【首圖先來個日本朋友來台灣短短五天的戰利品大集合!】
是說其實她們不是非常愛買的女生, 買東西還滿挑的,但像這樣子的女生也可以買了滿滿一桌子戰利品,最後還行李超重呢!


 Kei來台之後, Risa也來台灣和我們會合,女生通通集合在一起之後, 我們就開始【到處亂逛+到處亂買】的行程啦

 第一站就是台灣的批發天堂-五分埔

(瞧瞧她們二個人, 開心的咧)

去五分埔之前, 我們先去吃 台灣平價美食-三顧茅廬

沒想到她們 超 級 愛 !!一直說歐伊細~歐伊細~
特別愛冬粉豆皮

 吃飽飽才有力氣逛爽爽啊
到了五分埔, 我們三個人就開始亂繞, 因為柚柚平常也很少來, 所以這次的 逛街地圖一切隨興


Kei一直以來都是party queen, 之前來台灣還去luxy贏到了sexy queen的第一名
 所以她常常會物色一些趴踢場合可以穿的洋裝,我們來到了一家小禮服專賣店, 她看中了一件, 但在顏色上一直拿不定主義

最後選了米白色, 我真的覺得這件小禮服超可愛也超有質感的, 記得沒錯的話一件是$790

然後我們到處亂逛, Kei在這件看中了一件毛毛外套, 問了一下價錢, 要$8800  嚇的我們連忙把它放回去
柚柚和Risa隨手拿起店裡的女優帽, 我覺得Risa好適合喔! 看起來非常的有氣質, 至於我嘛....怎麼看就怎麼怪 (((哈

之後, 我們就拼命的在逛街, 這一天的五分埔人很多, 所以後來都沒有在拍照


不過有捕捉到女人血拼後全身癱軟的樣子
【雖然很累, 但心裡卻有大大的 滿足感X幸福感, 這就是女人啊~】


當天回到家, 法國麵包幫我們準備了法式料理

起士馬玲薯 來著!!! 配上生菜沙拉還有一些西式火腿和香腸~ 好好吃啊~~~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當然少不了紅酒和白酒!! 一起乾杯~謝謝法國麵包捏


 喝了不少酒,我們的臉都紅通通的~然後, 開始試穿今日戰利品
Kei 的【米白色小洋裝 x 紫色2 way 小包包】 (柚柚也買了黑色的) $299
Risa的【灰色大衣】, 連法國麵包都說好看,在韓貨店買的, 單價高了點, 快要3000,不過質感真的很好


柚柚這次五分埔也買了不少,  我最愛這件【條紋洋裝】, 質感很不賴,一件才$380

而且我還買了很多平口小可愛 (冬天還買夏裝,我真的是肖仔)
但最近還沒有時間拍照, 等下回照片收集多一點再一次分享好啦~

這晚我們都穿上新衣服,  逛街後最快樂的事就是可以一起分享戰利品




 第二站就是全台北最好吃最好買的師大夜市

逛街之前, 先去柚柚和法國麵包很喜歡的 創義麵, 吃便宜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天熊熊也跟著我們一起來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幼稚極了)

一坐下來大家就各自忙著打卡

因為來這裡消費, 只要打卡就送你一人份雞肉沙拉 
 
衝著免錢的沙拉, 我們當然要打啊~ 有打有機會~

這個雞肉沙拉還真的很好吃, 那塊雞肉超級嫩,但是也超迷你的, 一口就沒有了

吃飽了, 法國麵包就陪我們三個女生一起去血拼~喔耶!!!!


【師大真的很多很好逛的小店】
 我好喜歡我頭上的毛線帽, 還有小愛心耶,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Risa這張照片我覺得好可愛! 她模仿能力很強!

法國麵包在等我們女生時, 也會到處看看, 他看到了一個很大的愛心手套, 連他大手都裝的下耶

但我問他要不要買的時候, 他想都不想的就拒絕我了
他說【太可愛了! 我是男人, 不可以!!】
 ( 那他愛粉紅色又怎麼說? 這男人真叫我猜不著, 摸不透啊XD)

【我們逛逛台灣的鞋店, 這些日本妹都覺得好便宜喔】
後來Kei在這裡買了一雙高跟鞋 $390, 老闆娘還送她鞋墊,她好開心


買完鞋子就來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吧! 哈~ 我們三個人拍照真的是 沒 有 在 怕 的, 很敢

【最近超火紅的附領洋裝】 本來很想要買, 但考慮到它的 領子不夠低, 不適合短脖子的妹妹, 就默默放回去了
然後還有看到超【可愛的鞋鞋吊飾】 任何東西做成小小的, 就會莫名的讓人覺得可愛度爆增啊!


Kei今天在師大的韓貨店買了一件可愛的熊迪熊洋裝, 殺完價後一千塊成交
因為她的身材很好, 穿起來好可愛喔!  像洋娃娃兒


我們在師大逛街時還看到一隻可愛的紅貴賓, 超級愛狗狗的我, 每次看到小狗都會忍不住和他們玩
這張小狗有看鏡頭耶! 還有身上穿的米妮衣服也好可愛喔!!!! (((尖叫)))


【在師大真的容易荷包大失血, 因為好逛的東西真的很多】
Kei在這裡的飾品店逛的好開心, 也買了她很愛的假睫毛




 當然, 逛夜市怎麼能不吃美味小吃呢?
上回她們來台灣, 只有試過幾樣基本入口款小吃
這次來當然要upgrade 一下, level要再提高一點,  一次要比一次進步啊, 你說是不是


所以, 柚柚讓她們試了非常具有代表性的 臭豆腐 vs 雞腳】
看這三個外國人的表情都不一樣, 我覺得好好笑


Kei最勇敢了,榮獲 今日最佳勇氣獎
 她說她願意吃臭豆腐,像法國麵包和Risa光聞到就直說受不了, 根本不用奢望他們會吃
Kei的氣勢很好, 但後來她只吃了半塊就放棄了, 她說之後散發在口中的味道她真的沒辦法接受

日本妹vs臭豆腐三部曲


臭豆腐吃完換雞腳
柚柚買回來之後, 和Risa說我有個禮物要送你, 接著就把雞腳拿出來


沒想到Risa的反應讓我們都快笑死了, 她真的很怕

可是, 她愈怕我們愈愛 (((人人都有這種變態心理))


還是被逼迫要吃下去, 因為她的反應實在太逼咪了, 連照照的人都笑到拍不好

雖然Risa很害怕雞腳, 她說那個長相她真的沒辦法,但Kei卻很勇敢的啃完一隻
 而且她說其實真的滿好吃的~還直說她己經可以當百分之百的台灣人


【最後, 柚柚就佛心大發, 買了大家都愛的塩酥雞】
他們三個人都好愛吃炸糯米腸, 然後久違的笑容終於回來了~ 哈哈哈

最後, 我們和熊熊一起搭捷運回家, 在車上也是一直開心的在聊天, 這種感覺我到現在都還會想念




她們要離開台灣的前一天, 柚柚請她們把所有戰利品都集合起來拍照

剛開始她們還一頭霧水
為什麼? 兜西Day? Why? 布瓜??
後來,我和她們說【 這是我們台灣人的習慣,只要出國旅行, 都會把所有戰利品放在床上拍照】

他們聽了覺得也太有意思了吧, 大家紛紛搬出這幾天的戰利品,但因為她們都住我們家, 所以為了方便起見, 不擺床, 擺桌子

【這就是這幾天的戰利品】

在五分埔她們買最多的是包包
 一個人大概都買了三個, 因為她們說好看,而且好便宜 然後kei還買了一堆t恤要回去日本送朋友
因為她們沒有拍戰利品的習慣, 所以沒有一一拍照喔
就意思意思 來張戰利品大集合就好了, 加上當天晚上我們都喝滿多的, 沒什麼力氣拼命換裝, 光擺戰利品就很累人了



【不過讓柚柚覺得很有趣的是, 她們也很愛逛家樂福】
因為她們說, 現在日本幾乎沒有像家樂福一樣的大賣場, 所以每次來台灣都想去逛逛
然後買一些台灣的零食回去當伴手禮

 她們台灣必買的東西
1.鳯梨酥  2.蘭韻化妝棉 3.假睫毛 4.面膜
還有Risa很愛在台灣買牙膏

繼上回買了黑人牙膏之後, 這次她買了好幾條高露潔
我那時看到, 就忍不住問她為什麼要買這個? 日本不是更多選擇嗎?】
她就說, 因為日本買的滿貴的, 所以她在台灣看到比較便宜就會忍不住想要買,哈哈哈




 開心血拼的後果就是行李打包的很辛苦
東西都滿出來了, Kei 和Risa在整理行李箱時, 很頭痛, 因為不知如何下手

因為整理行李太討厭了, 所以就來點輕鬆的吧
Risa和法國麵包在自彈自唱, 哈哈哈


最後, Kei的行李還超重了快要五公斤, 她和我說她每次出國都會遇到一樣的問題
因為真的太愛買, 所以每次都會超重


女人啊~女人啊~果然全世界的女人都愛血拼啊~



分享完畢囉! 打完這篇真的會有股衝動想要買機票去日本找她們
不過考慮到現實面, 還是忍住, 先努力存錢先吧~看過年能不能運氣好一點, 讓我中一下樂透


衣櫃真的有整理, 不過把衣服都挖出來那一刻, 我就後悔了, 然後我就把它們移到別的地方去
【等我身心靈都準備好時再來好好整理好了】 這樣子對自己說完就..... 和法國麵包去士林夜市吃東西啦
這幾天一定會整理完的(((握



科科~ 最後,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