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嗨唷! 大家好!! 最近的老天爺真的很壞心, 氣候一直給它很糟糕, 分明就是要和我們肌膚做對嘛!!!
常來這裡玩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本人膚色比較黑, 雖然己經放棄美白了, 不過我非常非常的
注 重 保 濕!!

每次選購保養品, 只要櫃姐和我推銷美白成份點點點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神遊, 聽不下去
做雷射的話也會以清潔皮膚, 讓肌膚透亮的療程

 既然我註定要當焦糖女孩, 那麼, 至少給我透亮Q彈的皮膚吧!!
這次很榮幸可以試用 日本神戶 Transp'arent  的保養品
老實說,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因為鄉巴佬的我,
只要看到神戶, 腦子就會自動接龍 牛排!!
哈哈哈~小時候的最愛啊, 不知道現在還可以去哪裡吃到神戶牛排??

咦??? 怎麼保養品也可以聊到食物? 我真的是被大食神附身

快快把話題拉回來


【Transp'arent】 這個品牌對很多人來說也許很陌生, 不過它在日本己經有二十幾年的歷史了
(((哇喔
以日本人挑剔的個性,可以生存這麼長的時間, 確實不容易,可見這個老牌子非常深得阿本仔的喜愛啊!

 知道什麼是Transp'arent 嗎? 那麼多字母, 會不會看了就會覺得頭冒金星?
 科科~免驚啦! 這是法文來著, 剛好本人有去學過一點法文
 唸法為: 犬死趴哄 
(我也只會這一點皮毛而己, 通通都還給老師了XD) 

【是指透明的意思】 以透明之意
遵循著乾淨皮膚為保養的第一原則,進而創造肌膚的透白無暇猶如水一樣澄淨
讓您不上妝也能由體內自然煥發光采,帶給您零負擔的呵護。


這次柚柚試用的為
特殊護理系列】
Delica Mizzle 精華凝膠
Delica Mizzle 眼霜
Delica Mizzle 晚霜
卸妝潔顏皂


 那就按照保養程序一一分享囉!

【不僅能洗臉, 更能卸妝 】
潔顏皂
卸妝有多麼重要, 相信所有女生都知道吧? 每次一回到家, 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把臉上的彩妝通通去掉
一般想到卸妝產品, 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字眼就是卸妝油或卸妝乳,
很少看到肥皂也可以拿來卸妝, 好酷喔!

潔顏皂的顏色黃橙橙滴,是採用天然的植物成份製成的唷
 
 平常有上眼妝的女孩還是 建議要先使用眼唇卸妝液 先把眼妝和唇彩去掉唷

聞起來不會過重相當的舒服的, 有一點
柑橘類的果香

將手沾濕,與肥皂差揉出泡泡
 
製作上這顆卸妝皂要在溫度及溼度皆嚴格控管的實驗室裡
要花費40~50天長時間使其熟成再手工製作而成,所以
搓揉出來的泡沫質地不但細緻而且還很滑嫩

然後開始
在臉上輕輕畫圓洗臉, 不要用力摩擦喔
然後 小心眼周, 因為泡泡跑進眼睛會痛痛的

保留臉上的天然保濕因子的同時,徹底卸除臉上的髒污
卸妝+洗臉一次完成, 用了卸妝潔顏皂之後不需要再度洗臉。讚唷!

之後再用 冷水 溫水 將泡泡洗掉

不要想說天氣好冷就用熱水喔! 
很爽是沒錯, 但很傷皮膚的,聰明的我們要好好照顧好我們迷人的臉蛋啊
畢竟我們大家都是靠臉蛋吃飯的啊, 您說是不是啊? 哈哈哈~


哈, 然後,洗完臉之後,可以立馬能感受到蘊含豐富保濕效果的潔顏皂所帶來的溫潤觸感。
就算沒有馬上使用化妝水, 皮膚一樣不會繃的不舒服唷!!

原因在於這塊肥皂因為主要成分有30%都是保濕成分(玻尿酸誘導體&水溶性膠原蛋白)
不但洗的很乾淨, 而且還很保濕! 是好物~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老實說心裡還是存有一點懷疑,心想  怎麼可能會有可以卸妝又可以洗臉的肥皂??
所以柚柚在洗完臉之後, 就拿出了卸妝液來測試看看,我用的是這罐,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貝德瑪耶

擦了臉, 發現真的沒有殘留彩妝, 這塊潔顏皂表現真的很優異


 再來做第二次實驗  (有沒有那麼認真? 是想要效法愛迪生的精神是嗎?)
在手上分別畫了標榜有防水效果的彩妝,用潔顏色輕輕按摩, 將彩妝推看, 看的出來它真的很棒吧

光個潔顏皂就可以寫那麼多, 可見我有多麼愛它XDDD


再來

Delica Mizzle 精華凝膠

這不是一款普通的精華凝膠質 !! 還有我好野小的在鬥雞眼,結果鬥到眼睛好痛

 [Deica Mizzle 精華凝膠的特殊成分]
三種玻尿酸:
1.玻尿酸Na 2.加水分解玻尿酸(超低分子玻尿酸) 3.超級玻尿酸
角質護理成分:
1.EGF :細胞再生因子 2.六胜肽 :類肉毒桿菌 
Anyway,就是一罐 無敵保濕露 啦!!! 你想要的, 它通通都有,我太需要了啊!!!
 不給我加強版的保濕精華, 我會枯萎的

這款精華凝膠屬於凝膠狀質地, 可以很快的滲透至肌膚底層,吸收力很好

因為含有最新開發出的極細分子"超侵透型玻尿酸" 就是說它可以 全面浸透至角質底層達到保濕緊緻的效果

 只有極細分子玻尿酸才可以這麼快的深入角質層唷! 這樣子就可以為肌膚即時補充滋潤啦 

【早晚都可以使用】 早上的話大概按一次就OK了, 晚上因為要加強修護所以大概就按個二三下就好啦
特別適合像我這種在意皮膚乾躁、老化又想要皮膚有彈性的女人


Delica Mizzle 晚霜

擦完精華凝膠就要用乳霜把水份鎖住 鎖住,不然之前擦的都北撩剛啦!

質地是屬於比較濃稠的乳霜狀, 還滿紮實的唷!  
顏色是淡淡淡淡的粉紅色, 聞起來還有一點點的花香唷!
  
沒有附勺棒, 如果有的話, 就更完美了

雖然質地很濃稠, 不過它的延展性卻另人驚艷的好, 塗上手上, 很好推, 吸收也很快唷


把水鎖起來, 皮膚好像喝了飽飽的水份, 用手去摸就可以感受到濕潤感
而且這個晚霜的花香聞起來超舒服的, 有助眠的功用, 擦了這個再去暖暖的被窩裡, 被子都有淡淡的香氣, 超幸福滴!

【這款晚霜, 其實早晚都可以用啦】晚上就是加強修護, 早上就是重現肌膚光采囉!


再來進入最後一道程序

Delica Mizzle 眼霜
年紀一到, 就覺得眼霜真的很重要
每次一笑, 那猖狂的眼部紋路就會跑出來嚇人, 所以現在的保養程序裡都會上眼霜, 有時也會敷眼膜這樣

他們家的眼霜是管狀包裝的, 衛生UP UP!
質地是乳霜狀, 看起來好像很濃稠, 不過塗在眼週時, 非常的好推, 吸收力的也相當的快

萃取天然精華的茄紅素 ,
可抗細紋、老化, 幫助眼周附近的肌膚維持彈力與緊緻,並且無添加色素及香料

【通常柚柚就使用一粒米的用量, 就可以塗整眼囉!】
從眼頭到太陽穴輕柔塗抹。延展的瞬間可以感受到肌膚舒展開來的感覺
另外上眼霜時也要搭配簡易的按摩, 這樣效果會很好, 電力也會增加

然後重點是用了也不會長肉芽
 因為它的滋潤度掌握的將將好, 有點滋潤又不會太滋潤這樣

眼部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保濕做好了, 上妝也比較不會在眼周卡細紋!!  




這一整組試用下來, 感覺真的很不錯
有感受到日本人的細心和堅持, 難怪日本製的東西一直以來都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金架係,老牌子, 信譽好!! 
 每一個用過的人都會給它來個一指向上! 真的很美賣唷


哪裡買?
日本神戶Transparent 官網  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obe-Transparent/110765052327065?v=info#!/pages/Kobe-Transparent/110765052327065?sk=wall




當然, 柚柚也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所以廠商也大方的提供五組試用品
就是上述所介紹的產品, 通通都有喔!  提供給各位一起體驗這個來自日本神戶的魅力




活動辦法
1.請先登入+推文, 並和我說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活動時間1/19 ~1/29 18:00止,1/30晚上會抽出幸運兒唷

【1/31更新】小禮物抽出來囉, 恭喜以下五位得主, 記得要給我收件資料喔(姓名/地址/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