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咖啡吧? 而且每杯的圖案都不同唷! 可愛屎了啦


 又到了久違的美食探險小旅行啦!!
 這次柚柚很開心柚柚又可以和心愛的 PEIPEI 如如 約會了

我們一起在中山商圈鬼混了一整個下午, 開心的不得了捏~


今天就來分享所有女孩們都會喜歡的【點點咖啡】‧Dots Cafe 
餐廳門口有個大大的落地窗,然後還有擺著一張小桌椅,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餐廳內部
溫暖的黃光, 很有鄉村風的氛圍

門口還有種植一些花花草草, 我們還看到可愛的小蘑菇, 不知道吃了會不會長大???


 實在是一家會讓女孩尖叫連連的可愛小店 

吧台上方的燈泡吊飾很可愛

 還有排排站的花草茶罐子,我好喜歡這樣子的陳列方式唷

店內空間小小的, 不過卻非常的溫馨

【點點X鄉村風X可愛手作】
完全就是為了少女而打造的約會小天堂啊 以後約會又多了一個選擇啦!

和店名相呼應, 桌巾也是可愛的點點, 還有加上些許的植物, 整個視覺感非常的清爽舒服

連杯墊也是點點的唷!  ((哈~就是要點點點點點到底就是啦!))


【牆面採用比較隨興的白色石磚, 故意用的不平整, 看起來更能提升鄉村風格】
除此之外, 也放了一些可愛的塗鴨作品


 這裡也有販售一些手作小物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可愛, 相機就會不停的咔嚓、咔嚓的拍不停

毛線做成的熊熊看起來好無辜呦!!

故意用成黑白色調, 看起來也挺有FU的耶

店裡好多這個小熊, 可愛極了

還有一堆很討喜的小東西,每個來這裡的人幾乎都是相機不離身, 因為實在是 每個角落都好可愛+好好拍啊!!




【還有可以讓人蓋印章的地方】
 讓我想到薰衣草森林和猴硐貓村,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收集印章


【愛畫畫的朋友更不能錯過這裡】
為這裡還可以畫畫唷!!  這樣子的服務還真的很特別而且很用心,讓喜歡畫畫的朋友也可以大展身手
可惜我們這次一直聊天, 根本沒時間靜下來畫畫啊


【MENU也是手寫風, 可愛極了】 然後每本MENU的封面都不同, 好用心喔,我最愛這種可愛的字體了

我們來這裡喝飲料, 因為中午我們己經先去吃好料了, 等等下面會介紹

【這裡的飲料選擇還滿多的, 不過吃的部份選擇性就比較少】
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很像很好喝, 於是大家開始陷入苦思, 不知道要點哪個好?


這是咖啡廳招待的Pretzel (椒鹽脆餅 or 蝴蝶餅 )

我一直覺得這個很適合配啤酒, 上面一粒粒的是粗塩唷, 吃起來偏鹹
看到它出現在下午茶時段時, 有讓我覺得不可思議了一下這樣~


柚柚點了 水果茶(熱)  $200

【每個飲品都會附上二片手工餅乾】 看看那裝餅乾的小碟子也是點點來著, 太口錐了啦

 不過最可愛的是我茶杯裡有可愛的水果雕花 
小白兔 耶!   太用心了啦, 我看了都覺得實在是很感動
 
水果滿滿的, 不過看起來百香果的比例挺多的, 有一點點 酸v啊酸v


 不過來這裡還是建議點有奶泡的飲料, 因為每一杯都會可愛到你馬上日本魂上身, 直喊 卡哇伊~

PEIPEI寶貝點的 棉花糖巧克力(熱) $150
這個裝飾也太討喜了啦!!! 一上桌我們三個女生就拍不停

如如寶貝點的 魔卡拿鐵(熱) $150  ,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只要是女生, 都很難抗拒如此可愛的裝飾吧~

非常的具有療癒系!!! 把二杯放在一起! 是不是超級口錐的捏?

 點點咖啡讓少女喜愛的原因之一, 就是 這裡的飲料裝飾, 每一杯都給他超級可愛滴!


女生聚在一起, 總是可以天南地北的亂聊, 時間好像都不夠, 怎麼都聊不完
除了聊天也會彼此分享好用的化妝品, 就是互相放火燒對方啦, 哈哈哈



在這之前, 我們去了中山站附近的【加州莊園】
小小的店裡, 賣很多進口的小東西, 還滿好逛的, 不過 還是86小舖更好逛, 因為種類更多

我們三個人在這裡逛了一段時間, 每個人手上都多了一包戰利品, 喔耶~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戰利品兒

《由左至右, 由上至下》
Palty 染髮劑、假睫毛、Bath&Body Works香香身體乳、偷渡二個從新光三越買的MAC修容組
OPI 芝麻街迷你指甲組、Bath&Body Works 香香乾洗手


 然後大家一起和戰利合拍一下, 這些通通都是我們的愛啊


 很開心可以和PEIPEI&如如一起約會
其實我們都是有寫部落格才認識彼此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在危機重重的網路世界裡, 也可以找到難得一見的友情
 SO HAPPY SO LUCKY

和女生在一起, 總是可以聊的很開心, 總是可以一起拍照拍的很爽快!! 幸運地我在台北又多了幾位好姐妹啦~


點點咖啡‧Dots Cafe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牛乳大王巷子走進去, 第一個巷口轉進去左手邊)
電話: 02-2558-8963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 點我    FB 粉絲團: 點我


在點點咖啡下午茶之前, 我們一起先去La Pasta 吃午餐
其實本來想要去蘑菇的, 不過後來如如上網發現評價都很不ok, 所以肚子餓壞的我們就先隨興在附近找家餐廳

因為中山站這裡的 La Pasta 裝潢美賣, 大量的白色為基色, 看起來很舒適

然後這裡價位也很平價

商業午餐的選擇 價位: 
$219
 (義大利麵、飲料、今日甜點或水果)  $239 (多了湯品)   $279 (多了湯品和沙拉)
需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柚柚點279的套餐,然後peipei和如如則點$239的套餐
 (我果然很有大胃風範,哈哈哈, 大胃王界的掌門人, 非我莫屬啦)


洋蔥湯個人覺得修誇酸了點


奶油培根濃湯這個好喝, 上方還有灑了些許的杏仁片, 和濃湯搭在一起, 好和諧啊~


279套餐會多一樣沙拉 , 柚柚選的是 水果沙拉搭配優格醬料給的還算大方, 水果和優格真的是絕配!


只要點套餐就會送的大蒜麵包麵包烤的酥酥的, 上桌時還是熱呼呼的

 搭配著湯品一起食品就是我最愛的方式啦

 主菜
Peipei 和 如如點的都是 調合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奶味非常的濃郁, 然後一點都不辣唷! 哈哈哈


柚柚點的是比較偏中式口味的X.O醬蝦仁細麵

不得不說La Pasta真的麵給的份量很多, 吃起來超過癮的


附餐飲料


 附餐水果
老實說當服務生把這個端上桌時, 我有一點傻眼, 也太.....了吧
二粒葡萄和一片芭樂!!!!

於是乎, 柚柚把位置改變了一下,  哈哈哈~你覺得這個像什麼東西?? (提示: 男生專屬):P

猜出來了嗎???  哈~ 我的天啊, 我真的好色~真是受不了我寄幾


最後我們開心的去結帳, 然後柚柚在吧台發現了一罐巧克力, 都是可以吃的喔! 當然要拿啊 (((歐巴桑)))


 真的是很開心的聚會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出來吃吃喝喝呦!


La Pasta ‧中山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星巴客巷子直直走, 會在你左手邊)
電話: 02-2555-381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10
官網: 點我


YOYO ♥ MURMUR
前幾天, 柚柚收到了來自西班牙的愛, 好多小禮物, 連法國麵包都有, 他好開心, 因為通常都沒有他的份

除此之外, 還有甜滋滋的情書, 好開心喔! 折騰了好多次, 終於收到了!! 謝謝 Ping , 哇矮力啦! 啾啾

法國麵包感冒了, 所以我打電話和好朋友Vicky求救, 因為他說他想要吃粥, 然後我又不會煮
謝謝好姐妹在電話中耐心的教我這個廚房新手, 搞了老半天, 終於完成了甜在心香菇雞丁粥】

法國麵包還說他想要吃醬瓜,快要笑死我了, 這個法國人好像真的愈來愈有台灣人的fu了

深深覺得自己煮菜好有天份, 我煮的香菇雞丁粥真的好好吃 (((好敢講XD


天氣不太穩定, 身邊不少朋友都感冒了, 親愛的各位寶貝要多多注意保暖唷! 




就以上囉!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