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PSP Vita 一上市, 法國麵包就急著想要入手, 很開心他終於買到的
可惜目前都是以日文遊戲居多, 英文版的比較少, 所以他都省省的玩, 哈哈哈

生活中總是有許許多多的流水帳, 今天想把所有的流水帳大匯集, 一起和大家分享也順便為自己的生活做記錄
Let's Go~

 好久不見的女孩聚會,久久聚一起, 感覺一樣很好
 我們來到人氣紅不讓的無老鍋,價錢偏高,但因為名氣很旺, 所以還是想要來吃吃看!

無老鍋有用餐時間限制, 平日假日都一樣,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唷! 
老實說這樣子的方式, 吃起來有一點掃興,然後 吃完之後, 我們當然還不想解散

所以散步到東區的 跳舞香水 喝飲料
這次和大學姐妹一起來,上回有和一些部落格姐妹來

 這裡吸引女孩的原因就是有很多 華麗的面具 可以隨你戴

然後我們點了一份蜜糖吐司一起分享

黑黑的音符, 服務生說是巧克力醬,非常的濃稠
所以我們就玩心大發  把巧克力醬塗在牙齒上, 看起來真的是蠢斃了

可是我們笑的好開心, 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 沒想到巧克力醬也可以這樣子玩
然後~ 嗶嗶! 中間的小紅花太不犯規! 怎麼可以看起來還那摸可愛, 哼!!!!


 Zara一進駐台灣, 法國麵包就很開心, 加上台灣的售價其實接受度還滿高的
所以柚柚就陪法國麵包去逛101的zara (東區那家實在是人潮太多, 我們沒有什麼耐心排那麼長的隊伍)

買完Zara之後, 法國麵包總是習慣去樓下的法式麵包Laos 看他朋友,也順便買了一些麵包當隔天的早餐
其中柚柚最愛小泡芙, 好好吃, 不過一顆要15元, 真的不便宜
這裡的 長棍麵包 非常的道地, 不過對我來說, 真的有一點太硬, 我比較喜歡 野上 的麵包

我們買了這些就差不多花了五百塊, 真的是貴鬆鬆捏~


【來看看法國麵包在Zara的戰利品兒】
八件大概花了一萬五左右, 這男人真的還滿喜歡買衣服的, 我千萬不可以輸給他


為了要整理柚柚爆炸的衣櫃, 我們來到了IKEA, 買了一堆收納盒
 是說我對收納盒或收納箱特別沒有抵抗力
每次都要買一堆, 但收納功力又不好, 所以家中總是 走到哪都可以看到我買的收納盒, 然後東西還是一樣亂, 哈))))


有常來這裡逛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柚柚前陣子衝動的想要整理衣櫃
這一整理就大概花了我一個星期的時間, 一點一點慢慢用, 哈哈哈
Finally~終於完成了!!! 有沒有被我整理的很乾淨??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看我的不專業收納分享??


我們一起去吃法國麵包最愛的麥當當
 不過那一天店裡全部客滿了, 好多人都罷佔桌子在睡大頭覺
所以我們跑去門外和麥當當叔叔一起作伴, 也坐了他的專屬椅子
是說, 只要和對的人在一起, 就算在門外吹冷風, 吃漢堡也是一種幸福


 久違的家族小聚會之綸綸生日快樂
我們約在東區的三四味屋, 這裡的環境還滿漂亮的!!!

東西也滿平價的, 手上拿的是像烤山藥的東西, 很好吃

 我們七人一起合點了滿滿滿桌子的菜,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同時在這天也順便幫柚柚弟慶生, 希望他可以一直這麼快樂幸福


冬天就是採草莓的季節啊!!!

最喜歡吃新鮮草莓了, 而且我們好幸福!! 因為我們有秘密基地!! ((嘿嘿~
 柚柚爸帶我們來到了賴叔叔的秘密果園, 這是沒有對外開放的
一整個大大的草莓園, 只有我們一家人, 大家都採的好開心, 滿載而歸耶

吃草莓吃到怕的感覺真的不是我要說, 實在是太爽啦!!!



 真的很久沒有去電影院了, 這天突然很想吃電影院的爆米花兒
所以我們一起散步到天母美麗華 看阿湯哥賣老命的演出,還真的很好看! 好開心的小約會

穿上收到很久的韓國鞋鞋, 一直忘記要寫文章分享它, 是很可愛的 煙燻粉色小靴子
印象中這是韓貨前陣子的熱賣款, 當初我也是看好多人下標, 跟著一起買的,哈


士林夜市搬家了!
有一天法國麵包出差回來, 他和我說他想要吃夜市的炸杏胞菇!! 
他還開玩笑的說他 好像孕婦, 就是會突然很想很想要吃某樣東西

這是士林夜市的新家, 規劃的還算乾淨, 而且有比較時尚一點

不過我們還是 比較喜歡去逛廟口, 吃的東西也一樣
一起去吃平價泰式料理, 點了三樣菜好像二百出頭, 還滿好吃的~不過 蝦醬好臭好苦 唷! 我們不愛


吃完柚柚又跑去吃星馬料理, 因為 突然很想念馬來西亞的叻沙, 所以點了一碗海鮮口味的
不過完很想立馬把這家歸為 雷店, 有夠不好吃的! 真想給他來個一指向下!


【原本要來挑戰逛街任務的, 不過今天我們二個人身上都沒有帶太多錢】
所以這一晚的戰利品只有一個白色球球毛線帽, 紅色這頂也好可愛唷! 有一點後悔沒有一起打包


自從法國麵包在曼谷買了烏克麗麗之後, 三不五時就在家裡當噪音製造者
這一天, 他在家裡打扮成盧廣仲, 要我聽他最新創作的音樂

黃色的外套是法國麵包最近的新歡, 幾乎天天都要穿, 後來照理照片才發現  
『怎麼都是這件??』
哈)))))) 沒洗澡! 沒洗澡~


 法國麵包愈來愈像台灣人了
 自從上回他吃粥吵著要吃醬瓜之外,這一天,他又和我搶著吃 菜脯餅,是說菜脯餅是柚柚的最愛啊
 胡椒味重一點吃起來更涮嘴


 我們很少有很甜蜜的合照, 幾乎都是鬼臉比較多
有時候會來PK一下!!  不過法國麵包真的太厲害,柚柚常常都會被他 K.O 掉!!
看看 他的舌頭!!! Oh my daer ~跟倩女幽魂的姥姥有的拼了

【這一張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法國麵包這張讓我深深的覺得 他可以去非洲發展了

為什麼呢?
因為他的下唇很有潛力成為摩西族的一員!!!


哈哈哈~你說是不是啊?


 然後,《鞋子終結者》又把鞋子穿壞了!!!

而且壞的地方都很奇妙, 這一雙是腳底裂掉,哈哈哈

發現之後, 他還說 難怪前幾天和朋友出門, 那天下著雨, 我就覺得 怎麼腳濕濕的,然後又冰冰的?? 
 不過當時沒有想太多,現在他終於知道原因了!!


前幾天柚柚在整理鞋櫃, 把法國麵包的鞋子都放在鞋櫃, 他看了一下就說
『哇~好多耶! 看來我要快一點破壞他們, 才可以清出更多空間』
   
這男人金架係, 肖仔!!!


 最近的天氣比較不穩定, 法國麵包也感冒了
柚柚的好姐妹vicky大分的教我她私房的『感冒快滾開‧暖呼呼雞湯』非常的簡單, 而且很好喝唷

【因為一直還沒有去買大同電鍋, 所以就用瓦斯爐煮】  材料也很簡單: 棒棒腿、蕃茄、西洋芹、洋蔥、蒜頭、薑片
把料都倒進鍋子裡, 加水蓋過材料, 就可以一起煮啦, 最後再加點塩巴調味即可


就像廣告一樣, 我應該托著他的腮,和我父母說, 『現在我可以照顧自己, 和阿勇了!』 哈哈


天天洗頭髮的我, 頭髮長的超快, 才二個月不到, 我的布丁頭就長出那麼多了
看了心情實在很不好, 不過我喜歡設計師Iven好難約, 耐不住性子的我就自己買了一盒染髮劑在家裡DIY
買了這盒我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我 完全忘記這個世界上還有更新的泡泡染啊, 笨死了我.......

【找一天晚上, 在家裡自己動手染, 不過才一染我又後悔了, 也太累了吧】所以就吹個口哨, 呼叫我的細漢仔來幫我染  
法國麵包看我把自己搞成那副德行, 還和我說 『我可以出錢讓你去美容院染, 你不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看起來很像可憐蟲』

然後他就幫我染, 多麼的感動!! 我想這是去美容院無法感受到的幸福


染好的樣子

當然染的不均勻, 但至少有蓋掉一些布丁, 哈哈哈

男友幫我染髮的幸福感, 我想一次就夠了, 以後還是會回去找Iven, 不會再這麼衝動了




新年連假大家都有出去玩嗎? 柚柚家比較傳統, 過年就是喜歡全家人聚在一起
然後就會進行從小時候到現在都一直執行的 廟宇之旅,柚柚爸會開車帶我們到廟裡拜拜,求平安

【很簡單也很平凡, 可是父母年紀愈來愈大了, 這種平凡的幸福是我目前最珍惜的】


最後, 我希望新的一年, 每一天都可以笑的很開心, 然後 2012年的12月22號, 大家依然可以開心的互相說聲 good morning


以上分享完畢囉!!   還是不免俗的要祝各位新年快樂! 健康平安, 事事順心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如果你喜歡我的練肖話,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我推推推

謝謝捏 LOV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