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過完年了, 柚柚好久沒有摸電腦了((偷笑


過年期間剛好迷上了【新水滸傳】, 這一下看去不得了, 天天都甘願坐在沙發上十小時
因為是後半段才開始看的, 所以這幾天也拼命在網路上把之前的也一氣呵成的看完,也太好看了吧(激動))) 
看了整個人很熱血, 在電視機前又哭又笑的, 真的是中毒太深,哈
咦? 怎麼前面講了一堆和這篇文章不相干的話,哈哈哈, 好愛喇底屎喔我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對於某件事總是有自己莫名的堅持?
像柚柚就是 每天洗完澡一定一定要擦上身體乳 , 喜歡身上有香香的味道還有肌膚喝滿水的滋潤感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柚柚喜歡的身體乳唷!! 
通通都是我的愛, 其實還有更多沒有入鏡的, 我從中挑了一些平常自己比較常用的來分享嘿


 柚柚對於身體乳也有所謂的偏好
1.香味要自己聞起來舒服的, 另一伴也不討厭的: 
這樣子二個人睡在一起就會特別香甜,還有喜歡棉被裡充滿身體乳的香氣, 讓我覺得很幸福

2.價錢要可愛,用起來爽快度UP UP:
以前我喜歡買和香水同個牌子的乳液,但後來發現這樣子太傷荷包, 現在比較喜歡平價一點的,錢難賺啊!


一一來分享囉, 柚柚這次用產地來做區分, 讓身體乳帶著我們一起去旅行 (哈~什麼狗屁 



 1 韓國品牌: Beauty Credit
這個牌子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超級火紅的啊! 連 牛爾老師也有在節目上推薦過
有二種味道: 左邊黃色胖胖的是Q10 , 右邊白色胖胖的是牛奶香味


  Beauty Credit 牛奶嫩白保濕身體乳液

不知道是不是我還沒有斷奶? 我個人比較喜歡牛奶味道的
聞起來有淡淡的肥皂香, 非常舒服的香氣,好像回到小BABY的時光唷

稠度剛好, 算是比較 清爽 的質地

延展性很棒, 很好推, 吸收度也不賴

 然後擦完肌膚會變的很光滑! 我很喜歡這一罐, 400ML的大容量只要199, 剛上網看到現在86小舖還有159的特惠價耶! 


Beauty Credit Q10彈力身體保濕乳液

會知道這個牌子最先是因為這罐之前被好多人封為 韓國必敗 商品之一,紅到有一點無法無邊了這樣
很開心現在不用出國也買的到了((灑花    一罐159 , 真的是佛心來的價錢啊!

這款Q10的味道很棒喔, 帶著花香的香氣, 不會過重的香氣, 很耐聞,適合優雅的氣息美女

帶著 淡淡黃色 的乳液

這牌子的乳液都很好推, 擦完皮膚也不會黏呼呼的  和牛奶味道的一樣都是比較屬於清爽質地的乳液, 夏天擦也OK!


 泰國品牌 : YOKO & Bath & Bloom

泰國是柚柚的心頭好! 不但食物好吃, 海島漂亮, 連乳液都是便宜又好用

【YOKO一直都是柚柚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用過他們家好多東西, 每一個C/P值都很高, 真的是個會讓人一直忍不住回購的好品牌

YOKO的牛奶乳液上回柚柚己經介紹過了 (舊文請 點我)  這回就來分享另一個味道-優格

YOKO優菓 優格身體乳液

我其實對優格味道的東西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好感, 總覺得會不會聞起來酸酸的?
不過這個 粉紅色的乳牛身設計實在是太少女魂了, 讓人會忍不住的想要擁有,女生也是視覺動物啊

擠出來是 淡淡的粉紅色

聞起來我覺得不像優格耶!!
這個味道很特別,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就是淡淡的, 不濃郁, 很舒服的少女香氣
擦了它, 我覺得我好像回到了【青春的高中時光】


質地偏水, 吸收度快, 擦了肌膚會變的光滑

好聞好推好吸收, 而且它超便宜的啦!!!  400ML 只要199, 這點實實在在中了我的下懷


 Bath&Bloom 香氛美體乳

這個牌子有去過泰國的應該都不陌生, 在各大百貨還有機場都有設櫃, 台灣也有代理了

柚柚是之前去泰國時在機場買的,200ml的包裝,記得一罐300多泰銖,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喔! (台灣代理價為600)
 因為 我好喜歡茉莉的味道, 每次去做spa, 在選擇精油時, 不是玫瑰, 就是茉莉

【他們家的茉莉味道聞起來一點也不化學, 相當的愉悅, 也可以舒壓, 超正的】
當心裡很想做SPA,但無奈沒錢出國時, 就可以把它拿出來擦一擦, 安撫一下身心靈



質地是屬於比較 水潤感

吸收度佳, 同時延展性也很棒, 擦起來肌膚不黏膩, 但滋潤度就 比較不適合乾冷的冬天,  畢竟它是來自熱情的泰國啊


 美系品牌: 瑰柏翠、凡士林、維多利亞秘密


 瑰柏翠身體乳

記得當初剛接觸這個牌子的時候, 是很久以前去加拿大找表妹時, 她帶我認識的
一試過就愛上了, 雖然單價高了點, 但我真的對它有種說不出來的愛

我很喜歡這個牌子 噴泉 玫瑰 的香味   
聞起來很淡雅, 不高調但持久度還不錯



這款是法國麵包送我的, 購於百貨公司專櫃, 250ml價格不詳,哈
玫瑰身體乳同時也可以當護手霜, 我喜歡把它放在床頭, 隨時幫身體或手滋潤一下這樣:)

白白的乳液, 濃稠度算中等

延展性很不錯, 擦起來很滋潤,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它的香氣,玫瑰聞起來就是浪漫死了啦!!!


 維多莉亞秘密香水身體乳

維多莉亞的秘密乳液也是深受全世界許多少女的喜愛
主要是因為它 很香, 很甜, 讓人想要咬一口

這款草莓香檳的味道聞起來帶有 │草莓和黑醋栗│ 的香氣
原本很好奇香檳聞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不過這款並 聞不到任何香檳的味道!!!


質地偏水, 但滋潤度對我來說很夠了

很好推, 但這款 香氣偏重 喔! 
擦完感覺整個房間都充滿了香氣, 個人覺得有一點點太香了  
有時候柚柚睡前會喜歡噴點香水(要勾引男人啊,哈哈哈))) ,  不過 擦了這款就不需要再使用香水了, 不然味道會有一點怪


 凡士林身體保濕乳液

凡士林的乳液我用了好多年了, 因為便宜又好用
然後超大罐!!! 725ml 現在特價只要145, cow~~~真的是很動人的價錢啊

這款是維他命E+A,適合 極乾性 的肌膚
聞起來有一點點的甜味, 是個接受度還滿高的氣味,適合中規中矩的女孩


 然後這款 質地偏濃稠

吸收度比較慢一點, 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推, 不過他很滋潤
我有時會把它拿來擦腳後跟, 反正那麼大一罐, 怎麼用都不心庝


 當女生的樂趣就是可以用好多東西來讓自己感到開心
 對我來說每天選擇自己喜歡的身體乳,讓身體散發出自己喜歡的香氣, 就是一種幸福


接下來就是身體霜的部份

 分別是來自泰國的YOKO 和英國的THE BODY SHOP


 英系‧THE BODY SHOP甜豌豆雙效身體保濕/滋養霜

這款是法國麵包送給柚柚的禮盒組, 我覺得它很酷因為它有分成二個不同質地的乳液
一個為白天使用, 一個為晚上使用, 所以還做成了太極的形狀, 很帥!


聞起來是我愛的甜豌豆香氣
我一直都很愛甜豌豆的味道, 像美國另一個牌子BBW,我也是只用甜豌豆的身體乳和護手霜
聞起來很清新, 淡淡的甜味,好好聞唷!! 


 看的出來質地的差別吧?
白天用的保濕霜質地比較水潤    晚上用的滋養霜質地比較濃稠


泰國‧YOKO美體霜-牛奶

YOKO美體霜打開後有個封膜, 看起來滿衛生的,哈

質地比起乳液來講, 稠度提升了不少, 滋潤度相對的也UP UP

淡淡的乳白色, 聞起來只有很淡淡的牛奶香氣, 很適合不喜歡有過重香氣的女生


還滿好吸收的, 而且不難推喔!

擦完肌膚明顯的有變光滑, 很滋潤


以上就是柚柚平常喜歡使用的身體乳分享喔
另外再和大家分享一些 漂亮甜蜜小撇步



 擦身體乳最佳時間?
洗完澡後, 用毛巾拍乾身體, 保留一些水份在身上,接著塗上自己喜歡的乳液
這樣 乳液會隨著水份一併吸收到肌裡!!


 擦身體乳的時候也順便幫身體按摩一下
千萬不要鬼畫符的隨便亂擦一通就了事捏, 這樣子太可惜了!!
最好是搭配按摩, 這樣子可以幫助乳液加快吸收到皮膚裡, 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按摩的小道具, 市面上百百種, 柚柚喜歡買一些可以邊看電視邊按的小東西

四肢由末稍往心臟方向按摩, 由下往上

邊看電視邊動動身體, 時間就是金錢啊, 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愛自己的時刻,當然有刮痧板,效果更棒


 除此之外, 有時柚柚也會拿出按摩精油自己在家DIY 情趣按摩 ((哈哈哈
這也是在泰國買的, 味道一樣是我很喜歡的苿莉香氣


【有時候心血來潮就會和法國麵包二個人一起來個居家SPA】
當然是情色spa,哈哈哈

因為通常按到最後重點都不會在按摩上了, 哈哈哈,只能說按摩油的質地, 推起來特別的有FU, 情侶必備!!


 寵愛自己的方式真的好多, 多擦身體乳也是其中一種
 這樣子皮膚才會青春Q彈, 滑滑嫩嫩的, 包你男友 愈摸愈愛你 啊!

以上分享完畢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你有愛用的身體乳也歡迎和我分享喔
不過不要和我分享太貴的, 小女子口袋沒有很深啊

今天也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是我很喜歡的美國品牌 Bath & Body Works的香香乾洗手

送出三罐喔, 味道就可能由柚柚隨機挑選囉, 不過這些味道都是我自己挑的, 通通都很香的啦

 活動辦法: 
1.請先登入+推文, 並和我說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活動時間
1/31 ~2/5 18:00止,  2/6晚上會抽出幸運兒唷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延伸閱讀:  【保養】每天都忍不住想要一直使用♥ 秋冬愛用的一些保養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