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有三大著名的主要海灘, 分別為巴東海灘、卡隆海灘以及卡塔海灘
最有名的為巴東海灘, 之前有分享過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 舊文 回顧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第二大海灘 卡隆海灘‧Karon Beach】
位於普吉島的西南方, 巴東海灘的下方
 從巴東包tuk tuk 大約為250泰銖,約20分鐘, 普吉城也有巴士到達, 費用約30泰銖

不過柚柚和法國麵包在普吉島的日子, 都是以機車代步的啦! 



對於巴東海灘的過度開發, 如果想要找個比較寧靜的地方, 柚柚還滿建議可以住在卡隆海灘卡塔海灘
【因為這裡比較不會擁擠, 相對的也多了幾份悠閒感】
而在這裡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因為這二個海灘的 生活便利性都很好
不論是要餐廳、路邊攤、夜市、市集、酒吧或按摩, 這裡通通都有的唷


 卡隆海灘‧Karon Beach
沙灘腹地約為三公里, 深得日光浴及衝浪好手的喜愛, 所以也被稱為日浴天堂衝浪樂園

【日浴天堂】
在這裡也是有陽傘軍隊, 依序排排站好靜靜的歡迎遊客

柚柚和法國麵包租了躺椅 $200泰銖

如果有要去海灘玩的朋友, 不要忘記和飯店借浴巾喔!
浴巾可以舖在躺椅上,坐起來比較舒服, 玩水後也可以擦擦身體
當然不想租躺椅時也可以把浴巾舖在海灘上, 非常的好用!

 重點是, 回飯店再丟還給櫃台就可以了, 完全不需要煩惱清潔的問題



 卡隆海灘的人潮比較少, 沙子色澤為黃色的

從海裡往沙灘望去的景像,相較於熱鬧的巴東海灘, 這裡多了些許的寧靜感


【衝浪樂園】
因為面向大西洋加上地形無屏障, 所以這裡的浪會比較急, 海水衝上沙灘時, 流的速度快的咧

老實說, 柚柚比較沒有那麼喜歡這裡的海浪, 因為感覺很可怕
因為這裡的浪比較大, 所以很多衝浪好手喜歡來這裡找樂子

法國麵包跑很快, 他真的很喜歡往海裡跑


 與其說是衝浪天堂, 我覺得【人體衝浪天堂】名字更為貼切
看法國麵包在和海浪搏鬥,哈哈哈

身體隨著海浪浮來浮去的, 這裡的浪拍在身上的力道還滿強的, 好嗨!


【不過在這裡游泳還是有危險性】
 因為這裡的浪很急, 加上放眼望去也沒看到什麼救生員之類的
是真的有人在這裡溺斃過, 所以喜歡游泳的朋友不要游太遠喔, 玩樂之於還是不要忘了安全第一

柚柚本身水性沒有很好, 所以我看到這種比較熱情的浪花會比較不敢玩
倒是 法國麵包玩的很開心, 浮在水面上, 隨著浪花的起伏, 真的很像在做人體衝浪一樣呢!


柚柚一直和法國麵包該說, 這裡的浪好可怕! 所以請法國麵包自己去玩, 不過只能在我眼睛範圍內活動!


【柚柚就留在沙灘上玩沙子, 這沙子遠看是黃色的, 但近看又有一點像白色的色澤】
在法國麵包在海浪玩耍時, 柚柚在沙灘上試圖想要用沙子做出一隻烏龜,最後,當然什麼屁都沒做成


 於是我就跑回躺椅, 舒服的做著我的日光浴
這裡雖然規模小了點, 但有時候還是看的到行動小販
心血來潮的買了一支甜筒 , 在沙灘上的價格通常都會高一點喔! 不過因為渡假嘛!! 開心最重要!
語言不通沒關係, 小販都會準備圖文必茂的DM,上方也有標價, 看喜歡哪個, 用一指神功點點點就可以啦


買了一支巧克力的甜筒, 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60泰銖! 在陽光下感覺更別的好吃耶!


【法國麵包身上好像裝著無形的食物雷達】
正常我想要大嗑特嗑時, 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緩緩的向我走過來...

法國麵包 用浴巾擦了一下身體, 還對我淺淺的一笑, 想也知道他的目的為何
 所以我們就二個人一起分享一隻甜筒啦!!!  沒辦法, 因為半路突然殺出了一個程咬金!!!


【在來卡隆海灘之前, 我們有先在街上買一些啤酒】
玩水玩累了, 就慵懶的躺在躺椅上喝啤酒, 看一望無際的大大天空, 我到現在還很懷念這樣子的單純美好


卡隆海灘的夜晚, 其實也很精采
相較於白天, 也許我更愛這裡的夜晚! 
 因為這裡沒有巴東海灘來的澎湃,但少了一點點情色味
對我來說, 這樣子的夜生活比較舒服自在, 也比較放心, 不會一天到晚被人拉著推銷乒乓秀

餐廳種類還滿多的, 不論是要西式或泰式, 都可以滿足你

小泰泰好可愛, 連名字都取的很好笑, 無名酒吧耶! 我只能說這個老闆應該很懶惰, 連店名都懶的想

印象中好像有看到旅遊書上有推薦過這家, 所以柚柚拉著法國麵包想說來吃看看

不過馬上被法國麵包打槍,他和我說『 你看看, 這裡的客人好像都是老人家耶!!  』
放眼望了一下, 好像真的年紀都滿大的, 嗯~這裡應該是白髮族天堂


後來我們選擇了不起眼的泰式路邊小餐廳  PA MAI FOOD
這裡感覺很明亮, 用餐的客人每次經過都有滿滿的人
 

出國的時候, 如果事前沒有做功課,跟著人潮走就對啦! 

MENU也很簡單, 而且這裡的價位可愛死了,  來泰國最愛的就是平價好吃的正統泰式料理

柚柚和法國麵包點了  魚丸米粉湯 / 泰式酸辣湯 / 泰式雞肉炒粿條 / 泰國啤酒
 
【果然選對了地方, 這裡的食物便宜又好吃, 而用料都給的很有誠意】

這樣子吃下來, 一共$280泰銖
一直到回程去機場時,我們還特地再來這裡買炒飯, 有機會來卡隆海灘玩的朋友, 可以來試看看唷

 除了餐廳, 在路上也有好多路邊攤
路邊攤好像己經變成了泰國的文化之一了, 走到哪都可以看的到

 │有紅通通的烤肉攤│ 上方掛著滿滿的魷魚乾, 是普吉島的名產之一,聞起來沒有什麼腥味耶

我們最愛買烤肉串(有雞肉、牛肉和豬肉), 其中雞肉串最深得我心還有大熱狗也是好好吃, 一支大概就是10~20泰銖這樣 
    俗啦! 連老外都很愛泰國的路邊烤肉唷!!!



 │當然也不要錯過他們的Fruit shake│我們最喜歡的還是芒果口味還有椰子口味
每次散步只要有看到, 都會忍不住想買一杯來喝, 怕太甜的朋友可以請老闆糖放少一點唷!!


│香蕉煎餅 │是我們最喜歡的小吃之一, 莫過於了, 好吃到會想流眼淚啊!


【 而且我超喜歡看小販製作的過程, 特別是切香蕉的功力, 很嗨!! 】
因為實在是太愛了, 所以 法國麵包還做了一個影片, 大家可以來欣賞一下


想血拼也有不少商店可以逛

不過柚柚和法國麵包這次在普吉島的購物慾沒有很強烈
柚柚在這家比基尼店買了 黃色的平口比基尼 (紅色圈圈處),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一套是400泰銖

所以說泰國的比基尼千萬不要錯過了!比起貴鬆鬆的韓國, 泰國的比基尼更吸引我
便宜, 款式又多, 來泰國渡假總是可以實現 一天一套比基尼  的夢想


 卡倫海灘也有酒吧街, 在這裡有一些商店、餐廳、便宜民宿和街頭酒吧
不過我們還看到更酷的街頭卡拉ok的攤子, 也太帥了吧!! 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半個客人上門XD

還有現場演唱, 以及穿著清涼的小泰泰


我們選擇了Chicken Bar 
維持泰國一致的特有文化, 在這裡工作的小泰泰每個都穿的很清涼, 只可惜這家的年紀修誇大了點

法國麵包點了一罐啤酒,柚柚點了充滿海島氣息的 Pina Coloda

調酒的杯子真的是太經典了!!!! 是個裸女來的

而且前面, 後面都有顧到, 整個完整性很高, 我好喜歡這個杯子唷   然後完全忘了調酒好不好喝了, 己經沒有記憶了, 哈


法國包也很喜歡, 而且這個杯子會讓男生色性大發

這樣子一罐啤酒, 一杯調酒, 總花費 $280泰銖, 很便宜吧! 這個價錢在台北東區活生生就是一杯調酒的錢啊~((摸下巴

 當然, 在卡隆海灘的大街上也有好多馬殺雞的地方
  玩了一整天, 晚上一定要來馬一下的! 放鬆一下筋骨

在泰國按摩最快樂了, 因為真的好便宜, 柚柚和法國麵包都只做腳底按摩 $200 泰銖
【有穿牛仔褲或短裙的, 通常會被要求換褲子】 法國麵包很開心的了,感覺的出來他全身都很歡樂, 連腳趾都是!!


在卡隆海灘還有一個夜市, 因為這篇字數超過了, 只好分成上下集囉!!
好啦~這是柚柚和法國麵包在卡隆海灘的日與夜小雜記,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分享:)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