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逛的朋友應該知道柚柚之前在和Bonjour 合作鞋子的文章時有提到
【他們家的鞋子不但燒人, 連絲襪都把我燒成黑炭了】
 也太美了吧

也許是天公疼憨人,過年前柚柚很榮幸的有機會可以試穿Bonjour他們家的絲襪
到現在也過了半個多月了, 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小小心得

 先來看一下這次分享的『給西』有哪些?

總共有四雙絲襪+一件暖呼呼內搭褲
因為照片滿多的, 就不多說癈話好了, 直接進入分享模式
 GO!! 

英國皇家品牌~超彈性顯瘦細豎條紋絲襪- 十二色 $380

這個品牌是柚柚第一次接觸, 色系非常的多, 很難選擇  (((   )))
他們家顏色是設計師每年根據paris的趨勢來設計的, 可以有彩色的潮流感,也有經典的氣質感哦

然後,其實柚柚一直以來都只敢穿黑色絲襪
 
 但今年看了許多雜誌, 發現絲襪的款式愈來愈多元化,初次嘗試黑色以外的色系, 還不敢穿太花俏的
所以就先以素面的碳灰色酒紅色這二個基本款下手

【先來分享碳灰色的吧!】

顯瘦的極細豎條紋應該說是超級顯瘦款 ,可以修飾肉肉腿讓雙腿看起來更筆直

厚度是偏薄的材質, 但是基本上穿起來不透光, 也不會反光, 非常貼身

彈性也很好!!
 己經丟到洗衣機洗了好多次了, 彈性一樣很棒! 如果保持的好的話, 應該可以穿上好幾季不成問題

像這種基本款的碳灰色真的是很百搭的色系, 隨便怎麼搭都不會出錯!

很適合想要嘗試黑色以外色系的女孩!  因為這種灰色有一點接近黑色, 穿起來一樣顯廋!


【再來是今年很紅的酒紅色】

這也是柚柚第一次嘗試, 不過一穿就愛上了, 酒紅色也太美了吧!

優雅內斂的色調。 柔和而奢華!超級顯氣質!

簡單的一款連褲襪,因為其質地和顏色的一直是英國銷售冠軍耶!!!
 雖然它的價錢可能會比路邊攤來的高一些,不過質感和材質真的都表現的很棒, 是很值得投資的小配件

6分咖4分酒紅的顏色真的好有氣質喔!

連法國麵包都很喜歡這個顏色, 他說看到會讓他很想要喝紅酒

想要氣質一點的女孩兒, 可以試試看這個顏色, 很美滴


如果今天是穿黑色絲襪, 也許看起來就會很平凡, 但如果把腿上的黑絲襪換成氣質的酒紅色
整體的感覺就立馬變的不一樣了, 果然小小配件有為整體造型加到分!!!

今天想走法式小小學院風, 和法國麵包去享受難得的戶外好天氣


因為有愛, 所以這一雙襪子最近很常穿!  搭上踝靴, 褲襪本身的修飾度讓整體的比例又顯的更好了




2012日本新款!高彈性水玉暗灰天鵝絨精緻點點褲襪-灰 $285

這就是柚柚一見鐘情的絲襪!!! 
一直都很喜歡日本的絲襪, 因為品質真的有比較好

這款當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而且和我之前在拍拍買的日本絲襪,價錢可愛許多
【灰色的絲襪X可愛無敵的黑色點點】 就是少女無法抵擋的元素啊!!

厚度有稍微厚了一些, 所以相對的也會比較保暖

天鵝絨的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之外, 彈性也是很棒的
有看過『再大的鳥都裝的下』的牛仔褲招牌嗎?   這雙可以命名為『再肥的腿都裝的下』

穿起來是稍稍有一點透光的,這雙絲襪真的好漂亮喔, 我好愛

【彈性很強, 穿起來完全不會緊繃, 非常的舒服】
有些絲襪穿起來很卡妹, 超不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XDD
因為我也有穿過不少會卡妹的絲襪, 有時蹲下屁股那裡就會破掉,哈哈哈

可以從哈比人155CM 到模豆170CM, 所以我覺得這款基本上是不限身型的


我覺得視覺上也有顯廋一點
【照片為黃光& 自然光下的色澤呈現】

果然, 穿著舒服的絲襪可以讓女孩的心情直衝天堂啊!!
再也不用害怕起立蹲下了



 超級禦寒聖品!日本原裝彈性加絨仿牛仔內搭保暖褲-黑 $980

這款內搭褲很酷! 因為穿的就好像真的牛仔褲一樣

有口袋也有開檔耶! 當然這是假的, 不要天真的找拉鍊啊XDDD

背面也有口袋設計, 連鉚釘都有!
 如果不說這是內搭褲, 任誰也會覺得它根本就是一條件仔褲啊!

除此之外, 這款仿牛仔的內搭褲比較不同的時, 它的內裡全部都是絨毛
而且是奈米發熱絨,所以穿起來真的超級暖的, 就是寒流來襲,也沒有在怕的啦,哈哈哈!

穿起來感覺就像窄管褲一樣, 不同的是它的絨毛會隨著我們走路產生摩擦而發熱

【不過這款的彈性沒有很大】
 網站是說可以裝到40吋的屁股, 不過我覺得如果屁屁超過38吋的話, 可能就不太適合了喔

柚柚只穿過一次, 就被柚柚媽搶走了XDDD



最後這雙, 應該可以歸類為情人限定款式, 是迷死男友的心機絲襪啊!!!!
韓製微透肌感~法式菱格點點蕾絲褲襪-黑 $380


看起來很像膝上襪又有一點像吊帶襪的感覺厚!
膝上蕾絲造型超性感的, 但是有氣質的, 也比較低調點, 不是那種風塵味的低俗性感

菱格紋路串連一個一個水玉點點 ,串成甜美又可愛的女孩風格 ,有個微透肌的小小性感

雖然為透肌款式, 不過彈性很好, 像我這麼粗魯的人, 穿到現在依然還好好的!
拿來搭配套裝, 個人覺得很讚! 穿著去上班, 搞不好馬上升等變董娘!!!


穿著短褲時, 坐下來不經意靈露出的蕾細邊是心機設計來著!
而月膝上襪的蕾絲設計, 也可以讓腿看起來修長些, 打造性感長腿Look, 就靠他啦

和心愛的約會, 總是希望可以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不論交往多久都一樣,千萬不可以變懶惰!!!
要保持熱戀的愛情, 經營是很重要的, 女生也要無時無刻的多愛自己, 多打扮, 多化妝, 沒事就來去血拼買戰利品 (((喂
 
更多資訊:
Bonjour‧樂天賣場   點我

以上幾雙絲襪, 你最喜歡哪一雙呢?  內搭褲不算喔! 因為我和它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目前它是我媽的心頭好


 今天也有小禮物喔!  是從日本來的超萌小襪襪乙雙, 還有尾巴咧, 超口錐的!!!!


活動辦法:
1.請先登入+推文, 並和我說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活動時間
2/6 ~2/11 18:00止,  2/13晚上會抽出幸運兒唷 
2/13 update, 得獎者抽出來囉, 恭喜第26推的tn911868



最後,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