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喜歡去海邊, 連冬天也要去


 因為柚柚和法國麵包很喜歡三芝淺水灣這一帶的海岸咖啡廳
所以這次日本朋友來台灣也想讓她們感受一下台灣的海邊風情
我們挑了一個沒有下雨的午後, 開著小小的汽車, 來到了熟悉的淺水灣

【選擇的是外觀由原木和白色搭配而成的 le Coq】
這裡的感覺很簡單, 但卻是很適合窩一整個下午的舒服咖啡廳


門口有幾隻漂亮的鸚鵡, 其中柚柚最愛白色那隻, 因為他有 迷人的藍色眼珠


室內擺著一些懷舊的小玩意, 看起來應該都是老闆的收藏


吧台附近還有一隻鹿頭,不知是真是假?! 不過我不喜歡標本類的東西就是了
倒是日本朋友Risa突然幼稚鬼上身, 用手上的小熊和鹿頭挑釁


室內其它的照片都沒有拍到, 因為這一天來剛好是週末, 室內用餐的客人比較多, 不好意思打擾別人
不過整體的環境很舒服, 柚柚很喜歡這裡, 也己經來過好多次了


 咖啡廳外圍也有一些比較大型的裝飾品 

【有英倫風的電話亭】


【有復古味十足的阿公風格歐兜拜】
所以柚柚和日本朋友Kei 就忍不住去騎了一下, 一起來當瘋狂女飆仔

法國麵包也想要玩, 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通常都是法國麵包騎車載柚柚, 因為他不相信我的騎車技術, 開車也一樣
所以讓他當一下小男人, 讓我來照顧你吧!!!


 我們一行人邊玩邊往海邊走
 冬天的海邊真的和夏天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 整個天空看起來好憂鬱、好寧靜



【雖然沒有藍藍的天空和白白的雲朵, 靜靜的聽著浪花, 其實也很舒服】
可以讓心靈暫時沉澱一下


不過海風是真的滿熱情的, 一直往我們臉上吹, 如果冬天要來海邊請注意一下頭髮, 因為很有可能會被吹成肖婆

又或是拍照時會被圍巾擋位鏡頭!!  哈哈哈


【不過只要可以和好朋友一起來這裡, 還是很開心的】
可以遠離塵囂、離開充滿高樓大廈的市區


然後【冬天的海邊比較少人, 也沒什麼人想坐戶外區, 因此可以盡情的拍寫真】
尼坎坎~尼坎坎~
Kei 的身材多麼的另人忌妒啊!!!!


【難得的合照】
 通常柚柚和法國麵包都是二個人來,情侶出遊總是我拍你, 不然就是你拍我
現在終於有一張二人在淺水灣的合照了, 好開心喔~


 因為海風滿大的, 所以我們拍完照後選擇坐在室內區


下午茶時刻, 大胃王柚柚突然想要吃便當,所以我義無反顧的點了脆皮雞排套餐 $220

雞排炸的酥酥的, 肉汁也有保留住,而且好大一塊!! 快比我臉還要大了吧XDDD
還有加上綠色的配菜, 以及一碗濃湯, 嗯~好滿足喔!


【除了我以外, 大家都不會餓, 所以就點輕食類的食物一起share】

磚塊厚片(焦糖奶油) $130

焦糖味很香, 喜歡插在食物上的小旗子, 整個賣相很好,而且細心的幫客人切好一小塊一小塊的, 比較方便食用

不過這個口味比較甜, 需要搭配茶使用才不會太膩唷

優格鮮果蔬菜沙拉 $150

一樣是很可愛的擺盤, 看起來也很清爽

然後大家也各自點了飲料, 開心的邊聊天、邊吃小點心, 只有柚柚一個人在那裡開心的嗑雞排飯


【也許是因為雞排太香了, 所以柚柚身邊來了一隻可愛的狗狗】
靜靜的坐在我身邊, 用他水汪汪的眼睛一直看著我 (不! 應該是雞排)

我實在是受不了狗狗的眼神, 所以這一份雞排飯柚柚就把雞肉分給狗狗, 不過也沒有讓他吃太多, 怕太油對狗身體不好


 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
餐廳也都在水準之上, 也許稱不上超級美味, 但其實都還不錯吃
免費的wifi, 很適合帶一台筆電來這裡悠閒的窩一整天
最後, 最棒的是不用加收一成服務費!!!!


【柚柚和法國麵包還有日本朋友在這裡渡過了很開心的午後時光】


結帳的時候, 在櫃台看到吧台人員正在準備咖啡, 不小心瞄到, 眼神就離不開了!! 
馬上被列為遺珠之憾之拉花也太正點了吧!! 

問了一下, 原來這是 焦糖瑪其朵 !!!   
不管不管~下次來我要點這個



Le Coq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6號
02-8635 -1362



 其實大部份的時間, 我們都在台北市活動區多
去吃了法國麵包很喜歡的Bellagio, 想說也讓日本朋友看看台北餐飲業的創意


 之前柚柚有分享過這家的食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舊文回顧喔
【東區‧美食新發現】來 ♠ Bellagio House ♠ 當賭神+食神吧!

每次來都必點的炸雞翅


還有好吃的薄皮披薩, 隨餐都會附上好吃的洋蔥圈兒


上次來沒有喝到調酒, 這次我們通通都點了調酒, 這樣擺在一起很可愛吧


馬丁尼杯的設計好漂亮, 好美的線條啊


 這一天, 柚柚和Kei說好了要穿姐妹裝
穿了類似的襯衫, 頭上戴著頭款不同色的髮飾, 好好玩喔!



Bellagio Hous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2號
02-2771-2691



 吃完了賭神料理後, 我們還不想回家, 所以又跑去The Bed‧水煙館


不過這次來沒有抽火煙, 只想來喝一杯這樣, 我們發現這家的調酒名稱都很有趣】


【不過因為燈光很暗加上相機很鳥, 所以menu上的字我都拍不清楚】
最具經典的應該就是Kei點的這杯名叫 Juicy Pussy 的調酒啦

名字取的很大膽, 不過其實喝起來很少女, 是女生都可以接受的淡酒精飲料

柚柚點的是 荔枝馬丁尼

好開心喔!!!! 還隨著店裡播放的音樂跳舞 ,哈~這個時候播的是shakira 的 waka waka


 為我們的跨國界友情乾杯!!!! 
期待未來我們大家可以約在第三國一起玩樂


The Bed‧水煙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9號
02-2711-3733



 以上就是日本朋友來台灣玩樂的【遊記mix 食記】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捏
在這趟旅程中, 我們也去了君品酒店幫Kei慶生, 一起去吃一餐奢華的大餐, 一起打扮成貴婦,好棒的回憶!
文章還在努力中, 希望可以快快生出來!!


最後,看完也不會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