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柚柚還滿喜歡寫寫東西、隨手塗鴉的, 有時候也喜歡好好地享受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我通常都會帶個小本子, 點杯咖啡, 帶起耳機, 播放自己喜歡的歌曲, 一邊聽歌一邊做自己想做的事
對我來說這就是我生活中的小確幸】耶!

上週末, 柚柚和法國麵包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柚柚看到了可愛的 屎伯 玩偶, 很想要買

 我覺得屎伯長的太可愛了,可是法國麵包說這真的一點都不可愛
果然,男女生喜歡的東西有差!!!  
屎伯明明就長的很可愛!!!! 我一定要找機會把大屎伯買回家  (((遠目

不囉唆是柚柚和法國麵包最愛逛的店家之一,有時候繞到台北後站時, 都會去他們新的門市逛逛
法國麵包喜歡他們的3C週邊小物, 柚柚則是喜歡看一些可愛的文具用品

這篇是和不囉嗦的合作文, 今天要分享都是生活上的有趣小玩意喔!!!
雖然有些東西的實用性真的不高, 但創意小物迷人的地方就是會讓你還是會很想要擁有!!!



 【柚柚女孩時間‧文具系列】

1.
Afrocat Paper Doll ‧洋娃娃文具收納袋

這真的是超級可愛!!! 

上回看到格友peipei 也有分享他們家的系列產品, 真的是萌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境界

每一個娃娃都有自己的顏色和名字】
 柚柚這個是粉紅色的,她叫做Julie
穿著可愛的點點小裙子又搭上蕾絲小白襪, 手上還拿著可愛的小熊
我也想要生出這麼可愛的娃娃啦

 竟然連背面都有耶!! 完整性相當的高

拉鍊是做成可愛的 蝴蝶結 形狀, 每次使用心情都會很好

內裡也不馬虎,是咖啡色點點的圖案耶!

雖然柚柚己經不是學生了, 不過我有空還是會讀一下法文,所以我會把它 當成筆袋 使用
 因為空間大,除了筆之外還可以放一些n次貼等小文具, 我覺得很好用

當然也可以把它當成自己的小收納袋, 女孩子最多哩哩扣扣的東西可以放了

是說,最近也想要找時間回補習班把法文補回來, 不過好像年紀愈來愈大, 會好懶的去當學生, 覺得好累唷
但我覺得和法國麵包在一起都四年多了, 法文只會講一點點, 實在是有一點糟糕, 要來好好鞭策自己一番了!!!!




2. 色彩格子記事本-粉紅

這款有八種圖案

柚柚拿到的是粉紅色(喔耶!!)  
簡單的粉紅x白線條, 感覺使用起來就會有可愛度up up 的感覺

文章前頭有提到, 柚柚喜歡隨便亂寫東西, 亂畫畫
國中時因為柚柚爸的影響,開始養成寫日記的習慣,不過現在科技發達, 我己經用電腦取代傳統的日記本了

不過不變的是, 還是喜歡隨手把當下的心情寫下來
所以我一直都好喜歡買一些有的沒的筆記本,這本筆記本還滿的耶!!!


比起橫條圖我更喜歡全空白的內頁
因為這樣子我才可以不被線條拘束,隨心所欲的自由發揮


【基本上這個小本子己經變成我雜記本了】
有心情小故事, 也有漫畫塗鴉,最近也開始在教法國麵包寫中文

有時我會口頭叫他寫出台北!!!  但他寫出來的實在是很可怕,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文字
注音他也都忘光光了, 後來柚柚就會像教小朋友一樣, 先寫一遍然後他跟著寫


沒想到他一看到台灣的, 就當場嚇的快要屁滾尿流了, 因為筆劃實在很多,哈哈哈
看的出來哪個是法國麵包寫的嗎?


柚柚和許多女孩子一樣, 都會喜歡有自己專屬的小本子, 現在走到哪都會帶著它

這樣子喝咖啡, 除了看雜誌之外, 也有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事情可以做了耶





【法國麵包男孩時間‧3C小物系列】
現在3C週邊小物真的愈出愈多了!!
男生也抵擋不了!! 不囉唆的3C週邊小物真的都好多樣化也好創新
當然價錢也都很可愛, 難怪一直以來都好受歡迎

3. 創意3色沉重小人造型多功能手機座 適用iPhone4/4s/3G/3GS/HTC-白色

這個小人, 是【手機座mix集線器】的混血兒

底部有插槽, 可以放置電話的電線  手的洞洞可以把電線放進去
背部的設計就是讓你放電話的, 感覺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 "老揹少"

底部的電源線這樣子插入就可以囉!

把電線穿過小人的手心

電話擺上

看起來就很有趣吧!!!  這一款有三種顏色, 柚柚拿到的是白色
我覺得搭配蘋果的線材真的很像一家人耶,和樂融融的


然後有時法國麵包沒有放電話時, 柚柚就會把我的小玩偶放上去, 沒想到也ok耶
哈~ 只是玩偶要小隻一點,然後法國麵包看到就一直搖頭, 他覺得怎麼有人可以把3c產品變成這附得性


4. 皮革APPLE IPHONE固定座

這黑黑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東西, 是最近法國麵包的新寵兒
他是可以固定i phone的好幫手喔!!
平常可以放在房間裡的床頭櫃使用, 不過柚柚和法國麵包更推薦給有開車的朋友

他底部有特別的材質, 只要按壓上方, 底盤會有被吸住的感覺, 不會任易滑動

雖然賣場上說是放i phone的, 但其實ipad也沒有問題


這樣子每次法國麵包開車時, 我就可以來看一下電影了, 不用手辛苦的拿著,好輕鬆耶!



對於法國麵包來說, 他喜歡開車時把它 架著I PHONE ,然後開啓GPS
不然以前都用手拿著, 有了這個小玩意, 真的有比較方便耶~


5.繽紛 8色毛氈IPAD收納包文件袋

賣場上一共有八個顏色, 看起來相當的繽紛

柚柚和法國麵包拿到的是灰色
 這是個很低調也是男女都適用的萬年不敗基本色

【特別喜歡它毛氈的材質, 做成很像信封包的感覺, 很有質感】
說他是IPAD收納套, 不如說他是文件收納包
因為他的尺寸做的是A4的尺寸, 所以不管是IPAD文件都可以放進去

馬上來放看看
裡面是沒有夾層的, 非常的簡約有型


這樣子把需要的文件或IPAD 放進去, 就可以出門啦
走在街上, 噢~街頭型男非你莫屬啦

女生拿也OK!! 不過我想女生會更喜歡鮮艷的顏色啦!


【除了I PAD, 也可以放筆電喔!!!】
法國麵包把它的蘋果筆電拿來試看看, 不過修誇太大
所以這個收納套不適合macbook air 15",但是13" 和 11" 就沒問題囉!

法國麵包整個是蘋果迷, 看的出來也在學誰嗎????




【柚柚x法國麵包卡啵時間‧創意生活小物系列】

6. i phone手機程式顆粒抱枕 午安枕/抱枕/枕頭/靠枕

哈哈哈!還記得 第一次認識不囉唆就是他們之前出的iphone手機抱枕
當時還特別去買,帶去日本給朋友當見面禮, 大家都覺得這種系列的創意抱枕實在是太有趣啦!!!

這一共有五款, 每一款都可愛喔

材質非常的柔軟, 摸起來也是軟呼呼的, 因為裡頭的材質是用超細環保保麗龍填充物

柚柚覺得也很適合遠距離戀人玩視訊使用
《親愛的 you got a mail!!》 多逼咪啊


當然也很適合情侶互毆!!  因為 打起來不會痛, 又可以滿足想揍人的慾望


7.卡通音樂U型枕喇叭 趣味頸抱枕

超萌的這個, 讓我忍不住也想叫他小萌萌了!!!
大大的眼睛上方還帶著可愛的蝴蝶結, 不得了的是還有卡哇伊的淡淡腮紅, 誰受的了啊!!!

這也是有五款造型, 柚柚拿到的是黃色的,正面是黃色,背面是青綠色, 感覺很有春天的氣息


但他不是普通的頸枕喔,因為他多了喇叭設計!!

喇叭藏在拉鍊裡,  使用時只需放將音源線置入可撥放音源之設備即可,這樣子的設計很貼心耶


【當然也可以把它拿來當成午安枕使用】
可惜的是要拿來帶去出國旅遊在機上使用的話可能就會比較不方便


從電腦看電影時, 很方便!


【將將! 這就是柚柚和法國麵包的電腦房】
是不是很亂(?誤)


法國麵包全系列都是小蘋果, 柚柚全系列就是最傳統的桌上型混牌組裝完成的
二個人共用一張桌子, 每次我們都在這裡一起上網,哈哈哈~


8. 4色財迷小熊發聲存錢筒-黃色

接下來這個真的好可愛!!!

小熊平常是躲在垃圾桶裡的, 但只要按個按鈕,他就會跳出來
重點是他還會哭鬧, 吵著要吃錢!!

不過,這個是沒有附電池的喔! 需要自己再放入二個4號電池 (怕吵的人就不需要裝電池啦)


真的看起來就是一附貪吃樣


【熊熊的頭可以轉開來】
錢幾乎都會存在熊的頭裡面, 又或是掉入桶子內

【熊熊頭轉三步驟】

基本上, 柚柚和法國麵包覺得這個很適合教小朋友儲蓄使用
因為有聲音可以吸引小朋友

柚柚也拍了影音檔, 讓大家聽看看這隻小熊有多番XDDDD


但如果真的要存錢, 可能還需要更大一點空間的存錢桶
因為這個真的容量比較小一點啦!  
不過論趣味性, 他還是很有趣的,我想創意小物吸引人的地方也在此吧!




有興趣的朋友也去逛逛!! ★  
 不囉嗦賣場  點我進入

最後, 柚柚也要送給大家這次分享產品中我個人最喜歡的
Afrocat Paper Doll 洋娃娃文具收納袋(不挑款)

 一共會送出二個  柚柚己經上網下標了, 到時收到就可以寄出啦!!!!

活動方式
請先登入+推文, 並和我說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活動時間
3/12~3/16   18:00止
3/19晚上會抽出幸運的得獎者

最後, 看完也不要忘了給柚柚和法國麵包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