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法國麵包終於陪我一起去86小舖逛街了

原本他一直覺得這種類型的店家只適合女生去, 男生去會很娘
不過有一次和他法國朋友聚會時, 他朋友的女友說他們今天下午去86小舖買鞋蜜粉

『那裡真的是女生的天堂』
『對男生也是』
『為什麼?』
『因為有很多漂亮美眉,good for eyes!!!』

聽到 漂亮美眉 這個關鍵字, 法國麵包臉上立刻出現了大大的變態笑容
很開心的說 我也要!!! 我也要!!!!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東區比較遠, 挑了一個空檔, 柚柚陪法國麵包去台北後站買東西
他前陣子才買了一個攪拌器, 想要多買一點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買完之後本來想要去吃花月嵐 , 但路上經過了一家好古老的麵攤, 柚柚就拉著他一起來吃吃看這種 古早味台灣小吃

點了炒麵豬血湯,法國麵包吃的好開心

 立馬把炒麵的照片上傳到Facebook上,結果他表姐問 這是蟲嗎?  真的讓人是哭笑不得!!



 吃完了好吃的古早味小吃, 我們一起來東區86小舖
法國麵包動機很明顯,他想要來看看有沒有漂亮美眉,柚柚則是想要來補一些貨

 【東區的門市比西門町門市還要大, 而且空間比較寬敞 】
所以自從東區門市開了之後, 柚柚就沒有再去過西門的了, 哈哈一整個變心變很快

門口還有個 夢幻公主風 的小椅子
我想應該是體貼陪女友逛街的男人而設計的吧! 可以坐在這裡休息, 玩手機
最近大家都在玩 draw something, 昨天我們也在咖啡廳和朋友一起玩, 真的超好玩的耶!!!

【包包可以寄放在置物櫃, 投個10元, 等取出時會退錢, 所以不用害怕】
不然拎著大包小包逛街, 很容易會撞到人或商品, , 一整個會很不自在

【入口處有個小籃子,相信我, 一定要拿!!】
因為每次進來這裡都會什麼東西都想摸一下  , 有個籃子裝東西, 雙手可以隨心所欲的活動, 比較輕鬆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開始逛的話, 可以先從他們的 明星商品櫃 開始,這裡會放一些比較熱賣的產品

CHARM鑽白光超好用啊!!!  另外最近很夯的 極地造水晶靈 也是大家大推的一樣產品
等柚柚手邊的精華液用完也想要試看看, 一整個被部落客燒到一個不行, 超心動的!!!

好用的 水之天使 還有出大罐裝的耶!! 這也是好物~

另外, 86小舖這裡還有個明星排行榜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想跟著排行榜走, 應該是個很聰明的選擇
Miss Hana的眼線膠筆真的超級好用, 大推大推!!  
 柚柚本身有二隻, 本來想要來補貨的, 結果一看...也太誇張了吧!!!
『迷夜黑』和『亮瞳棕』都賣到光光了耶!!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二個顏色(((咬下唇

再來也是很厲害的 SOLONE 可削式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這樣子一字排開真的會讓人很想要每一個顏色都打包起來

還有貼心的試用喔, 可以先試在手背上, 喜歡再買,柚柚目前最常用的就是濃咖啡這支, 化日常妝很適合

NAF 36H 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 極黑/銀黑/深棕 ,也是好多人推薦的平價好物!


【法國麵包來到這裡, 整個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對什麼事都很好奇, 但他真的是男生, 所以他都不知道這些是要做什麼用的? 
覺得女生的世界真是太複雜了,怎麼會需要那麼多東西?

還有 益若翼 的新品耶, 我想日系女孩一定會愛死了, 整個設計都好夢幻好公主喔! 


【柚柚一直都很喜歡買指甲油,  每次來都會在指甲油區停留很久】
因為陣仗超大的啊!! 有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愛牌 OPI

也有台灣驕傲的UNT, 顏色很多, 有時在網路上買擔心有色差的, 建議可以來門市比比看色卡

看那一整大櫃的指甲油, 真的好開心喔!!! 迫不及待的一直在試色卡, 挑的好爽喔! 根本沒有空理法國麵包

不過挑了好久, 勤儉持家的柚柚只有買了罐喔(我要為我自己拍拍手)))


【因為柚柚自己逛到爽起來, 法國麵包也自己到處逛逛】
他和我說他看到一樣很好玩的東西!!!
Smile White 齒樂白 神奇漱口霸  號稱只要30秒, 就可以把口腔髒物通通清乾淨耶!! 太酷了,馬上打包

柚柚現在愈來愈愛黏假睫毛了, 我真的覺得這個小東西是讓我們眼睛變有神的秘密武器
睫老闆是我以前很愛的牌子, 因為很便宜, 款式也很多

Miss Bowbow‧撥撥小姐 的假睫毛是比較新的自創品牌,也是超多人推薦, 就選了一盒來試看看

86小舖的假睫毛種類超級多!!!! 一整面牆耶!!!

喔耶~傳說中超好用的AK假睫毛!!  
雖然他比較貴一點, 可是真的 戴過一次, 就回不去了, 超舒服的,看的出來609是熱賣款, 架上己經空了

這裡還有模特兒戴起來的DM, 這樣子比較好挑自己喜歡的款式

AK-609AK-611是柚柚比較喜歡的型號, 特別是 609!!!

Dup 長效假睫毛黏著劑
是柚柚打從開始黏假睫毛就一直在使用的黏著劑, 超好用,而且86賣的比較便宜, 比日本還要便宜耶!!!
還有分透明、黑色, 我還是比較喜歡透明款的,現在我用的是 粉紅色透明 的, 超愛~ 
但有些人好像會對這個膠過敏, 像我同學就是! 我倒是不會, 所以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很重要

同牌子的雙眼皮貼, 店員說是李毓芬愛用款, 聽說效果超好的,不過柚柚我不會用這種東西, 就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囉!

將將~超級愛用的貝德瑪!!!  出國旅行柚柚一定會帶著它, 因為超方便的, 省了其它瓶瓶罐罐的困擾

Curel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 以前還特定去日本買,柚柚很愛他們家的卸妝乳


再來就是大家都喜歡的平價品牌Yoko, 也是本人很愛的一個系列
因為好用又便宜,不買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磨砂膏一大罐才99元!!! 不但可以去角質也可以泡澡, 是大家狂推的一樣明星產品

YOKO 優格乳液&YOKO 牛奶乳液:我好喜歡, 特別是牛奶的, 擦腳後跟超好用的, 我還買回去給我阿爸阿母用!!

上回日本朋友來台灣, 用了這罐護髮油之後, 和我說超好用, 他也想要買
柚柚最愛的是綠茶口味, 有 淡淡的綠茶香氣, 然後擦起來頭髮會比較有光澤, 重點是不會黏膩
因為之前那一罐被三個女人用一用也差不多見底了, 就來補一下貨XD

YOKO草本煥白皂,之前參加姐妹聚會時有抽到, 這個香皂什麼都可以洗 (臉/身體/頭髮應該不行XD)
特別是容易出油 的肌膚, 所以很適合男生 , 聞起來也有香香的草本味, 一個才65元喔! 還有漂亮的盒子和包裝

YOKO深層護髮膜   
狂賣到一個不行
的產品, 花猴也有推薦, 本來想說繞完一圈再來拿
噢諾! 就被秒殺了,我還沒有用過耶!!!

夏天快到了, YOYKO也有出針對腋下膝蓋的美白霜,好用嗎?
 我還滿想試看看的耶!!! 不然我的膝蓋真的黑到連我同學都在笑我

這個我想應該是家家戶戶都會必備的民生用品啦, 巨無霸!! 洗髮乳/護髮乳,而且好用又很便宜
怎麼可以沒有你??? 柚柚擺在浴室的還沒用完呢!!! 一罐可以用好久, 適合和家人一起分享~

之前去香港都會狂買的澳寶, 台灣也有囉, 不用再辛苦的出國搬貨了
每次去海島, 柚柚都會買一條, 不然頭髮被海風吹過之後, 都會乾到一個很可怕的境界

之前有看人介紹過這個可以把頭髮吹捲的小東西,不會貴, 看起來很有趣, 有人用過嗎?

法國麵包對美髮產品區比較有興趣一點, 因為他有捉頭髮的習慣

這個歐娜強力塑型土是柚柚弟強力推薦的, 他說用過這個之後, 就無法再變心了!! 哈~

86小舖的護手霜真的選擇性好多!! 常常都會陷入不知道要買什麼的冏境

幾乎知道的牌子, 這裡都有,而且價錢比較便宜

還有很夯的面膜, 其中柚柚最愛買韓國Dermal 面膜, 一片18,有很多口味
 店員說目前賣最好的是蝸牛的!! 可能是保濕度最高的關係吧,我想~

不過柚柚還是最愛這個日系Puresa 面膜  一整個好用到一個不行啊!! 重點是味道從三種變成六種了耶!!! 喔耶~


最近很多人喜歡的德國平價品牌 essence , 在86這裡有一個大大的展示櫃

最吸引我的竟然是指甲油XD 因為都做成小小的, 顏色也好多, 看起來就好可愛

彩妝柚柚沒什麼在看, 不過我對護手霜非常的有興趣
重點是他們的味道, 聽起來都很像吃的, 然後大條又便宜, 一整個深得我心啊

我好愛的Q10, 不管是白的黃的都好好聞


這個草本衛生棉聽說很酷, 因為用了會有一股涼意, 讓我們妹妹不會太悶熱
我想要夏天時來用看看, 感受一下到底會不會有涼爽的FU,哈哈哈~


每次只要有來到東區, 基本上柚柚都會來86小舖逛, 不管有沒有想買東西, 就是習慣性的會來逛一下
雖然在這裡逛了好多次了, 但每次來還是可以逛好久, 有美妝有雜貨, 真的是厚,沒有一個小時是走不出去的

但和男伴來, 要小心不要冷落對方, 因為柚柚就是一整個逛到爽起來了
法國麵包每次問我這是什麼東西, 我都不想理他, 然後他就不太開心, 哈哈哈, 真的有一點對他不好意思


其實逛門市可以享受現買現拿的快感, 不過說實在的, 網路上的東西會比較多, 而且也會比較多優惠價
所以, 其實也滿建議大家在『網路下標, 門市取貨』, 這樣子不代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 也可以來這裡順便逛一下

因為拍賣賣場東西太多, 柚柚有幫大家找了一些連結
點名稱就可以了(真的找到快要起肖了) 

有興趣的也可以點進去看一下他們的商品介紹,也許會更清楚一點
沒有標到連接的產品, 就請到 86小舖官網 看看吧  點我進官網

這裡真的很好逛, 女生最愛逛這種美妝雜貨店了啦, 附上東區門市地點 (交通: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那來看看, 柚柚和法國麵包到底買了些什麼吧!】
不過這次主要以補貨為主,都是一些每天都會用到的日常用品啦  
和法國麵包一起去逛,不敢太囂張,怕會嚇到他,哈

德國 essence 全天候長效保濕護手霜75mL-香草蘋果/草莓蛋糕

黃色的是香草蘋果, 紅色的是草莓蛋糕, 還有一款是咖啡色的巧克力覆盆子 (有人用過嗎?我也想試看看)
香草蘋果聞起來真的有好吃!!    哈哈哈~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

草莓蛋糕聞起來也是有濃濃的草莓味
而且這護手霜還滿 好推 的, 又 滋潤, 重點是 便宜 到我想要來個十下翻跟斗了!!

一條才99元耶, 我還要再去把巧克力覆盆子口味的買回家, 很好奇那會是什麼好吃的味道?!

RiN 法國指甲彩/指甲油 -AG014 (彩色奇蹟)
這是新出來的法式品牌, 想說沒用過買一罐來試看看, 結果發現真的很好用,而且這顏色好襯膚色喔!

像柚柚這種不算白的女生, 擦起來也很OK!! 還滿顯白的耶

OPI 指甲油- 德州系列 T11
春天來了, 也想要擦一下不一樣的顏色, 這個是之前爬文被其它人燒到的, 我很喜歡這個綠
感覺很清新, 很有春天的感覺!! 不過法國麵包好像還是比較喜歡我擦粉色系的指彩,臭男生真是不懂!!!

Smile White 齒樂白 神奇漱口霸 
光看他的簡介就快笑歪啦!! 然後使用後真的就像封面說的, 有雜質耶,真的好酷喔,  
特別喜歡看把口中髒汙清出來的視覺感覺, 會覺得自己超乾淨的, 天然茶萃取物的成份, 感覺也很天然
不過沒有實例照片啦, 也太噁心了, 看封面就好XD

假睫毛- 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眼尾加長款-720濃

這是我和撥撥小姐的初體驗, 原本只是想買AK的, 但想說沒用過, 就順手帶了一盒
他們家的棉梗很細,戴起來很舒服,但平常妝不太適合, 下回有特殊場合再換他上場

假睫毛-AK精品 純手工假睫毛- 609

目中在我心目中最愛的假睫毛,毛束很自然, 重點是戴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真的好愛喔!! 科科

一下子太陶醉打了太多, 圖片和文字都超過限制了!! 刪了好多去了(大哭)

最後,要和大家說這篇也有小禮物 (到3/18 下午6點) 會送出 essence 全天候長效保濕護手霜 二條
活動方式就以老方法進行, 登入+留言並告訴我你是第幾推?  到時會在FB專頁開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