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坎坎~泥坎坎~手上拿的這些攪拌棒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完完全全把柚柚心中的少女魂給呼喚出來了!!



來自日本大阪的 Aranzi Aronzo ( 阿朗基 阿龍佐)
成員: 壞東西、河童君、白兔黑兔姐妹花、熊貓、黃喵喵

是好多女孩都很喜歡的日系雜貨品牌,有個歡樂的大家族,每個角色都是可愛的不得了,各有支持者
現在啊, 也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開了海外第一家同品牌的咖啡廳喔!!!

可愛卡通人物的魅力實在太強大了! 找了一些也喜歡嘗試美食的好姐妹
喬了一個平日的中午, 也要來去感受一下這個讓『歐巴桑重拾少女心』的卡哇伊咖啡廳!!!!

 不接受電話預約!! 一律採用現場候位, 所以真的是先搶先贏
聰明的我們, 還沒開店就先在門口等候啦!!! 科科



【從裡到外, 都是可愛到不行的卡通造型裝飾】
門把造型也有巧思耶!!!  正面是白兔子、背面是黑兔子,  推門的時候少女心也跟著源源不絕的湧上心頭了 ,哈!


【咖啡廳的空間屬於比較狹長型的,不算很寬敞】
但是一踏進來, 彷彿好像進入了童話世界裡!  
整個呈現的視覺感就是好粉嫩、好溫馨

座位幾乎都是2人座的, 算了一下, 總共有20個座位, 也難怪常常都呈現爆滿狀態

還貼心的準備 兒童椅 喔!!  讓媽咪們也可以帶小朋友來吃吃下午茶, 還滿貼心的捏! 
河童君悠哉的坐在吧台上方, 他隔壁就是洗手間

洗手間裡有一隻很自戀的小猴子, 一直在照鏡子
但他雖然自戀, 也不會忘了和大家打招呼!!  一直呈現 say hello 的狀態

(廁所只有一間, 裡面就是很整單很乾淨, 就沒有特別去拍囉!)

【粉橘色的磚牆, 看起來好舒服喔! 】
和白色或紅色的感覺不太一樣,在磚牆上方崁入了一些木質櫃子,擺放一些阿朗基家族成員的生活寫真照!

柚柚我是沒有什麼留意啦! 如果是放一些帥哥養眼寫真集, 我想我應該會看到欲罷不能~ 哈
不過來到這麼少女又童趣的可愛殿堂裡, 我要收起我淫穢的思想!!! 

雖然對家族生活寫真照沒什麼有興趣, 但這裡還有一個超可愛的擺飾
一個小小的籠子裡, 裝著可愛的小熊玩偶!!!   
柚柚有試著想把它救出來, 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把籠子打開 ((汗


【桌椅的色調就是很一致也很舒服的 原木x白色 的組合】
椅子下方有個可以擺放包包的置物籃,很有日系一貫的風格


可愛的黄喵喵也是很熱門的座位!  
在他隔壁那個大大 淺綠色的櫃子則是日系雜貨區,賣的都是自家的產品

有杯盤、明信片、各式文具..等等,售價對柚柚來說真的很不可愛, 但我想如果是阿朗基的粉絲, 應該會很瘋狂吧!
同行的peipei好認真的在拍照, 我要頒給她一張 認真好寶寶 獎狀!!!


這裡連包裝都可愛死了啦!!!
連裝蛋糕餅乾的盒子都這麼有設計感, 連我都快要被融化了


阿朗基的F4 找出來, 還可以擺成 LOVE 耶!!!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會在包裝上下功夫, 吸引少女掏錢, 果然很厲害!!!! (((拍手)))


Hey ! 熊貓哥!!! what's up ?
可愛又帥氣的熊貓哥陣守著點心櫃,大大的笑容加上舉高高的手手
 ( cow~我竟然用疊字耶! 我果然變身為少女了, 哈哈哈)

 好像在和我們說 快來唷!! 快來唷!! 這裡有好吃的甜點唷

冰櫃裡有一些色彩繽紛的 比利時水果啤酒 ,還有一些 造型可愛的蛋糕 ,每一個都好可愛

目前的人氣王是白兔 裡面有大粒飽滿的草莓, 好想吃喔!!    這次沒有吃到蛋糕,聽說還有 隱藏版的黑兔,有人吃過嗎?


【在甜點櫃隔壁的是手工餅乾櫃】
我喜歡這樣子的擺設, 用大大的玻璃罐裝起來, 看起來會有比較好吃的感覺


這一區基本上有甜點櫃、手工餅乾櫃、開放式廚房空間一隅還有吧台

【在吧台前方也有一些可愛小物】
左邊是巧克力球, 用小鐵盒裝起來, 超可愛!!! 一個250, 還真的讓我這鄉下人下不了手啊  
右邊是單價比較低一點的小貼紙,裡面有好多人物我都不認識耶!!!


櫃台後方還有個可愛的logo, 超適合拍照的, 這角度是店員幫我們取景的
左至右: 可愛甜美的小米 -> 哇奔郎 --> 超級娃娃臉的PeiPei --> 活潑俏皮的小如

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美女,很開心可以擁有這群愛吃愛玩愛漂亮的姐妹們

【來到這裡, 千萬不要忘了抬頭看一下天花板喔!!】
有阿朗基大家族的大合照, 每一個都笑呵呵的, 陪著所有的人一起渡過快樂的時光


剛剛有提到,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我們選了 店裡最搶手的位置!
為什麼搶手咧? 因為這裡照相超可愛!! 後方有河童君和熊貓哥耶


【接下來, 就來看看menu, 也是超可愛的!!!】


《阿朗基採用 自助式點餐法》
入座後, 店員會先送上水和menu, 選好想要的餐點後自行到櫃台買單, 服務人員會再將餐點送上桌

點好餐後, 服務人員會送上餐具,用個小竹籃裝著, 連餐巾紙都這麼可愛, 就是要一路卡哇伊到底就是了


餐點主要以 輕食 為主
有沙拉, 還有鹹食類 (法式吐司、三明治) 也有適合下午茶時光的鬆餅和甜點 (均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翻開menu,除了有可愛的插畫之外,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們 餐點的名字都取的很可愛!!!



因為我們是中午時間來的,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想要吃點鹹食,也都加價升級為套餐, 分別是
三明治 +100元內飲料+司康+手工餅乾 $260
 法式吐司+100元內飲料+司康+手工餅乾$230

peipei點的是【大家都愛的BLT三明治】
光看名字真的不知道它的口味到底是什麼,有夠刺激,因為有可能是驚喜也有可能會是地雷,哈! 
不過押對寶了, 這個三明治好好吃一咬下去會先感受到香濃的青醬味, 夾的餡料也好豐富


小米點的是【兔子姐妹的莫札瑞拉起司蕃茄三明治】
上面插的是可愛的白兔小牌子  菜單的餐點後面會有小小卡通的圖案, 代表著小牌子的造型
 包著滿滿的起士和蕃茄, 因為蕃茄的水份太多, 讓原本酥脆的吐司變軟了! 
這個我沒有吃到耶, 但看起來應該是滿好吃的樣子


小如點的是【河童的火腿鮪魚三明治壽司手捲】
有一點 東方MIX西方 的做法, 把吐司捲成像壽司的形狀, 可以一次一口, 比較方便食用
吃起來滿清爽的,比較特別的是附的小菜是泡菜!  搭在一起吃, 還真的意外的和諧


我點的是【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
就是很簡單的法式吐司, 上面擺幾朵野菇這樣子
 吐司煎的香甜濕軟, 甜的吐司MIX鹹的野菇, 滿特別的口感

因為我們點餐時, 沒有注意到餐點後面的卡通圖案, 所以除了小米之外

我們其它人幾乎都是拿到 河童君 的小牌子
根本可以取名為 【我和河童君的午餐約會】

可愛的小牌子做的很精緻, 可以帶回家喔!!!  除了有正面, 還有背面呢!!! 

把河童君翻過來看....  噗!!!! 好光的天庭蓋!!  看起來真的是好有喜感的後腦勺喔!!!



【點套餐的手工餅乾可以至櫃台選二個自己喜歡的口味】
可能因為我們四人都有點套餐, 所以送來的手工餅乾是綜合口味的

也許是吃過Smith & Hsu 的, 這裡的司康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了, 乾乾的, ,不喜歡捏
手工餅乾的部份也覺得還好, 噢~難道是我的味蕾變挑了嗎?


【不過裝這些小點心的盤子超可愛, 每個盤子的圖案都不一樣】
猜猜我是誰之猜對沒有獎!! 哈哈哈 (我好幼稚)


這裡的飲料名稱也很可愛

我們幾乎都點了抹茶系列, 才知道原來抹茶是河童君的天下
我只能說, 我們跟河童君實在是太有緣了

柚柚點的是【河童君的抹茶咖啡】
上方用抹茶粉裝飾的河童君臉蛋,也有附一支河童君的攪拌棒  (完全走一個set就是啦)

peipei和小米也是點熱飲

比較不一樣的是小如點的是【水果茶】
附的攪拌棒是歡樂的大家族, 茶杯是熊貓哥, 特別的是正反二面的表情都不同,  小如這張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們四個人只換來二個阿朗基的卡通人物小牌子,哈~ 
所以後來我們去向隔壁桌借一些, 才會有首圖那麼多卡通圖案的小牌子!
如果想要收集不同角色的小牌子, 點餐時一定要注意一下餐點後面的卡通圖案喔


幸福又貼心的peipei, 還送我們小禮物耶!! 是女孩們都愛的護手霜,謝謝寶貝

 這次是柚柚和小米是第一次見面, 她本人真的好可愛而且也好好相處喔! 很快就可以玩在一起了!!!!


我們在這裡玩的好開心, 大家手上拿著卡通小牌子,一起去找門口的 《白兔黑兔姐妹花》 立牌合照!!!
來這裡, 真的會不知不覺的忘記自己到底是幾歲,整個人彷彿回到了少女時代, 好開心好歡樂唷

滿滿的歡笑聲, 還有按不停的快門


阿朗基真的很適合和女性朋友一起來約會, 感受一下這種【日系童趣的可愛咖啡廳】
價位都不算貴, 東西也滿好吃的! 只是它真的好熱門, 想要去的話記得要
提前去排隊唷!


【基本上用餐時間為二小時】
不過如果外面沒有人排隊的話, 一樣可以繼續坐著聊天
 這次的用餐經驗, 大家都很滿意, 柚柚給它打五顆星星, 服務很好, 店員也都很親切很客氣


更多資訊: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68號
02-2758 8812    週一公休
平日:12:00~20:00   假日:11:00~21:00

低消每人一樣飲品/餐點 (餅乾/司康除外)
官網: 點我

以上, 分享完畢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可愛的輕食咖啡廳
喜歡的話,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一個喔!











arrow
arrow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