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在忙著拆禮物,哈哈哈~我好喜歡拆禮物唷
不過這個禮物不是法國麵包送的, 是Glossybox送給我的驚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都類似的經驗?
 就是去專櫃被櫃姐的迷湯灌到原本只要買一樣, 後來結帳時卻多買了許多不在清單上的東西
又或是上網看到大家推薦的東西, 買了之後才發現自己其實不是那麼適合, 就把它冰在房間的某一個角落
哇哈哈哈~有的請舉手!!!    
((我自己先舉手! 因為我就是這種人, 難怪錢都守不住,哈) 

 貼心的Glossybox 都聽到了女孩們的心聲了!!!  
己經在全球20個國家上市,合作的國際知名品牌也超過150個

二月才剛登陸台灣, 請法國麵包上網看了一下, 真的在法國還真的滿有人氣的! 而且還有 男生專屬 的驚喜寶盒耶!
希望台灣也可以快快引進, 不然男生禮物都好難送喔, 有了這個, 對我們女生來說就省去了很多麻煩了


Glossy Box 每個月都會提供不同的新品, 讓女孩們可以搶先享受
不用擔心花了錢又買了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
重點是, 提供的都是【正貨的迷你版】喔!!! 

除了可以滿除女孩子愛拆禮物的驚喜, 也可以體驗到不同的美妝新品
因為合作品牌超級多, 也可以從中發掘到很多以前都不知道的寶貝呢!!!



很開心柚柚也收到了三月的神秘禮盒,從宅配人員手中接到時, 就不知覺的很期待又很興奮
糾境這個漂亮時尚的神秘盒子裡, 到底裝了什麼東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光是Glossy Box 的外盒就好漂亮喔, 而且紙箱是有厚度的那種, 質感馬上提升了許多

打開外箱, 裡面還有淡淡的粉紅色盒子, 「箱中箱」 耶!!! 超級有拆禮物的fu啦!!!

打開粉紅色的盒子後,接下來伴隨的就是「哇!哇!哇!」的尖叫聲
因為真的好少女魂喔!! Glossy Box 真的在包裝上下了很多功夫, 每個環節都很重視 

除了內盒裡還有印logo外, 最讓柚柚受不了的就是那個 粉紅色的蝴蝶結 噢~是要把我的少女魂給逼出來嗎?

不管從什麼角度看, 都覺得好美好美喔!!
會有一點點捨不得拆但又好想要快一點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的矛盾情緒  (有人懂這種感覺嗎?)


除了提供正貨迷你品之外, 還會貼心的附上產品DM說明
這樣的做法真的很讚, 畢竟世界那麼大, 還是有許多未發掘的新品牌啊!
而且有了產品說明也會更知道要如何正確使用, 也不用再自行上網爬文爬到天荒地老!  (笑)


還會附上Glossy box專屬小卡喔, 最酷的是他們還會把禮盒內的產品集合起來做成一首詩耶!!
可以拿起來念看看, 很有吟詩的fu, 只能說Glossybox 你們怎麼這麼有才華啊!!




三月Glossybox-璀璨秘密寶盒內容物共有六樣
L'eau de Chloé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Jill Stuart 無瑕修色粧前乳
Jill Stuart 雪紡光綻粉餅
Derm institute 得因特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Alterna Bamboo新精品旅行包組
Nuxe 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




 首先柚柚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L'eau de Chloé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1.2ml)
因為我一直是他們家香水的愛好者, 而且這款香味之前就很想去專櫃試聞了,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聞起來的味道清新的香味, 我想很多女生都會喜歡這種淡雅的味道
前味: 柑橘    中味:蒸餾玫瑰水  後味:廣藿香

除了有玫瑰香氣之外, 還會散發出自由清新的柑橘香氣, 很適合春天使用, 聞起來沒有負擔
他們家的香水不便宜, 30ml就要2100大洋,但還是好想要衝去買正品喔!!! 太愛這香味了啦

 比較貼心的是, 一般這種試管香都是採沾取式的方式, 但這支 有 噴頭 耶!!!
小小的, 很適合放在包包裡, 我特別喜歡這種可以隨身攜帶的小香水, 讓我走到哪都可以隨時噴一下!


 Jill Stuart 無瑕修色粧前乳  SPF20 PA++ 10ml
柚柚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因為設計的都好公主風, 而且他們的粉底液也好好用
這次收到的粧前乳之前就很有興趣了, 因為我的chanel己經被我用完了

這罐專櫃25g 的售價是950元
小小的迷你瓶,方便我放在化妝包裡, 適合旅行使用,本人有收集迷你品和試用品的嗜好

雖然迷你但該有的卻都沒有少,裡頭也有 滾珠設計 喔! 
使用前先搖一搖, 質地偏水狀, 淡淡的粉紅色帶著些許的珠光感

擦在亮上可以讓膚色變的比較均勻,當然也會有提亮以及修飾毛孔的效果,重點還有少女喜歡的公主香氣

 擦完後膚質就明顯的變明亮柔和許多, 質地偏水感, 擦起來很舒服!!


 Jill Stuart 雪紡光綻粉餅  SPF22 PA++ 0.7g
這是2012春夏新品耶, 好開心可以搶先試用

柚柚拿到的色號是101, 比較偏白一點
我想我個人應該會比較適合再深一點的顏色吧!

這款粉餅質地很輕適合喜歡透明薄透妝感的女孩

 雪紡半霧面的妝感, 看的出來使用後的皮膚變的比較明亮

用附贈的海綿沾取一點點粉餅

輕輕的延展於肌膚, 這款粉底質地很輕, 可以修飾膚色和毛孔
不過遮暇力沒有很強, 需要再搭配其它遮暇產品使用


這就是使用粧前乳和粉餅的妝感, 很薄很透
天氣愈來愈炎熱了, 底妝也會愈來愈喜歡這樣子薄透的妝感

再把其它地方也畫一下, 我最近很喜歡這樣子比較甜美一點的妝感, 看起來氣色很好


    春天來了, 妝容也要來點應景的春天氣息啊!!!
Jill Stuart的底妝系列真的都很不錯用, 目前我有他們家粉底液, 也是很好用,我想要去買粧前乳
粉餅我最近才剛買了一塊日本的開架品牌, 先緩著些好了, 不然錢真的會沒完沒了的噴出去


 Derm institute 得因特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5ml
這個隱形霜真的很酷, 在美國有名醫首選的美譽

「具光感柔焦科技」+「專利神聖蓮花種子萃取」
不但有柔膚雷射功效, 還可以立即把毛孔和紋路通通填補起來,使肌膚平滑又無暇
同時具有基因調控功能,減緩細胞老化死亡,修復皺紋、滋潤肌膚

不過這罐價錢滿貴的, 15ml的售價就要$2950

Glossybox好大心, 這罐5ml換算下來也不便宜耶
立馬來試看看, 先 擦在虎口處的 地方, 真的 有擦有差耶!! 紋路明顯的變淡了

再來試試 中指關節處 擦上去關節地方的紋路也是神奇的變淡了, 哇~這個真的好酷!
我想柚柚媽應該很需要, 母親節就買這罐送她好了!!!


再來就是受到很多歐美名模喜愛的  Nuxe 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 10ml
老實說我一直對這罐都有印象, 但一直都沒有機會用看看

《強調多功能、多用、途多用法, 從髮絲到身體、從保養品到香水, 全效型的護膚護髮產品》

倒出來是油狀的質地

擦在肌膚比較乾燥的地方, 竟然 不會油, 反而很好吸也很清爽耶!

【左腳是有擦的, 右腳是沒擦的】
 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不過有擦的地方會比較亮!! 肉眼看還滿明顯的


這罐可以擦在臉上, 上妝前加強肌膚持久保濕
也可以用在妝前打底, 滴1~2滴於手中的粉底液或隔離乳, 可增加妝容清透感
最妙的是它還可以當香水使用! 還有其它的功效! 真的是多方位的產品啊!

喜歡把它拿來用在頭髮的髮尾部份
擦上去真的髮尾會比較柔順, 而且散發的香氣聞起來很天然也不會過重

是不是? 擦了髮尾就比較沒有那麼毛燥


 Alterna Bamboo新精品旅行包組
這個牌子柚柚根本不認識啊!!!  是說Glossybox 還真的可以帶領我們去認識更多不同的國際強強滾知名品牌耶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這個品牌來頭不小耶! 是 風靡好萊塢明星圈、全球頂級專業美髮品牌

這次體驗到的是 ALTERNA的全新副牌「BAMBOO新精品」
BAMBOO 炫色聚光系列  
 適用對象: 染燙受損髮、黯淡無光澤髮

( 炫色髮浴8.5oz 炫色瞬效髮膜8.5oz 炫色幻彩凝露4.2oz 炫色極光噴霧 4.0oz )

超適合我的耶!  因為我的髮質真的受損的滿嚴重的, 前陣子還把髮尾壞掉的部份通通剪掉,哈!!
這組旅行包柚柚我還沒有使用( 想說下回去旅行時再帶去使用)

最喜歡這罐炫色極光噴霧
試噴了一下髮尾真的是超級好用的, 而且香味也很好聞, 我愛死了啦!! 也默默期待其它產品的表現了:p


三用的Glossybox 寶物分享完畢啦!!!
我真的覺得好超值也好有趣喔!! 可以滿足我喜歡拆禮物又喜歡試新產品的慾望

而且剛剛好有我很喜歡的香水和js,所以這個月的產品,我好滿意(大姆哥)

不論是自己使用,或是送給情人,或是與姊妹們分享,都好棒喔!

 
每個月只要花小錢就能有大大的驚喜


訂購方式
先進入Glossybox 的官網  點我
直接點選底下的加入會員, 然後就是填寫會員資料之類的標準程序,很簡單的

每次只要一開放訂購很快就被搶光了! 
所以大家手腳要快, 像就我沒有搶到四月的(哭,我手腳太慢了)


一個月只要$499 也可以訂購比較長期的, 看起來 最划算的是訂一年 $4990 這個方案,買10送2
想想看在一整年中每個月都可以收到充滿驚喜的Glossybox,光用想像的就會忍不住嘴色上揚(哈哈哈)



以上, 就是柚柚和Glossybox的初體驗,像這種結合神秘驚喜x美妝的產品, 實實在在中了我的下懷!  

每月商品他們都會在他們FB粉絲團公佈 點我
送給自己一個驚喜滿滿的Glossybox 也是一種愛自己的新選擇, 而且又可以與國際同步流行,是不是真的是好時尚的禮物呢!



喜歡的話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