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柚柚前陣子終於忍受不了我的大布丁,跑去染頭髮了


我本身比較 喜歡淺色系 的髮色, 加上頭髮長滿快的, 所以我都會定期的去染髮或補染
我討厭布丁在我頭上撒野的感覺,會讓我奇檬子很不爽

在這之間還自己買了染髮劑,請法國麵包幫我染,結果他邊染邊和我說
『下次如果你想要染頭髮,你可以和我說,我願意幫你出錢』
不要再自己自作聰明把染髮劑買回來,搞死自己就有,哈哈哈

所以,經過一次自己DIY之後, 明白了自己根本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所以還是乖乖的去找Iven染好啦!



 先來看看那可怕的布丁


 再來看看很久沒有整理頭髮的樣子
頭髮又長又毛的, 連設計師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問我 怎麼可以忍那麼久才來? 哈

前二次柚柚都是染 亞麻綠 的色調, 相關的文章可以  點我
這一次想要換點不一樣的感覺, 和Iven溝通後,想說迎接新季節, 要來點比較不一樣的新鮮感啊!



咖啡色mix紫色
把今天很流行的 " 撞色 " 元素加到這次的染髮裡,對我來說也是比較大膽的方式! 
因為一直都很相信Iven的專業,所以基本上他的建議我都會很開心的接受!!!



 首先, 染髮最重要的 頭皮隔離 絕對不能少!!
這裡的頭皮隔離都擦的很仔細, 會細心的幫頭髮一區一區撥開來塗在髮根處, 形成一個保護膜

 再來就是上色啦!!!
因為我的布丁很嚴重, 所以會比較搞剛一點, 要分開來染
先從髮根開始染,等髮根顏色過了之後再來整頭染

髮根上色後就開始整頭染,這次染的髮色是很酷的撞色

  染完之後會先去洗髮 +去雙氧
 因為柚柚超級愛他們家的護髮, 所以也順便護了髮,因為味道超香的,而且洗頭的椅子還是按摩椅
舒服到很讓人很容易就睡著了, 也就是為什麼護髮部份都沒有相片,哈哈哈

不過基本上護髮的程序會分成二次, 第一次護髮抹在頭髮後, 停留約5分鐘, 再來第二次
最棒的是還會有熱毛巾墊在脖子後方還有頭上, 我超級愛,好放鬆,奇檬子以捏!




將將~畫面直接跳到洗好吹乾的樣子
對於頭髮,我真的接受度很高,  這次染的是咖啡撞紫色的新look
而且不只是挑染而己喔! 而是髮尾大面積的渲染!! 

因為有加了護髮, 所以染出來的髮質比沒有染還要好! 真的很推薦Genic的護髮

髮尾是很亮眼的紫色!!   那時我看到也覺得 哇, 好紫喔!!!

不過當然不可能這樣子就完成啦!
因為柚柚的髮尾受損很嚴重, 所以等一下還會剪一下頭髮, 把不好的通通剪掉!


將將將將!!!! 完成啦! 真的剪很多吧!! 剪到約肩膀下一點點的位置
因為頭髮也被剪了不少, 所以紫色的部份相對的看起來也平衡了許多

【頭頂是咖啡色配上紫色的調色, 看起來整個人很有春天的味道】
Iven真對色彩很有概念耶,每次染的成果都好滿意!


本來柚柚想要燙捲的, 不過iven評估了我的髮質, 建議我先不要燙
所以他就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頭髮, 帶一點捲度更能呈現出撞色的美感
明明是二個不相干的顏色, 沒想到撞在一起還意外的很和諧呢!




這是當天晚上在家自拍的, 這時捲度己經慢慢不捲了,可是紫色的部份還是很明顯

頭髮換了新的顏色, 長度也剪短了,覺得整個人變的好清爽


【不過這種高彩度的染髮,是會褪色的喔】
染完後二週內盡量不要穿白色衣服, 頭髮在乾的狀態下是安全的, 不過頭髮在濕的狀態下就會染到衣服, 要小心一點!



這是染後一週的髮色, 柚柚不是個很聽話的孩子,我沒有特別去買染後用的洗護用品
加上我的頭髮本身褪色就還算快的, 所以 一週後我的紫色部份就慢慢褪掉了

不過, 其實我 更喜歡褪色後所呈現的髮色, 看起來更柔合了,也很襯我的膚色

過幾天, 顏色也有在褪了一點,這種鮮明大片渲染的髮色,  褪到中間色調其實是最美的!!!

因為柚柚手比較沒有那麼巧, 所以沒有上電棒
不過如果有帶一點捲度的話,髮尾會因為顏色的關係, 形成很美的線條感


這大概是半個月左右了,顏色也有再褪了些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染的髮色, 和我熟悉的亞麻綠有不同的感覺
隨手綁個包包頭, 可以隱約的看出紫色線條


柚柚的頭髮真的是屬於褪很快又長很快的那種
這張是染後快一個月了,頭髮明顥的變長了, 連布丁好像都悄悄的給他長出了,哈哈哈哈,看來我很又要去染髮啦!
紫色的部份也是褪的差不多了, 如果沒有盤髮的話, 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霸特.... 撇開紫色部份, 我還滿喜歡這次的新髮色,看起來很顯白


再來一張側面,要仔細看才會看的到紫色的線條
這樣子不就是要常在男友面前上演洗髮精廣告的動作,不斷的撥髮, 哈哈哈


再來一張 直髮 LOOK!  因為懶的整理頭髮, 就用個兔子耳朵吧! 哈
也因為沒有化妝, 這天只是想去吃個早午餐, 就帶個墨鏡遮一下沒睡飽的泡泡眼




因為這次的頭髮染的很漂亮, 柚柚的好姐妹也心動了,上週末她也來找iven染髮
 染完的頭髮好有光澤, 顏色也是她很喜歡的 黑mix紫 的結合

因為工作的關係, 無法染太明顯的顏色,所以事前和Iven溝通了一下, 她還誇Iven是個很能溝通的設計師
不是單一顏色的呈現, 多了一點紫色, 髮色就會比較跳,也不會那麼單調


這天柚柚好姐妹去找iven染髮時, 柚柚也跑去找她, 順便去買我肖想很久的三管電棒
是日本的喔! 密合度比台灣製的好, 柚柚手上這支是最有人氣的 25(大) 紫色

去找Iven買三管電棒時, 他還抽空教我如何使用,他真的好有耐心也好細心喔,關於三管電棒文章我會再發文分享喔

喔耶~三管電棒真的很棒!不用五分鐘就夾好啦!
柚柚的好姐妹Linda喜歡深色系的髮色, 柚柚則是熱愛淺色系!! 不管什麼樣的髮色,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美的LOOK啦!!!!


直髮VS三管電棒所呈現的美人魚浪漫捲髮look
直髮比較有氣息, 但因為我頭髮比較細軟也比較塌, 所以我比較喜歡捲髮的我,哈


染完頭髮我們就一起去吃下午茶
這張髮色偏橘, 不知道是室內的關係還是相機的關係,可是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接下來就是柚柚的新髮色vs三管電棒的呈現囉
紫色的部份己經幾乎快褪光了,哈!
 但是咖啡色mix紫色的色調, 讓髮色看起來很特別, 連法國麵包都喜歡我這個新髮色 (他反而不喜歡我黑髮耶!)

其實如果 近看髮色會有一點點紫色的亮度, 可是我的相機拍不太出來

把頭髮用個大旁分, 就會很有韓妞的感覺

胃口比較大的人就再帶個黑黑墨鏡, 耍屌一下這樣! 哈哈哈


這張應該有一點過曝,  所以呈現的髮色比較偏金一點


這張比較接近實際的色彩
髮尾如果有盤起來, 紫色的線條還是隱約看的出來, 我喜歡這種特別的低調感

染了差不多一個月了才和大家分享我的染髮文
因為柚柚的個性比較龜毛一點, 所以比較習慣花多一點時間觀察髮色的變化


來看看剛染的樣子和現在的樣子
這樣子染後一個月的感覺,我覺得 褪色後的樣子就是我最喜歡的感覺耶


林北真心的大滿意這次的染髮
Iven真的很會染髮, 連柚柚好朋友Linda染完後也一直很滿意整個染髮過程和成果
有想要染髮的朋友, 真的可以找Iven喔!  相信你們也會喜歡的!


去哪裡找Iven?
Genic Salon‧西華店 : 市民權東路3段106巷21弄3號1樓
電話 :02-2713-6188 手機 : 0983-430-413
Iven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再來附上四月份新客優惠方案


歐給~~ 以上, 分享完畢囉! 
喜歡的話也請幫柚柚推推推+讚讚讚捏!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