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在飯店實習的那段時間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把眼睛張開 (媽呀~好過時的冷笑話,哈哈哈)
第二件事就是先在床上抬腿穿襪子, 穿好襪子才會下床接著做刷牙洗臉的動作

 早上起床雙腳還沒有落地前, 此時的腿是最細的!
這個時候如果可以穿著丹數比較高的褲襪,腿就會被包覆的緊緊的
不但可以讓雙腿比較不會因為久站而感到疲累, 更能防止久站後的靜脈區張



這次柚柚試穿了 奇摩拍賣 小瑜家 的襪子, 感覺真的是很讚! 
因為小瑜本身也是從事餐飲服務業的,長時間都需要久站, 她穿遍坊間內的靜脈區張襪, 不是太貴, 就是沒什麼功效
最後找到了這家的塑身襪, 價錢合理穿起來也很舒服, 同事就紛紛請她三不五時就來個團購之類的
後來就開始和廠商訂購, 用很便宜的價格幫有需要的朋友代購,也因為品質很好, 慢慢的也累積了許多好評價 

【塑身襪的用途很廣,並不只侷限在服務業使用】
例如: 女生都容易腳水腫, 特別在下午或站的時間比較久時, 它可以幫你分區施壓, 減輕酸痛
又或當你想要加強雕塑腿部線條時, 你也知道夏天快到啦, 到時就是短裙熱褲的天下了
所以除了一般的運動飲食之外,也可以日間穿著塑身襪幫助雕塑腿部線條



這次柚柚一共試穿了五款塑身襪, 一起來進入分享模式喔~耶!!!


 780 DEN  新款連身襪 / 咖啡/深紫/酒紅  $490
柚柚這次試穿的是咖啡色深紫色的,穿起來有 一咪咪 透膚 的感覺

不過實際上, 它是有點厚度的喔, 比普通褲襪再厚一點這樣
因為丹數比較高, 所以可以把雙腿包的緊緊的, 織法也很密, 不容易破的材質
試著拉拉看彈性, 想說拍一張給大家看, 結果我大姆指都彎成這樣子了才拉的起來, 看看它有多緊

雖然很緊, 但卻不會不舒服, 別於我們印象中的悶熱感!
褲頭有做鬆緊設計, 柚柚喜歡把它拉高一點, 這樣子小腹會比較平坦, 穿起衣服也比較好看

最近天氣還是不太穩定, 一下子像夏天一樣, 一下子又會秋天一樣,很難穿衣服耶
所以像這種稍稍有一點厚度的褲襪這陣子還是很實穿的! 穿起來腿的線條真的有修飾耶! 呀比~

因為急著想要去吃Brunch, 拍了二張就不想拍了,開始起肖, 哈哈哈!  
(肚子餓的時候我真的無法去做其它事啊, 只想要快點吃到東西XD,標準的金牛座, 美食永遠排第一,科科)


褲襪本身的細節部份, 柚柚拿同款深紫色來給大家看看
屁屁有做特別設計, 穿的時候記得把屁屁肉撥一下, 就會比較有翹臀珍的感覺喔!


 他們家的襪子很棒的地方就是雖然丹數都很高但卻會呼吸的設計
老實說, 穿的時候真的要比較花時間, 也會比較辛苦一點點, 要一點一點的慢慢往上拉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也很透氣,連我們女生最重要的私密處也有做透氣設計, 這點真的很讚!

穿起來真的不會感到悶熱!
不然以前柚柚有穿過有這種設計, 但穿起來還是很悶的襪子, 這時, 我都會把那一塊剪開, 哈哈
結果剪開更慘, 因為大腿內側的肉比較多, 他們會跑到洞洞的地方(mabye也是因為我肉太多的關係><)

襪子都有貼心的做分區施壓

腳也有喔!  這種設計的襪子穿起來才會舒服! 指尖也比較不容易破

來張近照來看看褲襪的織法, 看的出來織法很密也很細吧!

這天柚柚穿著紫色這雙和好姐妹去約會, 那時她們就發現腿好像變的比較結實, 不會鬆鬆的

拍打小腿肚時,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 像海浪一樣
雖然不會有那種很厲害的瘦腿效果, 不過真的可以修飾腿部的線條

上面二款都是連身褲襪的款式, 這段時間還很實穿
 過一陣子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可能就會有一點穿不住了(笑)



 意大利瘦腿王780丹春款。夏款。九分
 除了連身襪款式之外, 也有出九分襪的款式,
先來看看春款

厚度和上面連身款差不多, 只差在一個是連身一個是九分這樣,正面和背面的設計不太一樣, 織法也不同

褲頭一樣是做鬆緊的設計, 柚柚一樣是喜歡把它拉高一點,哈哈哈

褲襠的透氣設計棒棒! 
女生長時間穿褲襪, 如果太過悶熱的話, 很容易會有擾人的婦女病啊

剛穿的時候, 真的是穿了差不多十分鐘, 因為它真的滿緊的
第一次穿到一半我就放鬆了, 因為好心急的想要穿, 但又拉不上來

過了幾天, 天氣比較涼的時候, 我就再給它一次機會, 哈哈哈
躺在床上, 慢慢的往上拉, 多給自己一點耐心, 最後終於被我穿上了! 開心開心~

穿的時候很緊很辛苦, 但穿上後卻不會因為它的高丹數而感到不舒服
穿起來是有一點點 透膚 的感覺

搭球鞋是本人很愛的假日休閒LOOK!

這款九分褲啊和平常穿的內搭褲不太一樣, 因為丹數比較高,  所以看起來腿會變的比較細一點!
最酷的就是用手去拍小腿肚, 它都不會動, 緊緊的包在褲襪裡, 科科, 玩不膩這個自嗨小遊戲XD

春款這陣子比較涼的時候還可以穿,不過天氣再熱一點應該也是會穿不住, 特別是像我這種怕熱的孩子

所以也為了愛穿內搭褲而又怕熱的孩子設計了夏季款
丹數一樣, 只是它的材質變的好薄, 很像透明絲襪的那種材質喔!!

屁屁的設計和春款比較不一樣
這款夏款九分褲的屁屁是做不透膚的設計, 屁屁以下才是透膚設計

材質真的就和透明絲襪一樣薄耶!!

雖然材質很薄, 但卻是不容易勾破的那種
剛開始穿真的快把我逼瘋了, 一邊流汗一邊拉,所以夏天要穿的朋友建議要搭配一下冷氣! 才不會捉狂

不過, 像我這麼粗魯的人, 這樣子拉都沒有被我拉破耶!
剛開始還有一點擔心會不會破掉,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家厲害的編織技術! (拍手)

神奇的是, 穿上去後, 真的不點也不會熱, 因為它是透膚的設計,所以雙腿是可以呼吸的
讚讚讚!!
這雙是柚柚最喜歡的一款喔

這一天天氣很好, 我都穿短袖了, 腳上穿著個透膚的內九分襪, 走路時腿都可以感覺的到風的涼意, 很舒服!

看起來就和一般透膚內搭褲沒什麼二樣啊,它的小心機只有穿的人懂, 科科!!!
穿上去真的舒服到忘了自己在穿這麼高丹數的九分褲, 它真的會呼吸耶!!!
最喜歡它的緊實度還有修飾度以及涼爽的透膚設計

以上就是日間穿的塑身襪, 效果和價錢柚柚個人都覺得很滿意也很合理
也算是目前穿過C/P值最高的了, 難怪連小S都會稱讚

不過這種塑身襪, 只能白天穿啊, ,不要把它穿著睡覺捏!  因為它的丹數太高了
愛美之餘也不要忘了我們的皮膚也是需要休息+放鬆的喔! (((乖)))



接下來這個柚柚大推!!!!


日本純棉製造 睡眠專用美腿機能襪 $340
睡眠襪真的是所有女生的好朋友啊, 我己經對他產生很大的依賴性啦

目前柚柚就是Qtto 和這款輪流穿,Qtto我本身就很喜歡穿
不過小瑜家這款的售價真的比Qtto便宜太多了XD, 一概只有三分之一耶!

一樣也是日本的喔, 但是中國代工就是了!
分段施壓的設計, 讓雙腿在每個細節都可以得到最棒的紓壓

正確穿法, 請看圖示, 基本上就是慢慢的從腳尖往大腿方向拉

這款的材質比較薄, 好適合這種季節穿, 顏色有黑色紫色
 柚柚選的是黑色(才不會和我的QTTO搞混)

洗完澡擦完乳液, 看個電視, 確定上床前才會穿著它
(這時乳液被身體吸收了, 也會比較好穿)

法國麵包手上拿著遊戲機, 腳也沒閒著的一直再搶鏡頭,哈)))

睡覺前必備的抬腿運動, 穿著睡眠襪效果會更好

這款穿起來也是滿緊的, 但是舒服的!
每個地方都有最貼近人體工學的設計的,給予雙腿各處最適合的放鬆及施壓

近看材質特寫, 很輕薄, 很舒服的純棉材質, 我好愛
最近的天氣穿起來睡覺好舒服, 不過我想夏天的話, 應該會需要搭配個冷氣或電扇之類的唷!

 這款柚柚超級推薦, 因為它的設計和材質都不會輸QTTO
而且穿起來好舒服喔, 我己經和小瑜回購這款睡眠襪了!!

以上所有襪子尺寸, 柚柚都是穿 S 號的喔

尺寸參考
S:150~160cm(體重不超過60) 
M:161~165cm(體重不超過70) 
L:166~173cm(體重不超過75)

另外小瑜的賣場都是採 預購制
有需要的朋友也請自行到小瑜的賣場詢問喔!

更多資訊:
奇摩拍賣 小瑜 賣場 點我
評價參考  點我


  唷呼~這次也有小禮物!!!!
 因為柚柚太愛他們家的睡眠襪,買了三雙,一雙給媽咪, 一雙自己留, 一雙拿來當小禮物
活動就一樣老方法啦! (沒法度! 阿計我真的是老狗玩不出什麼新把戲,哈哈哈)>///<
1.請先登入+ 按右下角的推
2.留言告知柚柚你是第幾推
活動統計到到 4/19 下午六點
4/20晚上開獎


P.S: 不過小瑜的襪子評價很好, 柚柚己經下訂了
等貨到了, 柚柚一樣會先把消息放在FB的專頁上, 到時得獎的寶貝要耐心等等唷~

以上,分享完畢啦!
 希望在夏天來臨之前, 可以成功把胖胖腿變成細細腿, 加油!!!

整理文章和照片花了不少時間, 喜歡的話也不要忘了給個推推推+讚讚讚喔!


還沒加入我們Facebook 俱樂部的朋友也歡迎歡迎來加入唷
所有最新的動態和抽獎資訊都會在這裡優先發佈:)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