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念當天使的威力,雖然己經快一年了, 可是還是會不時的想起可愛的他
 謝謝英國水晶寶貝送給我這隻巴戈娃娃, 我真的好喜歡,還帶著他和我們一起來去下午茶, 哈哈哈

柚柚一直都好喜歡休閒運動風的打扮, 雖然我不是很愛運動的人, 可是卻很喜歡穿休閒服
總覺得穿上舒服的休閒服裝, 整個人追趕跑跳蹦都沒有問題

這篇是和MIT服飾 MO-BO的合作文,己經是第二次合作了,第一次穿到他們家的衣服, 一整個就好喜歡
而且我覺得MO-BO的衣服風格愈來愈可愛,打開他們家的官網也發現這次新品有好多糖果色元素
 繽紛的色彩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所以超期待收到衣服的啦!!!

賣場主要以MIT商品為主, 也有一些中國製的衣服
 愛歹丸的柚柚當然通通都選擇MIT系列啦! 
我對MIT的商品總是特別有信心的(挺)




 一共挑了六件單品, 打造出三種不同的
桃紅色的商品名稱也都貼心設好連結了, 一起來看看囉!


LOOK 1
MIT英文字船錨繡花圖案圓領T-芥末綠 $280
MIT船錨繡花圖案棉短裙-芥末綠  $380


這套穿起來超清新的, 是清新的運動風
T恤和短裙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我也喜歡灰色的感覺, 可是我很少看到 芥末綠 的衣服,而且這種顏色好耐看, 看起來好舒服
T恤的材質是純棉的, 穿起來很舒服, 領口挖的深度將將好, 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

T恤上方印著簡單的字母加上船錨的LOGO
 很有每年必備的海軍風元素,柚柚選的是M號, 穿起來不會太緊身也不會太寬鬆
袖子的長度也是剛剛好, 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 基本上這種簡單設計的T恤應該就是衣櫃裡的萬年不敗單品之一

短裙主要就是以顏色為區別 像柚柚選的是芥末綠, 就是以大面積的單色加上腰部的白色設設以及裙襬下方的小小船錨LOGO
還有口袋喔!! 最喜歡有口袋的設計啦!! 
裙子尺寸有M號和L號, 柚柚選的是L號, 有一點太大件了, 哈哈哈, 可惡!

戴上棒球帽, 很有一副要去踏青的輕鬆風格
配上的是白色的楔型帆布鞋, 因為我是158哈比人啊, 穿著休閒風也來點小心機, 這樣子看起來會比較修長一點

除了好看, 穿起來更是舒服斃了, 忍不住就會在草地上瘋狂亂跑起來

因為很喜歡這一套, 所以又穿著他一起和法國麵包去天母跳蚤市場逛逛
這一次沒有帶棒球帽, 只帶了太陽眼鏡 還有把鞋子換成黑色厚底鞋,又有另一種不同的味道出來
所以啊, 這套衣服基本上沒有場地限制,可運動, 可休閒也可以有時尚味喔! 私心大推

芥末綠真的會讓人看起來特別的舒服~ 好愛這樣子的清新LOOK!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芥末綠的衣服, 現在的我真的慢慢在脫離黑白人生了
果然人真的要勇於嚐試新色彩,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喔!


 LOOK 2 
MIT 雙蓋口袋素面長版T恤-白 $380
MIT 素面內搭褲-桔紅
$280

從春天開始, 大家都紛紛穿上如馬卡龍般粉嫩色彩的衣服
輸人不輸陣的柚柚也想要來Try try 看!!! 

柚柚用簡單的【白色長版T恤】配上【顏色比較跳的內搭褲】
因為不想要太過於甜美, 所以穿的是比較有個性一點的楔型涼鞋 , 這樣子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我比較無法一路甜美到底的人(大笑)

這件長版T恤, 也是100%純棉的, 長度是可以蓋住屁股的, 很適合用來搭配內搭褲, 不會有屁股跑出來和大家SAY HELLO 的冏境
Free size的尺寸, 基本上不挑身型,最棒的是, 它還有二個真正的大口袋!!  容量還滿大的,我愛!! 
領口還滿寬的, 可以把它拉成露肩的樣子喔! 袖子比較長一點, 這個季節單穿就很ok了! 不太需要再加薄外套

除了搭配內搭褲, 柚柚也會把它搭配牛仔短褲,萬能的白T怎麼配都好看
不過因為它沒有任何圖案, 所以可以配個長項鍊又或是配上其它髮飾, 讓整體感不會過於單調
這天就以這樣輕鬆的打扮去我們的秘密基地喝咖啡, 還吃了好吃的費南雪蛋糕, 好開心!!!

MO-BO這條內搭褲材質很舒服, 是偏薄的那種喔! 
(95%cotton +5%彈性纖維 )

賣場的顏色很多, 原本想要選果綠色的, 但看久了又覺得桔紅色比較耐看, 一整個很難選啊!! 
這款很貼心的有分尺寸 (M/ L/XL/LL), 柚柚選的是L號, 哈哈~沒辦法我不敢穿太緊的, L號對我來說穿起來很舒服
褲頭還有可愛的糖果撞色, 桔紅色的實際顏色就是 粉橘色 啦!!!  
褲頭配的是清新的湖水綠, 這二個顏色配在一起真的是太馬卡龍了啦

MIT的品質真的不是蓋的, 任何一個車縫線都很漂亮!

不過這種內搭褲老實說就是穿起來像沒穿一樣(因為料子很輕薄, 真的很舒服)
也因為它不是屬於硬挺的材質, 所以相對的它的修飾度也沒有那麼高喔!!

像柚柚對自己腿型比較不滿意的人, 就比較喜歡配上有高度的鞋子來讓自己的身型看起來比較修飾
這雙鞋子最近好愛穿喔, 是購物中心JEASELLE家的喔, 等我照片都拍好了再來和大家分享嘿~

這也是柚柚第一次嘗試糖果色系的內搭褲, 一整個愛上很想再去TRY TRY 其它的色彩耶!
像是白色、淡黃色、薰衣草紫都是我很願意嘗試的色彩, 也是我自己喜歡的顏色, 哈哈哈~ 


搭上長版T恤, 這一天就穿這樣子和法國麵包一起去吃法式薄餅, 整個人看起來好有朝氣!


上面二套的照片顏色都有調過, 所以內搭褲的色彩有一點跑掉, 下面這二張的顏色最接近實際顏色
我好喜歡這種全新的風格,全身以黑X白做為基色, 再配上局部的糖果色彩】是今年很流行的穿法喔
白色的比例要比較多, 才能符合這一季的流行法則
Anyway~ 還沒入手的寶貝們, 今年一定要來一下糖果色!!! 真的會愛上啦!!!


 LOOK 3
MIT 滾邊配色連帽T恤-桃 $380
MIT 骷顱頭貼布純棉休閒褲-桃 $280

這一套是法國麵包最愛的! 非常活力的運動女孩風
賣場上的顏色很多, 桃紅色是我自己很愛的顏色, 我覺得綠色也很好看!!!

MO-BO的上衣幾乎都是100%純棉的, 但價錢卻都很可愛!! 
我想這也是它會這麼受到大家喜愛的原因之一吧
特別在這種什麼漲價的年代, 花小錢買到優質的MIT產品, 真的是很讓人感到愉悅的一件事

上衣用白色配上桃紅色滾邊,真的是好亮眼喔!!!  袖子是七分袖的設計,這件是FREE SIZE的喔!!!

領口做的是V型的, 比較有修飾效果, 然後胸前有個假口袋兒!! 
和連帽的抽繩一樣都是走桃紅色色系的, 哈~

柚柚最喜歡它的連帽設計, 又因為有桃紅色的滾邊, 戴起來比較活潑一點!

MO-BO家的休閒褲一直都很受到大家的喜歡, 因為很便宜又很好穿, 品質也超好的, 我私心大推他們家的休閒褲!
柚柚之前拿的那件休閒褲到現在都還在穿, 不管是外出或當家服居都很舒適, 因為純棉A熊厚!!

現在他們出了很多可愛的糖果色系, 讓休閒褲的世界不在那麼無趣
柚柚桃的是可愛的桃紅色, 這樣就可以和上衣配成一套啦, 科科~有沒有很聰明?

褲子的褲頭有抽繩設計, 可以自己調整鬆緊

尺寸有分M/L , 柚柚拿的是L號, 因為我的屁股大不囉咚的, 是很嚇人的38吋, 所以每次下半身都不太好挑
一下子不是屁股合, 腰太大, 就是屁股太緊繃但腰卻將將好, 真的是很苦惱啊!
不過我挑的尺寸真的穿起來很舒服, 最棒的是我覺得MO-BO家的休閒棉褲穿起來會有修飾的效果
以前我都不敢穿這種容易把缺點露出來的棉褲, 不過上回穿過他們家的褲子後, 真的就改觀了!! 
滿意到想要立馬給他們來個一指向上

這件休閒棉褲的設計很簡單, 所以在搭配上也很easy
只有大量的純色配上一個小小的骷顱頭貼布造型,很討喜的設計

屁股那裡有口袋, 而且看起來不會大屁股, 哈哈, 我好開心

褲角有做縮角設計, 往上拉一點, 拉到膝蓋下方是最好看的! 腿也會看起來比較修長
穿著活潑的糖果風格運動風, 不但自己看了很開心, 我發現其實不少男生也很愛女生這種打扮耶

像法國麵包還有咖啡廳的老闆都說他們很喜歡女生穿這樣子的衣服, 看起來很隨和, 比較不會有距離感

把自己當成洋娃娃, 隨著心情的不同來做不同風格的打扮, 好玩的不得了

柚柚穿著這一套, 被法國麵包誇到整個屁股都翹起來了, 忍不住就來個 即興Rap
每次把帽子戴上, 都會有自以為是rap好手的錯覺, 當然我什麼屁都不會唱啦~~ 哈哈哈
特別把它做成動畫, 我真的覺得每一張的表情, 都好像猴子喔


 以上, 就是柚柚所帶來的三種糖果休閒風, 不知道你們最喜歡那一套呢?


現在賣場上有很多優惠方案, 而且全館滿千免郵!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去逛逛喔!
MO-BO 賣場  點我
MO-BO 臉書粉絲團
點我



今天也有小禮物喔!!!獎品我先不公佈喔~偶爾神秘一下, 會抽出二位幸運寶貝兒喔!

 活動方式
1.請先登入+推&讚, 再留言
2.告訴柚柚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3,以上三套風格,親愛的你最愛哪一套?
統計到 5/6 18:00 



到時會得獎資訊會公佈在臉書專頁裡喔,還沒有加入的寶貝們快快來按讚加入嘿~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