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以 獨眼龍 方式見人, 哈哈~因為柚柚我開始有在慢慢試戴隱彩
覺得有這樣子的妝容效果會比較好, 不過也只有必要時間會使用啦!
大部份的時間我還是不喜歡眼睛有東西的感覺

不過這次為拍妝文, 不曉得為什麼 左眼一戴上隱彩就感覺痛痛
整個眼淚都流出來又腫腫的, 但為了相片的一致性我還是忍著把它拍完了!
真的很金牛座,有種很莫名的堅持和固執(哈)

這次要分享的妝文是柚柚最近很喜歡的日常妝, 而且很簡單, 使用的東西也很少
非常符合我怕麻煩的懶惰個性,10分鐘就可以完成囉!!!
這樣子早上就可以再多瞇個二十分鐘, 是不是好棒棒??




先來看看上完保養品的素顏
左眼真的比較紅腫, 連雙眼皮都變大了許多, 還有眉毛被我修的像狗啃的一樣(心虛)

因為最近有一點睡眠問題, 就是明明準備要睡覺了, 但躺在床上卻翻來翻去睡不著
為了要提亮膚色, 所以柚柚會先使用 MAC 晶亮潤膚乳液 來進行打底的動作


很久以前的妝文分享有分享過這罐喔
【Make Up】最愛的還是♥♥ 帶著一點點甜的可可系妝容♥

Then~開始上底妝, 天氣愈來愈悶熱,加上本人比較懶惰, 所以BB霜就是很方便的發明
City color 這個牌子柚柚也是第一次接觸, 會想要買的原因就是上方的FG優選貼紙+價錢便宜(大笑)

基本上他們家的BB霜有分很多種類, 柚柚選的這個是水感凍 水珍珠BB霜
名字看起來很難懂, 說穿了它就是一條高涵水的BB霜啦!!!

試在手上, 質地是乳霜狀的, 推開後會感受到化成水的的感覺, 超好推的!而且皮膚都會感覺到水水的耶!(拍手)


也因它有含一點點的珠光, 所以擦在臉上會比較明亮, 但像黑眼圈和痘疤的部份還是需要再搭配局部遮暇產品使用喔!
我很喜歡這種擦起來沒有負擔的底妝, 舒服到好像皮膚會呼吸一樣
 
接下來應該是要上粉底的, 但因為柚柚我眼睛不舒服, 腦子也跟著透逗了, 就先把眉毛畫起來了XD

柚柚使用的眉筆是KATE的, 一邊是眉筆, 一邊是眉粉, 顏色是我想要的亞麻色,適合我的淺髮色
 
然後還會再加上Fasio 的染眉膏 & Intergrate 的眉粉一併使用

才能把我黑黑濃濃又狗啃般的眉毛畫成我喜歡的淡粗眉


接下來就是我近期內很愛用的一款夢幻粉餅 Candy Doll
歐給~我承認吸引我最大的主要原因就是包裝上可愛無敵的小翼, 整個造型就是充滿了滿滿滿的少女魂啊!(尖叫)

粉餅設計很貼心, 有雙層設計, 下層是粉餅(還有鏡子) , 上層是粉撲, 分開來放也比較衛生(大姆哥)

左邊是未上粉  + 右邊是己上粉, 看的出來有色差吧!! 有吧?有吧?

擦上去, 皮膚會有粉粉霧霧的妝感, 粉質也很, 所以上起來的妝感很薄透不會乾巴巴

只可惜只有一色可選, 但為了它超萌的外表, 我還是屈服了~

因為拿出來補妝都好神氣有沒有!! 把我消失己久的少女魂都一併重拾回來了, 哈哈哈~
 

接下來就跳回來妝文的部份
這張是底妝完成圖 (底妝+眉毛)
我很大膽的用左眼入鏡,  眼球的血絲有消一點了, 但還是看的出來我眼袋真的好腫喔!!(咬下唇)


接下來就直接來畫眼妝
這次沒有使用眼影喔, 只要一支眼彩蜜就夠了, 這支也是City Color的, 很便宜喔!
顏色方面, 是不管春夏秋冬都愛用的大地色!!! 隨便亂塗都不太會出錯, 真的超讚的!

眼蜜有一點點淡淡的珠光, 推開後的光澤很漂亮吧! 不會太誇張的亮片,看起來很有質感(再來一下大姆哥)
 
它有一個刷頭, 不過我個人習慣先把它用到手背, 再用手指頭去慢慢按壓
先沾取少量的眼蜜輕輕的塗滿整個眼窩, 幫眼妝先打個底,然後在眼摺處再做重疊的動作

很適合畫淡妝使用, 雖然它很便宜, 不過柚柚喜歡它不會有眼折的問題
有些眼蜜擦了, 眼皮會出現有折痕的問題, 這支我用到現在還沒有發生, 還滿感動的! 


然後就要來畫眼線啦!! 眼線是柚柚我的第二生命!!!
如果出門只能選擇畫一個部位, 我想我會亳不考慮的選擇畫眼線, 因為畫上去眼睛立馬變有神
使用的是日本LOVE 眼線液, 這支真的好好用, 又黑又極又好畫, 可惜在台灣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眼線的部份就畫細細的, 畫到眼尾後再輕輕上揚一下
最好再疊一層深色眼影, 線條看起來會更自然嘿! by the way 睫毛根部也不要忘了要填滿喔!!!
 
上眼線畫完後, 柚柚個人也會再加個下眼線
為了不要有太妖的感覺,我用的是Miss Hana 咖啡色的眼線筆,我想這支己經不用再多做介紹了, 口碑級的便宜又好用(大姆哥又出現了, 哈)

下眼線我會從眼尾那裡倒著畫, 不要全部框滿, 大概畫三分之一的長度就好了,重點是【眼尾的三角地帶要填滿】!!
 

《有畫下眼線, 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
那我們來看看比照圖兒,(但請不要管我的大小眼好嗎?〈 跪〉


再來貼上我的最愛AK609假睫毛, 化妝完個妝我也要來去補貨啦, 盒子空空的了!
這個型號的假睫毛是柚柚我用過最適合我也最實搭的款式, 再來就是睫老闆的728

假睫毛戴好後, 我們再來刷刷下睫毛
噢~我的下睫毛是秃頭耶!! 所以一定要刷一下, 當然我更想要戴下睫毛, 可是還在努力中


再來就要來刷腮紅囉!! 腮紅也是打造元氣肌的重要角色啊!!!
使用的是植村秀Pink 335 + Pink 325,看看柚柚我多麼節省, 我沒有買盒子耶!!!

我喜歡先上335 後再重疊325, 我覺得這樣子的配色看起來好可愛, 也很少女
你們也雞道, 再過幾天我就到了抹片檢查不用錢的階段了, 總是會想盡辦法的緊捉住青春少女的尾巴啊!

將將, 妝容大致上快要完成囉~耶耶耶!! 我好喜歡這樣子很乾淨, 沒有過多色彩的舒服妝感


眼妝也是乾乾淨淨的


我的媽呀~AK609真的好好看喔! 
毛束好自然, 超推薦的!! 雖然這張我有一點黏不好XD


妝都好了, 接下來就要來上唇彩
我後來發現這張照片超好笑, 眉毛怎麼高度差很多, 還拿給法國麵包看, 然後我們就一直在嘲笑我
(P.S: 後來想想我幹嘛加入他的嘲笑行列啊XDDD))

前陣子就在Facebook分享了這個可愛到爆的兔子護唇膏,牌子是tony moly
不但有可愛的兔子造型, 連表情也不一樣, 然後色號都是用水果名稱來命名的, 相當的可愛

柚柚選的是蘋果 & 草莓 (由左至右)

但最常用的就是草莓啦!!這個顏色真的太可愛, 是誰都無法抗拒的甜甜粉紅色

雖然它是護唇膏, 但柚柚還是習慣先用正港a護唇膏做打底
超喜歡這個顏色的!!幾乎每天都用, 己經快被我用完了(哈~)


為了要有水潤感, 柚柚我還會加上唇蜜
這是h&m的唇蜜, 來自西班牙的愛心, 好喜歡~還有甜甜的香味

唇膏+唇蜜 配在一起的妝感我更喜歡!


最近真的很愛擦這個草莓兔子, 這種甜甜的粉紅色真的很讓人上癮耶!
 配上三管電棒的泡麵包也好口錐(阿諾~電棒文快要完成了, please 丹哇)

真的很pink lady耶! 如 眼線畫粗一點, 眼尾再拉長一點就會很有泡菜妹的感覺




另一支蘋果也很可愛, 可是柚柚我個人比較喜歡草莓的啦~

蘋果的顏色比較深一點, 我要拍這個妝文時, 這支蘋果兔子竟然離奇失蹤了= =
不過擦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比較偏紅一點的顏色
 
然後柚柚最近也發現很可愛的唇蜜, 是很多人推的Essence彩妝系列
我還沒有用過他們家的彩妝, 這個唇蜜真的太可愛, 讓人很想要擁有, 是惡魔和天使耶!!!
 
而且每一盒都有三個顏色, 迷你的唇蜜卻有刷頭耶, 很適合把它放在包包裡, 或出國旅行時使用(大姆哥最後一次登場了)


來看看天使和惡魔的顏色
一個是偏粉色系, 一個是偏裸色系
 因為好可愛, 我還捨不得用耶, 去旅行再來用好啦!!!
 

以上就是柚柚用簡單又平價的彩妝品化出的 懶人也想要甜美一下 的妝文
果然當男人說你素顏時很美的這種畫都是狗屁不通的黑白話,萬萬信不得啊!!!


不信你看!!!!  真的有畫有差啊!!!!  能要化妝後, 誰還要化妝前?? 你說對不對? 哇哈哈哈
 
打網誌打這麼久, 還是對妝文很不熟悉, 邊化邊拍照真的是搞死我啦! 但還是很開心總算完成了!!  喔爺~

 以上商品哪裡買? 
H&M 唇蜜H&M
Candy Doll 粉餅 86小舖
植村秀腮紅 機場免稅店
Love 眼線液日本樂妝店
花娜小姐眼線筆86小舖
City Color BB霜 & 眼彩蜜 86小舖
Mac 晶亮潤膚乳液各大百貨公司專櫃
Tony Molly & essence 唇膏產品86小舖
Kate眼線筆&Fasio染眉膏&Intergrate 眉粉屈臣氏門市




 yoyo's murmuring 

然後柚柚有去看眼科, 醫生看了我的眼睛只有和我說可能是缺氧過敏, 然後眼珠上有結石瀘泡(這是什麼東西?)
但她沒有幫我清啦, 只有開眼藥水讓我回家點, 總之希望可以快快恢復元氣!!

這陣子柚柚和法國麵包真的忙翻了, 也因為這樣最近身體不是很好, 但星期五我們就要去泰國啦!!
因為之前很多朋友都會請我幫他們買衣服, 於是我想說不如就來幫大家一起找

所以這次的泰國行也會穿插小小小的曼谷連線!! 
主要的單品就是柚柚很愛的便宜比基尼, 飾品和包包, 讓大家可以擁有價宜好質感又漂亮的盛夏單品
沒有代購喔, 產品就會以連線商品為主! 大家可以開始期待了, 因為連我都好期待, 耶耶!!!



最後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一個或一個捏~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