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柚柚在家裡小小整理了一下衣櫃, 才發現原來我有不少比基尼耶!
因為平常就很喜歡買比基尼放著預備用, 這樣子如果突然要去海邊就不用擔心沒有比基尼可以穿啦,是不是好聰明~科科

接下來就是適合去海邊玩耍的季節了, 不知道各位寶貝們有沒有開始著手採購比基尼呢?
柚柚在整理衣櫃時也順手把目前擁有的比基尼拍了一些照片, 要和大家分享我自己喜歡的比基尼款式喔!

先來看看我放比基尼的小櫃子, 目前己經呈現有一點爆炸狀態了, 我需要再把另一個櫃子清空才夠放全部XD
但...我寧願辛苦一點清櫃子, 也要永無止盡的不斷買下去! (大笑)


每次到海島國家, 總會看到許多西方人爭著享受陽光的熱情, 海灘上隨地躺下來坐日光浴的人真的很多

當然也有一些養眼的畫面喔! 看看這些陽光男孩連屁屁也要日光浴一下, 好好的泳褲活生生被拉成丁字褲啦!(大笑)


法國麵包和柚柚也很喜歡曬太陽, 我想這也是我們會那麼合的原因之一
法國麵包躺在躺椅休息的畫面真的很棒, 因為我拍到了各式各樣的日光浴姿勢,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慵懶


 柚柚我也是個去海邊就真的會玩水的人, 而且我發現像這樣子躺在沙子上做日光浴真的很棒!!!
很有和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感覺耶!! 雖然有時陽光會烈到眼睛睜不開, 但對我來說這是難得的奢侈啊~


也因為喜歡海邊加上喜歡去海島旅行, 還有好愛曬太陽,只要去海邊就會穿比基尼
雖然我沒有模特兒的好身材, 不過我真的覺得去海邊就是要放鬆
特別是在國外, 根本沒有人會鳥你身材好不好, 大家都忙的在和陽光談戀愛, 看能不能獲得一身古銅肌呢!

比基尼系列柚柚有的二個主要為【綁帶款】 &【 平口款】
共有15套 通通搬出來分享囉!



先來分享大家最熟悉也最常穿的 綁帶款


★NO.1 熱情島嶼風情花朵比基尼

這件算是元老級的比基尼了, 買好多年了
喜歡黑色上帶著鮮艷色彩的花朵設計, 用黑的內斂來提升花朵的熱情
罩杯上都小巧可愛的荷葉邊設計, 背後有做扣環設計,  褲子兩側也可以調整鬆緊這樣

之前和法國麵包去長灘島時也很常穿這件, 雖然是黑色的, 但因為有花朵的陪襯, 在海邊拍照還滿好看的


★NO.2 清新水藍色比基尼
罩杯上【漸層藍 MIX 銀色扶桑花】的圖案, 好可愛喔
喜歡這種看起來和海很像的水藍色, 有種說不出的舒服感

穿起來也很亮眼, 柚柚我很愛這種細繩綁帶的款式, 穿起來很性感, 特別是背影


★NO.3 俏皮紅吱吱荷葉邊比基尼

這個紅不是大正紅, 有一點點偏桃色, 穿起來很襯東方人的膚色
最可愛的是罩杯邊緣褲子上方都有做些許的荷葉邊設計, 可愛度也跟著提升許多

像這種綁帶型的褲子比較可以自行調整鬆緊, 唯一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布面大小有沒有合自己屁股尺寸
上回去普吉島就穿著這套在KATA BEACH 和KARON BEACH 玩耍, 烈陽下的紅色看起來好亮眼唷! 科科~

★NO.4 成熟熱帶風情比基尼
這件的風格比較低調一點, 整體以大地色為基色, 再加上少許的水藍色做點綴

有鋼圈喔! 背後也有扣環, 小褲褲也是可以自己調整鬆緊的設計


這件是之前去帛琉旅行之前特別買的,現在看到照片, 真的發現當時的我真的比較瘦, 現在明顯的發福許多,我要加油~要瘦回去

手上拿的是真的海星!!!  第一次和海星親蜜接觸真的很有趣


★NO.5 螢光閃電比基尼

我喜歡在黑色上加上許多螢光色的閃電圖案, 看起來真的好活潑
在綁帶的末端還加上幾顆可愛的高彩度珠珠, 雖然是黑色, 但穿起來很亮眼

閃電的圖案會讓比基尼看起來多了一點個性, 我喜歡這種很有意思的設計

這件也穿好多次了, 去年和外國朋友一起去福隆海洋音樂季就穿這套, 玩的很開心
可惜的是好死不死, 小月在我們搭火車的途中意外造訪了, 害我不能加入比基尼女孩的團隊


★NO.6  簡約圖騰比基尼
白色的比基尼是柚柚近年來很愛的的色彩, 這件白色比基尼上方畫著我看不懂的圖騰

細節特寫

白色和海邊真的超級搭的, 他們是好朋友, 誰也離不開誰啊!!! 拍照起來的顏色很好看! 
除此之外, 白色也是之前被票選在海邊最有『桃花的人氣色』喔!!


★NO.7 青蘋果綠扣環比基尼
這件不知道在哪裡買的? 從來沒有穿過耶, 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亂買的啦(吐舌)
當初好像是喜歡這種甜甜的蘋果綠, 但後來發現這件的綁帶比較粗, 後來就把它冷凍了


★NO.8  日系荷葉三件式比基尼
這件比較日系風, 大紅色的比基尼滾上白色的邊邊, 還有大大的荷葉邊, 很有少女的風格
而且還有附一件裙子, 不好意思單穿三角型小褲褲的女孩可以遮一下這樣

以前比較不認真寫部落格,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多照片, 寫這篇文章時我才發現我竟然找不到穿這件比基尼的照片(汗)

細節特寫




NO.9 非洲風情比基尼
這件我記得是當初賣家推薦我的, 她和我說這件看起來不怎麼樣, 穿起來很好看 濃郁的異國風設計, 很適合走成熟的熱帶風格

胸前打結就變成平口款, 繞到脖子後方打結就會在胸前型成V型的性感LOOK

我記得有穿這件去華欣玩過, 可是我當時我很肥,雖然一樣會穿比基尼, 但好像就比較不愛拍照這樣, 哈哈哈!




因為後來和法國麵包去的海島國家愈來愈多, 柚柚也愈來愈知道自己喜歡的比基尼是什麼風格
最愛的比基尼款式就是平口款 適合像我這樣愛曬太陽的女孩, 會曬的比較均勻(眨)
也因為這樣, 現在如果要買比基尼, 柚柚就會亳不考慮的直接往平口款下手


柚柚目前擁有的平口款比基尼不算多, 目前共有六套,但我相信數目會一直持續增加~科科)))))


★NO.10 水玉點點平口比基尼
這件真的好可愛喔! 是白色加上小小黑點點
胸前有條大紅色繩子, 褲子綁帶處也有紅色滾邊,看起來又多了一點活潑的元素

背部是綁帶設計, 這件質感很好耶! 記得是在曼谷水門市場買的, 一套好像是450泰銖(有一點忘記了)

後來發現我好像沒有這套泳衣的正面照, 只有找到一張姿勢很奇怪但很慵懶的背面照, 哈哈哈!


★NO.11  活力搶眼霓虹色平口比基尼
這件黃色平口比基尼是柚柚我近期來最愛的一套,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黃色系
我想也是因為這套比基尼,  讓今年的我開始愛上黃色, 因為穿起來真的是太有活力太新鮮了

細節特寫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亮眼, 而且材質也很舒服,我好愛喔!

By the way, 今年各位寶貝們也可以試看看這種 霓虹色系的比基尼
這種活力感十足的霓虹色今年夏天大流行喔!! ( 筆記)

先試試水溫, 試了鮮艷的霓虹黃, 給了我滿滿的信心去試各多各亮眼的霓虹色
搶眼的色彩在海邊特別的吸晴, 而且整個人看起來也會跟著好有朝氣耶!


★NO.12 甜美桃紅平口比基尼
桃紅色也是柚柚很愛的顏色之一, 總覺得這種 高彩度+濃色系 的色彩比較搭我的健康膚色
這件是之前在蘇美島買的, 質感還不錯, 不過因為蘇美島賣的價格會比曼谷高,所以我不想去回想我買了多少錢這樣(哈)

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胸前有個可愛的心機小設計! 平口、繞頸, 隨你喜好而做改變!

當然柚柚我都把它當成平口來穿啦!! 桃紅色在海邊也是好可愛耶!!! 
而且會多了一點少女的甜美氣質,
因為穿起來也很舒服, 就會開心的在海裡玩起來

★NO.13 海軍風條紋平口比基尼
這種條紋設計的比基尼很有【每年都會流行的海軍風元素】, 而且簡單的條紋也是萬年不敗款之一

基本上這種平口比基尼的設計都差不多大同小異!! 胸前有扭轉設計, 褲子兩側和背部均為綁帶設計


柚柚相信很多女孩對平口比基尼都會有一點害怕
其實只要平結打好, 動作不要太誇張, 基本上平口比基尼並不會有曝光的問題啦
像我這種動作很粗魯的人也都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所以我想大部份的人一定也都沒問題的~


在海邊, 就勇敢的去迎接熱情的陽光, 勇敢的穿上比基尼
 好好的享受這樣美好的海邊放空時光, 真的說它是一種幸福也不為過啊!


NO.14 黑色平口比基尼
這件和剛剛霓虹黃的款式一模一樣, 這件黑色是我踏進平口比基尼的始祖啦!
記得柚柚我是之前到蘇美島旅遊時, 才開始愛上平口比基尼的, 而這是我的第一件^///^

可是褲子不見了, 我就隨便拿一件黑色的泳褲來搭配, 哈



★NO.15 幾分甜水玉點點比基尼
點點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歡的圖案之一, 柚柚並沒有那麼愛, 但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又會特別愛買點點的東西(我有病)
這套雖然是點點, 但他配色是成熟的咖啡色mix 清爽的白色, 所以看起來可愛度不會太高, 反而會多了一點成熟味喔!

這件原本是有綁帶的, 但被我丟掉了, 哈! 
這款是在台灣買的, 所以設計方面也有些許的不一樣
除了背後扣環之外, 褲褲是一體成型的, 沒有綁帶, 反而是在二側做一點鬆緊的設計這樣




再來就來分享柚柚平常的收納方法
因為租房子的關係, 所以我是利用衣櫃裡的抽屜來近行收納的
上衣放一邊, 褲子放一邊


泳衣會衣罩杯來依續擺放
褲子的部份
, 柚柚個人喜歡折成小小的方塊型,除了體積變小了之外, 視覺感也會比較一目了然

泳褲變成小方塊圖解步驟之圖怎麼變那麼小(冏)
不過大家都好聰明, 一定懂的啦(嘿嘿~摸頭)



以上就是柚柚本人的 比基尼收藏+小小的收納分享! 


希望大家一起來和柚柚當個快樂的平口比基尼女孩((張開雙臂)), 讓我們手拉著手奔向海邊吧!!!



如果喜歡柚柚的分享,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按個或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