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使! 當寶貝們看到這篇文章時, 柚柚和法國麵包己經在前往曼谷的路上囉!
因為曼谷真的有好多平價又時尚的單品,每次來曼谷總是可以買到滿滿滿的戰利品   
點我

這次利用柚柚和法國麵包在曼谷的這幾天, 把我們喜歡的商品 零時差 的和大家分享

白天會去各大市集和設計師小店找一些我們覺得很棒的商品
晚上回飯店就會開始把照片PO到FACEBOOK 粉絲團上
所以還沒有加入的朋友請先按讚加入喔!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主要商品會以柚柚超愛的比基尼、飾品、包包、配件為主】
因為怕會搞死自己, 所以這次不接受代購喔, 僅以連線商品為主



也因為這是第一次做這種小連線活動, 為確保雙方都可以有個愉快的交易
要先請大家花個幾分鐘看一下以下的連線規則 

 曼谷連線必看重要訊息 

 連線方式
1. 連線商品都會上傳到Facebook粉絲團
幾乎都是柚柚會先買,如果你也喜歡, 我再幫你們回去店家買這樣

 訂購方式
確認要購買的朋友, 就直接在照片下方留言還有要 "下你們的E-MAIL" 
一定要留mail才算完成登記,為作業一致性, 接受私訊購買喔!! 一律以照片下方有留mail的留言為主!!
柚柚會以互信原則幫大家買貨, 也就是說我會自己先貼錢,所以在你們留言購買前請一定要先想清楚!

 付款方式
確定買到貨品時, 柚柚會再Facebook的留言告知大家, 然後
匯款通知信統一會在5/22發出

 寄貨方式
寄送方式為郵局掛號, 郵資一律50元, 買三樣會再送個小禮物

 其它 
商品購買只在連線期間內有效, 超過時間就無法再追加囉! 
因為我們也回來台灣無法幫大家買了, 哈

一律都是現貨, 有購買到的就會發匯款通知信
沒有買到的話就只能和你們說聲抱歉囉! 畢竟好東西總是比較搶手的(眨



請大家好好把握捏! 希望可以挖到很棒的商品!  我自己也期待喔, 我會努力幫我和大家挖寶的 
順利的話今天晚上就會開始在Facebook上po照片囉!!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 柚柚x法國麵包 +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曼谷小連線的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