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我真的好喜歡三管電棒燙出來的QQ泡麵頭

原本想說來拍個影音檔好了, 大概拍了六次吧, 沒有半次成功的,不是拍的不好就是拍到一半沒電
法國麵包還叫我試看看用電腦的視訊拍, 但看螢幕的動作都是左右相反的
一整個手會變很殘,最後還是決定用相片就好,所以也才拖了這麼久! 

當初在Facebook看到設計師Iven發佈的三管電棒照片, 老實說柚柚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只是覺得好可愛, 記得那天晚上和法國麵包在外面喝咖啡, 我就和他說我想要買, 好可愛
沒想到他就立馬答應我, 然後我也立馬請設計師留一支給我

對我來說一開始我只是覺得這種電棒長的 很可愛+ 顏色很討喜
但一用下去就覺得它真的是太厲害的發明了, 非常的適合不太會用電棒捲的女孩們

後來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發現自己真的是壓對寶!!



 因為捲出來的捲度都好美啊,從goole上捉了一些圖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長髮女孩用起來超美,很浪漫

★有瀏海女孩們可以在耳朵那裡開始夾, 也很好看

中長髮的長度這樣子夾好有氣勢, 我愛!

★當然短髮也適合,比較俏麗的味道


這個三管電棒是日本 Beni 的牌子,台灣目前還沒有代理, 有興趣的寶貝可以上網找找
尺寸有分好幾種,柚柚買的是 紫色 25 mm 
是最受歡迎的一款, 顏色也是我喜歡的紫色(桃紅色也好可愛, 但我真的不愛金色的)

它真的算是滿龐大的玩具, 快要和我的臉一樣大了耶!haha

而且它很先進, 預熱很快唷!!
 加上有個小螢幕會顯示目前的溫度 (80~200度)

還有個開關, 不需要使用時就把它合起來, 比較不會佔空間

一拿到手之後, 幾乎每天出門都一定要來夾一下才甘願出門 
 噢!我被三管電棒制約了


這個三管電棒主要有分二面
黑色上蓋的材質是塑鋼, 有防熱的效果, 我們稱他為【正面】吧!
三個紫色管子的就是打造泡麵包的主要部份, 就稱他為【反面】吧!
 

首先我們會需要的東西有

抗熱產品(打底使用) + 夾子(頭髮分區使用) +定型噴霧(幫助維持捲度使用)
後來柚柚發現還是要用抗熱產品比較好喔!像圖片的YOKO就沒有抗熱, 所以有時候在夾會有燒焦味
所以出國前柚柚去找設計師染髮時也和他買了一罐抗熱產品, 雖然不便宜, 但真的對髮質比較好
牌子不限, 用自己喜歡的或習慣的產品就可以啦!

螢幕可以顯示溫度的設計真的很貼心,我想要立馬給設計者來個一指向上
不需要用手去試, 也可以減少被燙到的機率,差不多跑到180度時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柚柚的使用分享


來~我們先將 頭髮分成上下二半


再將頭髮分成左右二側
因為柚柚本身髮質比較細軟, 很容易就塌了
所以我會再將兩側的頭髮再分成二部份,小面積的夾, 這樣子捲度會比較Q


接下來就 先用正面 (黑色上蓋那一片) 夾髮根,為什麼呢? 因為這面先夾可以讓髮根澎鬆
第一道夾完後 再反過來用反面 (紫色管子那面) 依序往下夾, 停留時間約10~15秒
 
所以三管電棒夾有個口訣就是 反反( 反到髮尾處不能再夾為止)
 
每夾完一撮, 柚柚會先噴一點定型噴霧, 這樣子才會HOLD的久


再來就再拉第二撮頭髮做同樣的動作
一樣是 (這種口訣有沒有好EASY)
 

這種三管電棒真的很容易,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有一點無趣 ,一直在做同樣的動作(笑)
但比較好的地方是後面的頭髮也可以拉到兩側來夾, 比傳統的電捲棒來的方便許多
 

下層夾完再來換上層  柚柚我一樣也會分成二部份來進行喔

再來重複一次我們的口訣 正反... 哈哈哈哈哈
 
夾好一邊了, 科科


雖然三管電棒可以把後端拉到前面來夾,但夾好後會發現側面後腦勺的地方很不OK! 
平到好像可以放杯咖啡來個下午茶一樣(大笑)


所以再通通都夾完後, 我們也要顧一下後腦勺
很簡單, 只需要把後腦勺的頭髮拉一撮起來!! 
(噢~我的布丁, 出國前我要來去消滅你, 我無法接受自己頂著布丁頭出國啊)


一樣也是正反反反反的的動作從髮根夾到髮尾
這部份會辛苦一點, 手會比較累, 但相信我, 累一時, 換來接下來美麗的髮型, 是值得的
 
將將~jOHN後腦勺就有會有澎度啦!!


柚柚平均夾完一顆頭在10~15分不等, 好喜歡三管電棒呈現的QQ捲度
 
 而且好簡單, 我這次想要來去擁吻一下設計者, 實在是太有才華了!(讚)




這是設計師幫我夾的, 果然大師出馬夾的捲度就是不一樣
 
剛開始還比較捉不到撇步, 所以夾起來都不太捲, 但其實有時候故意夾不捲反而很有一種不經意的浪漫感呢




柚柚我真的超級愛這個三管電棒的, 我要把它列為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解救了我們這些想要用捲髮又不太會用電棒的女孩
 



隨意夾個可愛的糖果色髮夾, 就好有日系的感覺
 
想要耍帥也可以試試看最近歐美, 韓國都很愛的大旁分,但柚柚的瀏海長度還不夠長, 長一點會更有味道喔

喜歡把瀏海的地方往後夾起來, 讓額頭露出來比較清爽些,再別上自己喜歡的髮飾, 很簡單但卻很可愛
  
又或是只把瀏海的地方往後梳, 再別上一個小髮飾, 這也是柚柚很常使用的懶鬼髮型之一

三管電棒的捲度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好看極了!!

想要民族風一下也可以別上髮帶
因為頭髮己經澎澎捲捲的很有份量了, 再加個有民族風的髮飾, 很適合波希米亞風格的打扮

今年絲巾也是超好用的, 把它當成髮飾, 是很多日本女孩很愛的做法喔!
 
SUMMER 就是要來一下ALL BACK!!! 
把頭髮通通往後梳, 因為頭髮己經有澎度和捲度了,無論是高高馬尾又或是元氣丸子頭, 都會看起來比較有份量
 
覺得太單調就加個髮飾吧!!!

兔子耳朵也很適合喔, 看起來會比較活潑、俏麗
 
當然, 也可以把頭髮都放下來, 再加個眼鏡, 就會很有歐美的隨性休閒味, 但又一點小小的性感和浪漫
總是三管電棒是好物, 柚柚我己經不能沒有它了!!
 



最後來看看直髮和捲髮的對照圖
直髮看起來真的會比較有氣質一點, 可是我的髮質直髮會很塌, 看起來沒精神
 把頭髮用捲用澎, 整個感覺就會比較有元氣一點
髮型的世界是不是真的好有趣? 男生就沒有辦法享受這樣子的樂趣, 科科
 

當然除了上述平夾之外, 還有一種像繞8 字法的燙髮, 用起來的捲度超浪漫的, 像女神一樣! ((噢~我醉了)))


可惜這種繞髮對柚柚來說實在是有一點無法駕馭啊, 算是進階級的用法
有時間再來好好研究好了, 因為目前平夾的捲度就己經讓我很開心+很滿意了啦!


以上就是柚柚這陣子使用三管電棒的分享, 柚柚真的愛死了, 也推薦給想要有QQ捲髮但不太會用傳統電棒的女孩們

花了好多時間整理照片和文字, 看完也幫柚柚一個或一個嘛!



還沒有加入我們Bonjour 俱樂部的朋友們也快來加入連線活動喔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