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泰國之旅的照片真的照了很多張, 也花了很多時間整理, 好不容易己經將一部份整理好了
就要來開始分享柚柚和法國麵包這次的泰國遊記啦! 一樣是先從浪漫的蘇美島分享起喔!

 在蘇美島有好幾個沙灘, 其中柚柚和法國麵包最愛的就是『查文沙灘』
這裡的沙子真的比較白也比較細, 而鄰近的查文大街也很方便我們吃吃喝喝
也就是為什麼在蘇美島的住宿選擇, 我們都會選在查文區, 然後再租台小機車, 到處去玩耍

剛踏上蘇美島的那一刻起, 心情也被感染了海島的慵懶氣氛, 去飯店Check in 之後
柚柚立馬拿出在台灣就買好的充氣玩具, 是在家樂福買的企鵝寶寶,直接遞到法國麵包面前, 請他幫我完成XDDD

法國麵包真的是拼了老命的在吹氣, 柚柚則在一旁幫他加油打氣
我在想他心裡的OS一定有在默默咒罵我, 沒事帶這個來幹嘛?! 搞死林北就有, 哈哈
 
終於~我的企鵝寶寶完成了, 同時法國麵包也快缺氧了


柚柚開心的帶著我的企鵝寶寶, 想要帶著他一起去沙灘玩水


不過玩水之前要先去吃一下泰式料理, 這次來沒有做什麼功課, 走出大街上熊熊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來到熟悉的Ninja Crepes 這是一家在查文大街上算很有名的泰式小吃店
之前是24小時營業, 現在沒有囉, 營業時間是早上十點到晚上十一點

這家之前己經來吃過一次了, 相關的食記可以  點我 回顧一下
室內的裝潢非常的簡單, 還有摩洛哥式的小沙發, 但這種感覺好像沒有很好坐,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正常的座位區
這次來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是上次來沒有見過的
因為這裡插座很多, 可能老闆發現很多觀光客都會來這裡吃飯+充電,所以在所有的插座旁都會貼上 請勿充電 的標語


這裡的餐點主要以泰式料理為主, 也因為西方觀光客很多, 也有提供西式料理, 價錢都算平價
點餐也很容易, 完完全全只需要使用一指神功就可以完成的啦!

這裡也有提供西式早餐喔! 但不是我要說, 這圖片看起來真的很鳥耶~ 我看了真的忍不住就笑出來了耶!

法國麵包點的是泰式炒粿條

柚柚點的是雞肉炒飯,上面紅通通是我自己加的調味料
不知道為什麼在泰國任何料理只要加上桌上四寶後, 都變的好美味!

法國麵包偷點的小小炸物, 上桌我才知道他點了這個像炸春捲但是三角型狀的小點心

中午的天氣比較炎熱, 所以胃口沒有很多, 一人一盤其實就己經滿飽了
而在這種熱情的海島, 清涼的飲料便成了我們最重要的好朋友啦!! 
法國麵包點了大罐的 Chang 啤酒,大罐的喝起來比較痛快,重點是很便宜! 把它當水喝都ok啊!

蘇美島又被稱為椰子島, 這裡的椰子真的超好喝
每一顆都有好多椰子水還有厚厚的椰肉, 每天都要來一、二顆
炎熱的天氣喝顆清涼的椰子水真的是很清涼退火耶!但不能喝太多, 因為屬性偏涼, 喝太多肚子會作怪喔!

泥坎坎~那椰肉是不是厚到很誇張???
喝完椰子水再用湯匙把椰肉挖起來吃, 真的很過癮耶!


吃飽了, 我們帶著企鵝寶寶一起去查文沙灘玩耍囉!!


來到沙灘時己經是下午了, 可是天空依然很晴朗
法國麵包指著天空要我看這片雲,因為他覺得這片雲的形狀真的好酷, 很動感

抱著法國麵包幫我完成的企鵝, 沿著沙灘慢慢走
這樣子的步調慢到讓人好放鬆,身後的陽光灑下來, 讓這張照片變的好有fu ♥ ♥ ♥

因為在蘇美島上有自己的機場, 所以來到蘇美島, 總是很容易的在天空上看到飛來飛去的飛機
而且感覺距離都好近,這架也是要降落在這座可愛島嶼的班機喔!


走啊走~看到水中怎麼有黑黑的東西?
再仔細看了一下, 我的媽呀~ 這隻小黑狗也太享受了吧
 完完全全融入了島嶼生活,學起人來了, 就這樣悠哉的泡在海水看風景耶!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淡季, 所以沙灘上的遊客並不多, 但也不會很少就是了
看到小黑狗那麼享受, 柚柚也想要讓企鵝泡泡水,可是企鵝一直無法仰式或站立起來, 所以玩了一下, 我就放棄了

在沙灘上看到這艘小小船, 顏色和企鵝好搭喔!
因為有帶這個玩具, 所以即使只是走在沙灘上, 柚柚我一樣可以自得其樂的玩的很開心^///^


查文海灘的沙子在蘇美島是最漂亮的, 因為它最白也最細
握在手中再把它放掉, 依然會留在掌紋中! 摸起來很舒服, 但沒有長灘島的麵粉沙來的細白喔!


沙灘上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餐廳和酒吧, 每一家都會推出happy hour , 時段依店家而定
大部份下午4點後就開始了, 隨意找一家自己喜歡的, 就可以悠閒的坐下來喝調酒, 看無敵海景
柚柚和法國麵包選擇的是 Colors Beach Club 這家的老闆是法國人


會選擇這家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好喜歡躺在沙灘上各式各樣顏色的懶骨頭
看到這種舒服的懶骨頭, 就會很想要立馬躺上去, 徹底的當個懶骨頭XD

竹製茅草屋以及竹製小桌子, 再放上舒服又繽紛的懶骨頭沙發,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非常的有海島風情

還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在玩追逐遊戲, 跑第一的是當地小朋友, 後面追上來的是金髮小朋,他們玩的超開心的


依自己喜好, 選擇自己喜歡顏色的懶骨頭沙發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陽傘, 顏色雖然很多, 但卻不會覺得眼花, 反而覺得很可愛耶!


陽傘底下看來來往往的遊客是柚柚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 , 特別喜歡看比基尼辣妹(怎麼感覺我好像變態XD)

下午四點就開始了Happy Hour, 買一送一!
重點是可以選不同的口味, 這點我覺得很棒


柚柚和法國麵包都點了很有海島風情的 Pina Colada & Blue Hawaii


還有小花及水果裝飾耶, 看起來又更有渡假氣氛啦!!!
看著眼前一望無際, 分不出是天空還是海洋的風景, 手上還殘留著之前玩沙留下來的沙粒

法國麵包很享受這種會讓人感到幸福的陽光及沙灘, 很快的就進入日光浴模式(哈)


好好珍惜當下的美好, 把身上的衣服都脫掉, 下午的陽光, 曬起來很舒服
伴隨著海浪聲及清涼的調酒,好放鬆、好隨性, 就是喜歡這種慵懶的步調, 我們真的太喜歡小島生活了!!


一定要來乾杯一下!!
法國麵包躺到一半突然被柚柚叫起來乾杯,從他的表情看的出來, 他很努力的讓身體抽離舒服的懶骨頭沙發XD

熱愛陽光的法國麵包還將他的懶骨頭轉向, 這樣子才可以享受到更多的陽光

 調酒上的裝飾也可以把它當成髮飾,哈哈哈~


再來杯Mojito
也是充滿島嶼氣息的調酒,這裡的調酒都滿好喝的, 沒記錯的話, 調酒一律99B


企鵝寶寶又出場啦!!! 他也想要喝調酒XDDD

太陽好大, 墨鏡也要來一下, 這樣子看起來比較帥!

柚柚在自拍, 法國麵包在我背後搗蛋! 
嘖嘖嘖~好幼稚喔! 男生好像很喜歡玩這種小遊戲, 被發現了還會很得意, 真是受不鳥XD

柚柚和法國麵包每次來到沙灘, 都很喜歡在沙灘酒吧小酌一下
如果遇到Happy Hour 時段就更棒了,因為活動範圍就在沙灘
所以坐不住時, 可以去海裡玩一下水

也可以就近玩玩沙子

或著是在沙灘上滾來滾去或圍歐企鵝
 
當然也可以放閃一下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好隨性好放鬆的沙灘午後時光
愈來愈接近夕陽時分, 陽光慢慢的快要不見了, 法國麵包很悠閒的在看雜誌

看累了就眼睛閉起來休息一下

因為法國麵包看雜誌看的很爽, 柚柚我也一個人在享受我自己的沙灘慵懶時光


哇哈哈哈~徹徹底底的完全放鬆啊!
躺著躺著, 就不小心睡著了, 然後可能太累了, 還睡到嘴巴開開+腳開開 (說好的淑女矜持呢?)

法國麵包一直以來都很熱衷偷拍我睡覺的醜態,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拍了好多張之後, 他覺得不夠, 又拿企鵝來惡整我, 後來他自己不小心笑場了, 柚柚我才醒過來

他和我說, 當時他拿企鵝惡整我時, 隔壁的男生看了也一直笑(男生就愛玩這種幼稚小把戲)
他還說他想要做一系列我的『睡覺照片特輯』,哼~真的很壞! 


不過, 說真的, 在沙灘上睡覺真的好舒服喔!! 
我們沒有待到夕陽, 所以沒有拍到夕陽照,在這裡待了一整個下午
柚柚睡起來精神真的變比較好了, 又是活龍一條, 科科但法國麵包之前一直在看書+偷拍我, 換他愛睏了(哈)


我好喜歡這種慵懶的午後模式,  而且身、心、靈都徹底得到了解放及放鬆
有時真的不需要安排任何行程, 在沙灘上渡過一整個早上或一整個下午, even一整天, 對我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接下來還會陸續分享我們的蘇美島遊記喔! 柚柚我會火力全開的把遊記快快完成(握拳)
是說, 我去年的馬來西亞沙巴遊的都還沒有打完耶(偷笑) 不管啦~因為我比較愛泰國, 所以沙巴的就慢慢來好了XD

, 每次在打遊記的時候, 都還可以感覺出那時的快樂耶!
只可惜, 近期內並沒有要出國的打算, 所以只好藉由打網誌來讓我再度神遊一下囉!


蘇美的查文海灘金架美賣,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分享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