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好久沒有和法國麵包一起去吃下午茶了喔! 
因為法國麵包最近好忙喔, 很難得可以捉到時間一起享受一下 悠閒 ‧Tea time

在去吃下午茶的途中, 看到一個很帥氣又很灰遜的的阿北人型站牌
馬上叫法國麵包去學他的動作讓我拍一下,原本他不肯
結果柚柚我就停留在原地不走(很像死小孩) , 法國麵包受不了我的任性, 只好配合我,哈哈哈哈


來到了士林捷運站, 這裡好像多了很多咖啡廳耶
 以後下午茶又有新地點可以跑了, 不用一天到晚進城去這樣




 Miel Cafe
《Miel 是法文 【蜂蜜】的意思》
 還滿好聽的厚, 我本來還以為是人名咧,可見我法文真的通通都還給老師了

還沒有去之前, 法國麵包就聽他法國朋友說士林有一家Miel Cafe 很可愛, 三明治很好吃
而且這二個人都是男生, 會有這種對話我感到還滿意外的耶! 一整個很不man啊

 怎麼去?
搭捷運到士林站1號出口
出口出來直直過馬路到對面, 在黛安芬樓上, 斜對面是分店愈開愈多的咖啡弄


樓梯上去, 一開口就會覺得這裡是另一個世界, 而且是女生會喜歡的夢幻世界
門口有二個可愛的小熊玩偶迎接我們, 看起來好像在對我們微笑一樣, 萌翻了

還有可愛的綠色植物造景

店內主要以【天空藍和白色】為主要色調, 設計方面也滿簡約的

牆上簡單放了一些攝影作品, 看起來有質感

擺著一整排的玩偶讓人看了都會忍不住想要摸一下或抱一下

又或是合照一下,哇哈哈哈~這小雞玩偶摸起來好舒服喔!!! 軟呼呼的


吧台也是走簡潔的白色風格, 而且這裡的服務生都是女生喔(重點:P)

廁所也很可愛, 木製的栱門造型,和餐廳的感覺不太一樣

標誌很有趣
 
這裡的空間還滿大的, 算長型的, 木製的地板讓人有溫暖的FU,而【紅X黑】的椅子讓視覺感變的更活潑了些




我們的位置是整間餐廳裡柚柚我最愛的, 好LUCKY!!!

靠窗的感覺就是比較有FU, 還有漂亮的白玫瑰, 好美喔

雖然外面沒有什麼風景好看, 因為是大馬路,哈!  但是有綠色的樹葉看起來也挺不賴的啦


接下來就是MENU啦!!! 
一樣也是可愛的天空藍, 還有蕾絲耶!!! 誰能不愛啊~ 一整個有夢幻到

打開來看看, 這裡提供的餐廳以輕食為主 
沙拉、三明治、鬆餅 以及飲料

有低消, 有用餐限制, 加收服務費

沙拉有三種選擇 價位都是160元
三明治有六種選擇, 價位落在130~160元
鬆餅也是六種選擇, 價位落在120~180元
飲料大概就是一百多這樣
單價其實都不高,只是低消要點一杯飲料的規定我沒有很喜歡啦

餐具來囉!!!

法國麵包很認真在看要點什麼東西

柚柚我也是, 喝的種類很多, 所以在選擇飲料時花的時間比較多一點


可愛的服務生來囉!!
現在柚柚都會訓練法國麵包自己點餐, 而且要用中文 
但他很聰明, 他會用手指著圖片說『我要這個!  這個! 和這個!!!  』感覺也沒有用到幾個中文字

店裡的服務生不但都是女的, 而且制服都好可愛喔


有提供 Free Wifi 喔! 
是說現在大家的生活好像都離不開網路了, 不管去哪裡都會考慮有沒有WIFI
法國麵包就是網路重度使用者, 點完餐就馬上拿去他的IPAD在玩


法國麵包點的飲料  芒果歐蕾 $130
顏色是雙層耶!!! 還有些許的芒果粒, 最愛的是上方的奶泡好綿密喔
 
法國麵包好喜歡, 他一直和我說這個好像在長灘島喝到的芒果牛奶!!!

柚柚要他用臉部表演喜怒哀樂
後來我笑到只拍到三張, 其它的都糊掉了, 因為沒有一張的表情是到位的,哈哈

柚柚點的是太妃糖紅茶歐蕾 $130
茶具組用個小小木製托盤裝著, 很有鄉村風的味道

用的茶包是很普通的Lipton紅茶包,哈

開心開心! 我喜歡太妃糖, 甜甜的喝起來很幸福


法國麵包也想要試喝看看, 他的表情好像是想要拿去喝又怕被我罵的無辜樣, 好想一巴掌給他打下去


他喝了一口, 除了給了我一個很機車的表情之外, 還用中文和我說『我覺得我的比腳好!』 

但飲料是其次, Miel Cafe 的招牌就是他們的冰淇淋鬆餅
而且冰淇淋是用 哈根大死 的,光是這點就很吸引人啦!!!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180
一上桌我們就覺得好興奮! 光視覺感就覺得好漂亮,好好吃喔

鬆餅是有厚度的, 烤的外酥內軟的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鬆餅皮耶, 口感好好喔!

巧克力冰淇淋就是哈根大死的耶!!! 
放上香蕉片鮮奶油以及一片oreo餅乾, 最後再淋上巧克力醬以及少許的蔓越莓,很讚吧!

切開來還有巧克力夾心酥呢! 這裡的鬆餅以這樣的賣相來看, 還真的不貴呢!


柚柚和法國麵包二個人吃的好開心!
因為柚柚有習慣把最想吃的留到最後, 像是吃排骨便當我會把排骨留到最後才吃
因為我好愛吃Oreo, 所以我想說把它留到最後再吃好了, 就邊吃鬆餅邊玩手機邊打卡(哈~我是低頭族)

殊不知, 正當我想要吃Oreo餅乾時, 發現盤子裡己經被掃光了!

然後抬頭看了一下法國麵包, 他就用很無辜的表情和我說 『Oooops!!!不小心吃光了!!!!』
這男人一整個比我還要愛吃甜點耶, 而且動作很快, 下次我要比他更快, 不然都會被他吃光光


吃光了鬆餅, 法國麵包還不死心的持續他清盤子的功力

連融化的巧克力冰淇淋也不放過XD 吃的好開心喔! 哈~

其實像法國人他們吃東西很有趣耶! 
像平常吃義大利麵他們也會準備麵包 (法國人好愛吃麵包, 像主食一樣)
等麵都吃完後, 他們會用麵包沾著盤子上的醬料, 記得第一次看到時, 柚柚我有嚇了一跳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 原本還以為只有法國麵包一個人是這樣子吃東西的
但後來陸續看了幾位法國人也是這樣,才明白這也許是他們的文化, 還滿有意思的

這裡的帳單用可愛的小木塊夾著

二個人各點一杯飲料加一份鬆餅總金額是 484
其實不算貴啦, 而且東西還好吃的, 環境也不錯, 服務人員也滿友善的, 但假日人多時會有一點吵就是了(笑)

開心的結完帳, 這個下午茶吃下來真的好快樂, 而且好歡樂XD
 

 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吃看看喔!!! 不要錯過他們的冰淇淋鬆餅, 很精采喔
如果不想要去咖啡弄排隊的話, 也可以考慮來Miel吃看看, 也算是有多一種選擇囉!!!

  更多資訊  
Miel Cafe
台北市士林中正路226號2樓
02-8866 1365
11:00~22:3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merci beaucoup x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