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又是女生最愛的夢幻咖啡廳系列

每次和女生朋友約會, 總是喜歡找一些可愛的、漂亮的又或是時尚的聚會地點
不僅可以吃的很開心, 聊的很盡興, 重點是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這次柚柚和好姐妹就來到了一家夢幻的Tiffany 藍色咖啡廳 TJB
地理位置很好, 就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前面, 隔壁是東區很有名的麻膳堂

餐廳的外觀很有小歐洲的味道吧! 
少女最愛的 Tiffany 藍色外觀加上歐風小屋簷, 還有平面式的招牌更顯出的它的獨特性, 經過很難不被吸引捏!


招牌下方有個椅子, 讓候位的人可以坐著休息,除了休息之外, 拍起照來也好有fu喔!!! 
好像姐妹同遊歐洲咖啡廳的錯覺( 拼命的神遊)


餐廳內部也是Tiffany的不得了, 好像踏進了夢幻的淡藍色世界

牆上掛著一些鏡子增加室內空間感, 這裡的格局四四方方的, 雖然位置沒有很多, 但整體感覺超可愛的, 而且很舒服

門口處有一個小小展示櫃, 上方擺著TJB週邊商品
 
賣的東西滿多的, 有隨行杯、手工餅乾、IPhone 手機殼、馬克杯, 礦泉水及一些可愛小東西

 原本一直不懂為什麼要叫TJB, 進來這裡才知道原來TJB來是一個服飾通路品牌,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丹寧系列
而TJB 就是The Jean Bar 的縮寫, 時尚業也跨足到餐飲業了, 好厲害喔!!!

除了可愛的週邊商品之外, 這裡也有一個小小的飾品展示櫃
 
【灰X白】的條紋小屋簷好可愛喔!
 因為有它所以感覺歐風氣息會特別濃厚,在屋簷下方就是吧台以甜點飲料櫃

還有水晶吊燈以及鮮花裝飾, 我只能說沒有少女可以對這種夢幻環境SAY NO 的! 太夢幻了這裡  


甜點櫃的甜點看起來很可愛, 特別是這個TJB的杯子蛋糕, 好像公主吃的甜點喔
但老實說有一點激不起我想要吃的慾望耶! 因為MENU上的甜點看起來更正點, 等等下文會有圖文分享


MENU也是維持餐廳一致的淡藍色設計


TJB的餐廳主要以輕食和甜食為主
餐點方面有全天供應的早午餐、義大利麵、三明治、帕尼尼、開胃小點...等等

以這種夢幻的環境來看, 價位還滿可愛的, 大概就是100~300之間
 

平日時也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喔! 
可以加價升等為套餐
 +50元有每日濃湯 和 飲料 
+100元 就會再多一塊蛋糕


TJB飲料的選擇不算多,其中比較特別的是花草茶酒
其它就是比較大眾化的咖啡、茶類、軟性飲料、冰沙和果汁,比起餐點來看, 飲料的價格有偏高一咪咪


再來就是很吸引人的 甜點 部份!!! 媽呀~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 !
我好想要吃那個 法式冰淇淋水果蛋糕塔 喔!!  光那賣相就完完全全中了我的下懷(流口水)


很幸運地, 我們坐到了沙發區, 一整片的大玻璃窗, 配上高質感的絨布沙發
噢~好想要唱一下 Deep blue something的 Breakfast At Tiffany's   ( 想看MV 可以 點我 )
噗~ 應該沒有什麼人知道這首歌吧? 因為這是一首好古老的歌, 完全透漏了我的年紀

因為沙發區就在窗戶邊, 吃飯也可以看著街上的人群,但也會被人看啦(笑)
 如果不喜歡吃飯被人看又或是比較怕曬的朋友, 就不建議坐這一區啦
 但我們三個人超喜歡的!  一直說好LUCKY! 沒訂位也可以坐到喜歡的窗邊沙發區


這次約會的姐妹有親愛的Joanne
她是個看起來很有個性, 但和她接觸後會發現她人超級熱心, 而且個性很貼心

還有可愛的Alice
目前在美國深造, 在她回美國之前, 我們要拼命的約會, 吃遍台北啦!! 哈哈哈哈


點好餐後, 先上桌的是飲料,因為我們有要求飲料先上,天氣太熱, 很想快快喝冰涼的飲料啊 

葡萄檸檬薄荷鮮果汁 $130
這是柚柚點的, 因為年紀大了就會想要喝比較可以養顏美容的飲品, 哈
這個是新鮮果汁喔!  杯子好可愛, 而且上方還放了一片可愛的薄荷葉, 重點是好好喝,很清爽又不會太甜


Joanne 和Alice 點的也是店員推薦的

雲朵奶茶 $130 (單點) 
 用煉乳和鮮一起調成的,不得不說這名字取的真好, 光看名字就會很想要喝看看
因為Alice點的是商業午餐 (+50元升等有濃湯和飲料的套餐組合)
 可以看的出來 套餐飲料 單點 的尺寸有差厚, 像七爺八爺一樣


商業午餐的濃湯是蕃茄濃湯


Alice 的商業午餐  奧馬拉蘑菇培根義大利麵 
份量還滿多的, 而且起司粉灑的很豪邁,因為這裡的餐廳份量都滿大的, 所以柚柚我沒有吃.但Alice說還滿好吃的
,

 火烤雞肉帕尼尼 $260
這是Joanne 點的, 一上桌時就覺得『哇也太大盤了吧!! 』
不要說女生, 我想連男生也會覺得這裡的份量很man!! 

帕尼尼烤的紋路很漂亮, 料好豐盛,一 整個好像快要爆炸了一樣的澎湃啊!!
還有還有, 這裡的 薯條超級好吃!! 是我愛的帶皮薯條,炸的好酥而且不油
 上方灑了一些辛香料, 愈吃愈涮嘴,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啊!!!

泥坎坎~這料是不是真的超級嗨的啊??? 
連固定用的小插子都快招架不住了,因為料實在太滿了, 所以我們這種秀氣(?) 的女孩們, 實在無法大口大口的咬,哈~
所以只能把它們分開後再一一用刀叉切開來吃, 所以『料多』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至今在我心中仍然是無解啊

起士牛肉帕尼尼 $260
這是柚柚點的(我愛吃牛肉) 料一樣是滿到很誇張, 有清爽的生菜、洋蔥、蕃茄以及和牛肉合為一體的起士
吃起來起士味還滿濃的, 而且牛肉不會太老, 我好喜歡喔!

雖然嘴巴上一直在講『哇 好大一份喔, 我怕我會吃不完』但事實證明, 我真的是一隻想太多的豬小妹(摸頭)
最後盤子終究還是被我清的乾乾淨淨, 吃不過癮還拿Joanne的薯條來吃, 因為太好吃, 完全把羞恥心踢到一邊去了


吃飯的空檔就來自拍, 這應該是女生約會最愛做的事情Top 1 吧!
這天我們都擦了mac 的唇膏, 最近好喜歡擦口紅,唇蜜也是

 雖然很多男朋友都不愛另一伴上唇膏或唇蜜, ,但不得不承認拍照起來氣色好很多耶!
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些媽媽可以不上粉但不能不上唇膏啊!!! (我媽就是, 哈)


我們在這裡渡過了很快樂的早午餐時光,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吃到想要吃的甜點
因為最後真的吃到胃都快要爆炸了, 連起身都有點困難了呢( 哇哈哈哈, 沒錯, 其實這是誇飾法)

環境很漂亮、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餐點份量大也好吃,是間會讓我再回訪的夢幻少女咖啡廳


吃飽飯也可以在門口拍拍照, 這裡真的拍起來很漂亮耶

Joanne 和Alice 今天都穿的好美喔!!! 
 
因為我們太喜歡這裡, 一整個吃飽還不太想離開, 就來拍拍照,不小心就拍了好多, 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士林夜市, 也因為時間還很早, 也沒有什麼好逛的, 但還是有默默買了一點(吐舌)
一起吃清涼的雪花冰,夏天真的會讓人很想要吃冰退火, 雖然知道女生吃冰對身體不好, 但還是忍不住會想要吃一下


最近柚柚真的還滿常出去吃吃喝喝的, 但大部份都是和好姐妹啦, 因為法國麵包這陣子比較忙一點
然後你們也雞道, 有時候和好姐妹吃飯就是會拼命的聊天, 聊到忘記要拍食物又或是不想拍(哈)
所以如果有足夠的相片, 柚柚會再把一些吃過喜歡的地方分享給大家
當然, 如果你們有不錯的地方, 也歡迎和我說喔! 



 更多資訊
TJB Cafe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02-27762527      09:00~22:00
低消$150 / 人 (不限飲料) , 用餐時間: 一個半小時
官網:
點我

好啦, 就以上,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

merci















arrow
arrow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