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終於來到了蘇美島的最終回,真的是以蝸牛行走的速度緩慢的將遊記一一補完(吐舌)

首圖是柚柚和法國麵包在水中邊玩邊拍的照片
這時候的他很機車的拉著我的泳褲, 要我帶著他慢慢游回岸邊,讓我好像變成他的水中馬兒, 哈

最終回的蘇美島遊記依然是要分享柚柚和法國麵包在查文海灘的玩樂手札
來到海灘就立馬將夾腳鞋一拖, 讓光溜溜的腳Y子踩在幼咪咪的沙灘上

查文海灘的沙子細細的, 不是像麵粉般的雪白, 但比起蘇美島其它海灘還是顯的白細許多
重點是不會燙腳喔! 所以光著腳走是最最最舒服的, 乾淨的沙灘踩起來就是讓人感到特別的安心, 也格外的幸福啊



每次柚柚和法國麵包來海邊完都會先去超市買一些清涼的啤酒
 ★如果想要坐在酒吧的沙發椅也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坐一整天, 飲料喝完了就換我們自己準備的啤酒, 這是我們的省錢方式, 哈

在躺椅上做個慵懶的日光浴, 喜歡看書的朋友也可以準備一本自己喜歡的書
伴著熱情的陽光和天然的無敵美景陪你一起享受舒服的閱讀時光
很多老外在沙灘都是一條浴巾一本書就可以耗上一整天

這也是我們會那麼喜歡海島旅行的原因, 在沙灘上可以用你自己最愛的方式度過
有時候不需要什麼行程, 只需要帶著一顆快樂的心, 在沙灘隨意找個自己喜歡的位置, 不論是躺椅或是沙灘上
就這樣慵懶的看看書、看妹仔、看帥哥、看海景、發呆或睡覺, 對我們來說就己經很幸福了

當然來到海邊怎麼可能錯過可愛的大海咧!
是說查文海灘這裡玩水很安全,都會用紅色的浮球來做安全範圍的標示, 只要在界限內活動就都沒有問題囉!

SO~ 盡情的玩吧!!

海水很清澈吧, 連法國麵包的泳褲都看的很清楚呢
  
科科~這次來查文海灘, 柚柚也自己準備了一個小玩具, 是我從台灣帶來的跳跳馬
手上的光療是柚柚在曼谷Terminal 21 百貨公司裡的沙龍做的, 去海邊最愛這種高調的繽紛色彩^^

跳跳馬要和我們一起玩水! 喔~耶~

最酷的是它會噴水喔!! 哈哈哈
其實柚柚很想要買大水槍的, 感覺在海邊用水槍噴人很痛快啊
可是一直被法國麵包制止, 我想他應該是害怕

因為想要玩水槍的意念太深,  所以就偷偷把跳跳馬塞進我的行李箱,哈哈~ 
在海邊就拼命的把它裝水, 拼命的攻擊法國麵包, 可惜跳跳馬的噴水的力道實在很鳥, 一整個很不夠力

後來還一直拿跳跳馬去騒擾法國麵包,他還叫他為 Annoying Rudy (擾人的跳跳馬)
 因為他 無所不在 啊, 跳到頭上、肩膀上又或是跳到法國麵包的肚子上, 哈哈哈

有跳跳馬的陪伴, 整個超歡樂的, 身邊都充滿著開心的笑聲


每次到海島旅行法國麵包都會想要玩一下水上活動
在蘇美的查文沙灘, 其實水上活動沒有那麼活躍, 但法國麵包想要玩的內心卻很澎湃

因為大部份的活動都玩過了, 這次他想要試看看不同的項目
在沙灘上都會看到這種簡單的小棚子, 提供了各式和樣的水上活動, 有的會標價錢, 有的要問過才知道價錢
所以建議都要 殺價 喔! 有殺有機會, 不殺價的人...我想不是口袋錢太多, 就是人太好

他們還養了二隻小狗耶, 好可愛而且個性好溫和,我真的很喜歡泰國人對待小動物的方式, 讓人覺得這世界好有愛

法國麵包開心的來問價錢, 基本上蘇美島為觀光大島, 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會說英文!

問好價錢要先付款

法國麵包這次要玩的水上活動叫做wakeboarding , 中文叫做 滑水
謝謝FB上熱心的朋友幫我解答,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他玩的這個活動叫什麼名字,哈

【Wakeboarding‧滑水】
在國外風行已久的水上活動,結合了傳統滑水、雪板與衝浪的運動
由快艇牽引的單板滑水,利用纜繩拖曳的力量,讓你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

付完錢後, 我們的小快艇也準備好了

法國麵包帶著救身衣, 用很神氣的表情和我說他要出發了
後來我再問他一次「 你會不會害怕啊? 」沒想到立馬破功,哈
他和我說他沒有玩過, 一整個超緊張的~尿都快被逼出來了

柚柚也有一起上船, 因為我要幫法國麵包幫他記錄他的人生滑水初體驗
二個像滑雪鞋一樣的鞋子黏在滑板上,看起來好可愛喔, 還是魚口設計呢, 哈哈哈
因為知道法國麵包沒有玩過, 所以教練很仔細的和他介紹設備、姿勢和注意事項,而且英文講的非常的好
 
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在介紹, 法國麵包也很認真的發問,搞不好此時此刻他己經緊張到漏尿了呢

船上總共有二個小泰泰,  這位看起來超酷的
 
他的工作就是負責掌控拖曳滑水板的纜繩


救身衣穿好, 滑水初體驗馬上就要登場了


接下來法國麵包和教練就紛紛下水
法國麵包帶著一顆又期待又害怕的心情下水, 柚柚則是帶著又興奮又想看好戲的心情在做記錄

 滑水設備到了水中再穿, 教練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確認每個細節

鞋子穿好了,好可愛的露趾設計喔

一切就緒後, 教練先上船去, 不小心拍到教練游回去的腳, 哈


回到船上後, 他會觀察法國麵包的滑水情況, 必要時也會提供協助


滑水是在水上穿好鞋子後, 拉著繩子, 船會慢慢加速前進, 然後自己要用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法國麵包的運動細胞還滿不錯的, 一下子就站起來了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這個水上活動, 剛開始可能會捉不太到技巧
SO.... 很快的就站起來, 然後也很快的就...噗通! 掉入海裡了

用照片看可能沒什麼FU, 就來個動畫檔好了
  哈哈哈哈 豆走~~請看~~~

法國麵包真的很有運動家精神耶! 
一整個人很有衝勁的一試再試,掉入海裡了, 再重新來一遍
 像之前去墾丁玩衝浪也是, 皮膚都被磨到紅通通的還是不肯放棄,要來給他拍拍手
 
掉入海裡後要再捉回繩子

小泰泰會做收放的動作

 法國麵包正在和滑水板拼命, 柚柚則是悠閒的拿著相機在船上做日光浴

這是『汪洋中的一條麵包』嗎? 哈

鞋子如果鬆了也要綁緊來

就這樣子試了好多次, 跌倒了又再站起來, 即使喝了好多海中一樣不放棄的法國麵包之後終於成功了!! 

在板上隨著浪花滑呀滑的, 而且持續很久喔! 連教練都在船上對他比了一個大大的!!!
一樣來個連續動畫來看看法國麵包挑戰滑水成功的英姿, 厲害厲害!

滑水初體驗成功!!!

 這個水上運動其實很累人
也因為是第一次玩, 施力點可能都不太正確,手啊腿啊肩膀都會很用力, 所以玩到最後法國麵包也累壞了

哈哈哈哈哈! 好蠢

 教練和法國麵包說他的表現真的很好, 以第一次玩的人來說, 大概只有10%可以成功
所以他覺得法國麵包真的很有天份, 大姆指一直不停的比出來, 哈哈哈


但上船後法國麵包的手也一直在抖, 全身也沒什麼力氣, 好像把畢生的精力都投入在剛剛的水上活動似的
 
後來柚柚問他有沒有女生玩這個啊? 他和我說他有遇過一些香港女生, 而且還滿厲害的
聽到我都很想為她們鼓鼓掌, 因為這樣運動很累人又很需要技巧性, 我想我一定無法勝任的XD

我們和小販談好的價錢是30分鐘,費用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400泰銖
在水上活動來說算是接受度還滿高的價位
 
這個滑水初體驗不但成功而且收獲滿滿, 是法國麵包繼水上摩托車後第二個愛的運動
雖然很累人, 可是快樂無價,而且在這運動中所獲得的真的就是滿滿的精采回憶!!!

現在在台灣也可以玩耶! 法國麵包一知後後, 整個好開心, 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讓他再度挑戰成功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蘇美遊記就用歡樂的水中騎馬照畫下句點囉!! 




 YOYO  ♥ Murmur
關於蘇美島的住宿, 因為這次柚柚和法國麵包住的飯店老實說沒有到很喜歡,所以就不太想要分享了,哈
阿諾~ 蘇美島接下來就是曼谷囉, 我也好期待可以開始分享曼谷遊記了, 加油!

最近柚柚和好姐妹還滿常出去吃吃喝喝的, 我想我也有一堆食記可以分享了
也因為吃了太多東西, 開始有一點羞恥心的我現在也要加入鄭多燕的飆汗行列, FIGHTING

最後,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喔!!!

merci beaucoup x thank you s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