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女孩們的私密話題喔!!!
看標題就知道不是色情的啦XD 有沒有很失望?
 哈哈哈, 不過不用擔心, 如果你想要聊的話歡迎來FB找我聊,我會非常樂意的


是說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一個逼死人的境界, 熱死人啦!!!  
雖然今天是颱風天,還放了颱風假, 但沒有颱台擾亂時的氣候, 真的是不拎熱的啦
難怪現在出現了好多好多涼感商品, 而且通通都大賣!!!
重點是從頭到腳都有, 你想的到的商人早就想在你前面啦,哈哈哈
最酷的是現在連妹妹也有涼感商品耶!!真的是太興奮了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這個很棒的好自在Pinkness棉柔清涼衛生棉

是清新女神陳研希代言的喔!不知道為什麼柚柚總覺得她每次微笑時鼻孔好像都會張的很開
但不可否認的是她真的好會保養喔! 而且散發的氣質不但讓男生喜歡, 連女生也不會討厭,金架係 新一代的清新女神!!!


夏天就會無時無刻想要有清涼的感覺
炎炎夏日, 每個月好朋友來訪時都會讓妹妹感到悶悶的, 很不舒服, 這種感覺女生應該都懂
是說上半身也己經夠悶熱了, 下半身如果也悶熱的話, 真的會讓人很容易動怒(我是說我啦,哈)
這款衛生棉真的用起來好舒服, 好像讓妹妹吃了一盤清爽的水果沙拉一樣, 很舒服也消暑讓人心情也跟著很FRESH


Whisper好自在Pinkcess棉柔清涼衛生棉 日月24cm x 6 片
外表是少女最無法抵擋的桃紅色包裝

上面有著許多精緻的圖案, 集合了少女最愛的小雪花、蝴蝶結以及愛心的元素 
而且還用了舒服的藍色帶出如海洋般清爽的視覺感,你說你說! 是不是超可愛的?


 棉柔清涼系列有分日月24cm 還有量多/日夜用 28cm二種
柚柚試用的是日用24cm這一款, 這種長度也是一般女生最喜歡的, 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 將將好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包裝有個很貼心易撕口設計

可以重複黏貼,這種設計可以讓棉棉得到更完善的保存
以前棉棉的外包裝都是一撕就破了, 有了這種易撕口的設計, 讓收納或拿取更easy! 

Open講!!!!

哈哈哈~ 是說柚柚很會亂教法國麵包說中文,也創造出一堆只有我們二個人懂的用語
 現在只要我們說打開冰箱、打開門、打開你的腿(? 大誤XD)...等等
我們都會說Open講!!! 我想不認識我們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們二個人的對話很奇怪, 像外星人一樣

科科~話題要快快拉回到棉棉身上
打開後可以看到棉棉很整齊的躺在裡面, 而且一包六片也不會太大包, 放在包包裡也很OK! 完全不會佔空間



棉棉本尊超夢幻!!!
是少女般的粉紅色, 這種柔柔淡淡的色調, 說它有多公主就有多公主

背面也是延續正面的夢幻路線, 一路粉到底就是了!


不知道親愛的寶貝們平常喜歡用什麼材質棉棉呢?
柚柚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只愛用這種棉柔材質的棉棉, 覺得比較舒服
以前有用過網狀的, 真的很不喜歡, 不但視覺感看起來不舒服, 用起來也是一樣的很不討我歡心

這款棉棉的表層好舒服喔, 觸感很好, 用了不會紅屁屁, 哈哈哈

不但外層有粉紅色的夢幻外衣, 棉棉本身也是走夢幻路線的,底部充滿了許多粉紅色的愛心和小花兒
天啊~只要是女人,都無法不愛這種設計的吧!  感覺用了它身邊都會出現好多粉紅泡泡,哈

翅膀上方有黏片, 上面也一樣有相同的可愛圖案 , 很有一致性啊
特有的緊依偎背膠也可以讓棉片和褲褲緊緊依偎在一起, 比較不會有移位的困擾


再來一下Open 講!!! 

把它全部打開來, 除了棉柔表層上方有可愛的花朵圖案之外,有沒有發現這款棉棉的設計很不一樣呢???


將將!!! 答案揭曉
除了中間有重點吸收的部份之外, 在外圈還有多加了一個四方向防漏圈

全方面的防漏! 
前後左右都顧到了, 怎麼動都很安心

而中間的魔法珍珠凝粒超強吸收, 吸收力超好
用起來超乾爽的, 因為它可以吸收等於自身重量100位的水份
乾爽感也是我們女孩在選擇棉棉的重要考量之一啊!!!
『超強吸收+超強防漏保護』, 就算穿白褲子也沒有在怕的, 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 柚柚最愛的就是它使用起來的清涼感
以前我也有用過中藥的, 因為就是貪圖它用起來涼快, 舒爽,現在好自在棉柔清涼這款用起來也很涼
 而且是舒服的涼, 超適合這種悶不拉幾的天氣使用, 冬天我就不雞道了, 可能會用到發抖吧,哈


為什麼會很涼呢?
因為 含有很厲害的I-co 清涼因子, 可以持續溫和的清涼感,長達六小時喔



但因為柚柚本身3~4小時一定會換棉棉, 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達到6小時
不過在我使用的時間內, 是真的都一直有持續的涼爽感, 涼呼呼的, 就爽快耶!

這種涼不是那種很超過的涼, 像有些腋下的爽身噴霧噴在腋下時, 真的會涼到三字經飆出來
這款棉棉的涼是很舒服的, 好像妹妹那裡有一把隱形的小風扇, 給予最舒服的涼度
總而言之啊, 只要妹妹開心, 姐姐也會跟著開心 XDDD 力供丟嘸丟??? 哇哈哈哈

在寫文章的這天, 柚柚和好姐妹一起去吃下午茶, 剛好其中一位突然小紅來訪
柚柚拿了一片給她用, 她和我說真的有涼涼的, 好舒服, 如果可以她想要搬二箱回美國XDDD

外表可愛的小粉紅, 實力更是讓人驚呼連連, 我愛死了

集合了這些優點, 連夢奇奇都忍不住要來比個讚XDDD


接下來就來和大家分享柚柚平常的棉棉收納
柚柚會準備一個專門放棉棉的小包包, 我想很多女生應該也會, 畢竟有時候在公共場所真的不好意思把棉棉拿出來

這個小包包是柚柚好姐妹從美國帶回來的愛心禮物, 超可愛的粉紅豹紋耶!!!
通常我都會把日月棉/護墊/棉條(以備不時之需) 裝在一起, 因為有雙層設計, 所以在外層我會放面紙
而這個小包包就會隨時放在包包裡,因為本人小月來訪時間滿亂的, 隨時帶在身上會讓我比較安心一點
 
去洗手間時只要帶著這個小包包就夠啦, 裡面什麼都有, 不用擔心突然沒有面紙或小月突然來的冏境
其實它是化妝包啦! 只是柚柚覺得它的功能更適合當我的棉棉專屬包, 好喜歡喔!!!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
好自在棉柔清涼棉棉真的好棒棒!! 柚柚我要給它五顆星星 ★★★★★




更多資訊
請上好自在官網  點我

家如果棉棉剛好用完, 也可以去買一包來試看看, 是一款很舒服的涼感棉棉喔!
你一定會愛上那種乾爽又涼呼呼的感覺的! It's amazing good! 



以上, 分享完畢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捏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推推推+讚讚讚喔!!!


 颱風天雖然有放假, 也希望家可以沒事多待在家, 如果真的要出去也請多注意安全喔
希望這次的颱風不會造成太大的災害, 也希望颱風快快離開我們, 還我個大晴天吧, 哈!


這篇也有隨機小禮物喔! 會抽出一位幸運寶貝兒
活動方法一樣是老規矩
1.請先登入+推+讚
2.告訴柚柚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統計至8/6 18:00 , 星期五會在FB專頁開獎

因為留言最近積欠很多,所以無名的留言回的速度可能不會太快
如果有比較急的寶貝們, 可以來柚柚和法國麵包的FB專頁玩喔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