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戴隱彩了耶! 我真的覺得有隱彩的妝容會加分比較多
柚柚我本身是沒有戴眼鏡, 因為我的度數大概是一百多度, 算有一點點的小近視啦

不過一點也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 頂多在等公車時常常會問身邊的朋友
『 那是幾號?』
因為遠遠的看都是紅紅的字, 要等公車開近一點才看的到數字這樣

還有以前
上法文課時都會坐很不受學生歡迎的前排
不知情的人可能還以為我很認真,但每次老師一問我問題就立馬破功了, 哈哈哈, 法文真的很難啊!! ((冒汗
剛開始還覺得很有趣,後來教到文法和陰陽性的單字時就很會很想死


 一整個也太複雜了吧! 不過我最近有打算想要再回去學
只要想到以後如果可以對答如流, 那感覺一定超棒的!!!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每個女生化妝台上都一定會有的BB霜
真的是很聰明的發明耶! 只要擦薄薄一層就可以出門了, 超方便的,特別在這種炎熱的天氣
如果可以一次滿足防曬、隔離、潤色、遮瑕那該有多好啊, 是不是?
這樣子還可以多賴床個十五分, 而且妝感也可以呈現很厲害也很夯的裸妝效果


柚柚這次試用的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品牌
雅詩蘭黛‧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 SPF35/PA+++  30ml   $1500  
今天七月才上市喔, 含豐富抗氧化成分,不但有滴水不露的寬頻防曬、輕薄無瑕的美肌功能以及媲美濕敷面膜的保濕效果
不需要任何特殊技巧,就像開啟美肌模式般達到全臉修飾100%,水嫩動人的氧氣美女,即刻養成!

可以試用到真的開心的不得了,因為它可以滿足我上面所想要的所有需求, 超厲害的! 是好物來著
首先它的包裝是淡淡的水藍色, 看起來是會讓人感到很舒服的清爽感


本尊是很有質感的銀灰色

瓶口有加了一層真空包裝的封口, 從這小細節就看的出來其用心程度!
不僅衛生, 而且它的洞口比較小, 也就是說在使用時可以很精準的掌握用量, 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大姆哥兒)))

乳霜的質地, 看的出來它的顏色滿自然的, 像柚柚這種健康膚色的女生最愛自然膚色啦!

由綠葉植物和清新小黃瓜組成的沁涼海洋香調, 聞起來好舒服喔!!!! 是小黃瓜的香氣~
然後推開時會被它的水潤感嚇到, 真的很像在擦保養品的感覺耶

推開時就好像敷上充滿水份的保濕面膜,質地很水潤而且一點也不會油膩

因為它有豐富玻尿酸的高效平衡保濕因字還有防禦潤澤配方加上輕透無油配方
油水平衡了才可以減少肌膚出油的機率啊
 
而且它好輕透, 柚柚我最愛這種輕薄妝感了
擦完的手背整個好像打了柔焦一樣, 連我手上的斑都遮起來了耶, 隱約還看的到細細的珠光粒子

因為它有『三種光學折射粒子的神奇融合』
薄透亮采柔珠光學亮成份可以立即均勻膚色, 薄薄一層就有明顯的遮瑕力
再運用反射珠光粒子, 讓肌膚呈現輕薄透亮的有氧光澤

這款在我試用之後現在我幾乎都只用它了, 我的心己經被它收買走了, 哈哈哈哈


現在就來試在臉上看看
 首先登場的就是擦好保養品的素顏照兒

柚柚我習慣用上先上, 利用手掌的溫度讓妝感更服貼, 之後再用海綿按壓
 
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推開全臉了, 而且妝感超透的, 氣色整個也提升了
最棒的是它還有 抗氧化 的成分在內耶, 像我這種年紀的女生最愛抗氧化了, 因為可以避免肌膚提早老化
然後它有SPF35的寬頻防曬, 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並同時兼顧防禦UVA與UVB的防曬功效
最愛的就是肌膚的妝感一點也不厚重, 還有一點美肌效果, 噢~這就是我夢想中的透亮裸妝啊!!!

SPF 35對我來說很夠用了, 如果要去海邊可能就要再換係數更高的防曬產品啦! 
但我到海邊會用SPF只有2的, 一整個很反骨, 哈哈哈, 而且我現在又白回來了, 真想要再找時間去海邊曬太陽啦!!!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下《BEFORE & AFTER》的對照圖
照片會說話, 膚色真的均勻了很多吧!!

不是我要說灰色隱彩還沒完妝時看起來很可怕耶, 連法國麵包看到都說好像妖怪, 看來我應該比較適合咖啡色的, 會自然許多XD

這款BB霜因為有光學折射粒子的成份, 所以擦起來來肌膚會呈現有出油光的視覺感
如果不喜歡這種光亮感的寶貝可以再按壓一些蜜粉兒
霸特~柚柚我夏天不喜歡擦蜜粉, 所以最後會再用粉餅輕輕按壓定妝



底妝很也就完成了! THEN~再把眉毛、眼妝、腮紅和唇彩畫一畫, 很快的就可以出門約會啦!! 科科~

在容易爆汗的夏天, 輕薄透亮的底妝才是王道啊
平常的底妝只要這個就夠了, 而且30ml的大小放在包包裡也不會佔空間
雖然單價可能高了點, 不過用量很省, 一條其實可以用滿久的耶!

喔我的天啊!!! 嘖嘖嘖~我真的好喜歡喔! 怎麼可以那麼好用!!!


在戶外的妝感也很棒!!!
雖然我躲在法國麵包的身後, 但還是看的出來它所散發出來的光澤透亮感
這天化好妝要和法國麵包一起散步去天母SOGO買柚柚要送給柚爸的父親節禮物

因為本身就有防曬係數了, 所以防曬乳和妝前乳也都可以省略啦!
像柚柚我很容易流汗的人, 底妝真的就是愈薄透愈好, 皮膚也會覺得舒服許多

防曬++潤色+遮瑕++柔光,雅詩蘭黛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SPF35/PA+++一瓶真的就滿足你耶!
而且它擦起來和我的脖子以及肩膀都沒有色差, 穿露肩的衣服都沒在怕的

泥坎坎~ 那亮晶晶透亮裸妝效果是不是很讚??

來來來~ 鏡頭再拉近一點XDDD


輕薄透亮的底妝不但擦起來皮膚舒服, 膚質變好, 看起來很自然
同時也會比較年輕一點,如果妝感厚重的話, 整個人看起來就會老上好多好多
所以雅詩蘭黛‧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 我決定要封它為『裸妝界的第一把交椅』


在天母SOGO逛了一下, 妝感依然維持的很好
因為很多BB霜的妝感到後來會變成灰色的,整張臉看起來就會髒髒的, 但這款並不會喔

這張是在廁所用手機自拍的, 哈~關於自拍我還在學習中,我一直不會拍正臉耶, 眼睛都會被手機擋到(相機也是)


買了禮物之後來我們去美食街吃了不好吃的豬排蛋包飯, 也順便在館內繼續閒逛了一下
之後法國麵包就開車和我一起回苗栗,到了苗栗也己經是晚上了, 剛好那天有夜市, 柚柚就帶它法國麵包一起去逛逛
雖然我們沒有買什麼吃的,倒是很開心的像小朋友一樣玩了一些遊戲, 也贏了一些獎品, 好開心喔!


就是我手上的派大星兩光玩具, 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是要和大家分享我臉上的妝容啦!!!  哈哈哈~
白天到晚上在這之中有出了一點油, 但出油量有比之前少很多, 用海綿吸一吸又是乾淨的底妝, 而且光澤度依然存在!!


柚柚次試用的心得真的是非常的滿意耶! 我可以說我終於找到我夢想中的BB霜了嗎?
如果你和我一樣不喜歡帶底妝面具出門的女孩, 很推薦這款BB霜喔! 一整個忍不住要對它來個一指向上啦!! 

基本上好的底妝只要畫上淡淡的妝, 加強眼神, 看起來整個人就好有精神喔!
這也是柚柚我最近喜歡的妝容, 簡單又有神
 

 有興趣的或剛好也想要換適合夏天底妝的寶貝們, 可以親自去雅詩蘭黛的櫃上試看看喔!  
相信你也會愛上這種水潤又多效合一的BB霜, 讓平常擦習慣粉底液的我都被征服了,反正多試一種也多了一種選擇嘛!!!  科科~


以上, 試用心得分享完畢!! 喔耶~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來個愛的推推讚讚喔!!!




這篇也有隨機小禮物喔! 會抽出一位幸運寶貝兒
活動方法一樣是老規矩
1.請先登入+推+讚
2.告訴柚柚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統計至8/9 18:00 

因為留言最近積欠很多,所以無名的留言回的速度可能不會太快
如果有比較急的寶貝們,可以來柚柚和法國麵包的專頁來找我們聊天喔:-)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