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為了配合情人節的甜蜜氣氣氛, 加上之前柚柚有問過大家有沒有想看什麼樣子的文章時
有不少的寶貝們有和我說想要看我們 【怎麼維持四年的感情】【同居生活怎麼可以還這麼甜蜜?】

當時柚柚就有問法國麵包, 然後我們一起討論, 他和我分享關於男生的想法, 我和他分享關於女生的想法
剛好配合情人節, 今天就來寫好久沒有寫的甜蜜蜜愛情閃閃文吧!! 哈哈哈


是說每對情侶都有自己一套維持或經營感情的撇步
這篇分享的就是屬於柚柚和法國麵包的KEEP熱戀5個小撇步!!!
 

【柚柚和法國麵包小檔案】
土生土長台灣人 V.S  異鄉求生存的法國人
脾氣美賣,少一根筋, 偶爾喜歡耍耍小任性 V.S  個性害羞,同時也很愛講很難笑的法國笑話
  

交往四年八個月, 同時我們的同居生活也快要邁向第五年囉!

真的好奇怪!怎麼在一起生活這麼長的日子, 不但不會覺得無聊乏味, 反而覺得自己愈來愈離不開對方
就像是法國麵包常常講的一句文法很怪的中文: 『怎麼辦? 我覺得我愛你太多』

 柚柚和法國麵包KEEP 熱戀5個小撇步

 1. 陪對方做他/她喜歡或想要的事

雖然有時候不太容易, 像法國麵包愛打電動, 柚柚則是電動白痴
不過雖然柚柚不會陪他玩, 但我會陪在他身邊, 有時是玩電腦, 有時是看雜誌

法國麵包知道我喜歡逛夜市, 本來他是非常不喜歡夜市的
 不過因為我喜歡, 他還是會陪著我一起去,殊不知, 去久了他反而 比我還要愛夜市
只要有外國朋友來, 他都會很開心的和他們分享台灣夜市有多好有多讚,一附自己是台灣人一樣

所以啊, 試著陪著對方做對方喜歡的事, 搞不好你也會愛上也說不定
總而言之, 你不去做, 怎麼會知道你喜不喜歡? (眨
而且二個人如果可以有相同的興趣, 也是把二顆心緊緊拉在一起的隱形推手喔!


2. 不要認為對方為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應該的!

柚柚覺得這點真的很容易發生在交往有一段時間的情侶或夫妻身上
最簡單的就是當對方願意分擔家事時, 一定要稱讚, 這樣子對方會很樂意的做下去

當另一伴願意為你下廚時, 即使真的不好吃也不要吐出來,這很傷人耶
柚柚以前有煮過『泡菜泡麵給無緣的前男友吃過, 當下他吃了第一口就立馬吐掉還補了一句『 X !好難吃』
後來我很難過,我和他說我看書上說泡麵加泡菜會變成泡菜泡麵, 所以想試看看
 他竟然回我, 以後不要亂用, 因為真的很難吃!
說有多傷人就有多傷人啊!!! 

所以我們一定要先稱讚還要加上感恩的語氣, 因為每個人都是需要被鼓勵的


像柚柚前陣子還滿喜歡自己下廚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根本就不會做菜的人啊(大笑)
柚柚的魔法料理真的都很天馬行空, 當然很多時候做出來的東西也是很嚇人的
還好法國麵包給我很多的鼓勵, 如果真的沒味道, 他也會和我說『好吃耶! 可是我想加點塩巴味道會更棒』

因為他的支持和鼓勵, 讓我有更多的信心下廚, 同時也會更有熱情的和朋友請教作菜小撇步
慢慢地, 我自己也得到好多收獲, 同時廚藝也比以前進步了許多((開心))



 3. 偶爾製造一下小驚喜

很多人都覺得在一起久了, 日子都變的好平淡, 情侶當時熱戀的感覺也會慢慢變成像家人般的習慣感
如果想要讓感情保有熱戀的甜蜜感, 驚喜真的不能少啊!!! 

只要你是100%的愛你的另一伴, 所謂的驚喜並不需要砸大錢的, 心意才是最重要最另人感動的
有可能是對方出差回來, 帶給你的一個小禮物
有可能是對方心血來潮, 在週末早晨比你早起床幫你準備愛心早午餐
也有可能是突然驗孕棒驗出來是....... 二條!!  ( 要學廣告"學英文"的語氣XD)
哈哈哈~這樣對有些人講是驚喜, 對有些人來說是惡夢


法國麵包可能身上流著法國人的浪漫基因, 他還滿會幫我製造一些小驚喜的
不過因為我們都不是好野人, 法國麵包也不是富二代公子, 我們之間的驚喜其實不需要花大錢
 
他會不定期的送我一些小禮物, 像是香水, 護手霜, 唇蜜等小東西
他喜歡藏在某個地方, 等我回家時他就會故意叫我去那裡幫他拿個東西
然後帶著相機一路尾隨我, 因為他喜歡我看到小禮物的表情, 他會很開心, 哈

 有時晚上他為我下廚時, 他會要我去玩電腦或看電視, 反正就是不可以進入他的料理地盤
問他晚上煮什麼? 他只會回我 『秘密! 是小驚喜喔! 等等你就知道了』


法國麵包還滿喜歡玩這種小遊戲的
像是悄悄的去買聖誕樹, 因為他知道我一直很喜歡, 但我很懶的用

又像是他自己上網買了機票, 帶我一起去日本體驗滑雪初體驗


最深刻的一次就是去年的聖誕節為我準備的驚喜晚餐

文章回顧 : 【生活小雜記】喔爺~ 我愛聖誕節♥ 更愛Restaurant Lansoy


 4.多說我愛你, 是讓感情更甜蜜的魔法文字喔

I LOVE YOU! 
很多人都會不太好意思說出口, 覺得 愛為什麼要說出來, 我會用行動來表示啊!
不過, 柚柚和法國麵包覺得, 愛真的要說出來, 因為這是具有魔法的文字喔

柚柚和法國麵包每天都會說N字我愛你, 但他講的機率比較高啦! 
有時我還會被唸『你今天都還沒有對我說我愛你XDDD』


這點其實也可以用在朋友或家人身上, 特別是我們的父母親
愛要即時說出口, 相信有些父母親聽到會說 唉呀~你三八啦
但注意看他們的嘴角其實是上揚的喔!!! 其實心裡都開心的不得了呢~
不相信的話, 試試看就知道囉, 科科科



5.知足常樂,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以前的我, 其實有一點點的虛華,因為受到電視的影響, 總希望另一伴可以常送我名牌包, 帶我去餐廳吃好料...等等
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心態也變的不太一樣了, 總覺得其實 平凡踏實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

柚柚和法國麵包其實很少上餐廳吃飯, 幾乎都在家裡亂煮或家裡附近麵攤解決
有機會出國, 也不會花大錢住很好的飯店, 雖然我也想, 但我們的預算真的有限
剛開始會有一點失望, 畢竟柚柚我是旅館系出身的, 當然會想要住好一點的

 但後來想想, 其實只要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出國去旅行,就很棒啦!! 
把住宿的預算減少, 就多出一點錢可以吃美食和血拼, 想想還真的挺不賴的嘛


心態的轉換真的好重要喔! 保有一顆知足的心更重要
雖然我們的生活並不富裕, 但是心靈上的滿足感卻大到破表

因為我知道我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男朋友
因為我好享受這種簡單平凡的生活, 我覺得好幸福
畢竟我也不年輕啦,現在真的只是想要那份穩定感和踏實感而己啊!!!

謝謝你!!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都充滿了好多好多的粉紅泡泡

喜歡你  說中文可愛的腔調
喜歡你  總是會借出你的手臂給我當枕頭
喜歡你  不論手上東西再多, 一樣會空出一隻手牽我

喜歡你  肚子大大的, 摸起來好舒服, 好像小熊維尼
喜歡你 不僅是我的男朋友, 更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棒的傾聽者

喜歡你  做點心專注認真的模樣, 還有興奮將成品與我一起分享的表情
喜歡你 會願意為我下廚, 而且煮的都好好吃, 但我也胖了, 所以我對你又愛又恨


 喜歡你  把我教你的中文三字經都記起來了, 現在不但可以用中文罵人, 台語也馬通
 喜歡你  陪著我一起逛街, 還會給我最忠肯的建議, 讓腦波很弱的我不會被店員洗腦
喜歡你 嘴巴總是那麼甜, 即使我真的胖了,你依然說我是最完美的 (哈~我好愛聽謊話)


好多好多的喜歡, 好多好多的愛
有你真好, Je t'aime



以上就是柚柚和法國麵包二個人的維持熱戀小撇步
不知道有沒有和你們的一樣, 科科科~
當然了個性要合的來之外, 也不要忘了要給對方多一點尊重和讚美
好的感情真的是需要經營的, 很多在一起久了會出現的壞毛病, 都要一一將它們踢走

希望來這裡的所有寶貝們, 都可以過的好幸福好幸福!! 不管目前身邊有沒有伴
柚柚我把我們的 幸福光波 分享給大家囉~~~ 發射!!!!!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love you guys, 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