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台灣都在滴滴答答的雨下不停, 讓我好想念海島的熱情時光
雖然還沒有機會出國去我們最愛的小島, 但台灣本身就是個可愛的寶島,而台北近郊也有我們很喜歡的海邊

捉住夏天的尾巴柚柚終於有機會可以和法國麵包一起去海邊曬太陽、玩水了,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真的期待好久了耶!!! 之前有好幾次都想要去, 不是下雨就是剛好有事走不開

上個週末, 天氣好的不得了, 心血來潮的我們就決定來衝一下 白 沙 灣
原本想要早一點去的, 不過週末通常都起不來, 所以睡到快中午才出發(大笑)

早午餐我們就直接在車上解決, 吃的是很邪惡但可以帶給人歡樂的麥當當
霸特...    最近紅透半邊天的KITTY我倒沒什麼興趣耶, 我對漢堡比較有愛


因為平常都是去淺水灣喝咖啡比較多,基本上這二個地方柚柚和法國麵包都很喜歡, 算是離台北最近的海邊

 我們都會依今天想要做什麼來決定去哪裡
 白沙灣 沙灘比較大也比較漂亮, 適合從事海灘上的活動, 也適合愛泡海水、玩沙子、曬日光浴
 感覺很像小型的海水浴場,所以我們把它歸類為夏季限定


 ★淺水灣沙灘比較小也比較多岩石, 適合坐在海灘景觀咖啡看海景、喝飲料, 偶爾下去沙灘上散散步這樣
因為有一整排的海景咖啡廳,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不過還是最適合熱情的夏天啦!



白沙灣這裡有個小小的停車場, 道路單側也可以停車
但過了中午的車子數量還滿多的, 我們來到時停車場都滿了, 只能往路邊發展


一下車就覺得這裡感覺和台北市好不一樣喔
我想因為是海邊的關係吧, 有很濃厚的渡假氣氛,特別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這裡的天空特別的漂亮特別的大
走出城市的感覺真的好棒喔! 放眼望去都是舒服的大自然美景, 好放鬆的FU


來白沙灣建議可以先到便利商店買自己喜歡喝的飲料
法國麵包最近很迷戀這個熊熊的啤酒, 一直和我說好好喝, 麥香很濃

走到沙灘, 就會有人詢問你有沒有需要 租帳蓬
租一個是300塊, 不限時間, 然後業者會給你一個草席自行找喜歡的位置

泥坎坎~泥坎坎~好天氣就是這樣子讚啦! 隨便亂拍都覺得亂美一把的, 哈哈哈

不過白沙灣的砂子很燙腳!! 我們在走到喜歡的帳棚之前, 幾乎都是呈現邊走邊跳的狀態
所以千萬不要赤腳喔, 會燙到你立馬向林老師問好

抱著草席,找到喜歡的位置就快快把草席舖起來,然後快快脫掉衣服跳上去趴著XD

好開心啊!!!


白沙灣的沙子比較粗一點, 不過還滿乾淨的耶!
可愛的沙灘再配上自備的飲料,真的是很痛快

雖然正值鬼月, 不過來海邊玩水的人潮依然不減
 本來想說來個逆向操作, 看能不能避開一點人潮,結果..失策鳥


不過在白沙灣玩水還滿安全的, 有明確的標示警戒線, 同時救生員的數量滿多的
有的在沙灘上往高處看, 有的則是在海中保護大家,一但有人想超越警戒線, 就會聽見洪亮的哨子嗶嗶聲

法國麵包知道今天要玩水, 己在頭髮上做好了萬全的準備,還叫我摸一下他的頭髮, 一模起來真的不得了的硬邦邦
然後他就露出很得意的笑容, 和我說『這樣子頭髮就不會亂啦』

很幸運地我們換到了離海灘最近的第一排帳棚
因為我們沒有帶防水相機出門, 不過我們玩的很開心,有時下去海水裡玩水, 有時回帳棚休息


玩水後覺得沙子不會那麼燙了
在沙灘上打赤腳超舒服的捏, 只要一脫掉鞋子, 就會讓人覺得超放鬆的


法國麵包還直接把浴巾拉到沙灘上做日光浴


然後就直接躺在沙灘上睡起大頭覺了


法國麵包真的好白喔, 我的腳都比他還黑耶!! 哈哈哈!!


在法國麵包享受日光浴的同時, 柚柚則在帳棚裡看雜誌
後來我們二個人都不小心睡著了, 等我張開眼睛才發現法國麵包竟然還會翻身耶XDDD


這天在白沙灣覺得太陽很大, 不過風沙也好大!
有時睡覺還會被沙子打到臉, 相機也不太敢拿出來拍, 怕鏡頭會沾到很多沙子
連防曬都無法擦, 因為全身都是沙子XDD 所以我們都沒有擦防曬, 帶去的助曬油也都沒有使用(攤手)
法國麵包在沙灘上睡完覺之後就變成了泥娃娃, 好好笑XD


我們在這裡過了一個很慵懶的午後
雖然臉一直被沙子狂歐, 但還是不減我們的快樂


等法國麵包覺得曬的差不多時, 我們要準備回家囉
還刻意早一點離開, 才能避開車潮, 去海邊玩回來都會被肖查某, 頭髮變的好鳥喔XDD


 ★白沙灣這裡有提供沖腳或洗澡的地方
是要收費的不過很便宜, 大概就是幾十塊這樣

因為天氣真的很好, 有一點點捨不得離開,所以我們就來拍拍照
好啦, 拍照是其次, 因為在第一停車場這裡有一些小吃攤, 然後我很想要吃大腸包小腸 (好香喔)  但有人不給我買
 
雖然有一點美送, 但法國麵包答應我晚上要帶我去餐廳吃飯, 心情就好多了,而且重點是我可以自己選要吃哪一間, 科科
回去牽車時, 法國麵包拍下我們的影子, 愛心是我比的喔!! 哈哈哈


 原來只要走出城市, 是那麼的另人放鬆和感到快樂
在台北的週末, 如果想要放鬆一下, 還滿建議大家來這裡走走的



回到家梳洗完畢後我們再一起去吃晚餐,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要吃小籠包
 
二個人點了滿多樣的, 點菜時服務生還有問我們『小籠包要不要減少變成一籠?因為你們二個人點的東西還滿多的』
開什麼玩笑? 當然不要XDDD


我真的好愛吃鼎泰豐的小籠包, 皮薄又JUICY, 好好吃啊

還有排骨蛋炒飯也好好吃

法國麵包很愛吃這裡的雞湯, 讓我有一點感到不可思議
不過他只喝湯不吃雞肉, 更讓我覺得匪夷所思,哈哈哈

我們也點了鮮蝦煎餃, 上桌時是呈現 趴著 的姿勢耶,哈哈哈

打開看看真的有蝦子, 不過我們覺得這個還好耶, 法國麵包還說他覺得八方雲集的比較好吃, 哈

吃完也有再吃個迷你芋泥包, 這樣子吃下來真的好飽好滿足喔!!! (摸肚皮)


 接下來就來看看法國麵包今日海灘成果展
曬的紅通通的啊!!! 摸起來還熱熱的耶, 而且耳朵也紅了, 哈哈哈

最好笑的就是膝蓋也曬成紅紅的, 而且只有一邊很紅另一邊還好
我想應該是陽光照射的關係, 真的好好笑喔 (我這樣子笑他好是否太不應該了XD)


這樣子小小的海灘小旅行加上好吃的美食,真的好幸福喔!!!
謝謝法國麵包, 如果可以的話, 再帶我去一趟小島之旅好嗎? (幻想ing)

最後,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雖然我也不知道七夕是怎麼來的
但感覺就是個充滿浪漫的節日, 希望大家不管身邊有沒有情人, 都要快樂開心和幸福喔!!!

以上分享完畢啦!! 接下來我會努力把我的曼谷遊記打出來(遠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
也請給柚柚和法國麵包一個愛的推推讚讚喔!!!

love you all !! 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