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鞋果然是女生最好的朋友啊!!!


鞋櫃裡的鞋子總是會一直不斷的增加各式各樣的生力軍
可能會依造當時的心情購買不同的鞋款, 有時可能是百搭的基本款, 有時可能是造型比較特別的個性款
不過很奇怪的是『 即使購買的鞋款再多, 娃娃鞋總是無法讓人忘記』
雖然還是很愛高跟鞋, 不過娃娃鞋在我心裡也有一定的位置啊 (夾腳拖鞋也是, 哈哈哈)
因為穿久了高跟鞋, 不但有時會腰酸背痛的, 有時連腳Y子會和我們鬧脾氣呢

所以假日和朋友約會時, 我出門會穿著高跟鞋, 另外會在包包放一雙娃娃鞋或夾腳拖, 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有時候和朋友吃飯想說拍照漂亮會想要穿高跟鞋, 但吃完去逛街時穿著高跟鞋真的有夠累人
所以我就會把自備的舒服鞋款換上去, 才可以輕鬆的逛大街, 灑小錢, 哈哈哈
但是鞋子很大又很長, 想要放在包包裡總是需要拎大一點的包包

通勤的時候,我總是把高跟鞋放在辦公室裡, 夏天出門我就穿著夾腳拖, 冬天出門我就穿著娃娃鞋
到了公司再換穿高跟鞋, 不然公車和捷運上下班時段根本就是一位難求, 搖搖晃晃的我的腳真的是受不了的痛啊

這次柚柚分享的的娃娃鞋是英國的牌子 Redfoot 
不只是單純的娃娃鞋, 它是可以折疊的喔

而目前折疊娃娃鞋有三個品牌比較有名,二個是來自英國的, 一個是來自美國
除了可以在網路上買之外, 在微風忠孝館也有設櫃了

【英國】 Cocorose: 款式很優雅, 質感都很好, 而且收納包好漂亮喔, 單價比較高一點
                Redfoot:款式比較青春, 材質也很好,而且折疊起來體積更小, 單價比較低一點
【美國】 Yosi Samra: 款式很時髦, 而且顏色很鮮艷, 很多好萊塢女星加持
我在微風忠孝館有看到這三個品牌,但是代理商網路賣場的話只有Cocorose 和Redfoot喔!

柚柚後來是選擇Redfoot這個牌子, 不過因為上網有做了一點功課就一起來分享介紹好了

Cocorose 的質感真的很好, 光用眼睛看就覺得材質好軟喔
而且附的收納包包好漂亮喔, 像化妝包一樣, 這種鞋子超適合常出國旅行或商務型的朋友
放在行李箱裡一點也不會佔空間, 結束一整天的會議之後就可以立馬換上舒服的娃娃鞋, 讓腳Y子徹底解放一下
Cocorose London Dual Glitz Gold 金色麂皮質感蝴蝶結摺疊娃娃鞋 芭蕾舞鞋 






Redfoot 的形象比較青春一點, 款式也會比較大膽些, 加上價格比較便宜, 是比較容易入手的入門款

而且好漂亮喔, 我好喜歡這一雙桃紅色芭蕾舞鞋, 看起來就好穿極了

水藍色也好美喔, 就是因為有事沒事跑去英國官網看, 才讓我和折疊鞋從此結下了不解之緣
還跑去他們家的FB按讚當小粉絲, 但這也讓我更加的確定 我一定要擁有!! 
這二雙台灣的代理商好像沒有進, 因為我上網沒有看到

鮮艷的顏色比較有搭配上的難度,如果通勤來講, 還是基本的黑色灰色系會來的實搭多
像下面這種鞋款柚柚我個人很愛, 帶有香奈兒的味道, 看起來非常的優雅



因為折疊鞋方便攜帶, 所以很多有名的女生都喜歡, 在官網可以看到很多女生私下穿著娃娃鞋的照片
只能說, 高跟鞋固然是漂亮, 但如果真的要舒適還是要娃娃鞋啊
看Katy Perry 手上拎著高跟鞋, 腳上踩著娃娃鞋就可以證實了『女明星的腳也是腳,也是需要休息的啊』 哈哈哈


Redfoot 還有個很棒的鞋款, 就是折疊雨鞋, 我真的覺得這個發明太偉大了(大姆哥)

可能因為英國天氣都很不好, 如果隨時拎著雨鞋出門也太不像話了
 這個發明對於女生來講簡直是太棒了,而且款式還不拎好看膩
在台灣的話, 不論梅雨季節或颱風天就超好用的呢, 難怪愈來愈多女生都喜歡買雨鞋
更多雨鞋擇可以來這裡看  點我


Yosi Samra 老實說這是三個品牌中我最愛的, 可惜好像很熱賣, 我完全搶不到我的尺寸
所以我很敷衍的用一張照片帶過去, 但我還是很想要擁有, 哈哈哈哈, 因為超好看啊!! 
又有潔西卡艾巴的加持, 叫我怎麼能不愛呢? 
特別是我己經體驗過折疊鞋的美好了, 下一雙的目標就是這個牌子啦!(握


簡單介紹過三個目前比較有名的折疊鞋牌子後, 接下來就來看看柚柚的折疊鞋開箱文

Redfoot Coco 菱格紋
包裝的外盒是少女喜愛的粉紅色, 還附有一條繩子, 可以拎著或掛著, 好可愛的外盒喔

尺寸的話柚柚 平常穿37號, 選擇的是S號

打開來囉!!! 
Ehhhh??? 我怎麼覺得我的梨花熊眼睛好像卡到陰一樣, 好可怕


將將~本尊出現!!!
 附的收納袋上面有個可愛的烏龜圖案, 材質是像聚脂纖維的彈性布, 可以把二隻鞋都放進去沒有問題
專利的可摺疊鞋底,堅固耐磨,舒適好走,鞋底還有美麗的圖案耶!




來一下品牌小故事吧

平常它就是呈現這種姿勢,很優雅吧, 哈哈哈

二隻一起來, 鞋的內裡很美吧, 還有繡上Redfoot的logo耶,好精緻喔

 腳跟還有止滑豆豆的設計, 看起來更有精品的高質感, 而且也很適合開車的朋友

 柚柚選的是比較實搭的款式, 經典的香奈兒菱格紋配上可愛的蝴蝶結, 前端還有亮面漆皮的設計, 看起來很優雅
而且黑色就是好搭啊, 怎麼搭都不會錯! 也是我一直都會持續購買的經典色

 材質真皮的, 光用眼睛看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柔軟度


收納起來真的好小喔!
前面有提到有時候出去吃飯會穿著高跟鞋, 然後在包包另備一雙舒服的平底鞋
折疊鞋真的很方便, 小小的一個, 放在包包裡也不會佔空間, 看看它竟然比餐具還要短耶


再來拿手機來比一下, 一整個比上癮了XDD
本來還想拿護照來比一下的, 但誰沒事會帶護照出門, 哈哈哈哈
不過看的出來它真的很小一包吧, 和IPhone比起來, 折疊鞋也不會大到哪裡去
超適合帶出國去的啦, 不然每次想多帶一點鞋子出國, 都因為體積太大太佔空間而作罷

我應該要拿平常揹的包包, 但臨時找不到就拿化妝包來擋一下(遮臉)
橫放可以放進去喔, 但直放就沒有辦法了, 我想照片也看的出來啦,  大家又不是瞎子


原本法國麵包看到折疊鞋的本尊, 還問我『會不會不好穿?』
因為沒有穿上它之前它都一直呈現彎彎的姿勢
但事實上證明, 穿上它之後, 所有的問題都一一解除了, 很柔軟也很好穿呢
因為柚柚的腳板比較寬一點, 滿挑鞋子的, 這雙Redfoot真的有讓我驚艷, 是好物啊!!!

 包覆性很強, 走起路來中間折痕處並不會有有凹凸不平的情形喔
果然很有老鞋商的堅持, 不但收納方便, 穿起來更是舒服的沒話說, 讚讚

鞋底超可愛吧!而且穿起來後就是一雙正常的平底娃娃鞋了
中間的地方也很平坦, 如果我不說它是折疊鞋, 我想也沒有人會發現,嘻嘻

鞋底上還印有品牌logo耶!!!


黑色娃娃鞋百搭到我想不用分享大家都知道吧, 哈哈哈
所以我就分享最近有穿出去的照片, 然後我發現我最近穿它的機率還滿大的, 因為好穿嘛XDDD


因為柚柚和法國麵包平常在天母的時候都以走路為主
有時候夾腳拖穿走了, 腳趾中間夾拖鞋的地方會比較不舒服
這時我就會換娃娃鞋來穿, 這雙穿著走路也不會磨腳, 腳後跟都沒有紅紅的耶

這也難怪我最近會比較常穿它, 而且體驗過折疊鞋的美好之後
我好想要再衝一雙YS的喔!!! 不過因為快要出國了, 還是先不要太衝動好了

 我好喜歡娃娃鞋上面有蝴蝶結的設計, 多了一份少女的可愛感


 娃娃鞋配洋裝也很可愛,和高跟鞋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休閒感會UPUP !


 配上牛仔褲是大家最愛的搭法
 褲管折起來把腳踝露出來的穿法會讓腳看起來比較清爽比較修長些



愈看愈喜歡, 哇哈哈哈!


以上的折疊鞋分享完畢啦!
 柚柚是選Redfoot這個牌子, 但以上三個牌子台灣的代理商都是同一家



寵愛自己 Indulgence
http://tw.mall.yahoo.com/store/indulgence

喜歡實際摸到鞋子的也可以去微風忠孝館看看實體店舖試穿看看喔
實體店舖大概維期只有半年喔, 櫃位地點都不太一樣, 目前是在微風忠孝館
我之前去逛街時有去問了一下櫃姐, 她有和我說一些下半年度的規劃, 櫃位地點如下:
台北微風忠孝館1樓即日起到10/31 ; 台北微風本館GF 是10/1~10/31 ; 台北誠品信義店B1 10/1~12月底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的FB粉絲團按讚搶先得到最新資訊嘿

寵愛自己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dulgence.tw   



By the way,有加入柚柚和法國麵包FB專頁的朋友都知道我們十月底要去大阪京都旅行
也因為要去旅行了, 最近柚柚也開始在找一些旅行相關的產品

 寵愛自己這個網站柚柚一直都很喜歡他們的旅行產品, 質感很好而且價格也滿平價的
像這個旅行記事本超可愛!!還有好多貼紙喔, 而且可以把旅行中所有的存根聯或票卷都收集在一起,而且不貴, 才220元

我想要我想要!!! 我一直都很想要好好記錄每個旅行
除了網誌上的圖文分享之外,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旅行小本本,這個真的有中了我的下懷, 我要來去買


還有這個旅行必備的收納包, 柚柚之前在MUJI買的己經舊舊的了, 而且我想要和法國麵包一人一個

而且比我之前買的便宜, 才299耶
我在這個網站一整個逛到沒完沒了, 無法收拾啊, 每個都好想要喔!!!


還有這個裝女生貼心衣服的收納小東西, 我也好喜歡XDDDD
我要來好好準備我的購物清單了, 這些感覺都是不貴又超實用的旅行小幫手啊!(尖叫)))))


好啦, 就在自己逛街自己很嗨的情緒下讓這篇文章畫下句點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自己是寫的很嗨啦, 我要再來去逛街啦~ 哈哈哈!

最後,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推推推+讚讚讚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