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要來了, 大家會去烤肉嗎? 
老實說柚柚幾百年沒有烤肉了耶, 月餅倒是吃了不少
不過今天不是要和大家聊中秋節烤肉、或把柚子變身為帽子的戲碼啦!!

人家都在講中秋節過了就表示秋天要來囉,就像端午節過後就表示要正式進入夏天的意思一樣

秋天的底妝也會和夏天的需求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夏天可能會比較需要【控油】方面的產品,而秋天最需要就一定是【保濕】【 保濕】 【還是保濕】



這次柚柚很幸運可以試用到 佳麗寶‧COFFRET D’OR 的秋冬粉底系列
這系列的粉底一直以來的評價都好高, 可以試用到真的是開心的想要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哼歌的意思啦)

今年秋冬更厲害啦!!! 
主打的就是 加了美容液保濕升級保養型底妝
可以讓底妝完全服貼、長效保濕、完美修飾細紋與毛孔等特色,維持長時間完美初妝妝感的保養型底妝

這陣子使用下來, 非常的滿意, 我有預感這系列會成為今年秋冬的閃亮新寵兒
揪竟~是什麼樣的底妝可以讓柚柚小姐如此的喜歡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y the way, 有沒有人看到盛主播上女人我最大被改造的那一集啊?
我有看我有看, 而且改造的超成功的, 整個帥氣又淘氣, 現在他己經成為我的偶像了, 哈哈哈



首先, 來看看這次柚柚試用的COFFRET D’OR三樣產品吧
 亮肌無痕飾底乳SPF29 ‧PA++
 絲潤美肌立體粉霜 SPF 21‧PA++
 絲潤美肌粉餅 UV(保濕) SPF21 ‧PA++


 亮肌無痕飾底乳SPF29‧PA++

好的底妝效果, 妝前乳真的不能少, 可以稱它為完美底妝的小功臣
它可以幫助我們皮膚提亮, 而且用了妝前乳粉底的用量也會跟著減少,如此一來, 才可以打造透亮薄透的妝感


淡淡橘色的包裝很有甜美的少女風格

小小的開口設計, 很好控制使用量, 不用擔心一下子擠太多

含有 珊瑚亮采珠光 的質地, 適用於每個膚色
而且這種顏色可以【襯托肌膚的紅潤感】, 發色也會比一般顏料【更澄澈】+【不易暗沉】

 加了美容液的成份, 延展性超好, 輕輕一推就可以推勻了, 完全不費力, 質地滿水潤
使用在手背可以看的出來明顯的提亮不少,因為裡面有適度光反射,可以讓肌膚更透明(大姆哥)


再來擦在臉上, 馬上就會感覺的出來有擦的那一邊立馬變的比較有氣色
 感覺臉部好像被拋光了一樣耶!!!
變的比較透亮, 毛孔什麼之類的小壞蛋都會有修飾, 看起來不會那麼囂張

重點是它有防曬係數(鼓掌) 
柚柚私心的覺得這個飾底乳可以當BB霜了, 有時候不想化妝時我就會直接擦這個就出門

 因為柚柚的相機一直對不到焦, 拍不太出來毛孔的變化, 拿DM上的圖來給大家看看這強大的威力!!!


 絲潤美肌立體粉霜SPF 21‧PA++

超美的這個, 蓋子上還有亮晶晶像鑽石一樣的刻紋, 閃亮亮的好像自己是公主一樣耶, 哈
有四個色號可以選擇, 因為柚柚本身是健康膚色
加上我不想要臉和脖子有色差, 所以我是選 OC-D 這個色號



來看看本尊寫真集之正面和背面

蓋子超美吧!! 瓶口的設計也是小小的, 我喜歡這樣可以控制用量的設計

水感般質地,延展性佳,隨手一推就能把瑕疵通通藏起來,輕鬆擁有光澤富有彈力的絲潤美肌妝效
雖然是粉霜, 但質地很柔滑又充滿了水感,延展性佳,隨手一推不但能推到盡頭去, 更可以把瑕疵通通藏起來

它好保濕耶, 擦上手背上用手指推的時候就可以感受的到了
因為裡面有含水溶性膠原蛋白, 就是很優秀的保濕成份,秋冬的乾燥空氣免驚免驚!
讓我們上妝也可以保持水水嫩嫩的妝感, 修飾水嫩保養你想要的, 這裡通通都有, 哈哈哈哈


飾底乳和粉霜的表現都好滿意喔, 讓他們二姐妹一起登場
 二個人各有千秋,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很保濕】【很好推】,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 算滿省的
擦完飾底乳之後, 接下來來上底妝囉
柚柚我習慣把粉霜點在臉上, 再用海綿推開
 但我發現這款粉底用手推就很均勻了耶,超好好推的,一點阻礙都沒有的那樣順暢啊

原本看到它的顏色呈現是黃色, 會擔心會不會擦起來臉變成黃黃的
但後來發現我實實在在是想太多了, 這個顏色好適合我喔

因為有擦了飾底乳, 所以粉霜的用量不用多, 像柚柚我大概是一粒米一邊臉這樣子
這樣子呈現的妝感會比較透亮, 透亮就會看起來比較年輕啊!!! 你說是不是?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粉餅啦, COFFRET D’OR這次的粉餅超讚的耶!!! 我好有愛喔

絲潤美肌UV保濕粉餅 SPF 21‧PA++

本尊超夢幻!!! 
銀白色的底色配上好多亮晶晶的小水鑽, 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出門拿出來補妝超拉風超搶戲的啦
這款粉餅也是有四個顏色, 柚柚依然是選擇比較深色的那個(D)


COFFRET D’OR絲潤美肌粉餅此次的升級重點
提升與肌膚的融和度創造完美服貼妝效
同時修飾臉上細紋毛孔創造如絹絲般的柔滑好膚質

 粉盒附的海綿質地很軟, 上起妝來很舒服兒

顏色是我很喜歡的自然膚色, 而且粉好細, 上起來的妝感一點也不會厚重喔!!


 這系列粉餅有含豐富的美容液成份以及絲潤美肌粉體EX結合形成的美容液保濕膜顆顆包覆
其中美容液裡含有高保濕成份, 像是水溶性膠原蛋白、菸鹼酸B、蜂王乳萃取等, 可以讓粉體與肌膚融合在一起,妝效更服貼

輕輕鬆鬆就完妝啦!! 我喜歡這種高保濕的底妝, 整個臉不會因為上妝而感到不舒服或乾巴巴的
像黑眼圈或痘疤之類的還需要再做遮瑕,但我沒有, 哈哈哈, 我遮瑕筆不見了><


來看看Before 和 After
左邊是只有上保養品的素頻, 右邊是上完飾底乳+粉霜+粉餅的底妝
相機可能看不太出來, 可能我們拍照技術不太好, 不過我喜歡這樣子保濕又輕透的底妝, 我要帶它去日本

接下來就是畫眉毛+眼妝+腮紅和唇蜜

膚質看起來變好了, 好像膠原蛋白又回到我臉上一樣, 哈~很水嫩啊


美容液成份包覆每一顆粉粒子
毛孔‧細紋隱形!長時間也不浮粉的保濕粉餅

腮紅輕輕刷一層也很顯色, 我喜歡蜜桃色的腮紅, 好可愛喔

妝感有一點點的珠光, 感覺氣色很好,重點是它不會讓我的臉和身體有明顯的色差
我最害怕臉白白身體黑黑的冏境了, 所以挑選適合自己顏色粉底真的好重要啊


因為最近很常用, 所以有時候心血來潮會拍一下照片
接下來來看看剛起床沒梳頭髮又菜菜臉的肖查某XDDD


使用COFFRET D’OR底妝和簡單彩妝的LOOK
果然, 化妝好重要, 化完整個人像脫胎換骨一樣的變的好有元氣

心情大好就多拍了幾張, 哈哈哈

COFFRET D’OR這系列的底妝搭配下來真的是太無敵了
膚質會整個變很好這樣, 然後有防曬又有保濕美容液, 完美啊


有興趣或秋冬剛好有想要換新的底妝產品的朋友,可以到櫃上試看看加了好多美容液的水嫩底妝喔! 
畢竟底妝還是要試在自己臉上才是最準的壓!!
然後要看臉和脖子那裡會不會有色差, 選色可以請櫃姐幫忙

只能說,用到滿意的底妝真的會讓人心情大好啊!   
 柚柚好有愛試用分享就在滿滿的愛心泡泡之下結束啦! 謝謝收看捏YA


以上, 就是柚柚的好有愛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話也不要忘了幫柚柚按個推推推+讚讚讚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