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們是『憂歡派對』 !!! 耶
我是歡歡, 苦瓜臉的法國麵包是憂憂
哈哈哈, 好乾好心酸啊!!!! 還要自己吵熱場子
而且還是好過時的團體, 馬上顯示出我們是哪一個年代的人XD  , 不玩了(任性)


還是回到重點來好了, 哈
看到首圖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要分享的是什麼東西了吧
嘿嘿嘿~ 冰狗! 就是現在超級夯的黑面膜啦!!!  有面膜式的也有需要沖洗的凍膜式的
沒有哪種比較好,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但柚柚個人是比較偏愛凍膜式的面膜啦
 我覺得凍膜式的面膜比較無死角, 因為凍膜小分子透過敷臉加壓滲透至肌膚,與肌膚密合度更加好逆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很便宜又很好用的 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
《這篇也是與86小舖的合作文》

其實在使用之前就己經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了
加上HANAKA這個品牌我還滿喜歡的, 都是主打便宜 好用 C/P高高 
250G 只要299元啊!! 你說你說是不是超適合小資女孩和學生族群的?


先來看看本尊!!
長的有沒有好可愛???? (尖叫) 人如其名啊, 就是一整個黑嚕嚕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臉就讓我聯想到豆腐人耶, 都是一副很雖小的臉, 但卻雖小的很可愛的那種

再來一次臉部特寫, 哈哈哈, 每次看到這個表情心情就會莫名的很好


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獨家添加五大法寶

哇COW~那麼小一罐, 功能那麼多又各個擊中了我的下懷, 好吸引人喔!!!
一收到就迫不及待想要用看看啦!

在罐子上可以看到毛穴什麼激什麼小的(好像髒話)
意思就是會可以讓『毛孔變小』的意思啦!

另一面是笑臉, 還眨眼耶, 哈哈哈


底部也有相關的說明以及使用方式以及製造和保存期限
直接印在底部比較好, 不然有時盒子丟了, 什麼資訊也都跟著不見了,這個設計還滿貼心的呢


打開來!! Open講!!!
凍膜上方會有個白色的保護膜, 把它拿掉就好囉
本來我想要掀開來一半的, 想說好像比較可以保鮮的樣子
但後來方現每次要使用時開關都會很麻煩, 後來就索性把它給丟了


將將!! 黑凍膜現身啦!!!(老師音樂請下)
好酷喔, 是黑色的耶!!! hanaka這罐黑面膜走的風格好一致, 就是從頭黑到底就是了!!!


接著就往臉上敷了, 一整個很猴急的想要試看看
使用方法如下, 但柚柚沒有敷毛巾就直接塗在臉上了, 哈哈哈, 但效果也美賣啦


敷這種凍膜不能敷太薄喔, 會無法發揮作用, 塗的厚度要看不到肌膚這樣子
把自己當成是蛋糕, 拿個刮棒把黑凍膜當成是奶油的往臉上塗, 超好玩的


靜待約20~30分鐘
這個時候可以去看電視, 上網或在家裡東摸西摸, 基本上不會掉落喔
但如果你敷著跳鄭阿姨就另當別論了(挖鼻孔)


市售的黑凍膜品牌滿多的, Hanaka算是平價又好用的, 也是最容易入手的親民價錢,一罐只要299
 ►延展性很好, 用手捏看看就看的出來了,形狀是尖尖的, 所以塗在臉上時也是一整個滑順的不得了


時間到了就要來去用水洗一洗啦!
但是先不要急著一股腦兒的往洗水台衝, 因為凍膜的質地會比較不好沖洗, 又浪費水
所以我們要先準備個刮棒, 任何一種都可以, EVEN扁梳的把柄也沒有問題(眨


在臉上輕輕的把面膜刮掉, 等等會比較好洗清,用小動畫來示範一下嘿


刮好的面膜用面紙包一包丟垃圾筒就可以了
看起來還滿像仙草的耶, 哈哈哈~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胎哥>////< 八成是被法國麵包帶壞的(一整個很愛牽拖)


SEE~ 面膜刮完了, 臉就像重見光明一樣, 雖然還有一點點灰灰的殘餘
但用水很快就可以洗的乾乾淨淨的, 省時又省水, 一舉二得!


而且HANAKA黑凍膜不但可以去除粉刺及老廢角質, 還能防止毛孔阻塞
軟化毛孔內黑、白頭粉刺,讓深層閉鎖性粉刺浮出表面!!!

 ►敷完有覺得毛孔比較收斂一點, 來一張特寫比照圖來看看使用前使用後的差異
雖然不會一次把毛孔和黑頭消滅, 但有明顯的減少, 而此時也是擠粉刺的最佳時機喔

所以柚柚就馬上拿了 青春棒 來STAND BY
 ►但在擠之前我會先用不會太熱的毛巾再濕敷一下, 然後再噴點保濕噴霧, 這樣子推起來會比較不會有阻力

這是我成果展, 我不想拍太清楚, 怕嚇到大家
 但真的在推青春棒的時候可感受到粉刺很好推, 因為他們都會浮出表面壓!


因為HANAKA的黑凍膜可以有效調理肌膚皮脂, 深層清潔淨化毛孔, 還有強大的吸附油脂能力(有竹炭成份)
可以將油光和老癈角質清除帶走, 讓臉部維持水油平衡, 並鎖住肌膚水份, 提供深層的保濕和抗氧化防護
所以不只女生很適合, 其實我覺得男生也好適合用喔!


馬上拉法國麵包來用看看, 每次要他敷面膜他都十足的大爺樣
不願意自己塗, 要我來替他服務,真的是好享受! 享受到連眼睛都閉起來了


不過他還滿聽話的, 雖然懶了一點, 但每次都乖乖讓我擺佈 (除了擠粉刺)

因為男生都坐不住, 所以一敷完他就馬上投入他的電影懷抱裡了, 哈


因為法國麵包很怕我拿青春棒, 每次他一看到都跑的很快
有時被捉回來擠一擠,他就一直蠕動他的身體, 然後找機會繞跑,不知道他在怕什麼小朋友, 一直在喊痛(攤手)

所以柚柚都會準備拔粉刺的面膜給他使用, 這是網路評價還不錯的SEXYLOOK草莓粉刺面膜
幾乎全年都有買一送一399的價錢, 有分三劑, 第三劑不曉得被我丟到哪裡去了, 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別的法寶


敷完黑凍膜後的臉會比較明亮喔, 因為凍膜小分子透過敷臉加壓滲透至肌膚,可深層清潔肌膚內污垢
可以讓肌膚變的比較亮白一點, 然後又含有天然礦物質, 讓皮膚會比較有光澤和彈性

這張是法國麵包敷好粉刺面膜的樣子, 他看我是想知道他可走了嗎? 
我一點頭他就衝到樓下去打電動了, 一整個超猴急的, 大家的另一伴也會這樣嗎? 哈哈哈, 真的是受不了耶!


玩電動是非常好打發時間的一項活動XD
等到面膜全乾再把它撕除即可, 來看看法國麵包的成果展
我們家的相機真的很難對焦耶(火大) 但真的有很多小小的粉刺還有比較細小的毛也會一併拔走


其實柚柚也有試過, 但我沒有等到全乾就撕下來了
結果變成這樣子......
.
.
.



氣死我了, 所以後來我還是愛用青春棒, 哈哈哈


敷完後再用EJC的童顏舒緩冷敷劑來讓毛孔冷靜
是說這真的好大一罐, 500ML那麼大喔, 可以用很久, 也是清粉刺的好幫手捏




來看看法國麵包王子殿下的【使用前】和【使用後】對照圖
皮膚有變比較光亮之外, 連毛孔也都有明顯的收斂許多, 他很滿意, 哈哈哈

不會油油的, 而且不會有嚇人的毛孔和黑頭
 看起來就是比較舒服比較乾淨比較人見人愛啊XDDD,你說是不是?


喜歡這種乾淨的感覺, 好舒服喔!!!


有機會你一定要試看看喔! 真的很讚耶!
 在家就可以幫肌膚來個大掃除, 皮膚變好了, 心情也會跟著開心了起來啦!


 哪裡買?
86小舖有在賣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250g  點我 把它帶回家
●Yahoo 奇摩賣場  
點我 去逛逛
●BQ Powder美學力 賣場 
點我 去逛逛



這篇也會有隨機小禮物一名喔! 
活動方法
1.請先登入+推+讚
2.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以上資料要完整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統計到9/28 18:00整

會在FB 的專頁公佈得獎寶貝
還沒有加入的或有想和我們聊聊天的都歡迎來我們的小天地玩耍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好啦, 以上就分享完畢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也不要忘了給柚柚和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喔!!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