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坎坎~泥坎坎~滿滿的一桌菜, 看起來就好嗨, 吃的更是不得了的超滿足啦!!!
在THE NINE購物商場雖然沒有逛的很嗨, 但卻在這家人氣酒館吃的很開心

這篇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目前曼谷很有人氣的啤酒屋
分別為Est.33 以及 HOBS

Est.33 by Singha 
泰國最知名的啤酒品牌Singha所開設的特色酒館
在CDC一直以來都是很高人氣的用餐選擇,在THE NINE也開了新分店喔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直接把釀酒設備放在酒館中,讓客人可以喝到『熊青』的必魯
東西很好吃, 啤酒很好喝, 價錢很可愛,用餐環境很摩登
難怪在曼谷可以 這麼受歡迎, 幾乎永遠呈現客滿狀態

柚柚和法國麵包是選擇在THE NINE這家新分店吃的
關於THE NINE的介紹, 可以 點我 回顧一下


招牌很可愛, 很像釀酒桶的感覺

門口沒有拍好, 哈哈哈, 不過就是一個很大很高的玻璃門啦


餐廳的設計風格超摩登的
打著很有科技感的藍光配上很懷舊的桌椅, 非常創新的搭法, 而且意外的一點也不衝突耶


桌子和椅子的形狀沒有一定的樣子
有的是木製的, 有的是金屬材質,這張看起來很有機器人的感覺


還有超舊式的椅子, 桌子也是
我喜歡這種混搭法, 看起來很隨性也很自在, 但又有說不出的時尚感




生意相當的好! 柚柚和法國麵包沒有預約就直接來吃了
一進來就被滿滿的客人給嚇了一跳, 生意也太好了吧!!


因為沒有預約, 所以我們被安排在極小的座位
法國麵包拿到MENU後 心情很好, 因為此時此刻我們真的餓到快要被鬼捉走了

因為我們點了滿多樣菜的, 和服務生反應桌子可能會太小, 放不下
所以我們換到室外區來用餐, 說真的, 我還滿喜歡室外區的感覺耶, 比室內多了一份悠閒而且不會那麼吵, 哈哈哈


雖然沒有冷氣, 但有電風扇, 所以晚上坐室外區, 吹著涼涼的風, 其實還滿舒服的
白天的話可能會熱到邊吃邊流汗吧, 你們也知道泰國一年四季都很熱啊(笑))))


餐具


這裡的服務生服務態度很好也很熱情, 而且他們的制服超可愛, 是牛仔吊帶褲喔


MENU和店員的制服都是走牛仔系列的風格
這裡的餐點選擇還滿多元化的, 主要還是以西式餐點為主, 價格算中價位


酒類的選擇也不少, 但來到這裡就只會想要喝有名的 現釀啤酒 啊!
光是啤酒就有四種口味, 以觀光客的角度來看, 消費其實不算貴, 畢竟這裡是餐廳不是路邊攤啊


首先登場的就是啤酒!
如果不知道要點哪一種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做介紹, 像柚柚就是請他推薦我適合女生喝的啤酒 


啤酒來了, 菜也跟著上場了, 喔耶


麥香牛肉
 Air-Dried Beef With Roasted Malts  190B
應該是用威士忌下去做調味的, 牛肉經過風乾後不油,但吃起來不是嫩的口感, 滿硬的
整個味道很重,香氣也很夠, 配的辣醬很好吃, 在我心目中辣醬的美味度大於牛肉, 哈哈哈


炙燒鮪魚沙拉
Seared Tuna Salad With Spicy Dressing 240B

超級好吃!!! 
有機會來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啊,配上的青菜帶有一點點的苦味,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菜
鮪魚燒的超完美,  只有在表層燒一下, 所以內裡還是保有非常漂亮的粉紅色
一口咬下去配上店家的辣醬,我的媽媽咪呀~好吃到會很想要站起來鼓鼓掌, 完全沒有在豪洨的  


巧達起士黃金薯角
Cheddar Wedge Fries 160B

柚柚本身就偏愛這種薯角式的炸物, 有帶皮的我也喜歡, 我覺得口感比薯條來的更好
盛裝的容器也很可愛耶! 是一個小鐵桶這樣,薯角炸的超酥脆, 吃起來很外脆內軟, 完全沒有油膩感
淋上濃濃起士的薯角, 誰抗拒的了??  超好吃的啦!!! 一百分一百分!!



杏胞莎莎
 Grilled Eringi Mushrooms With Garlic Tomato Salsa 180B

這道菜也很讚, 烤過的杏胞菇配上蒜頭蕃茄等材料調配出來的莎莎醬
他們的醬調的很好, 配上杏胞菇的口感很新鮮也意外的好吃, 不然以前我只知道搭配玉米餅, 哈哈哈



雞肉卡莎迪亞 
Bier-B-Q Chicken Quesadilla 180B

柚柚和法國麵包超級愛吃QQuesadilla , 在所有墨西哥料理中, 就屬這道最深得我心啦
這次我們點的是BBQ雞肉口味, 一份裡面有六片,然後會附上一點點的蕃茄沙拉和醬料
雖然熱量可能會比較高, 但是吃了卻可以提升幸福感
減肥? 幸福?
你要選哪一樣? 豆幾? 豆幾?
我只能說我們在渡假的時候, 當然想都不想的的要選讓自己得到滿滿幸福的美食啊XD (挖鼻孔)


超級滿足的, 而且每一道都好好吃, 除了第一道我不愛之外
桌上擺著滿滿的美食, 笑容就會不自覺的愈來愈大, 哈哈, 果然是貪吃鬼來著


這裡還有一樣必點的招牌菜 招牌德國香腸 一份好像是350泰銖這樣
但這次我們沒有點, 當我想要用手指的時候, 被某一個人擋了下來

下次如果有再來用餐的話, 我也想要吃看看
 啤酒配上德國香腸, 光用想的就覺得一定超MATCH的啊


超級歡樂的晚餐時間, 大口喝啤酒的感覺也好正點喔!
只要來到這種酒館用餐,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也會跟著好嗨好開心,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捏!
Cheers!!!

有機會來曼谷的朋友, 可以來吃看看喔! 但建議還是要先預約, 因為這家餐廳生意真的很好

 更多資訊:
The Nine (East Village, 1st Fl.)
 Suan Luang, Bangkok 10250, Thailand
http://www.thenine.co.th/th/about/zoning.php

CDC (Crystal Design Center )
1420/1 Praditmanutham Road, Klongjun, Bangkok 10240
http://www.crystaldesigncenter.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category&layout=blog&id=24&Itemid=6&lang=en



這次柚柚和法國麵包也和朋友一起去了 Thonglor 這一區的15、16巷小酌一下
因為這一帶有不少人氣很高的酒吧, 而我們來的這一區酒吧界的龍頭老大 House Of Beers (簡稱HOBS)

HOBS 是目前小泰泰很愛的一家酒吧, 生意超級好的, 那天我們來到這裡的時候, 不管室內或室外的客人都非常的多
其中不乏一些穿著時尚的年輕帥哥和美女喔, 不知道什麼在這一帶看到的年輕人都比較時尚耶

戶外區一隅

室內區一隅, 因為我們在室外的位置太小了, 東西放不下, 後來好心的服務生就幫我們安排到室內


MENU來啦!
House of beers , 意思就是啤酒之家的意思
也就是說這裡賣最多的是各國有名的啤酒啦, 選類選擇相當的豐富喔, 所以現在很多人不跑夜店改跑啤酒屋

看看吧台那一整排的啤酒牌子, 超壯觀啊

室內走的是比較西方的裝潢,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復古的海報裝飾


其中, 柚柚最喜歡他們的  玫瑰啤酒(酒精濃度3%)
Hoegaarden Rose 200B 
我從來沒有喝過玫瑰口味的啤酒, 在HOBS我終於嚐試到了, 超好喝的
淡淡的啤酒香氣配上優雅的玫瑰味, 好喝到我可以連續喝二杯耶! 超適合女生的!!!


當然喝啤酒也少不了一些下酒菜啊XD
我們點了一些小點心取代正餐, 所以種類點的心較多一點

炸雞翅‧HOBS Chicken Little 
mini chicken wings fried w.soya sauce 150B

炸起來不油, 好吃! 但自從吃過On Nut夜市的炸雞翅之後, 其它的雞翅比較下來就真的無法超越啊!

但這家的還不錯吃喔! 而且配的醬我很愛,我覺得小泰泰各個都是調醬高手耶(佩服佩服, 在泰國很少吃到不好吃的醬)


烤牛肉條‧Beef Strips 
Austrialian beef served w.tranditional thai sauce 280B
這牌也好好吃, 所以一盤吃完又叫了一盤來吃, 是有沒有那麼愛啦
牛肉一點也不會老, 超好入口的, 而且附的泰式酸辣醬味道很夠, 一吃下來就停不下來了, 無法不愛!!!


義大利開胃菜‧普切塔‧Bruschetla  
Toasted bread w.garlic, tomato and fresh herbs 150B

這是法國麵包點的, 柚柚我對這類型的食物比較無感一點, 哈哈哈, 只吃了一片, 我把重心都放在牛肉條和薯條上, 哈


最後, 大魔王來啦


黃金炸薯條 (小/大) 
Belgian Fries (120B/180B)
來到HOBS的朋友們, 除了一定要喝看看玫瑰啤酒之外, 也不要忘了點一份他們的黃金炸薯條, 超級正點的
連我這種只愛薯角的人都被征服了, 薯條炸的很酥脆, 這裡的炸物都不會油滋滋的, 吃下去的那一口就知道了, 很好吃


同時這也是HOBS最有人氣的下酒美食喔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會 提供六種不同的沾醬
蕃茄醬、美乃滋、咖哩醬、青醬、蒜泥蛋黃醬、哇莎比醬
和平常只附上蕃茄醬的店家比起來, 多了一份誠意和用心, 而且提供的醬汁都很好吃

邊喝啤酒邊吃薯條,還可以嚐試不同的醬料, 真的是不點不行啊!!!! 無限愛心大推薦(愛心眼)


法國麵包吃的很開心, 可能那時柚柚和朋友在聊天, 他在一邊很無聊
就拿起桌上的意見表來填寫, 還偷畫圖(大笑)
我看到Like x 10 的時候, 不小心笑出來了, 也太可愛了吧! 好像小朋友XD

 這是一家非常歡樂, 東西好吃, 啤酒超正點的啤酒屋
來曼谷的朋友, 如果晚上不想要去夜店, 不想要去有服裝限制的夜景酒吧
真的滿建議可以試看看時下曼谷男女最愛的HOBS喔!

曼谷的夜生活, 真的太精采了!!! 
我還想要再回去玩, 哈哈哈哈哈, 順利的話看年底之前能不能如期出發(期待)


 更多資訊: 
522/3 Thonglor Soi 16 ,Sukhumvit 55 ,Bangkok 10110 
11:00am~12:00am

泰文地址
เลขที่ 17 ซ.สุขุมวิท 1(รื่นฤดี) ถ.สุขุมวิท แขวงคลองเตยเหนือ เขตวัฒนา, 10110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OBS-House-of-Beers/233697719982033



以上就是柚柚和法國麵包這次的曼谷行所嘗試的二家啤酒屋
二家各有特色, 我都很喜歡,其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玫瑰啤酒, 真的好好喝喔
這二家柚柚都是用著滿滿的愛在分享的, 也都是我很願意再回訪的店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嘿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