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呼~終於喝到傳說中的盆栽咖啡啦!!
第一次想喝沒有喝成功, 因為出發前只憑著一股衝動, 興高采烈的跟著google map來到了店門口


結果..
.
.
.

公休!! 


E04... 眼淚當場要掉出來了, 有沒有那麼雖小啊><
但實在是太想喝了, 所以我們決定再約時間, 目的就是要喝, 到朝思暮想的『盆栽咖啡』
所以柚柚和好姐妹決定再約時間聚會, 當天吃完午餐就直接往東區衝,終於成功了, 開心!



‧溫 古 咖 啡‧
WENGU CAF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1樓
02-2711-7181
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14:00~22:00
週六~週日:12:00~22:00

想要來的朋友記得先看好店家的營業時間才不會像我們一樣撲了個空



在東區的小巷子裡, 從捷運敦化站出來的話大概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門口非常的可愛, 有個充滿綠意盎然的角落
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笑的很開心的『笑臉盆栽小子』




一進來就會被三個慵懶的吊籃椅給吸引住
這種很有海島氣息的吊籃椅出現在咖啡廳內, 這種感覺好酷喔
如果木質地板換成沙灘的話, 那該有多好啊(幻想)

還會附放包包的籃子


 如果你沒有打算一直慵懶的隨著吊籃椅搖來搖去的話
那麼我會建議你往裡面走, 坐正常的座位, A卡樹洗優!


店裡的空間不算大, 整個算是狹長型的空間
最裡面有洗手間和吧台, 前端就是座位區, 位子不算多, 而且生意很好, 平日去也是呈現幾乎客滿的狀態喔


吧台很可愛, 而且上面擺放的小物更可愛


看了就讓人感情心情很好的笑臉人


木質餐具也是萌到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哈哈哈~這樣子拍好好笑!!!


我喜歡這裡的感覺, 很舒服

燈光是那種暖暖的黃色調,配上老闆精心的裝潢
木質+重金屬+復古設計的混搭風, 和東區那種很公主系的咖啡廳有著截然不同的調調

如果說公主系的咖啡廳是甜姐兒的話
那麼溫古咖啡的感覺就是女文青
 就好比是安心亞和陳綺貞一樣


店裡有提供
WIFI
老闆很聰明耶! 可能怕人手不足, 會被客人問到起肖
所以WIFI的密碼就直接寫出來, 想要使用的人眼睛張開都可以看的到, 滿顯目的


還有一個滿大的書櫃, 上面有著許多的書本
所以老闆應該是不會趕客人的, 讓想看書的人可以配著飲料點心, 慢慢的享受, 但看完記得要歸還!

也有不少國外雜誌書籍

書櫃下方有隻可愛的小綿羊


女生看到這種毛絨絨的玩偶都會忍不住把玩一下
因為每個女生在心裡都住著一位長不大的小女孩啊XD


我心裡的那位小女孩八成有人格分裂,哈哈哈
讓我想到我媽媽說小時候我都把芭比娃娃的頭髮剪掉, 還把她的腳咬掉(遮面跑走)


然後, 我們回到咖啡廳身上好了(笑)


這裡的MENU都很特別喔, 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
非常的獨一無二, 而且每一本的造型都不一樣


其實這個CD造型的最深得我心
上面還鑲有鉚釘耶, 帥翻了啦


都是用手寫的, 而且寫錯也只有用筆劃掉, 很自然不做作的風格, 我愛

重點是中間那個鉚釘不只是好看而己喔, 紙張的裡面是『真的有CD!!』
 用鉚釘把這二個東西固定起來, 你說有沒有帥?




除了喝了也有一些點心, 像是史共、鬆餅、煎餅等等
單價不算低, 但也不會很貴, 算中價位囉


對了! 因為店家生意好, 老闆忙不過來, 怕招呼不周, 所以有些東西要自己來
《WIFI密碼請自己看》
《白開水請自己倒》
《點餐請自己到吧台去點》
送餐有服務生會送上來, 這點就不用擔心了唷(眨



溫古咖啡的開水用好漂亮的容器裝著, 好可愛喔
而且他們家的水好好喝, 在水裡加了很多檸檬柳橙片,真的是喝的出果香
 我很少喝到這麼好喝的水耶, 有些咖啡廳提供的白開水都會有一種腥味, 我很怕那種味道!!


因為我們是午餐過後來的, 所以大家其實都不太餓, 只想要點喝的

草莓冰茶 $140

這是柚柚好姐妹點的, 她覺得沒有她想像中的好喝
拿過來喝一口, 覺得不會難喝啊, 在茶中真的有果香味
 而且喝起來也不會太甜, 我還滿喜歡的


盆栽咖啡 $160

超可愛的吧! 真好像迷你版的盆栽喔!!
就是衝著這杯來的啊!
老實說菜單上其它的飲料我連看都沒有看, 因為腦子裡早就決定要喝什麼了



老闆端上來時, 柚柚指著杯子問『老闆, 這是什麼東西啊?』
老闆雖然忙但人還滿優默的, 他笑著說『是薄荷』

『不是啦!我是說這個像泥土的東西是什麼?』
我接著問
只能說老闆的優默感真的很濃厚, 他和我說『是土壤啊』

後來他可能嚇到我, 連馬改口『 是OREO啦!!!』

只能說, 老闆你太有才了吧! 
可以把巧克力餅乾用成像泥土的樣子, 真的好強而且這一杯一上桌真的會捨不得喝
而是拿起相機幫他狂拍寫真, 內心除了開心還滲雜了一點感動, 終於喝到了啊!!!(拭淚)


 盆栽奶茶$160

用的馬克杯都是有可愛圖案的喔!
二杯放在一起, 如果沒有說誰是奶茶誰是咖啡, 還真的是分不出來
因為看起來就是像盆栽啊, 你說是否?


咖啡配上巧克力餅乾, 喝起來好特別喔!
建議不要把土壤(笑) 和咖啡攪在一塊兒,喝一口咖啡再吃一口巧克力餅乾屑
口感比較棒, 而且才吃的出餅乾屑的脆度

咖啡綿密的奶泡上面巴著滿滿的巧克力餅乾屑, 配上略帶甜度的咖啡, 好滿足啊!!!!
柚柚好姐妹說奶茶也好喝啦, 但我的心都被我這杯盆栽咖啡給吸久了, 所以沒有喝到, 講不出口感XD


明明己經吃飽了, 但是女生嘛!!! 你雞道的啊, 有時喝了飲料,嘴會有一點饞
所以我們二個人點了一點甜點一起分享

冰淇淋法式捲餅 $180

薄薄的法式捲餅裡面分別包著香草和巧克力的冰淇淋, 捲餅上方的好像是鮮奶油, 然後再淋上巧克力醬
一上桌我們都好開心喔!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而且三個人吃這一份剛剛好, 感覺點對了, 科科

對了! 餐具也是很可愛的笑臉喔!!!


上面的草莓還很有巧思切成了 愛心形狀 耶!!!
餅皮是軟的, 名字叫捲餅但我想和法式薄餅應該是一樣的, 包的冰淇淋還滿多的, 一切下來就爆漿鳥

然後很快的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因為有冰淇淋, 所以吃到後面不太好看, 就沒有拍照了(哈)


我喜歡這裡, 我們都喜歡
而且好開心終於喝到了傳說中的盆栽咖啡/奶茶, 果然讚啊
但更開心可以和好姐妹一起來喝咖啡不聊是非, 聊血拼XD

謝謝你們, 讓我擁有一個好滿足又好開心的午後時光


有機會的話也來感受一下盆栽的魅力吧
還有記得不要星期一來唷



以上分享完畢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話也請幫我按個 +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