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法國麵包吃的很開心吧

這個位在安奴夜市的炸雞讓我們這趟曼谷行只要時間允許天天都要買一包來嗑
不但【愈買愈大包】,到後來還會【搶著吃】, 最後就【一人買一大包】這樣,哈哈哈

好吃到很想要衝去擁吻老闆娘, 太銷魂了這一味
 雞肉都有先用調味料醃過, 炸起來真的是外皮酥脆, 裡面又包有JUICY的肉汁,重點是一點也不油膩, 太正點了!!!


安奴夜市要怎麼去, 之前己經有分享過相關的交通資訊了
【曼谷自助行】還是當地夜市最精采☀好吃好玩好棒的On Nut‧安奴夜市

但現在On Nut 己經不是終點站了, 這條線有再延伸五個站, 現在的終點站是Bearing, 不要坐過頭唷


之前陸續都有網友問我在安奴夜市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當地美食,所以這篇就來分享
【柚柚和法國麵包在安奴夜市最愛的小吃攤】


柚柚和法國麵包心目中的第一名美食當然就是 美味炸雞攤


就在捷運下那一排美食攤, 一下來把頭一轉就可以看到了
老闆娘長的很可愛吧, 笑起來更可愛

我在想會那麼好吃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它賣的種類不多
記得沒錯的話只有三種, 雞腿、雞翅、小雞翅
所以炸起來的味道很單純, 不會過於複雜

其中我們最愛的是這種小雞翅
一開始建議可以先買30泰銖, 份量不會太多
我們到後來都是直接買50或100泰銖(50泰銖就滿大一包了喔) 

法國麵包和我說自從吃到這個炸雞翅之後 到別的地方吃的炸雞都覺得沒有這裡的好吃
實實在在擄獲了這位老法的味蕾, 一拿到手就像拿到寶貝一樣捧在手心猛聞啊, 哈哈哈


而且還不太想和我一起分享, 真的是厚~人性啊!!!!! (心碎聲)


這一天有和一位朋友一起來, 她看到我們在搶炸雞翅覺得很好笑, 就幫我們拍起來了
好自然而且好真實, 法國麵包真的很壞, 一直不讓我吃

然後就一直上演搶雞翅的戲碼, 哈哈哈
雞翅讓人失去理智啊


【小泰泰喜歡吃炸物配上糯米飯,而且這樣子就可以成為一餐喔】
 以前柚柚我覺得這樣子配起來好奇怪,但後來試了一下, 一口炸雞, 一口糯米飯, 真的很好吃耶
後來就養成了買炸雞也要順便帶一包糯米飯, 記得沒錯好像7泰銖左右吧 (沒記錯的話, 反正超便宜就是了)


SEE~~~ 這個炸雞攤生意超好的喔, 手腳慢的話就吃不到, 通通賣光光, 沒有在誇張的! 


因為這次去曼谷有住在這附近, 也因為天天都會來報到, 所以有發現這攤滿早就出來擺了
記得我們下午一點多經過就己經看到可愛的老闆娘出來工作了
每次經過只要它有開, 就一定會停下來買一包炸雞一包糯米飯, 有沒有感受到我們對它的愛是哇哩咧濃烈?


 泰國有名的米粉攤
來泰國一定不能錯過, 超好吃的捏, 目前還沒有遇過難吃的米粉攤 

這家位在安奴夜市的米粉湯就在炸雞攤後方
是中藥湯頭的, 而且很好喝, 連我這種不太喜歡中藥味的人都可以接受

LOGO是一個很可愛的公雞


價錢也是很透明化, 可惜都看不懂泰文,但沒有關係, 捉重點就好啦! 
以我的推測能力來看, 我想最貴也不用50泰銖, 哈哈哈


可以自己選擇 麵條種類 肉類 等等


基本的配料


還有一些小泰泰很愛的青菜類, 想要加什麼就自己來吧


將將~ 我這碗是有加鴨血和一些內臟的, 選的是雞肉, 麵條我選我愛雞蛋麵, 看起來很豐盛吧!


好好吃喔! 原本以為有內臟會不會有腥味? 但吃過後才發現我多慮了
湯頭帶著淡淡的中藥香, 甜甜的, 配上嫩嫩的鴨血和雞肉以及其它的配料, 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覺得以份量來說, 這家的料滿多的喔! 吃起來很過癮


無限放鬆的啤酒屋廣場
每次來我們的指定動作都是先去各個小吃攤買想要吃的東西, 再一起來到啤酒屋廣場
點啤酒坐著吃東西、喝啤酒、聽音樂,還是Live Band耶!!! 夜市也可以這麼享受,讚吧!


啤酒這麼大一壺, 價錢超便宜的


天氣炎熱的曼谷真的好適合喝清涼的啤酒


再配上來自各個小吃攤的美食, 滿足啊


法國麵包好喜歡沙嗲


通常都會吃到翻掉, 哈哈哈沒辦法, 因為難得出國玩嘛, 總是想要每一樣都要吃一下才甘願XD


不斷的一直乾杯, 哈哈哈
再配上現場演唱, 好喜歡這種模式喔


 可愛又好吃的甜點攤
也是在捷運站下面這一排美食攤裡,很容易被五顏六色的甜點給迷住

每個看起來都很特別, 而且都會讓人很想要試看看


看起來也很衛生很乾淨






也有涼糕類的點心, 好像是椰子和青草做成的, 在泰國很常看到
老闆很細心的和我用英文解釋這個是什麼, 但我實在是忘記了XD


老闆滿年輕的, 而且人很好
我們在這一攤逛了一下就買了一些來吃看看, 都是買沒有吃過的, 嚐鮮嘛:D


外帶老闆都會貼心的附上冰塊、 碗 、 湯匙


芋圓耶!!! 配上椰奶還滿好吃的


這個綠色的涼糕沒有吃過, 想說來試看看就買一小盒


結果....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法國麵包的表情就知道這一味不太合我們的胃口, 只能說它真的是很特別的味道


正統道地的泰式飲料
安奴夜市這裡也有一攤飲料攤很好喝,也是滿早就出來擺了
好幾次晚上經過想買都賣光了,在捷運站下方美食攤後面一點的位置

這是招牌


MENU有中文唷!!!

而且都是用手標泰茶沖泡的, 味道就是給它很正統, 很好喝


小泰泰都是這樣子在沖泡茶葉的


認真的小泰泰


你看你看~拉茶耶!!
茶要拉一拉, 味道才會棒棒
 
點好後就開心的在一邊等待

好像在變魔術一樣,下一秒法國麵包的手上就出現一杯飲料 


這二張合在一起可以來玩大家來找碴了


法國麵包好喜歡泰式奶茶, 我們現在都會點少糖, 才不會太甜
但有時候又會覺得泰式奶茶就是要甜甜的, 才好喝


這趙旅行柚柚有發現 檸檬紅茶在我心中的地位有慢慢要超過泰式奶茶了
因為茶葉不同, 所以色澤也不太一樣, 橘紅色的好可愛, 而且喝起來很FRESH!!! 

有機會來曼谷除了泰式奶茶, 真心的建議也可以試看看泰式檸檬紅茶喔


以上就是柚柚和法國麵包在安奴最愛的小吃攤
每一攤都好有愛, 我們真的很喜歡來這裡吃吃喝喝, 偶爾買買東西這樣
這裡的東西會比市區來的便宜喔, 很適合來這裡挖寶敗家

不過最愛的模式還是在這裡享受啤酒屋的氛圍
晚上也比白天來的涼爽, 配上啤酒和Live Band的表演, 以及滿桌的泰式小吃
除了幸福和滿足, 我真的找不到其它的形容詞可以形容啦!!


說到飲料, 在很多BTS都可以看到這種 新鮮果汁攤
柚柚和法國麵包也很喜歡, 每次經過都會買一罐來喝看看


味道幾乎都喝過了, 除了芭樂和椰子之外
最愛的就是百香果!!!
 原因很簡單啦, 因為柚柚超愛吃百香果的,酸酸的我很喜歡,我平常一個人可以一次吃五顆以上的百香果,哈哈哈


但法國麵包覺得太酸, 他比較喜歡芒果的, 不過說真的, 都很好喝耶! 
而且都不貴, 有經過不妨試看看, 補充一下滿滿的維他命C


但進捷運不能喝喔(禁止飲食) 所以我們都是出站時買
這樣子走空橋時也可以很享受, 哇哈哈哈


其實曼谷的美食真的很多, 種類也很多元化
柚柚和法國麵包最愛的還是道地的夜市美食,錢花少少又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感
我想這也是一直讓我們回訪曼谷的原因之一
好愛好愛唷!



以上就是柚柚和法國麵包的曼谷小吃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捏
喜歡的話也請幫忙按個推推+讚讚唷!!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