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剪短了, 我剪短了, 我剪短了

高中畢業以後沒有再留過短髮了, 那個年代還有髮禁(噗~透露出自己的年代了XD)
但長髮留久了, 好像一直都是同一個型,加上身邊的好友也滿多人都跑去剪短, 老實說看久了還真的會心動

所以, 在滿腔熱血的情緒之下, 把頭髮剪掉~咔嚓! 咔嚓!!!
頭髮剪短了, 洗頭髮變的好輕鬆喔, 而且省水又省洗護髮用品, 還挺不賴的厚, 哈哈哈

剪完頭髮因為布丁頭長了很大一塊了, 也接著去變換了髮色
變髮到現在也過了二個星期以上了, 可以來好好分享這次的變髮記錄

一樣是我熱愛的淺髮色系, 比較不同的是還有加上比較強烈的塊狀染喔

這次柚柚剪髮和染髮分別在不同的地方完成的
柚柚的好姐妹喬安剛好要剪頭髮, 跟屁蟲的我也跟著去修剪一下

 我們一起來ZOO STYLE
就在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這裡, 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了

設計師是John , 人非常的好, 而且剪個頭髮而己還和我溝通了很久
最後我怕我愈溝通愈捨不得, 就直接和他說 『 直接剪吧, 我怕你再不剪我下一秒就會反悔了XD』


偷拍一下設計師和好姐妹的變髮過程
這裡的燈光還滿暗的, 所以我的傻瓜相機很多都拍糊了, 照片就比較少一點


剪完啦!!! 柚柚的髮型接下來會跟新髮色一起分享
好姐妹喬安剪的是比較歐美系的髮型, 她和我說她真的好喜歡短髮, 會剪上癮XD
不過她真的也好適合短髮喔, 很少人可以剪成這樣還那麼好看的呢
之後她還跑去燙+染, 後來和她見面忘記拍到了, 看起來更有型更歐美了


剪完我們就跑去86小舖士林店逛街, 買到爽起來完全忘記合照
真的很好買了, 買了好多假睫毛, 大滿足YA

更多資訊
ZOO STYLE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34號2樓 
02-28831230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Zoo-Style-Classical/179410142072212



 染髮一樣是交給我最喜歡的Iven 大師
頭髮剪短了, 之後就要來去消滅布丁啦,每次給他染完的髮色都好滿意


【先來和Iven溝通這次的髮色】
Iven對客人真的好細心, 染了幾次之後他明白我對淺髮色有著莫名的堅持
所以底色一樣是染比較淺的亞麻色, 有一點黃也帶有一點綠的色調

然後柚柚我不想要那麼單調的單一髮色, 我想要玩一下今年流行全球的彩色染
而很多顏色鮮明的色彩是需要漂的, 柚柚我之後有想要燙髮, 所以漂髮就不考慮了
原本這次也想要燙髮尾但因為以前有漂過, 所以Iven不建議我燙
他和我說就算真的燙, 也不會出現期待中的效果
※有考慮燙髮的朋友, 就記得不要漂色喔!


【綜合以上柚柚想要的加上Iven的建議】
最後決定染蜂蜜芥茉醬的底色
頭髮裡面則是染比較高彩度一點的桃紅色

會這樣子也因為柚柚頭髮的長度比較會翹一點
因為不能燙, 就用髮色來分散注意力


溝通完後緊接著就是講過八百遍的超重要 頭皮隔離 程序!!!!
除了避免染髮過程中的不適外, 還能滋潤頭皮整體,從髮根開始保護頭皮,並避免造成藥劑殘留


先來染內層的桃紅色,看起來有沒有好像『覆盆莓果醬』


好喜歡這張, 感覺大家都好忙碌, 連鏡頭都捉不住了
然後可愛的小助理很細心的在幫我染頭髮


《內層先染再染表層》


see~~是不是很像『蜂蜜芥茉醬』, 科科
但以甜點系來講的話也好像是百香果和布丁的感覺


染髮的全程只需要保鮮膜而己耶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髮色比較淺, 所以上色也較容易吧

對了! 這一天是和柚柚弟一起來的喔, 柚柚來染髮, 柚柚弟來剪髮


等待染髮的時間也不會無聊, 因為這裡會提供飲料和點心


還有很多很新的雜誌而且好多日雜喔!!!
像我很喜歡看vivi雜誌日本版, 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裡面的內容真的好看很多


頭髮上色後接著就去洗髮+去雙氧+護髮
一樣是誇講過八百遍的護髮, 還是忍不住想要比個大姆指
不但香味聞起來舒服, 躺椅還有開按摩震動, 而且護完的髮質真的好柔好細好棒棒
每次的護髮過程總是會忍不住睡著, 所以一直都沒有這系列的照片, 哈哈哈

護完髮後精神都來了(因為有小睡了一下)
期待我的新髮色, 喔耶, 即使是濕髮, 依然可以看的出來亞麻色和桃色吧


接著就是吹乾頭髮再進行修剪
 Iven不只染髮功力很強, 他的刀工很不錯喔
像柚柚的大學好姐妹現在都固定北上來給Iven剪, 她和我說給Iven剪完的頭髮都會愈留愈順
 

很快的就剪完啦!!!!
頭髮的表層是我一直都很愛的亞麻色
內層桃紅色的部份在沒有漂色的情況下還可以染出這麼顯眼桃紅色, 真的很強耶

  
 誰說秋冬髮色一定要深? 有時換個淺一點的髮色更能襯脫秋冬的暗色系服飾啊


布丁也消失不見了, 看了心情就大好啊


後來Iven還幫我上了電棒, 我喜歡髮尾的呈現


把桃紅色染在內層, 利用髮尾來做色彩變化
很適合比較喜歡低調風格但又想要趕一下全球流行腳步的女孩


謝謝Iven大師讓我又大滿意了一次,每次染的髮色都好喜歡啊!!!! 
給Iven染過一次真的就回不去了, 整個ㄉㄧㄠˊ下去了


柚柚弟也剪了清爽的髮型
他也和我說這裡洗髮好舒服喔,一臉就是沒睡飽的樣子, 哈哈哈


桃紅色的髮色比較會褪色
剛染完最好不要穿白色衣服, 乾髮不會危險, 但如果是濕髮可能會沾到衣服
洗頭髮的水不要太熱, 才不會加快褪色速度, 同時對頭皮和髮質也比較好
洗頭髮的泡泡在初期都是可愛的桃紅色, 一直會維持大概二星期, 泡泡的顏色會愈來愈淡

從背影看其實滿低調的吧, 科科
只有髮尾有一些桃紅色的頭髮, 有一點像挑染的感覺


因為都染在內層, 所以正面頭髮兩側的桃紅色比較搶眼些
我好喜歡我的新髮色喔!!亞麻色萬歲!!!!萬歲!!!萬萬歲!!!! 
配上淘氣的桃紅色, 好意外但也好和諧的搭配


黃燈下的感覺, 頭髮剪掉了感覺髮質也變好了, 有光環耶, 喔耶~


到現在的桃紅色己經褪的差不多了, 連我的黑髮都悄悄長出來了
寫文章的這一天柚柚和好姐妹喬安一起去喝咖啡,她覺得我頭髮真的長好快!!
也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剪短我也不會怕, 反正會再留回來呀


短髮的造型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要多變化
可以【髮尾捲個彎】【三管電棒輕輕夾一下】【大側分, 營造歐美風】【綁個日系的貓耳髮型】
雖然我這樣不算真正的短髮, 但對我來說我覺得是短的啦, 哈




桃紅色會慢慢褪成帶有一點粉色的色調
和原本的淺亞麻色搭在一起很可愛也不會有太強烈的感覺


在黃燈的咖啡廳
這天柚柚和大學同學一起來個久違的好姐妹約會
她一看到我就稱讚我的髮色, 還說這樣子的染髮好rocker!  哈哈哈


想要try try 今年超紅的彩虹染, 但又不喜歡太高調的風格,可以試看看染在內層喔! 
外層頭髮蓋住了, 只秀出一部份, 視覺感就會低調許多, 但一樣有catch up 流行元素



 更多資訊
Genic Salon‧西華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06巷21弄3號1樓
電話 :02-2713-6188 手機 : 0983-430-413

 Iven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Iven 的粉絲團  
請搜尋►►Genic salon Iven style <杜艾文> 髮型諮詢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Zoo-Style-Classical/179410142072212


以上就是柚柚的變髮心得, 不知道你們覺得好不好看?



整理照片花了好多時間,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看完也請幫柚柚按個推推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