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化妝最重視的是哪個部份?
對柚柚我來說我最重視的就是 眼線 眼線 眼線 眼線
很多女孩的化妝包裡都會放一隻睫毛膏, 但柚柚我只會放眼線產品
有時偷懶也只會畫眼線, 連睫毛都懶的刷了, 哈哈哈

也因為對眼線的需求量很大, 所以以前還有去繡過眼線
只是繡的很自然, 依然無法滿足我的胃口, 所以我還是需要自己畫眼線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可以當眼線可以當眼影 的眼妝產品
首圖的眼妝就是用這個化的喔, 好方便喔而且很快速唷


<<這篇與86小舖合作文>>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199
是說我好喜歡這個牌子喔! 他們家的產品我幾乎都用過了
 好用 +便宜=
C/P值非常的高

前一代的眼線膠筆柚柚也是各色都買了一隻, 大愛啊
但新一代的眼線膠筆進化了, 根本就是進階版來著
不論是包裝或產品本身都有著全新的面貌, 讓人看了耳目一新, 用起來也驚艷到一個不行啊


先來看看包裝吧!! 
前一代是用比較普通的指盒包著, 但也很可愛, 因為是少女喜歡的粉紅色
新一代則是用有造型的塑膠盒, 看起來有一點像凱蒂貓的造型, 超可愛的啊

好適合拿來送禮喔! 但老實說它真的滿佔空間的喔,所以柚柚我沒有把它留下來
以前的我一定會留, 但我家真的超亂, 所以我要改變我收集阿哩不達小東西的壞習慣

這次一共試了六個顏色,每個顏色都很實用也很漂亮, 等等會再做比較詳細的介紹喔
因為我們要先來看看產品的本尊


質感黑色的筆管設計感覺又更專業了! 
加上Miss Hana可愛的粉紅字體和logo 還有蕾絲花邊, 十足的少女公主系啊

新一代的眼線膠筆是雙頭設計的
一邊是眼線膠筆, 另一邊則是削筆器和柔軟矽膠刷頭


先來看看眼線膠筆吧, 它的質地滿水的, 非常的 顯色 而且質地
很好畫
筆芯和第一代比起來柔軟許多, 輕輕畫一下就很顯色了

旋轉式的設計使用起來很得心應手,再也不用找削筆器找到氣呼呼的
 重點是它還有內附削筆器, 超方便的啊! 光這點就要狂拍手了


還有附一個削筆器喔! 如果你想要眼線膠筆更細更尖的話就可以用了
但要小心, 因為質地偏軟會比較容易有斷掉的悲劇發生


柔軟的矽膠刷頭是這一代的秘密武器
只要在尾端輕輕推一下就可以打開了, 用大姆哥是最方便也最快的方式


這個真的很厲害, 就是可以 把眼線膠筆暈染成眼影的秘密法寶
材質滿軟的,用起來不會扎眼皮, 然後它還可以水洗喔

像柚柚目前的應該都要拿去洗一下了, 因為天天都在用, 己經被我用的有一點髒兮兮的(羞)




馬上進入試色階段


這次出的顏色每個都好漂亮, 而且幾乎都是帶有淺淺珠光的色彩




【由上至下】
瞳色 (濃咖啡) 
煉金術(星沙棕) 
暗夜星河(黑銀鑽) 
命運之輪(果綠) 
月光 (香檳粉) 
紫晴匕首(紫銀鑽)

每個顏色都好美,其中柚柚我最喜歡煉金術(星沙棕)  和月光(香檳粉) 
是帶有珠光的淺咖啡系和香檳粉色, 很適合日常妝使用, 畫起來很溫柔




接下來進入實人示範階段,首先先來張素眼照


整個眼妝都只用Miss Hana 的眼膠筆喔
我喜歡先在眼皮上打底, 月光(香檳粉) 
這個顏色非常非常的實搭, 很適合打底也很適合拿來畫眼頭和臥蠶(大姆哥)


畫好再用另一頭的矽膠刷頭暈開
記得要在眼膠筆還沒乾之前暈開喔, 因為它很防水, 一但乾了之後就很難暈開了


用月光(香檳粉)  打完底之後
接著用瞳色(濃咖啡)  來畫一條粗眼線
下眼線也要畫上妝容才會一致

瞳色是比較偏紅系的無珠光咖啡色, 畫起來的眼妝很柔合
因為質地很軟所以也很適合拿來畫內眼線喔

然後我再用月光(香檳粉)  打亮眼頭, 也黏上了睫毛膏
眼尾就稍稍拉長一點, 順著眼頭平平的拉出一點點就可以了
柚柚還有用一點點的煉金術(星沙棕)  疊在瞳色上方, 因為我喜歡有亮片的感覺


不用10分鐘我的眼妝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快超簡單?


這個眼妝只用了這三隻就完成了喔
<< 瞳色(濃咖啡)+月光 (香檳粉) +來插花的煉金術(星沙棕)  >>
 

剛剛有提到它
不但可以勾勒眼線, 也可以暈染成眼影
現在來試看看暈染眼影的感覺吧


線條可以畫再粗一點點, 然後用矽膠刷頭來做暈染,很好暈耶! 
但還是要切記要把握在眼膠筆未乾之前完成喔

暈出來的顏色好漂亮喔!!!而且顏色很飽和有沒有? 
所以當眼影時可以畫粗一點再快速暈開,當眼線時就是畫想要的粗細, 再等個30秒就OK啦

要眼影 要眼線 攏A賽,大家可以自由發揮


這個眼妝只有用
<<瞳色 (濃咖啡) +月光 (香檳粉) >>
因為是咖啡色的眼妝, 所以看起來不會像黑色那麼有個性, 比較女性化, 很適合約會咧



再來再來就是原本我以為會很難駕馭的命運之輪(果綠)
是很特別的顏色, 有一點墨綠和綠橄欖調和成的顏色
看起來好像很難駕馭, 但實際化起來很襯膚色,因為有珠光所看起來也是很美的

這個眼妝我只有用
<<命運之輪(果綠) +月光 (香檳粉)>>

先將命運之輪(果綠)當做眼影, 淡淡的在眼皮上慢慢暈開
接下來再把它當眼線使用, 上下內眼線也要畫一下
最後再用月光 (香檳粉)打亮眼頭+黏上假睫毛就好啦


刷一點下刷毛的眼神配上整個妝感我很喜歡, 但我表情實在太B7, 哈哈請自動忽略



接下來就是百搭基本色黑色系的眼線啦
偷偷說有時候柚柚想偷懶時就直接畫眼線而己, 連假睫毛都不想要黏了, 科科

暗夜星河(黑銀鑽) 拿來當眼線很方便, 好畫又不太會暈
下眼線再加上一點點命運之輪(果綠)
當然眼頭還是需要呼叫月光(香檳粉) 出場


所以我才說基本上這次的新色真的可以通通打包了啦
以上都是柚柚覺得超實搭的基本百搭色



上面的五色都是偏大地色系的色彩
 這次的新品紫晴匕首(紫銀鑽)算是比較跳的色系,就看個人有沒有需要了

因為深受Anna Sui的影響, 所以柚柚這個妝容使用的是
<< 紫晴匕首(紫銀鑽)  +暗夜星河(黑銀鑽)  >>

風格比較華麗一點, 也帶有一點神秘感, 我覺得很適合化著去酒吧喝一杯


其實它是很漂亮又帶著亮片的紫色
畫法和上面差不多, 這裡就不多說啦, 因為看來看去你們一定會覺得馬一樣, 哈哈哈
紫色好美喔!而且顯色度超好的喔!  畫起來有一種不一樣的神秘感
 



防水度也好棒
畫在手背上後用水龍頭的水沖個20秒左右

結果, 依然不動如山, 防水度棒棒


再用紙巾按壓, 試看看它的防暈染程度好不好
因為柚柚一個人邊實驗邊拍照, 所以拍不出我用手壓的畫面, 大家可想像一下


按壓個10秒後, 再來看看,結果結果, 竟然一點都沒有沾染到耶, 真的太威了
 而且它才199!! 太讓人感動了, BRAVO BRAVO


但其實它很好卸喔, 柚柚眼唇還是習慣用眼唇卸妝液

把沾滿眼唇卸妝液的海綿敷在眼膠筆上


結果你們看!!! 
卸的超乾淨的吧, 而且海線和手背可以玩連連看的遊戲了啊!

再輕輕來回擦一擦, 三兩下手背就乾乾淨淨啦! 所以好卸程度也是啵棒(大姆哥)


剛剛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柚柚的唇彩超可愛的啊
年紀愈來愈大, 愈覺得唇部要有一點顏色看起來才不會沒有精神


韓國 Peripera 牛奶粉嫩唇蜜 $240
以上妝容的唇彩都是使用這個喔,超級可愛的吧! 而且它真好好用



<<由左至右>>
草莓牛奶
水蜜桃牛奶


外盒超可愛的, 是大眼娃娃耶

刷毛長這樣子


質地很水, 非常的水, 一點都不會黏呼呼的
二個顏色都很可愛, 二個顏色我都好喜歡, 硬要選的話我會選草莓牛奶, 因為它真的很像草莓牛奶啊


重點是它很持久喔!
除非你用卸妝品卸, 不然它的顏色真的不容易掉
可能只是光澤度沒有了, 但色彩還會留著的那種


水蜜桃牛奶擦起來比較偏橘紅色, 和瓶身的橘色不太一樣, 但一樣是好看的


草莓牛奶擦起來超可愛的喔!!
雖然它很水, 但顯色度很好耶!!!我好喜歡, 愛用中  



以上就是柚柚的試妝分享
我對這次試用的產品都好喜歡好有愛喔
所以我的照片也忍不住拍了很多, 可能不是很專業, 畢竟我也很少在分享妝容啊
但柚柚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把它的效果呈現出來,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哪裡買? 
86小舖有在賣

●Yahoo 奇摩賣場
點我 去逛逛
●BQ Powder美學力 賣場
點我 去逛逛


 【 小禮物時間 】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柚柚和法國麵包正在前往日本渡假
渡假的這幾天柚柚也都會準備文章, 希望各位寶貝常回來玩

也請大家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幫我顧個家吧
當然我會送出小禮物,都會是日本買回來的, 然後每篇都會有喔

這篇也會有隨機獎一名

看完也隨手推+讚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