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終於找回我的蘋果肌了!!!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膠原蛋白都紛紛離家出走了>///<
年輕一點的女生可能還感受不出來, 但如果像柚柚一樣是輕熟女的話, 真的很明顯啊
好幾次柚柚和好姐妹約會時, 我們都會一起感慨, 哈哈哈

好想要找回我的蘋果肌!
【蘋果肌】就是我們眼睛下方倒三角區, 笑起來會鼓鼓的區域

 笑起來鼓鼓的, 看起來比較年輕也比較有福氣
像韓國宋慧喬和名媛孫芸芸還有大美女候主播, 她們都有迷人的蘋果肌


柚柚我的困擾就是我的臉鬆弛的好快
連有一次我弟拿我照片給柚柚爸看,他竟然和我弟說:「姐姐真的老了」
天啊! 我一直以為我是我爸心目中的小女孩, 沒想到他竟然這樣子講 !!!! ( 心碎)
但真的看照片也看的出來, 臉上有明顯的老態還有下垂


以前鼓鼓的笑肌處都變平坦了, 還隨著地心引力持續往下方展
看來, 地心引力真的抓的住我啊! 而且抓的好緊喔


平坦就算了, 最討厭的就是【臉頰上那二條紋路】, 看起來好憔悴好歹命、好蒼老喔
 

所以柚柚決定要來把蘋果肌找回來


ARS 雅偲醫學美容診所‧ 站前店
有上網搜尋過醫美相關的寶貝們一定都知道這家吧
他們家還有廣告明星蕭院長耶, 有時也會看到他上一些談話性節目, 分享很多醫美愛漂亮資訊
而且也有被FG評價前不知道幾大的醫美診所(要去翻一下雜誌),所以讓我很放心

【雅偲目前有二家店】
市府店: 捷運市政府站
站前店: 台北車站附近

對於幾乎都是坐捷運紅線的柚柚來說, 站前店的地理位置比較方便
站前店就在台北車站NOVA的六樓, 這裡的環境很舒服很明亮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耶
而且裡面的美女好多, 接待人員也都隨時保持親切的笑容, 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哈

先來櫃台做登記手續


白色和粉紅色的主要配色, 感覺很有芭比娃娃公主風的風格




還有個很大的置物櫃, 也有提供室內拖鞋
但這天柚柚我穿夾腳拖去, 所以就沒有換鞋啦, 科科


包包放好後, 鑰匙要收好, 上面都有編號不會擔心去開錯櫃子, 哈哈哈
因為我很常在密碼鎖之類的置物櫃前一個接著一個的開錯(讓吃銀杏了吧XD)


接待大廳很明亮, 而室內的感覺比較溫暖
會比較有安定情緒的燈光和原木色調


也有一個休息區, 這裡有很多雜誌可以看, 還有舒服的沙發,麻藥敷完都是在這裡打發時間的


廁所也乾淨, 也有一些可以使用的小備品


接著就先和醫生做諮詢,柚柚的醫師 , 黃政傑醫生
他長的很MAN,但講話好溫柔, 很細心的在聽我想要改善的地方


原本柚柚只是去諮詢【淚溝】的問題,因為我一直以為會讓我顯的老態的關係是淚溝
但黃醫生和我說我的是【貓咪紋】,就是沿著淚溝往下一點, 而且有凹陷的問題


建議我可以補一下蘋果肌的位置, 把笑肌區域的地方補滿起來


於是我從原本的淚溝變成打蘋果肌, 但醫生的建議是專業的, 柚柚我也開心的接受了


接下來就先到大廳沙發區休息一下
還貼心的提供花果茶和小點心耶!! 而且是愛心的花果茶, 好可愛喔


這時護士小姐也會來和我講解一些注意事項


然後就來去【清潔】+【上麻藥】
這裡大家都好親切好友善, 所以我真的沒有在緊張的耶, 哈哈哈


等待麻藥時間約15~20分鐘, 然後我就直接要前往去打玻尿酸啦
玻尿酸會比持久性填充物安全很多,不需要恢復期,腫脹也不明顯!!


護士小姐還特定秀給我看他們所使用的牌子, 而且會在我面前開封, 這點超貼心的! 而且很重要!!!


這就是等等要打的大分子玻尿酸


然後就和黃醫生深情相望?? 哈哈哈哈~~~
呷賣麥啦! 這時黃醫生的眼中只有盤踞在我臉上的貓咪紋, 在思考要從哪裡開始下手XD


黃醫生很溫柔, 動作很輕, 而且講話也是幾乎接近氣音般的輕柔
看柚柚的表情就可以看的出來真的不會痛, 我眉頭都皺一下都沒有


打完後漂亮的護士會來幫我清理傷口
但其實針很細, 也幾乎沒有傷口,只是可能會流一咪咪血這樣子, 止一下就停了

然後就是濕敷, 我一整個很悠閒的還在和朋友LINE 來 LINE 去


整個流程很快, 而且幾乎不需要復原期, 接下來柚柚還和朋友一起約去喝咖啡呢!
這次是打0.65cc 左右, 因為還會需要回診讓醫生看一下狀況o不ok
 所以醫生會留一點點, 到時看那裡需要加強再做補強動作,打完當天也會提供三天的消炎藥


有了蘋果肌, 笑起來的側面有了可愛的小蘋果, 而且法令紋也明顯變淡了


臉型變的更圓潤了, 而且真的幾乎不用恢復期,笑起來會覺得變年輕許多


 七天之後又來去找黃醫生回診
噢對了, 我覺得雅偲服務真的很不錯, 打完第二天回家他們還有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 超貼心的
因為還剩下的0.35cc, 所以柚柚和醫生一起討論要加強的地方,後來決定【左臉再加強一點】, 還有【嘴角下垂】的部份


然後一樣就是清潔+上麻藥

還有等待時間, 以及醫生施打的過程, 但因為上面都有照片這裡就不重複了


直接跳到成果驗收階段好啦


有了蘋果肌, 刷起腮紅會顯的更甜美, 因為兩頰鼓鼓的
 如果是凹陷的話, 腮紅上個八層一樣也是苦命臉啊^///^


嘴角處的陰影也不見了, 法令紋和貓咪紋以及淚溝都不見了
還出現了可愛的蘋果肌, 真的好開心喔, 感覺整個人又回到少女時代了, 哈哈哈


以前往下看時, 兩頰真的都沒有什麼肉

現在多了蘋果肌, 感覺差很多耶




甩開了老態, 臉頰也不會有二條醜醜的老態紋路,真的是 變年輕的小秘密


真的好開心喔! 難怪韓國也把它稱為【少奶奶臉頰】, 是【好命的象徵】



柚柚很滿意這次的成果, 讓自己變年輕的感覺真的無敵好!!!!!!
這階段的我感受更加明顯啊




《最後再和大家分享玻尿酸術後的保養小提醒兒》
注射完會有一點點腫脹, 也有些人會有一點點黑青的情況, 這是正常的
診所也會提供消炎藥, 聽話的孩子要按照服藥喔

初期要加強保濕和補水, 因為玻尿酸好愛喝水, 哈哈哈
還有初期也要避免去泡湯或洗澡洗太熱的水, 會導致玻尿酸離家出走



以上就是柚柚的玻尿酸之找回蘋果肌的初體驗, 和大家分享

 更多資訊
雅偲醫美診所/雅偲專業牙科
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02-27600055
站前店: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02-23703777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線上MSN諮詢:arsclinic@hotmail.com



 【 小禮物時間 】
柚柚和法國麵包目前正在京都渡假, 這幾天也都會有文章奉上, 希望各位寶貝常回來玩
也請大家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幫我顧個家吧, 當然我會送出小禮物,都會是日本買回來的, 然後每篇都會有喔

這篇也會有隨機獎一名

 活動辦法
請先【登入+推+讚】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以上資料要完整才能參加抽獎喔
統計至10/29 18:00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推推推+讚讚讚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