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柚柚和法國麵包的吉隆坡遊記

是說照片放在電腦己經好久了, 一直都懶的去整理
文章的分類也早就幫吉隆坡安排一個位置了, 但一直都沒有去新增
現在要來好好把該打的遊記打完來,優洗!! (綁頭巾) 


柚柚和法國麵包這次就住在吉隆坡最熱鬧的星光大道附近
所以我們的活動範圍也以這一帶為主,主要的行程就是 
【吃東西 】【 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非常適合我們愛吃愛買的個性


所以咧~吉隆坡的首發就先來分享來到這裡必吃的馬來料理吧!


我們來到了在星光大道這裡很好逛的一家百貨公司
 Pavilion‧巴比倫購物商場
來這裡準備先找個餐廳填飽肚子, 再來好好的血拼一下(拍手)
因為是去年12月份去的, 所以百貨公司也應景的做了很多聖誕裝飾


因為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家, 所以在路上很常看到包著頭巾的馬來妹
看著馬來妹含蓄的比著愛心, 再看看我伸出舌頭想要舔棒棒糖的樣子,金架係~ 『Where is my 少女矜持?』


和聖誕樹隨便意思一下拍些照片之後, 我們就要來去吃在吉隆坡很有名氣的餐廳

Madam Kwan's 
中文可以叫做: 關媽媽 or 關太太廚房
被列為來吉隆坡必吃的餐廳之一, 各大雜誌都有介紹過
這麼有名氣的原因是因為它 【好吃】  【道地】【 價錢實在】
還可以一網打盡所有的經典南洋料理


在吉隆坡有很多家分店
為方便起見我們選擇的是離我們飯店比較近的Pavilion‧ 巴比倫購物商場,餐廳位商場的地下一樓喔


門口有個超大的沙發, 應該是提供給排隊客人休息用的


生意非常的好!!
柚柚和法國麵包來到時己經幾乎客滿了,而且你可以看見不同膚色的種族
因為馬來西亞是一個種族大熔爐, 在同一個土地上有著不同的種族, 但神奇的是大家都可以非常的和諧共處


門口都有帶位人員 & 菜單


餐廳的感覺滿舒服的, 空間很大而且很明亮, 但是偏黃色的燈光
因為我們的相機沒有很高級, 所以這次拍的照片其實都沒有很滿意


很快的服務人員就帶著我們入座
很幸運的我們有坐到舒服的沙發區, 喔耶


這個時候的我們肚子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很餓!!!
所以一拿到menu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到底要吃什麼好


餐點滿多元化的
【馬來菜、 南洋料理、 港式中式歐美式料理】 通通都有
甜點的部份就比較偏南洋風味一點囉


吉隆坡的氣溫也滿熱的, 所以我們 一座下來就想要先來喝飲料

Lychee ‧荔枝 RM5.00
Teh Tarik‧ 拉奶茶(冰) RM5.90


拉奶茶滿甜的, 我覺得有一點過甜了
一樣是甜滋滋的奶茶, 泰式奶茶比較合我的胃口, 我只能說我中泰國的毒很深很深


法國麵包點的荔枝就還滿好喝的, 而且裡面真的有荔枝耶
  
好滿足有沒有? 看了很想要巴下去對不對? 哈哈哈


Nasi Lemal 馬來式椰漿飯 RM15.90
這算是Madam Kwan's 的招牌菜色之一

 白飯淋著椰漿吃起來特別的有南洋風味
配菜則有雞肉咖哩、魚鬆、還有一個不知竟是什麼的配料
再配上爽口的大黃瓜和水煮蛋, 吃起來味道很濃烈但又有說不出的溫醇與和諧

特別是咖哩雞表現的可圈可點, 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了, 很好吃
但如果你問我喜不喜歡馬來料理?
嗯..我只能說我比較愛泰式料理啦, 哈哈哈

另外還附了一盤 醃製小黃瓜喔! 光看賣相就覺得很入味吧


Fried Beef Noodle  價錢忘記了
看起來很像是牛肉燴河粉之類的麵食, 我覺得這道餐點比較偏向港式

還滿好吃的, 牛肉也滿嫩的, 我有偷吃一口, 西西


一人點一道其實就吃的滿飽的了,留點肚子等等還有甜點呢




最後我們二個人合點一份甜點
椰汁西米露 RM7.50


椰奶西米露會再附上一盅黑糖漿(Gula Melaka)
把它淋在西米露上再攪拌一下

我覺得好好吃, 因為我本身就是西米露愛好者壓

之前就聽說Madam Kwan很常會出現在各大分店
結果我們還真的好幸運有遇到她耶
馬上要求要合照, 她也很樂意的答應了


我在想她可能是鳯飛飛的頭好歌迷, 因為她的招牌look就是一定會配上一頂 帽子
本人非常的和藹可親, 總是保持親切的笑容


 哇哈哈哈, 名片就是以她本人的長相來做設計的
還真的有像耶, 好傳神喔, 都有【帽子】和【眼鏡】
只是名片的看起來比較鄉土味一點, 但本人氣質還滿高雅的喔, 是個有貴氣但很客氣的女士

然後呀正當我開心的吃著我的西米露的時候, 我發現法國麵包一直在往外看, 而且看的很專注


到底在看什麼小朋友啊??


跟著他的視線移動
.
.
.
.
才發現他根本就是驅體坐在Madam Kwan's 裡面, 但他的靈魂己經跑到對面傳來香氣的toast box 啦


Toast Box 
有一點像新加坡的亞坤


這裡主要的招牌就是【現烤香噴噴吐司】以及【特調熱咖啡】
生意還滿好的, 客人都沒有接斷


在小小的櫃子裡也有放著一些糕點


還有馬來西亞很有名的『Kaya醬』
塗在吐司上還滿好吃的, 在馬來西亞到處都可以看的到


這裡的特調熱咖啡很特別
是【黑咖啡】+【煉乳】+【豆漿】的組合
帥必了吧


特調咖啡也是現做的喔, 這樣子開放式的空間在等待時也可以順便欣賞服務生的製作過程, 我覺得好有趣喔


先在櫃台點餐, 法國麵包整個人心情很亢奮, 因為他老早就想要以手刀衝過來了, 哈
因為吐司還滿常吃的, 所以法國麵包點了 一個香草糖捲 RM 2.00  + 一個 Pandan 海綿蛋糕 RM2.50+ 特調熱咖啡 RM 2.00


將將, 買好啦!!!
這男人開心的咧


Pandan  Sponge
Pandan 就是伽蘭葉, 不管在馬來西亞或泰國都很常看到他們把它製成甜點,顏色就會變成綠綠的蛋糕


吃起來也不會很甜, 還滿好吃的
讓我想起新加坡有名的綠色蛋糕,因為都是綠綠的, 啊toast box 也是從新加坡過來的


特調咖啡對我來說有一點太甜了, 所以喝了一口就交給法國麵包去處理了, 哈
這也是為什麼法國麵包和我在一起之後, 被我養的白白胖胖的, 看起來就是一副在飲食上沒有任何煩惱的小豬仔


接著, 就是我們血拼的行程啦
在馬來西亞最好買的就是【鞋子】和【包包】, 剛好我們來的時候遇上折扣季, 所以買起來滿爽的


先奉上一張法國麵包拎著戰利品的背影
之後再來好好分享我們到底買了什麼東西, 科科


好啦, 吉隆坡的首發就先以我們最愛的美食來當個開場白兒
我們都是貪吃的小豬啊, 哈哈哈

之後還會陸續分享我們的吉隆坡遊記喔




 更多資訊

 Madam Kwan'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dam-Kwans/114374851369


 Toast Box 

官網
http://www.toastbox.com.sg/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astboxsingapore#!/toastboxsingapore




 【 小禮物時間 】
這篇也會有隨機獎一名

 活動辦法 

請先【登入+推+讚】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以上資料要完整才能參加抽獎喔
統計至11/7 18:00

到時會在FB專頁公佈得獎名單喔, 同時也會隨時更新我們的京阪零距離分享
還沒有加入的寶貝們快來按讚加入捏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就分享完畢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MERCI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