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的世界真的好精采喔!!! 連像柚柚這種手指不靈巧的女生, 也可以在家DIY玩的超開心的
然後也很適合和好姐妹一起玩, 女生最喜歡一起分享這種有趣的愛漂亮小東西啦, 是否是否是否????
男朋友的話就算了, 因為他們完全不懂這其中的樂趣, 所以這是專屬於女孩之間的小樂趣

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 看起來心情也被感染了歡樂的氣氛
<< 題話外 >> 柚柚前陣子去接了睫毛, 接起來很舒服, 也接的很漂亮,雖然貴了一點點但我覺得好值得喔!

【這篇與86小舖合作】
指彩產品通通都是來自台灣的IEI 
像之前很流行的魚子醬指甲系, 在國外的售價真的不便宜
但其實我們住在台灣很幸福, 因為IEI所有的成份都有經過層層考驗, 用起來安心,C/P 值高高
選擇也很多元化, 重點是價錢很可愛而且購買通路也很多喔!!!


這一篇會有【動感可口的魚子醬系列】+【 BLING BLING 光療漸層亮感系列】+【 質感UPUP純色系列】





【動感可口的魚子醬系列】
瘋迷全球少女的魚子醬動感立體指彩, 在86小舖賣場發現多了新色耶
從原本的三個色系增加到五個色系(拍手)



這次玩的是最受歡迎的也是我最愛的【璀璨繽紛】 & 最像真的魚子醬的【閃耀靚黑】


小小一罐但用量其實滿省的, 因為它可以回收喔! 
再加上全部都是很有彈力的小珠珠, 所以避免掉滿地+不浪費

我們要先來準備一個小盒子, 所有動作在盒子上方完成:-)


來看看閃耀靚黑,泥坎坎~泥坎坎~~~ 有沒有好逼真??? 
千萬不要「猴傻、猴挺真」的拿湯匙挖來吃啊!
仔細看!!! 它是黑色配上寶藍色的珠珠, 比起純黑又多了一點立體感,好漂亮厚


底色可以隨心所欲的搭配, 魚子醬指甲的的用法就是要讓小珠珠巴在未乾的指彩上
柚柚底色是用IEI的水晶紫, 淡淡的紫色可以襯托出黑色的高雅


這張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而且黑色也好適合秋冬, 有一種神秘感,如果底色是搭配深色的話, 會變的比較有個性一點, 比較酷的風格


和我的紅唇手機殼好搭唷!!!
雖然柚柚自己玩的很開心, 身邊的姐妹也說這個指彩好好看, 上傳到FB女生朋友也覺得好看
但法國麵包好像沒有很喜歡, 他一直覺得這樣子好奇怪喔?!  
所以說, 男生真的不懂什麼叫做時尚?比扣死, 他們真的不懂啊 (摔筆)


但後來柚柚換了另一罐璀璨繽紛魚子醬指甲
法國麵包看了就改口說「Mmmm ..much better!! 」
男人心怎麼這麼難理解啊? 哈哈哈


這罐璀璨繽紛也是柚柚個人私心最喜歡的, 因為它擦起來超像糖果的, 可愛慘了啦!!!


把它們都倒在一起就可以發現裡面珠珠的顏色超多超繽紛


使用方式也好簡單, 指甲油擦完後還沒乾時就把魚子醬指彩倒在指面上, 再用脂腹把甲片喬均勻
先塗一層底色,待乾之後再上第二層~底色要上兩層,這樣黏度會比較高唷!


多的珠珠就會掉入盒子裡, 到時再把他們回收就可以啦
每罐魚子醬指甲都會附一個花朵小漏斗, 方便我們做回收使用


把手邊的指甲油拿來玩一玩
璀燦繽紛會隨著底色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其實每一款魚子醬指甲系列都是如此


帶著螢光色調粉紅的PASTEL P08 擦起來很俏皮很活潑
淺淺水藍色的PASTEL P06 擦起來的就比較清新一點




哈哈哈~夢奇奇也來參一腳, YA!!!!


看起來真的好像很好吃耶(誤) =P
搞剛一點的可以等全乾後再擦一層TOP COAT 在指尖處,可以讓它洞比較久一點
建議只圖「指尖」部分就好,因為上了亮甲油後魚子醬的3D立體效果會沒那麼明顯




【迷人的質感UPUP純色系列】


中間的護甲油很重要, 每次不管擦什麼指甲之前都要擦一層保護我們的指甲

優雅灰這個名字其實我很想把它取名為『摩卡咖』
因為擦起來很像巧克力的顏色, 好適合秋冬而且擦起來很顯白


擦二層的效果會比較好, 快的速度中等, 顏色滿飽和的
我很喜歡這種可可色系的指甲, 在秋冬讓人有種很溫暖的FU




『水晶紫』非常的有氣質!!! 
而且拿來和魚子醬或光療漸層亮感系列都很MATCH


刷頭還滿好刷的,一樣也是要擦上二層才會有好看的效果喔!


沒有加TOP COAT 就有迷人的光澤感, 加了更漂亮也可以維持的更久







【 BLING BLING 光療漸層亮感系列】
如果覺得魚子醬的珠珠容易掉, 但又很想要自己DIY指彩的話, 那麼這系列我想會很適合


先登場的是『繽紛夏日紫』
它的本尊有一點點葡萄紫的色調, 然後裡面含有細細的亮片, 很低調+很漂亮+很有氣質


『繽紛誘惑銀』最經典, 而且超實用, 亮片比較大, 很閃很閃喔!!!!


比較一下就看的出來了


來看一下86拍賣的示範圖


繽紛夏日紫擦起來很美吧!!
 有一點紫也有一點紅的葡萄色, 亮片好細緻




繽紛誘惑銀就比較高調一些, 但它的亮片真的很美很美!!!
拿來做反法式或漸層都好好看, 可以使用創造力和想像力自行發揮

柚柚我手比較笨, 我只會自己畫這種反法式, 但有時畫壞了就甘脆來個漸層, 哈哈, 很FREE STYLE

銀白色的亮片在黃燈下依然亮晶晶, 緊接著歡樂的聖誕節就要來了, 這款好適合, 很有雪花的感覺



自己在家玩指彩真的好有趣喔!!!
像魚子醬系列的話, 手勢要放低, 因為這些珠珠彈力都很好,如果手抬太高, 珠珠很容易彈到盒子外面
第一次柚柚玩的時候就把地上用的亂七八糟, 還好我身邊有個細漢仔很好心的幫我掃地
第二次玩就捉到小撇步了, 愈玩愈有心得, 還真的很好玩耶


還有還有, 魚子醬子甲油講究的是『視覺效果』 因為它很立體
缺點就是比較容易脫落, 所以比起一般的指甲油來說, 它的持久力比較沒那麼好
不過它還是非常具有趣味性而且擦起來的視覺效果真的很棒棒喔


有興趣的寶貝們就自己去逛逛吧!!!

 哪裡買? 
86小舖
●Yahoo 奇摩賣場
點我 去逛逛
●BQ Powder美學力 賣場
點我 去逛逛


 【 小禮物時間 】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柚柚和法國麵包正在泰國渡假
渡假的這幾天柚柚也都會準備文章, 希望各位寶貝常回來玩

也請大家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幫我顧個家吧
當然我會送出小禮物, 然後每篇都會有喔

這篇也會有隨機獎一名

活動辦法
請先【登入+推+讚】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以上資料要完整才能參加抽獎喔
統計至11/20 18:00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喔~啾咪

以上資料要完整才能參加抽獎喔統計至11/20 18:00

想要看到更多柚柚和法國麵包在泰國不定期的分享和小活動
也可以加入我們的FB黑皮黑皮專頁喔!!!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