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柚柚和法國麵包第一次搭乘蜜桃航空, 要出發的這一天早上我們好開心又好興奮喔


蜜桃航空由長榮航空代理, 整個CHECK IN 的流程都還滿順暢的

這就是等等要坐的飛機, 是說蜜桃航空走的都是紫色路線, 連飛機也是, 好可愛!

坐位長這樣子, 位子不算大喔, 高個兒可能會比較辛苦一點

還好只是短程, 所以整趟飛行不會不舒服啦!


接下來就要來分享這次柚柚和法國麵包用的情侶護照夾
是柚柚弟的七辣送給我們的,好像是在淘寶買的, 我不太清楚耶
 我的是桃紅色, 法國麵包是深藍色


還滿好用的, 因為它有好多夾層, 可以放很多很多的東西
不用擔心有些文件會遺失之類的問題,還有透明的資料夾層但被我抽掉了XD

呀比! 帶著心愛的護照夾我們要準備要來去登機啦!!!
 

而每趟旅程的行前準備, 行李收拾是最最最重要的!!!!
有些人很討厭做這些, 但柚柚我個人好喜歡好熱衷, 這是每次出國前讓我最感到興奮的事情
因為我平常就好愛買一些有的沒有收納包, 連平時外出的包包我也習慣把東西分別放在不同的小包包裡

但法國麵包就很懶也很不喜歡做行李打包的動作, 每次都把衣服亂丟, 連折都不折的那種
雞婆的我都會看不下去, 然後就會自告奮勇的幫他收拾, 我真的覺得我好賢慧, 哈哈哈


這次更誇張, 但可能他真的是累壞了, 出發前的那個晚上, 柚柚還在努力上網印資料
他和我說他要回房間洗澡睡覺, 後來柚柚回房間去拿東西時, 發現他整個人累到沒有洗澡就睡著了

當天下午我還把床組拿去換洗, 也沒有換過新的, 他就這樣子直接躺在上面睡到嘴巴開開的,哈
老實說看到他累成這個樣子還真的是滿心疼的, 也為了想讓他多睡一點
不用提早起床整理行李,  所以啊, 這次他的行李也是我幫他準備的唷 (挺胸)
我是不是真的好貼心啊, 科科科


這是柚柚這次的行李!!! 
就像我剛剛說我, 我真的很喜歡把東西分別裝成一包一包的
不但看起來比較整齊, 重點是找東西也不用翻到天荒地老啊


柚柚旅行除了收納包之外, 也會準備一些壓縮袋放在行李以備不時之需(例如不小心買太多之類, 哈哈)
這種壓縮袋捲一捲就可以把空氣推出去的那種,不需要使用吸塵器, 超級方便的!
空氣擠出後, 就可以把原本圓股股的東西變成扁扁的, 這樣就可以節省很多空間啦
 我記得86小舖生活館有賣, 我這個是朋友上回在泰國給我的


還有平常買衣服的袋子我也會留下來, 有些比較好有夾鍊設計的更是丟不得啊!
留下來超好用的, 平常可以當垃圾袋, 出國旅行時可以把衣服分別裝起來


之前就很愛逛寵愛自己, 因為他們超多旅行收納的小幫手
每次看都會好想要, 這次日本之旅終於讓我大開殺戒, 一上網就停不下來
怎麼好像每個都很需要, 每個都很好用的感覺

最後柚柚挑了幾個超實用的收納產品, 那天收到時柚柚好姐妹剛好來我家拿東西
她看到後也很想要, 然後我就立碼開電腦給她逛街, 哈哈哈

【Bags in bag】旅遊收納包3件組 -粉紅色 $780
這個是韓國的旅行收納品牌, 三件一組的價錢還滿優惠的
 旅行可以使用, 平常也可以放在衣櫃裡做衣物收納使用

這個粉紅色超可愛的, 它的本尊有一點像淡淡橘粉的感覺


拉鍊真的是超級好拉的, 非常的順暢
然後是雙拉鍊的設計, 我很愛


每個收納包都有二面不同的材質, 一面是網狀, 方便我們看到裡面的內容物, 拿東西比較方便
一面是看不見的材質, 如果不想要把內容物秀出來的話, 就用這一面, 這樣子擺在一起也比較美觀些


雖然這個單價可能會高一點, 不過比較過後它的C/P值真的很高耶!
外層的材質都是防潑水的材質, 而且每個細節都做的很精緻, 就像衣服一樣, 韓貨的品質真的比較好捏

這是官網的圖, 看到這個就會幻想我也要把行李用成這樣子!!! 
看起來光視覺感就很舒服又超整齊, 而且顏色又是一致的


因為這次要去日本, 而日本會比台灣再冷一點, 所以要帶一些保暖衣物
像毛衣之類的我就放在大的收納包裡


其它比較可以折的我會透明袋子分別裝起來,放在中型的收納包,  而且我還會把每一天要穿的分別包起來, 科科


小的我就會放一些像襪子之類的衣物
它是軟的材質, 大小會隨衣物而變化, 摩擦阻力變小, 會比較省空間


法國麵包也有一組, 柚柚幫他買的是銀灰色的,這個灰色實品比官網上的顏色還要好看耶
【Bags in bag】旅遊收納包3件組 (BTPAS) 銀灰色 旅行收納  $780


一樣是貼心的小細節, 拉鍊一樣好拉好順暢


法國麵包還滿愛穿襯衫的, 襯衫又比較怕皺
所以柚柚都會先折好再裝進透明塑膠袋裡, 不但可以裝更多件, 也可以防止衣服變形


像法國麵包的就是【大包的裝衣服】【 中包的裝下半身褲子】【小包的就裝襪子和貼身衣服】


出發前的東西和衣服不會帶太多, 所以柚柚有時會把它們都「平放」
如果是回程時, 我就會改變收納方式, 改用「捲」的, 會比較省空間

下方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是很漂亮的銀灰色
 我覺得女生也會喜歡, 但柚柚更愛粉紅色, 因為好甜美喔!


二個人都分別有一組收納包三件組
接下來這個雙層收納包是柚柚本人最愛的產品, 因為它真的設計的好貼心喔

 【Bags in bag】雙層旅行收納包(BTPAB) 米色 旅行收納  $580
米色的實際顏色其實比較偏向卡其色


當初會想買這個主要是想要分別把【穿過】和【未穿過】的衣服分開放
因為法國麵包很不拘小節(說白一點就是很胎哥)  他都沒有在做這種分類的
 每次都會被他氣死,每次都要用我的狗鼻子聞一下才能分辨這件是穿過還是未穿過的

如果聞到穿過的, 你說是不是真的就太雖小啦
所以這個雙層收納包我真的太需要了!!!

貼心的有分成上下層


還有小提把


一面是防潑水材質, 一面是網狀設計


因為這次去日本的天數很短, 所以衣服幾乎都是穿過的XD 就沒有再另外分開放, 通通裝在一起就可以了

但後來我發現他還有很棒的用途!!!!
 就是日本大家都愛買藥妝品, 而藥妝品通常都有盒子對不對呀
所以柚柚把藥妝品和零食放在上層, 發現他好能裝, 而且回到台灣我所有的外盒都沒有變形
下層我就放日本買的襪子和毛線帽之類的, 可以減少哩哩扣扣碰撞的機會


把拉鍊拉起來就好啦!  這次在日本的藥妝品和零食都是這個包包裝回來的
是除了可以分開放穿過/未穿過衣服外我覺得很棒的用法, 下回去泰國我也要帶著去:D


下面就是官網的示範照, 很厲害吧!!!
我就是看到這個就覺得非買不可了!!! 不然每次出國的衣服收納都讓人很頭痛, 這樣雙層的設計也太好用了吧
當初是想說買中性色我和法國麵包都可以使用,不過看到官網的照片, 突然很後悔當初沒有買粉紅色, 一整個也太可愛!!!!


再來就是女生的貼心衣物收納


【寵愛嚴選】內衣收納盒 Tiffany藍色點點 甜姐兒出遊必備小物 旅行收納 $390

之前就很想買了,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購物中心air space的售價就退步了, 滿貴的
然後再寵愛自己看到就決定在這裡買啦, 價錢可愛很多,而且花色好多喔!!!
挑了好久才決定要這個顏色, 因為後來覺得比起粉紅色我覺得這個Tiffany藍色點點好像更吸引我耶

身邊有朋友和我說她也有, 而且她覺得很好用,硬殼的設計可以防止內衣變形
 但它其實體積不算小喔, 不過還算能裝, 適合長途一點旅行使用或非常寶貝內在美的女孩

除了可以裝內衣褲, 也可以放比基尼,不用擔心被擠壓變形也不用害怕打開行李會不雅觀之類的
大概可以裝個3~5件的內衣, 而另一面我就會放小褲褲, 覺得內衣褲有自己的家感覺很不錯耶♥ ♥ ♥ ♥ ♥


這個是沒有拉鍊的, 直接用扣的,而且還有一個小提把, 超萌的啦!!!


再來就是之前就有預告要買的盥洗包
因為家裡原本的muji己經用到舊舊的了, 該換個新的了


 CALICA旅行盥洗多功能收納包 藍色 盥洗包 $299

柚柚家裡是黃燈, 所以這是有色差的, 實際顏色就像官網那樣子很可愛的水藍色


這個真的太推薦了!
 因為真的很好用, 它的體稱不算大, 但很能裝, 夾層設計也很貼心


背後有個夾層, 我都會把鏡子放在這裡





這次出國的臉部保養品, 都是平常都喜歡使用的小包裝
還有日本比較乾我也帶了一罐身體乳, 是泰國的牌子, 我好愛它的香味, 聞起來好舒服喔~


化妝品的部份, 因為去的天數只有五天
 所以我把隔離霜和粉底液用【隱形眼鏡的盒子】分裝,超好用的, 而且不會外漏


把東西通通放進來


化妝棉就不帶盒子了, 把它放在最外層的網狀夾層裡


出國旅行最麻煩的瓶瓶罐罐, 有了這個收納包真的太方便了
因為也有附勾子, 所以要拿什麼都很一目了然啊, 平常我也會把它放在自己的浴室使用


因為這次我們有體驗一下膠囊旅館, 所以法國麵包的用品柚柚有特別幫他準備一個包包
讓它可以拎著去浴室使用, 把東西都放在同一包也比較不會忘東忘西的, 哈

【Bags in bag】貼身衣物收納包(BTPAT) 米色 旅行收納 $480
下圖是官網的照片, 我後來覺得銀灰色比米色更好看耶!

法國麵包不喜歡分裝, 所以把他們都放在一起, 方便他使用
但其實這原本是放貼心衣物的, 不過收納的世界是沒有一定的, 想放什麼都可以, 完全依自己喜歡啦! 科科~


這次跟著我一起去旅行的髮飾和飾品們


通通放在小包包裡, 這個包包是柚柚在曼谷買的, 超好用又防水, 一個才大概35泰銖這樣, 每次去都會狂買一堆回來

這個包包買了二個, 一個給法國麵包裝他的保養品, 一個給柚柚使用
我把它拿來裝美髮會用的產品, 像電棒之類的東西就通通放在一起, 要用頭髮時只要拎這一包就夠啦:D


收納包不但出國方便, 平常在家也是很好的收納工具喔
像這次去日本買了很多襪子,還有一些手帕和一頂毛線帽,  回來就把他們通通放在一起, 喔耶~~YA


這次旅行的彩妝用品們


分別裝起來
左邊是百貨公司的來店裡, 把它拿來放我所有的彩妝(我自己隨身包也有一個小化妝包)
右邊是化妝品送的化妝包, 我把它裝一些相機的充電器之類的哩哩扣扣


裝好後再通通把他們放在行李箱裡


然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出國去旅行啦!!!
你們看法國麵包真的以為是去台中一樣, 他真的只帶一個登機箱耶XD


這樣子看更清楚可以比對它有多麼小(臉上出現三條線)


因為事前整理行李有做比較細心的分類打包, 所以突然要找什麼東西真的好快
這時我們己經到了關西機場準備要來去京都了, 因為早上都素顏所以現在要來去找化妝品幫自己化一下妝XD


之前就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打包都可以那麼快?!
其實柚柚想和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 就是平常把旅行會用到的東西統一放在一個地方

像我自己的話平常我會統一集中旅行時可能會使用納產品和小包裝的保養品
這樣子要打包行李時我只需要準備衣服之類的東西, 整個動作就會快很多很多喔!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以上分享的都是柚柚自己很喜歡使用的產品, 希望大家在打包行李時都可以開開心心, 輕輕鬆鬆的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超多旅行週邊商品的



寵愛自己 Indulgence
http://tw.mall.yahoo.com/store/indulgence

寵愛自己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dulgence.tw   






【小禮物時間】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 柚柚和法國麵包正泰國渡假中
每次出去也不會忘記大家的 在出發前柚柚都己經把文章打好了
 當然也會準備小禮物抽獎活動,所以啊這篇也有隨機獎一名喔~


活動辦法
請先【登入+推+讚】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以上資料要完整才能參加抽獎喔
統計至11/24 18:00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喔~啾咪


想要看到更多柚柚和法國麵包在泰國不定期的分享和小活動
也可以加入我們的FB黑皮黑皮專頁喔!!!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