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這篇是歡樂的逛街文, 每次出國旅行最期待的就是『美食』和『血拼』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厚(奸笑) ,這二樣真的是造就一趟完美旅行最重要的幕後推手啊!!!


心齋橋北起南船場, 南至道頓堀、難波,另一邊則和美國村相連
心齋橋筋商店街是大阪非常繁華的街道, 超級熱鬧的
長達600米的擁有拱形天棚的商店街裏, 什麼樣的年紀的群族都有
最酷的是它己經超過三百多年了耶, 好厲害, 是長青樹來著

泥坎坎~泥坎坎~人潮是不是沒有在誇張的超級多!!!  放眼望去只看到一顆接著一顆的人頭, 哈
  

還有二大樓的H&M喔!!! 逛起來很過癮, 不過因為太大了所以也沒有把它逛完(汗)




柚柚和法國麵包在大阪住的飯店是First Cabin, 是日本獨有的膠囊飯店
它的地理位置很好, 走路很快就可以直接到達大阪最精華的心齋橋,近呼呼啊

只是男生女生會分開睡, 會有一點寂寞, 一個人來大阪旅行的話算是滿不錯的選擇
還滿建議可以體驗一下的, 很有趣,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點我
我們那時一個人一晚大約是4800日圓, 給你們參考一下囉!



因為我們是從難波這裡走過去的, 所以會過橋才會到達心齋橋筋
從橋上就可以看到有名的固力果跑跑先生, 不知道為什麼來大阪一定要拍一下? (夜晚看起來更有FU唷)
而且超多觀光客在這裡模仿跑跑先生的姿勢拍照喔, 我本來也想要拍一下, 被某人拒絕了, 哼


還有24小時營業的 激安殿堂 裡面什麼都有賣, 很適合半夜睡不著覺的孩子們
外觀有個迷你的摩天輪還有一個很可愛耳朵超大的人像(看起來很像財神爺那一掛的, 哈)


隔壁就是永遠都要排隊的超好吃一蘭拉麵
這次柚柚和法國麵包在京都也有吃到, 果然真的很好吃, 到現在想到還會吞口水, 很難忘的好味道(大姆哥)


前往心齋橋筋前我們會先經過以美食著名的道頓堀
這裡的人潮也是多到嚇嚇叫,也有好多好吃的餐廳和來大阪必吃的章魚燒


記得之前在東京吃過一次「大阪炸串」就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我們第一個衝的美食就是這家有名的 元祖炸串
很好吃, 只是排隊人潮也很可觀,  美食文章之後會再另外分享喔




接著這篇的重點就是血拼!! 血拼!! 血拼!!  


這裡的商店街都有遮雨棚, 所以下雨天也不用擔心, 真的很貼心
各式和樣的商店在二邊一字排開, 即使沒有買光是來這裡逛街感覺也很棒棒


女生最愛的藥妝店也很多, 日本是買藥妝的天堂啊   
VISEE是柚柚很喜歡的開架品牌, 特別是他們家的眼影, 我覺得好好用, 這次還有看到可愛的豹紋限定組
但我比較理智一點, 所以只拿了一盒眼影盤, 也是很可愛顏色很美, 等戰利品文章再一併分享:D


各式各樣的美妝產品, 每次來到這裡都會整個人不知要從何逛起


這次大阪行的遺珠之憾, 我喜歡的LOVE 眼線液, 我竟然忘記買了, 嗚~
雖然台隆手創館有在賣, 不過還是在日本買划算啊


柚柚和法國麵包其實沒有特別想買什麼東西, 就東看西看, 看到一個很好笑的泡澡錠
做的像假牙一樣的是想要嚇唬誰啊? 哈哈哈


還有做的像棒棒糖的唇蜜兒


日本7-11才買的到的雪肌粹
 這次柚柚也買了五條回來, 科科,因為在日本好多全家, 但7-11真的比較少, 所以一看到就先買再說XD


在這道街上有很多大家都喜歡的品牌, 不過柚柚和法國麵包都很專心在逛街,回來才發現照片其實照的不多


看到 寵物天堂 就忍不住想要進去逛逛, 看看有沒有可愛的衣服可以買給小MIGO,結果一進去就出來了
因為價錢真的不可愛, 我想我還是去曼谷洽圖洽買好了, 那裡買狗狗衣服真的俗俗俗啦!


可愛的日系內衣Aimer Feel
真的很可愛!! 每一套都很想要買, 而且價格不貴
原本想要買的, 但後來因為懶的脫衣服試穿就沒買啦, 哈哈~好懶惰XD

喔耶~~~看到了Bershka


有男裝也有女裝, 但這次女裝柚柚我沒有很喜歡, 所以陪法國麵包逛逛(我是好女友吧, 科科科)
Bershka是Zara的副牌, 風格更年輕而且價錢也比較可愛, 之前有寫過一篇文章,有興趣的可以點下列舊文回顧
【日本‧涉谷】誰能不愛平價又時尚的Bershka ♥ 小小戰利品分享


我覺得男裝很好逛而且都有分尺寸, 法國麵包很開心的買了一件外套和一條牛仔褲


Cecil McBee!!!
柚柚我好喜歡他們家的衣服, 而且價格不貴, 二樓還有outlet, 很好逛


沿著手扶梯上去就是outlet啦!


除了有漂亮的衣服, 這裡也有好可愛的熊寶寶, 還有室內拖耶! 看起來心情好好


柚柚只買了一件外套, 日本人就是日本人, 一整個好有禮貌
一路從收銀台送我到電梯口耶, 讓我好不習慣, 我想我真的沒有所謂的貴婦命啦


g.u 
是UNIQLO的副牌, 風格款式都差不多, 價錢比較便宜喔!




雪靴一雙記得沒錯的話才不到二千日圓耶, 外套幾乎都是3990日圓的價位
看到價錢都會覺得很不真實的便宜, 但真的! 它就是這樣子便宜, 所以逛的人潮真的也很多


哈哈~又是法國麵包手拿戰利品
我們連續二天都來, 第一天法國麵包看中一件外套, 但沒有買
第二天他和我說他腦海中一直想著那件外套 (這怎麼感覺比較會出現在女生身上的情況..XD)
 所以我們又衝去把它買下, 同時也多了二件襯衫,哈哈哈哈, 買到就好開心, 好滿足 ♥ ♥ ♥


全世界的人都愛的迪士尼專賣店, 這裡也有賣迪士尼門票喔!
門口擺著超多可愛的玩偶, 看了真的會感染童心, 忍不住停下腳步進去逛逛


好多好多可愛的熊熊玩偶, 每一支都很可愛耶
還有BLING BLING的水鑽糖果盒,還有Q版的米妮, 噢~~~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迪士尼人物 (( 尖叫 ))


柚柚一進門就先捉住一隻可愛的大學熊

然後.....
.
.
.


我的心情從天堂直接掉到地獄, 嗚~看圖片就知道了 
 
沒錯!!
我被拒絕了!!

被拒絕後還是死抱著熊不放, 法國麵包說我的行為跟小屁孩沒兩樣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怎麼會有一種好心酸的感覺XDDDD


後來心情就好了, 因為我們看到了超好吃甜甜圈Krispy Kreme 
完全忘記剛剛的心情有多麼的低落, 果然美食可以給人帶來好情緒, 喔耶~~~耶~~~


我們去的時候接近萬聖節, 所以有一些萬聖限定單品之外, 包裝盒也很應景


最愛的經典原味!!
吃來吃去, 還是最喜歡這單純的味道
雖然有一點甜但好吃到你完全不會在乎吃進多少熱量, 太銷魂了


法國麵包點了一個萬聖節的口味, 但柚柚我心裡只愛原味, 這個我沒有吃
後來法國麵包和我說他其實也覺得原味比較好吃一點:D


吃完好吃的甜甜圈, 我們在對面看到一家排隊人潮很多的烤起士蛋糕專賣店PABLO


PABLO在梅田有店面, 這裡的新分店才開沒多久, 真的人多到很難不去注意
主打的就是『半熟起司蛋糕』, 有兩種內餡可以選,一種是會爆漿的,一種是正常的

現場還可以欣賞整個製造過程, 這樣子排隊也比較不會無聊 (笑)
柚柚和法國麵包選的是爆漿的, 它的口感還滿像布丁的, 起士味很濃, 牛奶味也很濃, 但我比較喜歡老爺爺的啦




還沒有來大之前聽朋友說這裡沒有東京那麼好逛,不過這次來到大阪並沒有很失望
想買的東西這裡一樣也沒少, 加上大阪的藥妝店普遍來說會比東京來的便宜喔
週末還會有促銷,所以對我們來說金架係不拎好逛啊, 哇哈哈哈哈~

只是日本普遍來講物價真的比較高, 所以有時候看到價錢時, 購買慾會整個往下掉很多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日本, 我想我會先計劃性存錢, 才可以玩的開心+吃的開心+買的開心
以上分享完畢囉, 戰利品和美食文接下來會再獨立分享嘿




【小禮物時間】
柚柚和法國麵包目前正在泰國完成上回未完成的旅行,每次出去都會把你們放在心上啊 
在出發前柚柚都己經把文章打好了,當然也會準備小禮物抽獎活動,所以啊這篇也有隨機獎一名喔~

活動辦法
請先【登入+推+讚】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以上資料要完整才能參加抽獎喔
統計至12/14 18:00

到會會統一在FB專頁公佈得獎寶貝兒唷:D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你們的小小鼓勵都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LOVE YOU ALL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