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是最歡樂的戰利品文章!!! 
每次寫戰利品總是可以寫到整個人腎上腺素往上升, 情緒整個大嗨起來啊

這是這次柚柚和法國麵包二個人的京阪戰利品
 原本以為沒有買很多, 沒想到全部擺到床上後才發現其實也買滿多的(笑)
但因為日本的物價對我們來說會比較高一點, 所以這次買的東西就會以哩哩扣扣的小物為主♥ 



先來看看【名產+零食品】PART
其實柚柚我是不太會買名產的人, 因為很常買回家都會放到過期
這次名產都是法國麵包要買回來給朋友的伴手禮, 數量不多, 但都是他自己試吃後覺得不錯才買的

我們只買了西尾的生八橋,通通都是在清水寺附近買的 ( 250日圓/包)
 吃起來像麻糬的東西, 還滿好吃的, 口味很多, 最愛的就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右上角紅色盒子是巧克力口味的, 包裝很精美, 拿來送禮比較不會失禮 (630日圓/盒)


零食都是從每個地方分別買一點買一點集合起來的團體照


南海通有個日本零食專賣店, 走進去一圈就順手捉了幾個可愛的零食, 熊貓的POCKY太可愛了啦


還有每天回飯店前都會先繞去便利商店買當晚的宵夜
這幾天的宵夜實在是吃的很誇張, 不過人家真的很愛吃日本的泡麵, 午告好呷!!


買這個的原因只是很膚淺的覺得「好多米奇」、「好可愛喔」
然後喝完罐子也丟了, 完全只是逞一時之快, 哈哈(這成語用在這裡有恰當嗎?) :P


柚柚我個人很喜歡的小喉糖, 有很多很多口味, 只要逛看到我都會順手捉一把起來
其中我最喜歡蘋果口味的薄荷口味也很殺, 小小一粒就可以讓你全身透心涼, 威力十足!


日本的便利商店很好逛,  飲料的種類很多很多, 每次都會上演不知道要買哪個的戲碼
然後每次都可以在裡面逛到不想出來, 而且有A書可以看, 哈哈哈哈~ 當然這不是重點啦(愈描愈黑) XD


還有全家的炸雞每次我也會順手買一份回飯店吃
最喜歡的就是Spicy chicken♥ ♥ ♥


這次除了看到很愛的日本泡麵之外, 也有發現米食類
法國麵包看到超開心, 就買了二杯回飯店, 殊不知~~~ 米飯的不能只用熱水沖, 需要用微波爐加熱才可以吃
後來我們請飯店工作人員幫忙後, 終於成功吃到了, 不過還是覺得麵條的比較好吃, 米飯類的米滿硬的

法國麵包在全家買的自家商品, 還滿好吃的, 後來又買了好多包當早餐吃(他早餐都吃很奇妙的東西XD)




接下來就是每個女生到日本都會很瘋狂的【藥妝】PART
但柚柚我真的不瘋狂, 我算是很節制的, 因為我本身其實也沒有缺什麼東西, 所以買的很理智


KOSE的開架品牌雪肌粹洗面乳(483日圓/條) 是之前上網看到, 而且只有在7-11獨家販售
有去過日本的朋友都知道, 全家很多, 但7-11的點真的比較少, 所以剛好看到就順手捉了五條回來分送給親朋好友


回來就立馬拆了一條用看看, 泡泡還滿綿密的, 洗起來也滿舒服的, 清潔力很不錯
算下來一條也才一百多塊, 美賣! 美賣!!!


藥妝店看到的美容液
 它寫的好神奇, 讓我忍不住掏腰包出來買, 也是KOSE旗下的開架品牌


超萌的HELLO KITTY護唇膏
因為藥妝都一次結帳, 很多單價都忘光光鳥XD , 這個單純是覺得造型可愛, 就買回來分送給好姐妹


有名的大島椿油, 買了三罐回來, 台灣也有賣啦


必買的眼藥水
 左邊是我的( 還穿插了一個感冒噴劑, 那是法國麵包那時喉嚨不舒服買的)
右邊是法國麵包朋友託他買的, 還指定要超級涼的那種, 哈


啾啾唇膜看起來就超可口的,哈哈哈


自從去打了玻尿酸之後, 柚柚我就很重視膠原蛋白, 所以這次也去買了明治的膠原蛋白粉
每天都會喝一點, 才可以把皮膚的彈性HOLD住, 雖然它味道真的很可怕, 但為了漂亮還是和它拼了


這次彩妝只買了VISEE的眼影盤 ,真的好用又便宜, 而且買的是我一直以來都很熱愛的大地色
這盤有點偏粉色調, 眼盤的造型還有個大蝴蝶結, 超可愛的


擦起來很溫柔, 很適合日常的妝容使用


在FRANC FRANC 買的沐浴組
覺得好可愛而且洗澡真的是一天當中最快樂的時刻啦,這會拿來當成小禮物送給大家喔





【衣服配件】PART
日本的襪子超可愛, 款式超多,每次經過 靴下屋 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逛逛


買了這些冬天很實搭的小襪子
要不是考慮行李容量, 我還真的很想要通通打包耶>///<


這些可愛的小襪子配鞋子超可愛的


 還有我很愛的室內襪襪, 因為動物造型實在太具有『療癒系』啦!!!!


看看那可愛的臉, 真看了心情就好好喔,材質也是軟呼呼的, 穿起來金枲係~~~ VERY 樹洗捏


衣服配件先來一張團體照, 哈哈哈,柚柚都是一些實穿的基本款式啦


H&M 買的小包包(1990日圓)
 因為最近很喜歡斜背包, 覺得出去玩很方便
加上黑色好經典又好搭, 材質也不錯, 價錢也可愛


還有美麗的【金鍊條】和【金色拉鍊】
《黑X金》的搭配就是簡單又有型, 重點是它夾層多+容量還滿大的, 可以放滿多東這樣, 最近很愛揹

簡簡單單就很迷人, 我真的無法抗拒這種素素的款式啊


在Rinku Premium Outlet買的 ANNA SUI 手帕組合
記得前幾天和法國麵包去中山新光逛街, 看到手帕一條380元, 絲巾一條680元
就覺得自己真的是撿到便宜了, 因為這樣子 一組才945日圓!!!
 是不是超划算? 所以我一次買了二組


一個是黑色一個是紫色, 搭配的絲巾都不一樣, 但不能自己隨心組合, 都是二個二個配好好的


絲巾一個是波浪櫻桃款, 一個是紫色華麗款, 這條後來在普吉島被我們拿來矇眼睛,哈哈哈


ONE WAY 貓咪毛線帽 (1990日圓)
這個真的好可愛喔, 不但有貓耳朵還有貓咪的圖案, 好萌好萌啊 ((( 尖叫 )))


還有今年很夯的酒紅色, 但後來試戴後大家都說我比較適合黑色
和我合照的是ONE WAY的櫃姐, 人超好的, 還配合度很好的和我一起戴帽子拍照, 哈


鬆緊很OK , 戴了頭不會痛痛, 很舒服唷唷~~ (一直在用疊字感覺自己好欠揍XD)




ONE WAY 還真的滿好逛的, 而且我一直以為它不便宜, 實際逛了一下才發現它其實很平價 ♥ 
是台灣的售價比較嚇人, 比如說日本一件衣服2990日圓, 來到台灣的售價就是2990台幣, 整個 差 很 大!!!


後來柚柚也把店員身上這套包下來
 針織毛衣+皮裙一共是6800日圓, 超划算的啦!!!! 
身後MODEL 紗羅穿的十字架針織衫看這期VIVI雜誌才發現它超熱賣,很後悔當初沒有把它買回來




皮裙真的很不錯, 質感很好喔!!! 今年皮革材質非常的流行,我終於也找到我的小皮裙啦, 喔~耶~~~ 


皮革材質是軟的, 還有一個內層, 穿起來很舒服!!!  超愛的啦!




 看看VIVI 的麻豆們如何詮釋皮革小圓裙


這二種穿搭都是我的菜, 一個比較個性, 一個比較休閒
沒想到皮裙可以走的路線這麼的廣泛, 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喔(眨眼)
 

CECIL McBee
也是柚柚很喜歡的牌子, ,這件針織罩衫是我一直就很想要入手的單品 (流口水)
但不是沒看到喜歡的款式就是價錢高到有一點下不了手, 後來在大阪找到我夢想中的款式


顏色有黑/白/咖 
單價有一點忘記了, 好像是不用四千日圓, 我覺得是很可以接受的價位
考慮了一下, 最後咖啡色勝出, 因為本人長的很像巧克力的顏色, 穿起來很溫暖♥ 


這件也是在CECIL McBee買的斗蓬針織衫 (4950日圓)
是法國麵包幫我挑的, 好喜歡它帽子的毛毛設計還有下襬的流蘇, 超可愛!! 穿起來很舒服又可以把肚子遮起來, 哇哈哈


還有黑色針織洋裝 (2300日圓)
在Rinku Premium Outlet買的, 店名是Royal Party, 但其實店裡還有其它品牌
 因為本人很喜歡基本款的設計,但這款還可以穿成露肩的,  下襬還有做前短後長的小心機設計, 看起來會比較顯瘦一點
只能說這件非常的深得我心, 讓我看了當場龍心大悅的叫法國麵包去買單( 哈~有沒有好聰明?? )




接下來就是法國麵包王子殿下的戰利品


他幾乎都是買外套, 真的很聰明!!
 因為日本的外套好值得投資, 雖然可能會貴一點點, 但材質真的比較好
像之前柚柚在roayl party買的外套, 己經二年了還是好喜歡, 穿出去還是會有很多朋友會問我在哪裡買的,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呢


Bershka買的米其林羽絨外套+牛仔褲 ( 共 11980 日圓)
 帽子外圍也有一圈毛毛,穿起來超暖和的


而且這種顏色比較特別, 在市面上比較少看的到,有一點點像是牛仔布的色調, 但材質卻不是牛仔材質
褲子也是Bershka買的,法國麵包很喜歡他們家, 因為尺寸都有做到比較大 (哈~偷爆料) >//// <


Uniqlo 特極輕羽絨外套 (單價忘記了, 大概是3990日圓之類的吧XD )
還買了一件運動褲+二件內褲+一雙及膝襪, 總共是 8360日圓, 好便宜喔

這件外套法國麵包從去年就很想買了, 因為它好輕好輕, 收納很方便, 而且它超暖的耶, 很神奇
但台灣也有,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 選中了二個顏色, 一個是銀灰色,一個是紅色



原本很想要二件都帶的(每次選不定顏色或款式時都會想要通通買回家, 是壞習慣 XD )
但後來仔細考慮了一下, 還是買了紅色,有一點偏磚紅色的色調 ,這顏色真的很好看




g.u 長版毛呢風衣 (4990 日圓)
g.u的衣服超便宜的, 這種毛呢大衣也才4990日圓娘娘, 所以讓法國麵包超心動

第一次逛覺得這種大衣可能穿的場合比較少, 就沒有買,但他回到飯店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所以第二天我們又去把它買回來,還加碼了二件條紋襯衫, 都是便宜到會很想要把整家店搬回家XD




以上就是柚柚和法國麵包的京阪之旅的小小戰績
出國旅行最愛最愛的行程就是血拼啦! 很幸運法國麵包也很愛逛, 即使他沒有想買的東西也會陪我一起逛
但通常他逛著逛著, 手上也會多了好幾袋戰利品, 只能說他真的很假仙, 明明就很愛買...


日本真的很好買, 大阪其實也不錯買, 雖然真的很噴錢, 但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或買到比台灣便宜的東西
噢~~~那種感覺真的是說有多美妙, 就有多美妙,簡直就是快樂的不得鳥!!  呀比~ YAYA~~~





【小禮物時間】
柚柚和法國麵包目前正在泰國完成上回未完成的旅行,每次出去都會把你們放在心上啊
在出發前柚柚都己經把文章打好了,當然也會準備小禮物抽獎活動,所以啊這篇也有隨機獎一名喔~

活動辦法
請先【登入+推+讚】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以上資料要完整才能參加抽獎喔
統計至12/20 18:00

到會會統一在FB專頁公佈得獎寶貝兒唷:D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你們的小小鼓勵都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LOVE YOU ALL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