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 I DO!!
OUI ! JE VEUX!!
我願意!!!

一直都是在偶像劇或電影才會出現的台詞, 活了三十個年頭, 沒想到也出現在我身上了耶!!!! 
只能說這種感覺真的是太奇妙了, 所以雖然照片都黑麻麻, 但還是很想要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雖然柚柚我之前和法國麵包提到我不想要求婚,但法國麵包好像很重視這個步驟
他覺得一生只有一次, 不能省略,所以擁有少女心的他
選在我們喜歡的泰國島嶼,偷偷給我一個永遠都忘不掉的美好驚喜



有發摟我們FB專頁的寶貝們應該早就知道這件事了, 要先和大家說謝謝
謝謝你們所有人的祝福, 我們都收到囉 ( 手比愛心)

原本想等法國麵包把求婚影片做好再一起分享的,不過他最近真的忙到一天平均只睡四小時左右吧
忙到沒時間好好坐在電腦前做影片(哈~雞講的, 都沒時間睡覺了哪裡會有時間坐影片? )
 
所以這次曼谷行我們要天天睡到自然醒, 眼睛睜開後就先去游泳池玩玩水, 不需要趕行程
還要好好來SPA一下疲勞的身體, 好好的讓自己放鬆一下, 我們真的很需要啊~~~



柚柚和法國麵包這次普吉之旅有抽出三天來到屬於喀比地盤的KOH PHI PHI ( 稱簡P.P島)
住在一個出入都要坐船的渡假村, 叫做 Phi Phi Villa Resort  很有與世隔絕的FU

這是從大廳往外看的景色! 是不是好漂亮??! 之後會再好好分享這個渡假村喔


這是我們住了二個晚上的bungalow


房間很乾淨, 擺設簡單又舒服


還有自己的小陽台, 放著二張躺椅, 我都在這裡擦防曬乳的, 哈





因為一直在渡假村會很無趣, 所以我們也會坐船到pp島比較熱鬧的市區去吃吃東西+玩玩水


法國麵包說這天他訂了餐廳, 所以我們要早一點回去,同時柚柚我也想要去渡假村的海邊放鬆
所以一回到渡假村我們回房間拿了浴巾就往海邊衝


在海邊找了舒服的位置, 點了充滿熱帶風情的調酒
吹著海風, 聊聊天, 順便看看眼前這一望無際的無敵海景 ♥  ♥  ♥


有時也會走去海邊玩玩水


一直到天夜漸漸變暗, 法國麵包提醒我差不多要準備回房間了, 因為晚上七點有預約餐廳


這張是隨便亂拍的, 只是單純覺得天空的顏色好像調色盤, 夕陽時的色彩有種說不出的浪漫調調




就在要回飯店的路上, 法國麵包突然問我說『 寶貝, 你相信我嗎?』然後又說他現在要玩一個遊戲
但前提是要我百分之百的相信他!!  玩遊戲耶!!  柚柚我很開心答應了

 結果法國麵包冷不防的就把浴巾往我頭上一蓋
還在我面前比數字, 測試我是不是真的看不見? 哈哈哈


一路拉著他的手回飯店, 上樓梯時我還踼到自己, 很痛+很不爽
而且浴巾很大條又很厚,整個人看起來很笨又吸不到新鮮空氣
開始覺得這遊戲很無聊, 但又要把它完成, 因為我們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啊

原本以為他在房間有給我什麼驚喜之類的, ... 『什麼都沒有? 蝦咪攏嘸啦!!!』


他只要我說遊戲還沒有結束, 但現在要先快快準備, 因為等等要去餐廳吃飯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梳洗打扮, 然後準備差不多時, 法國麵包又要開始剛剛的遊戲 

『我才不要咧!!! 』我和他說一點也不好玩, 而且浴巾也太大條了, 我整個人不能呼吸耶
但他還是一直要求我要配合他, 他要帶我走去餐廳, 所以後來折衷用我帶去的小絲巾矇住眼睛
小心翼翼的用小碎步前進(因為之前腳指踢到樓梯, 很怕再度中獎, 因為好痛喔)

一出門口沒多久, 聽到身邊有一些人在講話, 而且是用氣音的音調, 但聽不清楚
後來他就和我說『 好了!現在可以鬆開眼睛上的小絲巾啦』





後來映入我眼簾的就是這張『專屬於我們的燭光晚餐』, 原來法國麵包說的餐廳, 就是這個!!!
把原本的躺椅和桌子移開, 擺了一張只屬於我們的晚餐桌, 上方還放著鮮花和燭光

陽台外也有用一些鮮花佈置, 但因為太開心了, 完全沒有拍到




專屬於我們的燭光晚餐, 好特別的感覺喔
那個掛在椅背上的絲巾就是剛剛用來遮我眼睛的道具


開心的坐下來後, 就先來喝香檳
香檳是我們從台灣就先買好的啦! 只要去海島我們都喜歡自己準備香檳
Cheers!!


 是我愛的粉紅香檳耶!!!


法國麵包和我說他原本想要買比較貴的, 因為這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
但因為柚柚我一直黏在他身邊, 只要發現他想買貴一點的就會被我阻止 

這是我在免稅商店自己選的, 雖然比較便宜但我覺得也很好喝,不需要喝到上萬元的啦, 力共丟嘸丟啊??? 科科~


陽台外有個小花園, 這裡有我們的『專屬廚師和廚房』
整個晚上他們只有我們二個客人,在等餐的時候, 因為很好奇, 所以也過去看看

還有BBQ耶, 而且我看到了牛排整個人很興奮


因為工作人員還滿忙的所以我們大概瞄一下就回餐桌喝香檳


上菜囉!!


 凱撒沙拉
蘿蔓很脆很好吃,不過醬汁給的有一點太豪邁, 吃久了會有一點兒膩


 麵包
上桌時還是熱熱的喔,還附上三種沾醬和奶油


因為剛剛柚柚己經看到了烤架上的牛排, 所以對於麵包我並沒什麼興趣 (奸笑)
法國麵包倒是吃的很開心, 他還和我說菜單是他自己設計的, 但沒有和我說有什麼, 還叫我不要問這麼多問題


接下來就是主菜啦, 老實說主菜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一共來了三盤,所以我想應該算是 總匯BBQ

 烤助排佐時蔬串
助排好好吃, 輕輕一剝開, 肉就和骨頭SAY BYE BYE 了,烤的很嫩, 也很入味, 喔伊細


烤時蔬串我也很喜歡, 咬下去還很Juicy


炭烤牛排佐烤鳯梨雞肉串
是我從一開始就很期待的牛排, 上桌時我整個人忍不住歡呼了一下

醬汁有三種, 其中我最愛蘑菇的, 因為真的吃的到新鮮香菇耶


喔耶~~~我最愛的牛排 ♥  ♥  ♥


烤的很漂亮, 切開來是可愛的粉紅色, 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


搭配的是很有趣的鳯梨雞肉串, 我喜歡雞肉但我實在無法愛上鳯梨啊 >///<


吃牛排當然少不了紅酒啊!!!
法國麵包很貼心的早就想到這點了, 所以他也點了一瓶紅酒


 這位小泰泰今天是我們的專屬服務生
從我眼睛重見光明之後, 他就一直服務我們,也會隨時注意我們是否有需要任何服務
 拉椅子、上菜、倒酒和拍照, 臉上都一直保持著笑容, 非常非常可愛的一位小男生

裝紅酒和倒紅酒的方式很特別吧!!!


這晚就是不斷的舉起酒杯, 不斷的乾杯, 好過癮XD


配上桌上滿滿的BBQ, 好滿足喔!!!!


接下來總匯BBQ還來了一道海鮮料理

 烤老虎蝦和奶油鮭魚排


醬料一樣是很多樣化


奶油鮭魚排很好吃, 魚肉很新鮮配上淡淡奶油香氣, 而且鮭魚沒什麼骨頭, 吃起來很安心(笑)


老虎蝦這麼大一隻, 很鮮美耶!!


三盤BBQ總匯主菜結束後, 原本以為接下來會是甜點之類的,但沒想到還沒有結束喔, 還有最後一盤

 烤食蔬佐香料飯


泰國米其實還滿好吃的耶!!! 但因為實在是吃太飽了, 所以這盤吃不到三分之一


我們開始在拍照,  這些姿勢都是法國麵包叫我擺的,哈哈哈


因為他給了我這麼浪漫這麼驚喜的燭光晚餐, 所以這晚意外的配合度也很高


玩著玩著我們最後一道菜終於上桌啦!

綜合水果盤
在泰國的西瓜都很愛切成心形狀, 不管去哪裡都一樣, 超可愛的


柚柚和法國麵包在陽台外的專屬餐桌吃著浪漫的燭光晩餐
雖然蚊子真的很多, 腿被咬了好幾個包,但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我看到了法國麵包的用心和貼心
所以就算是被浴巾蓋住頭, 擺出醜醜姿勢或被蛟子咬我都無所謂啦(甩頭髮)

後來, 服務生和廚師先離開了, 我們一樣在餐桌上敲敲杯+聊聊天






突然...法國麵包後從口袋拿出一枚小鑽戒, 突然在我面前單膝下脆的對我說
『Baby, Will You Marry Me?』

 原本應該要像電影一樣, 眼眶含著淚的說 『YES I DO』
但柚柚我整個人開喝了, 說了『OH YEAH!!!! 』之後直接把戒指搶過來自己套上

法國麵包和我說, 他覺得我真的太不可思議, 怎麼有人會把戒指拿去自己套上的....



所以我們決定再來一次
BABY ,WILL U MARRY ME?
OH YES I DO!!

接著, 法國麵包幫我套上戒子, 他和我說他真的很愛我, 他想要照顧我一輩子, 他想要我成為他的太太


戒子是我們之前去逛百貨公司時一起看到的, 那時本來只是想要量一下自己的戒圍
但不小心柚柚就看中一個小小的鑽戒, 而且價格也很可愛, 樣式也很簡單

後來法國麵包就自己私下偷偷去把它買回來, 雖然不是有名的牌子, 雖然鑽石很迷你,不過是我喜歡的
而且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找到一個對的男人比得到一個大鑽戒來的重要』


謝謝法國麵包在我最愛的島嶼, 給了我最難忘的回憶
被自己心愛的人套上戒指的感覺也真的好奇妙, 感覺二個人的心又更近更近了


無時無刻都要緊緊捉住彼此的手, 只要握著你的手, 就可以給我好大好多的安全感


想要和你一起牽手去好多沒有去過的地方之披上紅浴巾看起來實在很像達賴喇嘛


所以走到沙灘再照一下, 哈哈哈
 





求婚結束後法國麵包和我說他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因為我們二個人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 實在很難可以製造什麼驚喜(哈)

他在出發前就先聯絡渡假村的人員, 用EMAIL 確認餐點內容
原本想要在沙灘的, 因為他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歡在沙灘上做任何事情,不管是玩水, 放空或吃飯等等
但因為氣象不太穩定, 怕會下雨所以改成在房間的陽台,難怪在旅行時他都會和我報告氣象

入住渡假村時他也是利用了各種理由去櫃台,一下是請櫃台幫忙冰香檳,  一下是去問什麼資訊等等
其實都是跑去和工作人員確定這晚的行程,他還和我說從我們入住那一刻起, 全渡假村的工作人員都知道他要對我求婚
也還好我神經很大條, 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哈哈哈, 所以神經大條也是有好處的嘛 ( 摸下巴)

聽到法國麵包為我做的這一切, 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感謝上天讓我在30歲這一年, 找到對的人, 也決定要一起攜手共度一生




現在法國麵包的朋友都改口叫我 Mrs. Lansoy
法國麵包也會三不五時檢查我有沒有把戒子戴上
每次牽手時總是會用指頭摸摸我的戒子

現在的他比以前更認真了, 也很努力在存錢
他和我說他想要為我們的未來打拼, 讓我們可以過比較好的生活



接下來就要開始來準備婚紗和婚禮的事情啦!
婚期還是未知數, 但會先帶法國麵包回家和父母討論一下

很快的, 我也要邁向人七妻之路啦,想要把這份喜悅和幸福和大家分享
希望所有來這裡的寶貝都可以很幸福很快樂喔!!!



以上就是柚柚和法國麵包在p.p島的求婚紀事, 影片檔等法國麵包做好後會再分享嘿~





【小禮物時間】
柚柚和法國麵包目前正在泰國完成上回未完成的旅行,每次出去都會把你們放在心上啊
在出發前柚柚都己經把文章打好了,當然也會準備小禮物抽獎活動,所以啊這篇也有隨機獎一名喔~

活動辦法
請先【登入+推+讚】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以上資料要完整才能參加抽獎喔
統計至12/20 18:00

到會會統一在FB專頁公佈得獎寶貝兒唷:D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你們的小小鼓勵都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LOVE YOU ALL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