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好久不見
 (猛揮手兒)


YES!! I'M BACK!!!


2012年的年末是真的忙到沒有什麼時候更新網誌, 自己都嚇到怎麼可以忙成這個樣子>////<
雖然持續一樣的忙碌, 但新的一年, 一定要督促自己好好加油, 好好認真的過每一天
希望2013年大家都可以過的快樂, 順心又幸福

當然也會繼續在這裡分享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還有好多遊記還沒有開始動工呢, 加油(頭巾綁緊) ,FIGHTING!!!
也感謝常來這裡玩耍的朋友們, 你們都是支持我一直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啊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新的一年, 也請多多照顧和指教囉


新年開工第一篇先來寫一下歡樂的戰利品文好了, 呀比
這次柚柚和法國麵包去普吉島旅遊的戰利品以『零食』居多, 因為你們也知道海島國家可以買的東西不算多
加上我們不太喜歡買觀光客愛買的紀念品(如肥皂雕花, 木雕, 鑰匙圈之類的東西) 完全吸引不了我們
也因為這樣子, 平常不太買零食的我們, 反常的買了好多零食, 但後來回家又覺得好像買不夠, 因為不太夠分


接下來就來一一分享囉!! LET'S GO ~~~~~

【零食篇】
第一名當然就是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的 POCKY 

<<香蕉巧克力口味>>
這是 泰國限定 口味, 餅乾棒子是巧克力口味, 黃黃的是香蕉口味,吃起來真的很逼真
除了我們比較熟悉的巧克力和草莓口味之外, 泰國還有牛奶, 荔枝和藍莓口味唷
水果口味的都是有7%的果粒, 還不錯吃, 有機會來泰國可以吃看看


PRETZ 和POCKY一樣都是Glico的產品
PRETZ 主要以『鹹口味』居多, 所以柚柚我個人比較喜歡吃 (客家妹愛吃鹹食啊XD)
口味超多的, 而且每個口味都像包裝圖片上一樣的逼真, 超酷的,重點是好好吃, 會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吃個不停

柚柚買了以下幾種口味:打拋豬larb、披薩pizza、黑麵包fried、火腿起司ham cheese、烤奶油吐司Roast
<< 打拋豬larb、披薩pizza >>
LARB 是我吃過中唯一會辣的,剛好我也愛吃辣, 所以吃起來很爽, 哈


《黑麵包fried、火腿起司ham cheese、烤奶油吐司Roast》
這三種也很好吃, 正確的中文我不清楚, 因為我都是看圖片取名字的XD
其中黑麵包口味的我最喜歡了, 有一點點鹹味, 但愈咬愈香, 很耐吃喔   


賣場裡的POCKY 和PRETZ 永遠都很受歡迎, 有時候比較熱門的口味會常常缺貨
所以如果想要買回來當伴手禮的朋友, 建議看到就先下手吧:D


在巴東海灘的BIG C 賣場人潮超多的, 我們那天去逛街時, 發現架上好多零食都被人掃光了


我好喜歡Trident  這個牌子的口香糖, 口味也超多選擇的


泰國的樂事口味也很豐富, 也是很多人喜歡下手的目標之一


品客的口味也是精采的不得了, 下面這張照片只是全口味中的冰山一角XD


嘖嘖嘖~~~逛到一半, 竟然看到有人偷吃賣場的糖果,好壞喔!!!!


泰國的Kit Kat 口味很少, 還是日本的比較精采, 但這個盒子實在太可愛還是忍不住買下它
裡面只有二包巧克力(沒記錯的話, 因為很快就被法國麵包吃光了XD) 還有一個2013的月曆這樣


法國麵包說這個好可愛, 就隨手捉了幾個


我愛的餅乾白巧克力, 好好吃喔, 我記得以前台灣有賣耶, 現在我都找不到了 ><

還有比較厚一點的, 但我還是愛上圖的多一些


 泰國海苔超多選擇的, 台灣人最愛的就是『小老闆』和『小浣熊 』
柚柚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小老闆, 但小浣熊真的好好吃, 這次我在曼谷終於吃到了, 好吃到流淚
在吃到小浣熊之前我都在賣場亂亂買, 哈哈哈, 口味五花八門, 買來嚐鮮很好玩啊!
 

法國麵包買的Saucissons,  中文好像叫做『風乾香腸』
法國人十個有九個喜歡吃,另一個則是素食者
  在台灣很少看到, 法國麵包在泰國賣場看到整個人超級瘋狂的,起士也是, 可是那真的帶不回來(攤手)


還有長條型的,吃起來很鹹也很硬, 他們喜歡搭配餐前酒吃或是搭配麵包和起士一起
我不懂為什麼它讓法國人如此喜愛, 但柚柚我個人是不喜歡啦(吐舌)


在泰國的大賣場也可以發現很多很有趣的調味料


法國麵包對這種東西特別的感興趣,看的好認真喔! 因為他總是可以從其中找到很多做麵包的靈感

經過法國麵包的介紹我才明白, 啊~~~原來香草長這個樣子啊!!

還有綜合組合耶, 一次滿足你所有的需求之外, 也不用擔心買太大包用不完, 這樣子其實很貼心呢(拍手)


法國麵包後來找到了他的寶貝, 應該是香精類的東西吧
口味很多, 後來我們再曼谷又多買了一些生力軍, 期待法國麵包用他們創意新口味的麵包


泰國的賣場其實很有趣, 像是BIG C 或 TESCO的, 有機會去掃零食時也可以多逛一下, 搞不好會有新發現唷!!!

水果乾的種類也是多多多到一個爆炸, 而且看起來也很衛生

新鮮水果也有切好的, 方便像我們這種懶鬼食用, 哈哈哈

連小橘子都幫你剝好皮了吧, 你說小泰泰是不是就甘心耶


新鮮蔬果區我們也會去看看, 這個小小綠綠的是泰國的茄子喔! 很好吃(大姆哥)
你們一定有吃過, 只是可能不知道那是什麼,像綠咖哩裡面就一定會放, 本尊原來長的這麼可愛啊

還有榴槤糯米飯芒果糯米飯
 

泰國的頭髮造型品種類很多選擇,光是個歐萊雅品牌, 選擇就比台灣來的多!
法國麵包很喜歡捉頭髮, 所以他每次來泰國都會來買他愛用的造型品


一下子就雙手抱著滿滿想要的東西來找我, 而且表情不知道在得意什麼東西??

法國麵包很愛LOREAL 系型的髮雕, 一罐大概二百多泰銖, 他說很好用, 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在捉頭髮的人啊


泰國的浴巾也很便宜, 一條大概都一百多不用二百泰銖, 然後都是100%棉製的喔, 如果行李空間有限的話可以買幾條回家用


大賣場裡也會有不少可愛的少女內衣, 但試穿比較麻煩, 想買內衣的比較建議去百貨公司試穿
 


因為不知道大賣場能不能試穿(沒有問) 加上也懶的試穿, 所以我比較喜歡買小內褲, 科科
款式都很少女啊, 我現在也不在乎要配成套了, 所以看到可愛便宜的小褲褲就會忍不住想要把它們帶回家

一件大概都一百泰銖左右, 而且質料還挺不錯的, 穿起來就樹洗耶, 感覺自己都變成了青春少女了耶(哈~~~好豪洨的大嬸)


柚柚我其實很喜歡泰國的柔軟精, 因為都 很香 很香 很香 很香
而且都超級便宜的, 大概都是三十多泰銖這樣, 選擇也多到翻掉,每次都會買, 然後每次法國麵包都會笑我是瑪莉亞(打他)


泰國除了大賣場好逛之外, 他們的便利商店也很好逛喔!
順便來分享一下柚柚和法國麵包每次去泰國逛便利商店必買的幾樣東西, 都是吃的, 哈哈哈

 美顏飲: 價錢不是我在講的, 真的超便宜, 種類超多, 女生來到泰國一定要亳不留情的喝啊


看起來比較厲害的「雞精」系列: 價錢比台灣便宜很多,沒在騙人的
柚柚我都喝中間粉紅色和紫色系列, 一罐才三十多泰銖, 真的是不喝對不起自己啊! 你說是否?


每天都要喝的「明治巧克力牛奶」: 法國麵包在泰國天天都在喝啤酒, 柚柚我則是天天都要喝巧克力牛奶
明治調味乳在泰國的價位很便宜, 這是小罐的,是12.25泰銖, 大罐的也才27泰銖(沒記錯的話, 一罐就飽了) 好滿足喔~


泰國的優格: 這個也很有名,有名的原因就是好吃, 便宜, 種類多,法國麵包很喜歡吃, 特別愛吃「椰子」口味的


好吃的MAGNUM冰淇淋: 法國麵包說法國也很多, 他很愛吃
在沙灘上也可以看到很多行動小販在賣(但貴很多) ,好好吃喔, 口味也不錯多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夜市!!! 
其實有點搞不懂這篇到是在分享戰利品還是帶你們一起逛街(笑)
我想就跟著戰利品一起逛逛街好了, 因為想分享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U KNOW! ! ! 大嬸總是特別熱情的


在卡隆海灘這裡有個小夜市, 規模不大, 東西也沒有很多, 但還是可以來走走啦!
 以前己經有分享受文章了, 可以 點我 回顧, 柚柚和法國麵包這次也有來逛逛
除了吃吃小吃之外, 我們也在這裡買了一點點東西

這趟旅程柚柚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要一條沙龍』
可能是在沙灘上看到很多女生穿,也可能是覺得它超方便, 體積小又不占包包空間
所以逛街時就很容易被賣沙龍的小攤販給吸引住, 花色好豐富喔


什麼樣的顏色都有, 心裡最深處有個聲音和我說 「買個十條吧」,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 最後很理性的只挑了一條


是法國麵包幫我挑的, 他和我說「因為我很黑, 所以很適合這種顏色很鮮艷的色彩, 看起來也很有渡假感」
一條是200泰銖, 因為我沒有比過價, 不知道有沒有買貴, 如果有請不要和我說(摀耳朵) XDDDD


還有買了幾個小髮飾, 這樣子通通加起來是125泰銖


這個小夜市有個髮飾攤生意超好, 這是第二次來了, 還是很開心的擠進人潮選購戰利品
因為他們家的款式很多, 價格也很透明化的便宜, 看人潮就知道有多受到女生們的歡迎了吧


價位大概落在10~50泰銖這樣, 有耳環, 髮飾, 小東西等等, 五花八們的, 很適合來挖挖寶喔!


其中柚柚最推薦他們家的花朵髮夾
 樣式超多, 沙灘主街上一個如果賣190泰銖, 這裡大概只要30~50泰銖左右


柚柚買了一個髮帶,記得沒錯是20泰銖


還有可愛的花花夾




幫椰子做造型XD


夜市也有一些好玩有趣的, 像這種果汁灘的容器就很酷!


還有很多的泰拳相關用品的小攤子, 不過通常我們都是看看, 並不會想要買回家(請告訴我買回來要衝沙咪???)


內衣攤也不少, 而且都很便宜, 和我們台灣菜市場一樣耶!!!


本來想挑內褲的, 結果挑到一半

法國麵包問我「寶貝這條好不好?」
我看了一眼,就笑出來了
.
.
.

我的媽呀!!! 都洞洞耶!!! 
金架不是我的菜啦XDDD  笑完我也沒有繼續挑選的慾望了, 哈哈哈


在泰國可以看到很多仿冒品, 這攤是耳機的仿冒品


其實音質還不差,  黃色的好可愛喔!!!
一個是600泰銖, 但我們只試玩了一下並沒有買


柚柚這次也在普吉島買了泰國的BODY SHOP- 東方公主 Oriental Princess
買了六樣商品, 有沐浴乳, 身體乳, 洗髮棈, 護髮乳和頭髮香香噴霧
價格大概都是一百多泰銖, 很便宜, 如果行李空間比較足夠的話, 可以多買幾樣回來寵愛自己一下


身體乳買了這二個口味
juicy delight系列的apple smooth , 這味道很甜美, 偏果香味
Gladiola Daisy這個味道我很喜歡, 比較不會有太甜的香氣

他們家的身體乳比較適合夏天擦, 因為泰國一年四季都很熱, 所以他們的產品不會太過於滋潤(以上為我個人推想, 哈)
台灣的冬天擦會有一點不夠力, 因為它的質地比較偏水狀一點, 但我很迷戀這種香香的味道, 好愛喔!!!


<< 護髮乳--> 洗髮精-->沐浴乳 >>
洗護產品是同一系列同香味的, 因為他說 針對髮質受損 使用, 所以我就選它啦, 味道一樣很甜美我很愛
沐浴乳和身體乳是同一系列的, 洗起來也是香噴噴, 我實在很重視嗅覺享受啊


頭髮噴霧 我好喜歡, 因為頭髮也要保持香香的啊!!!
其實本來不是要選這個味道的, 但喜歡的都賣光了, 後來覺得這個味道聞起來很fresh
好啦!其實都法國麵包在聞的, 因為他嗅覺很敏銳, 有時搭捷運他會突然和我說「 噢~我喜歡這個人的香水味」之類的
而且他送我的香水也是都很好聞, 在這方面我還滿信任他的,所以只要買香香產品時, 我都會謮他幫我出意見


還有意思一下買了一下藥品, 但買的不多, 都是買比較會用到的基本款
下面這二樣大家都認識也不用多做介紹了啦

就是擦了會涼涼的藥膏, 很適合拿來按摩腿部(我記得我小時候把它拿來擦黑青耶XD)
還有萬用的五塔油, 居家必備的小東西, 泰國還有一個青草膏也很好用,而且這些單價好像都十幾塊而己, VERY 俗!!
 

好啦!以上就是柚柚和法國麵包在普吉島的小小戰利品分享
就算沒有踏上邪惡的曼谷城, 一樣可以買的好開心耶!

這篇的總結就是
I LOVE THAILAND!!!  我要努力存錢再去一百次!!






【小禮物時間】
這篇會有隨機獎一名喔~

 活動辦法
1.請先【登入+推+讚】
2.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3.統計至1/5 18:00
4.統一會在FB專頁公佈得獎寶貝唷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