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Phi Phi 島找到好可愛的【Mr. PP】V.S【 Miss P.P】的石頭耶!!!

但現在身份不一樣了, 因為說完「Yes! I DO」之後, 身份就從男女朋友立即變成未婚夫/妻啦
對我來說,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奇妙到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有一種很不實際的感覺 


最近身邊一直都有朋友還有一些可愛的網友們不斷問我「婚事進度辦的如何? 」「有什麼新進展啊? 」
其實求婚後, 柚柚和法國麵包回到台灣一直都很忙碌, 所以也沒有什麼時間準備
不過最新的進展是法國麵包終於有空和我一起回家和父母好好「聊一聊」了, 哈哈哈

就這樣, 我的法國王子殿下要來去柚柚家提親啦!!!  
但騎的不是帥氣的白馬, 而是一隻大烏龜

 因為王子不能隨便裸露 (拍跨啦) , 所以柚柚我幫他加了件衣服還有一個大皇冠 (你們說我是不是超貼心的)
 

因為法國麵包不懂台灣提親的習俗, 加上柚柚我本身也沒有去研究, 什麼大聘小聘之類的東西我通通都不懂
所以我們並沒有聊到這個部份,只有提到可能要去找父母親聊聊天, 不然求完婚都沒有回家報告也怪怪的

要回家的前二天, 法國麵包下班回家後, 很開心的拿出三個禮盒給我看
還和我說「這個很好吃唷」、「 那個也很好吃」 外加一副很得意的表情
原本以為是要給我吃的, 結果一問才知道原來這些是他要帶去給我父母親的, 哈


「我給你COOKIE, 你給我YOYO!! 好不好?」
這是他說他準備要和我父母親說的話, 我聽完整個人真的不知道要哭還是笑啊~~
 一方面是想說「COW!! 我真的那麼廉價嗎? 」
 一方面又覺得法國麵包其實「很有心」, 又有一點小感動這樣

我想這就是中西方的文化差異, 和法國麵包在一起這麼久這次感受算最明顯了
台灣男生應該沒有人敢像法國麵包這樣子吧?!  難怪柚柚朋友和我說『他好勇敢』


 好勇敢的法國麵包王子殿下就這樣拎著三個餅乾禮盒和柚柚一起回家
晚餐柚柚爸煮了好吃的薑母鴨 (這一味我等了三年 , 終於吃到了, 好開心, 但法國麵包吃不習慣)
這天剛好也是柚柚媽的生日, 所以法國麵包有準備一個草莓生日蛋糕
晚餐後, 我們一家人看著電視、吃著蛋糕、 還伴著香檳, 喔耶



時機差不多時, 法國麵包拿著準備好的三個禮盒對著我們大家說 

「我要說東西!!!」


因為柚柚爸和柚柚媽英文不好, 大概只會 YES、 NO、 HOW ARE YOU 、發Q之類的單子和片語
於是, 法國麵包就用他不是很標準的中文和柚柚爸和柚柚媽真情告白
那天並沒有拍照, 所以柚柚有把它畫下來, 畫的很粗糙, 但我真的盡力了(擦汗)


 開頭就是要先介紹我們在一起很久了之類的開場白


 然後來一下真情告白, 科科

害她耶!!!  說完這句話的時候, 坐在一邊的柚柚弟和我都忍不住笑出來了XD
阿斗仔說中文真的有一種說一出來的喜感耶

THEN...

他把餅乾禮盒挪到我父母親前面, 和他們說
『現在我沒有錢, 可是以後我的錢通通是她的』(同時也翻過來對我笑了一下)


 最後一句就是他效法他們法國那裡的說法, 只是把它變成中文這樣

法國麵包說, 在法國男生會問女方的父母「可不可以讓我牽你女兒的手?」所以他就如法泡製


 其實我本來以為他打算講之前對我們說的 『我給你COOKIE 你給我YOYO 好不好?』這句話
沒想到他這天晚上竟然讓我跌破眼鏡, 表現的好棒喔!  雖然文法和發音怪怪的,但當下聽到真的很感動! 
因為可以感受到他的認真和誠懇,也因為這樣, 我都把它的眼睛畫成水汪汪的, 哈

也要謝謝柚柚爸&柚柚媽, 他們也知道我們的情況, 也不會給我們任何一點壓力
對於法國麵包很照顧很幫忙, 對於我們的婚事也是不會有太多竟見, 完全讓我們作主
噢~只能說, 能夠擁有這麼棒的父母親,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柚柚爸和柚柚媽很放心的把我交給法國麵包
因為法國麵包很強壯, 漢操金厚!!! 可以把我揹高高的


還會武功耶! ( 大笑)  


會隨時在我身邊保護我, 就像我的專屬保鑣一樣


知道我水性不佳又愛玩水, 也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看著我(因為我有事沒事就會呼叫他一下XD)
這是浮潛拿吐司餵小魚, 但這天不知道為什麼, 小魚都不來吃, 害我好傷心喔


因為法國麵包是麵包師傅, 以後不用擔心會肚子餓,哈哈哈


不但會做好吃的法式麵包, 同時也是我專屬的大廚師, 和他穿的圍巾一樣, 是 BIG CHEF 來著, 哈哈哈
會做飯的男人在我心中真的加了很多分, 對我爸媽也是我想, 因為本人的廚藝真的不太妙


因為法國麵包好有娛樂效果, 喜歡音樂的他, 讓我忍不住為他取了一個外號 DJ Guigui !!
有時我們也很愛玩「我放音樂前奏讓他猜歌名」的遊戲, 他真的很會猜耶, 但只限法文/英文歌啦!


會很開心的自彈自唱, 唱的是自己編的歌,大概就是「ohhhhh  愛你!! 」 之類的
重點是整首歌就只有這麼一句台詞,然後滿鳥的, 不太好聽這樣,  哈哈哈


因為法國麵包會逗我開心, 陪我瘋, 陪我一起耍白痴


這是柚柚指定動件, 要法國麵包「模仿大金剛裡的金髮美女」
 哈哈哈哈, 沒想到這小子挺有演戲天份的啊


柚柚和法國麵包嗆聲很會「吹泡泡」, 問他會不會?
結果我們立馬拍照PK,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吹泡泡功力很遜, 肉腳啊


因為法國麵包會隨時牽著我的手, 現在還會三不五時檢查看我有沒有把戒指戴上XD


牽著我的手, 帶我去旅行,去哪裡都好玩, 只要可以和你在一起, 總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就像是吃到曼陀珠一樣的開心唷!! 哇哈哈哈


 你和我說以後如果有能力了, 你想要帶著我走另一個門登機 , 科科~
人總是有夢想的, 這也算是讓我們更努力賺錢的動力之一


因為法國麵包總是可以容忍我的壞脾氣


還有無法無天的任性


為了擺這個愛心, 我們的手指都快抽筋了XDDD


所以, 這張卡片上方的文字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


現在我們己經要朝向另一個階段前進了, 希望以後的每一天, 都可以像現在一起快樂, 開心, 幸福


謝謝你, 親愛的法國麵包王子殿下
雖然你沒有白馬, 雖然你沒有黃金, 但你有顆全世界最愛我的心兒, 對我來說就己經很足夠了

現在我們己經著手在準備春天時要來去拍婚紗啦, 工作室己經找好了
婚禮的細節等等, 我們就慢慢來準備囉, 反正父母親也沒有給我們壓力,科科
但大方向應該就是公證加上簡單宴客這樣, 柚柚爸也覺得低調一點辦比較好

Anyway~ 如果之後有更新的消息一定會再和你們分享的
因為我們也不是很懂, 如果你們願意和我們分享經驗 , 我們也會很開心的唷唷~



好啦, 以上就是勇敢的法國麵包成功的用三盒餅乾禮盒完成提親任務的分享
 還有加上柚柚小小的插畫分享啦, 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 ♥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 看完也請給柚柚x法國麵包一個 推推推 + 讚讚讚
你們的每個小小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們最大的動力啊, 啾咪





【小禮物時間】
這篇會有隨機獎一名喔~

活動辦法
1.請先【登入+推+讚】
2.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3.統計至1/13 18:00
4.統一會在FB專頁公佈得獎寶貝唷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