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陣子柚柚大推特推的『BEVY C.。明星商品光透幻白妝前精華液』嗎?
真的是好用到我己經又回購第二罐了, 沒有在誇張的完全離不開它了!
以前就分享過啦, 所以這篇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看看柚柚之前分享的文章
舊文回顧: 【保養】日本小旅行中隨時隨地保有漂亮妝容的秘密武器


除了很保濕之外, 加入一滴在粉底更是所向無敵
網路隨便姑狗一向都是出現一面倒的好評, 金架係~用過就回不去了啦(大姆哥)
現在每次上妝前都一定要使用, 因為冬天我最容易有脫皮的問題了
以前還不認識BEVY C之前, 我都是猛塗粉底液, 結果都是造成反效果
因為妝感會太重, 看起來視覺感就是一點也不年輕, 年輕女孩的肌膚就是要『薄, 透, 亮』啊



除了大給攏偶肉的保濕產品之外, BEVY C.又新出了另人忍不住又比出大姆哥的【夜間保濕+美白】產品
之前用過BEVY C.就己經對這個品牌有著很好的印象, 這次的新品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 這篇為 柚柚X BEVY C.試用體驗文>>



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  $350 /三片

燒滾滾的夜間保濕美白新產品是女生都喜歡的面膜, 原本柚柚對於美白產品是比較無感一點
不過BEVY C.的植萃美白水導膜卻讓我心動的不得了, 因為它強打主打的三個功效, 每一樣都中了我的下懷

針對亞洲女性 『壓力肌膚』、『熬夜肌膚』、『長期上妝肌膚』問題研發
厲害的是『只要15分鐘』就可以擺脫素顏的暗沉,蠟黃,乾燥,粗糙,敏感5大肌膚問題
嘖嘖嘖~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啊, 哈哈哈, 因為我通通都有啊!!!
Only 15 minutes!!!  你說你說, 誰能不心動啊 (激動狀)




 使用這面膜最好再搭配 BEVY C.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使用喔

可以幫助我們「皮膚調理角質」同時「幫助精華液吸收」 效果更棒棒, 喔耶~


包裝走的是很舒服的海洋系路線, 看了心情就很好這樣


背面也有一些詳細的成份、產品資訊以及貼心的使用建議
成份有』玻尿酸」、「歐錦葵萃取」、「熊果素」等等, 都是保濕美白的高手

其中的 「熊果素」 這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很多美白產品都可以看到它,就是因為它是非常有效的美白成分!
不過很多人看到熊果素就會想到會反黑,
但是BEVY C.植萃美白水導膜添加熊果素成分在法規內的規範
不分白天或晚上都
可以安心使用,不會造成反黑狀況,
因為就算白天不使用防曬商品,肌膚本身就會曬黑哦 (推眼鏡)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100ml / $550


含有進化再進化的獨家鎖水保濕配方, 可以調理角質平衡肌膚酸鹼值
這也是很棒的產品,設計是方便的按壓式設計 用起來很舒服, 己經快被我用完了, 差不多要來去補貨了XD


質地是像精華液一樣的露狀質地,而且會化成水, 滲透力和保濕度都很優秀
成份有「玻尿酸」、「洋甘菊精華」和「鎖水磁石」




雖然質地看起來好像比較厚, 但擦起來很清爽, 不會黏呼呼的,重點是它的吸收力很棒,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化妝水這個步驟真的不能省略, 因為它是讓後續保養品擁有完整成效的第一道關卡 
搭配面膜使用的話, 柚柚我會建議使用化妝棉使用喔, 才可以「幫助後續的美白與保濕精華加倍吸收」!!


化妝水之後接著就要來使用面膜啦!!

Open 講!


打開本尊長這樣子, 摸起來滿手都是精華液,每一片面膜都有滿滿 23ml 這麼多精華液耶,  好嗨喔!!!


材質很薄透, 所以敷起來很舒服 但手勁要輕, 因為柚柚在拉扯時有不小心破了一下, 哈>////<


珍珠膜拿掉後就可以把它敷在臉上囉,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囉! 
這樣子看起來好好笑喔, 像很鳥的金剛戰士之類的, 哈哈哈


敷起來很舒服耶, 而且很服貼, 也不會掉下來或翹起來


因為我山根比較低, 所以我會再出動小剪刀, 鼻翼兩側再剪一下, 就更貼了


敷面膜的時候就去玩電腦或看電視, 咻一下時間過了
撕開面膜的那一刻, 臉上仍然是滿滿的精華液,  所以臉都會看起來水水亮亮的
重點是臉好保濕好保濕喔, 其中的秘密武器就是針對亞洲女性肌膚專研的『精華鎖水膜技術』


敷完不用洗掉喔, 臉上的精華液輕輕按壓一下就完全被臉吸收了, 真的很神奇
除了保濕度大大提升之外, 整張臉也變的明亮許多, 而且它好清爽, 完全沒有黏膩感
這款面膜可以把它拿來當成「夜間美白修護」之外,平常也很適合拿來當做「急救」面膜呢


初期建議每周使用二次 , 幫助肌膚水潤, 彈性, 透明感
想要加強效果的可以連敷三天, 其實只要用了第一片, 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威力了
 是保濕也是美白面膜,我喜歡敷完肌膚的光澤度而且肌膚喝飽了水, 整個彈性也up up


毛孔也是喔, 視覺感就會縮小許多


小資女孩不可以浪費, 面膜包裝內還有一些精華夜, 千萬不要浪費掉囉


倒出來還是很可觀的, 可以塗在任何你想要加強的地方, 像腳跟, 膝蓋, 手肘, 脖子等等


柚柚我依然會全部梭哈在脖子啦! 因為這部位很容易被忽略但又好重要
想要凍鹷的輕熟女們要加強脖子保養, 才不會有醜醜的紋路喔, 會被一眼識破是偽少女, 哈哈哈


晚上敷完, 柚柚個人還會再加一道乳液的手續, 第二天起來皮膚的鎖水度表現的很優秀
獻上一張早上剛起床用手機拍的賴床照, 完全素顏, 十足的懶豬樣, 哈哈哈
冬天賴床最快樂了,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皮膚好亮有沒有, 厚~~真的是愛死這種肌膚的亮亮光潤感啦  


白天敷完, 我會再加上我很愛的光透幻白妝前精華液, 這三樣搭配起來的效果超棒的
化出來的妝很薄透又有光澤感, 保濕力也夠, 冬天就不用擔心會脫皮啦, 卡粉之類的問題
重點是也很持久, 完完全全的深得我心, 給BEVY C.一千二百萬個讚啦


這樣子就算前一晚狂追真煩傳也不用擔心臉黃黃又粗粗的啦!
是女孩們都要擁有的秘密武器 (無誤)
 

噢~我真的好愛BEVY C.的產品喔,用了這麼多, 從來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價格平易近人之外, 效果都相當了得啊!!! 還沒用過的寶貝們真的不要錯過囉!




 更多資訊 

BEVY C. 官網 
點我
更詳細的產品資訊  點我



 哪裡買?  
點圖片就可以去逛逛囉 , 網址: http://goo.gl/P4fnm


還有好消息, 就是1/31前消費滿600就送植萃美白水導膜一片



這篇會有隨機獎一名喔~
1.請先【登入+推+讚】
2.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3.統計至1/23 18:00 
4.統一會在FB專頁公佈得獎寶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