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最近天氣真的很奇怪耶, 一下子熱到我想要穿短袖,一下子又下雨, 一下子氣溫又變低要把全身包緊緊, 好難穿衣服喔
 好加在我衣櫃根本還沒有換季, 要短袖要長袖通通都有,因為通通都塞在一起,  只是找衣服都要把衣服全部推到地上再慢慢找這樣
是說這幾天我己經默默丟掉三個黑色大垃圾袋的衣服了, 但還是很多也很亂, 看來只能等過完年後再慢慢整理了(點菸)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寵愛自己的保養文章, 柚柚我從一月就收到產品一直持續用到現在
效果很滿意加上價錢很平價,  非常的適合小資女孩還有學生族群喔



Skin Pamper 美肌寵愛
這是柚柚第一次接觸的牌子,是我們最棒的MIT品牌喔,  MIT萬歲!!!

產品都以成份單純溫和、天然、安全、有效配方
全系列通SGS過檢驗, 不含酒精、塑化劑、重金屬、螢光劑、色素
成分安全溫和不刺激,敏感肌及全肌膚都適用


【品牌小故事】
其實他們主要以外銷為主, 外銷至澳洲、紐西蘭等國家
提供澳洲當地專業的美容美體護膚沙龍spa館使用及銷售, 有著良好的評價
台灣目前的市場以網路為主要的銷售管道,提供優良簡單好商品、訂最合理的價格



<< 這篇為柚柚 X Skin Pamper 保養試用文>>

一共試用了三樣產品, 而且都是小資女孩最愛的百元優質保養品喔
先來看看他們的包裝, 走的風格很清新很簡約, 看起來就是舒舒服服的


還有可愛的小碎花裝飾, 好少女的感覺喔 (來一下少女的跳躍ing)


產品的包裝背面都會有清楚的詳細成份標示、產品介紹以及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還有清楚的製造以及保存期限, 他們家的產品都好新鮮喔, 很像甜點店現點現做的感覺, 這樣子用起來就是讓人特別的爽快和安心

接下來把他們衣服通通脫掉! 脫掉
衣服脫掉後就長這樣子, 也是很簡單的包裝但卻又不失質感

<< 由左至右的產品分別為>>
Skin Pamper 水嫩保濕美容液
Skin Pamper 3%傳明酸美白乳液
Skin Pamper 高濃度左旋C精華原液


先來分享這款C/P值很高的美容液,不但平價, 而且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男生女生用都很OK
前陣子法國麵包也跟著我一起用, 看他最近漸漸的有羞恥心, 知道要好好照顧臉蛋,簡直讓我龍心大悅啊
因為之前買給他專櫃的保養品, 他用幾次就不用了, 活生生的放到長灰塵+過期 , 死小孩 (揍他)


所以我看他現在好像有一點心想要保養了, 之後我也有讓他用他們家的男性保養品
他是用的還滿開心的, 我也是很開心, 因為價錢和專櫃真的差很多啊 (開始學會精打細算)
等過一陣子再來和你們分享法國麵包的心得好啦, 他最近真的比較busy ><


Skin Pamper 水嫩保濕美容液 ( 120ml / $390 )
美容液級的豐盈效果,深入肌底高效補水、滋養、修護!


觸感是介於【化妝水】和【水凝乳】之間的質地, 摸起來滑嘟嘟的
 

 輕輕一推它就化成水狀了, 保濕力很不錯, 因為它裡面有添加多種優異的保濕成分
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也可以使肌膚瞬間水嫩豐潤,光是擦在手背上就可以感受肌膚浸潤保濕的舒適感


而且還有【雙重玻尿酸】內外層都鎖水
大分子玻尿酸: 在肌膚表層形成包護膜
小分子玻尿酸: 深入肌膚的角質層

雙管齊下威力大(亂用成語XD) 這款美容液敷完面膜後也可以使用喔
因為它保濕鎖水但質地偏清爽, 所以比較不會有太滋潤而長痘痘的困擾

 哇~它的吸收的程度也美賣, 而且它保濕卻很清爽, 不是那種會厚厚悶悶的感覺, 很喜歡!


 平常可以倒在手心上或搭配化妝棉使用,  通常柚柚我個人會先用化妝棉擦拭一遍再用手按壓這樣
有時也可以把化妝棉沾滿再敷在臉上, 可以變成面膜, 而且它這麼大罐又那麼便宜, 用起來完全不需要心疼啊XD


脖子也不要忘記囉, 只要有擦保養品都可以順便照顧一下


Skin Pamper 3%傳明酸美白乳液 (120ml/ $890)
高濃度3%傳明酸添加, 美白、改善肌膚暗沈&淡化皮膚斑點


 【按壓式】的設計使用起來好衛生又可以很容易的控制用量, 柚柚我大概就按個二~三次
 擠出來就是這樣子乳白色的美白乳液,Skin Pamper家的產品都沒有什麼香味, 就淡淡的味道
因為都沒有亂加一些有的沒的, 成分安全溫和不刺激,敏感肌及全肌膚都適用
SO...這款也可以用在任何你想美白的地方(例如:膝蓋或手肘)


質地很輕很水潤, 很快就化開來了, 觸感很舒服, 當然吸收力也表現的不錯


含有3%的傳明酸, 可以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 可以美白、淡斑以及防止黑色素沉澱
還有從洋甘菊中所萃取出來的精華, 可以幫助我們肌膚舒緩還有延緩肌膚老化
同時也含有保濕小尖兵玻尿酸還肌膚修護大將維他命E

用手指輕輕一推它就從乳白色變成像透明的顏色,擦在臉上也是很水潤也很清爽啊


 很快的就吸收了, 肌膚喝飽了水, 毛乳自然就會縮小,是偏清爽型的乳液
 像柚柚冬天使用還是會再加道乳霜做為最後的保養ending !


而且還有3%的傳明酸, 也可以在需要加強的地方多加按摩, 擦完的臉感覺變明亮了對不對?
我其實不要求美白, 但我不允許我的臉是暗沉的, 哈哈哈~因為看起來會超級沒元氣的


接下來的就是壓軸寶貝!


通常柚柚我寫文章都會把最愛的放第一個或最後一個,完全就是看心情
就好比是我的發文時間, 總是變來變去的, 哈哈哈哈,我其實也想要固定一下我的發文時間
不過實在不知道哪個時段會比較好, 親愛的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Skin Pamper 高濃度左旋C精華原液 (30ml/ $990)
淡化黑色素及皮膚斑點,改善暗沉 延緩肌膚老化
提高肌膚的明亮度,白皙透亮 平滑、明亮、細緻
同時這也是Skin Pamper他們家的人氣明星商品喔, 真的很好用喔

包裝外盒背面還有可愛的使用方式說明, 但像剛剛說的他們家產品主要以外銷為主咩
所以這部份是英文版, 哈哈哈哈, 不過不用擔心, 中文版馬上奉上

1.徹底清潔臉部肌膚

2.取原液約3~5滴於掌心
3.輕輕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4.輕柔按摩讓高濃度分子完全滲透吸收
5.待原液充分吸收後 極可直接進行後續保養
6.每日早晚皆可使用 (25%左旋C濃度可天天使用)



 25%高濃度左旋C 穩定性高比較不會氧化變黃
它可以【增進皮膚保護】, 【淡化黑色素】以及【美白】的功效

【滴管式】的設計, 很貼心耶這樣子的設計使用起來比較衛生乾淨之外也比較不會浪費
通常滴個三~五滴就可以囉, 雖然看起來30ml好像不大但實際上是可以用二到三個月左右喔


 因為不含人工香料, 所以味道就是本身成份的味道, 沒有特別的香氣
 質地有一點像水露狀, 而且流動性很好, 像柚柚自己拍照時不小時手動了一下, 他們就快流走了, 哈


用很厲害的科技技術將25%高濃度的左旋C包覆在無水配方中
將他們穩定釋放,透過表皮充份的滲透至皮膚深層, 達到完全釋放

 推開時會有一點點的厚稠感, 但並不會黏膩, 而且多推幾次它的質地會變輕盈


吸收完畢會覺得肌膚變的嫩嫩的, 擦完後再摸摸看皮膚, 真的不會黏呼呼
不但臉要擦, 脖子也不要忘記喔, 當然你身上如果有想要美白的地方也可以使用(例如:大腿內側, 哇哈哈)


連續擦了一陣子會覺得素顏時的皮膚變的比較明亮,還有會比較有光澤感,  同時摸起來也會較細緻些
因為【左旋C可以促進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防止細胞受損】【 抗氧化】及【防止肌膚老化】


接下來會有很可怕的 <<使用前VS 使用後>> 的對照圖
.
.
.
.
.


嘖嘖嘖~前陣子的肌膚狀況真的不太好, 所以真的有夠暗沉, 看起來就是副很雖的臉(大笑)
現在的皮膚明顯的變比較【明亮】, 而且看起來比較有【彈性】也比較有【光澤】了
平常看鏡子感受還沒那麼深, 照片拿出來一比較才發現真的差好多喔!


果然~皮膚狀況穩定了, 妝跟著也會變的更服貼
所以要化薄透光澤的裸妝, 本身的膚質狀況是最重要的啊!!!

只要簡單的上個底妝, 眼妝簡單畫, 連假睫毛都可以不用就可以擁有好氣色啦


Skin Pamper的產品真的還滿深得我心的耶, 果然是MIT優質產品啊(大姆哥兒)
特別是Skin Pamper 高濃度左旋C精華原液, 對於提高肌膚的明亮度以及肌膚細緻度的效果最明顯


以上, 分享給各位愛漂亮的女孩們,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 不要錯過了唷



 哪裡買? 

Yahoo!奇摩超級商城賣場: 
http://tw.mall.yahoo.com/store/skinpamper
Skin Pamper 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SkinPamper

廠商還有特別給我的寶貝們專屬優惠喔, 是沒有期限的, 好大心
只要購買時說明我是柚柚的朋友or網友"》就會 <<送你一片Skin Pamper的面膜(不挑款)>> 





 

最後, 好消息來啦~~

廠商很大方的也要提供好棒禮物要送給你們喔,是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用的保濕產品 
Skin Pamper 水嫩保濕美容液 X 1 (正貨)

 活動辦法

1.請先【登入+推+讚】
2.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3.統計至 2/1318:00 
4.統一會在FB專頁公佈得獎寶貝唷

想要得到的寶貝們就歡迎來參加抽獎喔, GOGOGOGO~
最後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好好享受歡樂的年假假期時光(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