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陪柚柚爸在台中, 他說我是他的特別看護, 而且是他看過最快樂的看護
因為我三不五時就會坐公車去東海別墅買吃的喝的, 還有順便洗頭髮兒
謝謝FB上所有寶貝們的熱心意見,但還是有好多東西沒有吃到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台台中吃吃喝喝YA!

是說平常在家如果我去買珍珠奶茶都會被罵
但在醫院這幾天都不會耶,就算喝個二杯也沒有事(摀嘴笑)
吃宵夜也是, 而且我還故意在需要禁食禁水的柚柚爸面吃啃雞腳凍, 吃泡麵
後來想想我好壞喔, 因為我還和他說:你把頭轉一邊啦, 不要看


好啦! 只是想和你們分享一下最近的心情, 不過我們不聊這個好啦, 來聊聊女生最愛的飾品好啦 
我真的覺得飾品對一個女生來講, 真的是太太太重要了!!  
小小配件, 可以讓整個人的look有著大大的不同啊



<< 這篇是和露天賣家BiBi bear 韓國飾品的合作文>>
之前也有和他們合作過,他們家的飾品&髮飾的品質都很好
 賣的是韓國飾品,而且價格很平價,是學生和小資女孩都能輕鬆擁有的可愛價位
現在還有三件商品五折的活動喔, 款式很多唷唷唷



今天要分享的飾品也很精采, 共有四個不同的風格
【療癒系可愛動物風】  【輕狂野個性風 】【少女最愛甜美風】 【 浪漫優雅氣質風】

GO ~ 接下來直接進入分享時間 !!!




【療癒系可愛動物風】

***bibibear韓國精品***【LN767】推薦款手繪兔子皮牌項鍊-綠色 $250 (三件五件商品)

好可愛!!! 好萌喔!!!
超可愛的手繪兔寶寶兒, 畫的好精緻喔, 連毛髮都畫出來了耶! 
我想家裡有養小兔兔的人一定會尖叫,在兔子上方還有一個很自然風格的蝴蝶結


而且它還有戴項鍊耶!! 是一隻很貴氣的兔寶寶 
項鍊上掛著一個金幣和一顆小寶石,感覺戴著就會有好運強強滾的樣子


長版的項鍊是女生穿搭的最佳小幫手啊! 
隨便一件簡單的上衣搭上一條項鍊就可以讓整體變的比較有型


很多長項鍊為了要看起來顯眼, 有的真的會比較重一些, 這樣子戴久了會不舒服
但這條真的輕到沒有重量吧(偷笑) 戴起來超沒存在感的, 不會脖子吃到檸檬


***bibibear韓國精品***【SN1227】童趣系列繪圖感短項鍊-兔子阿拉丁款  $200

接下來這隻兔寶寶是 偏中短長度 的項鍊, 一樣也是走很華麗的風格
兔寶寶看起來很有阿拉丁帶有一點神秘的彩繪, 配上可愛的小裝飾, 一條就能HOLD住全場啊




 yes! 少女喜歡的元素這裡通通都有啦!!!
上面有個金光閃閃的神燈 (看起來也滿像茶壺的) ,不知道摸一摸會不會有神燈精靈跑出來(大笑)
小巧但卻很亮眼的鑽石, 亮晶晶的好漂亮喔,再加上一個少女風格的粉紅蝴蝶結


戴起來差不多長度是這樣子, 我是調比較長一點的, 也可以再調短一些, 依喜好自行決定嚕


超可愛的, 雖然只有一條, 不過視覺上也滿有存在感的, 而且不單調也不複雜





【輕狂野個性風 】

***bibibear韓國精品***【HW726】小豹點漸層鐵絲兔耳朵髮箍-咖啡色  $280

韓系的狂野風不會太OVER , 微微的, 輕輕的, 個性中保有一點少女元素
柚柚我最愛兔子耳朵的髮飾啦, 這款遠看像豹紋, 近看卻是小點點, 很可愛捏


而且還有小漸層, 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花色, 質感up up
蝴蝶結是有垂墜感的,中間的扭結做的很精緻


展開來讓你們看看小漸層, 很漂亮吧!!!
而且它的車工也很好, C/P 值很高, 最近很常戴它


戴起來的蝴蝶結好可愛喔!!! 
可以移動的喔, 要左要右要中間都OK


黃燈下的樣子


蝴蝶結有 鐵絲, 所以可以自由移動
每次柚柚買類似的髮箍也是喜歡有鐵絲的, 變化性會比較大
每次法國麵包看到我就把我的蝴蝶結用高高的, 然後就一直在笑,不知道在笑什麼屁, 很欠揍


瀏海變長了, 差不多也要來去找Iven 整理頭髮了


我本來想要用三管電棒的, 因為我覺得三管夾出來的頭髮很適合做造型
不過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它...離奇失蹤了, 嗚~~



***bibibear韓國精品***【WB1073】個性鉚釘電話圈-黑色銀鉚釘 $130

這款比較有個性一點點, 適合喜歡個性風的女生




電話圈的材質可以當髮圈也可以當手鍊
黃色也好好看唷, 捉賣場的圖讓你們看看




不過柚柚都直接把它當成手鍊來使用啦!! 一套就好了很方便啊XDDD


這天下午, 柚柚和法國麵包一起去大葉高島屋的戶外咖啡廳曬太陽
喝了不太好喝的飲料還有鬆餅兒,不過只要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東西好不好吃也變的不是那麼重要了, 哈


紅色的手環是KS的, 是柚柚好朋友送我的(謝謝alice baby )
中間有個紅桃的圖案, 很喜歡啊,把它們二個搭在一起, 意外的好和諧







【少女最愛甜美風】

***bibibear韓國精品***【SH471】圓鑽金葱車邊花瓣髮夾  $60 (三件五折商品)

超可愛的花花髮夾, 有一點可愛也帶有一點貴氣感, 因為中間有顆bling bling的鑽石!!!


做工好細吧! 而且這個髮夾只要60塊耶, 還可以滿三件打五折, 哇喔~真的完全是佛心來的啊


<< 正面vs 背面 >>


本尊其實不太大, 哈哈哈~我的劍橋包悄悄曝光了XDD
等等我嘿, 這陣子拍完照再來和你們分享


女生好適合這種帶有一點華麗味的小花朵兒,拿來夾瀏海也好好用


男生夾也OK!!
哈哈哈~法國麵包和這朵小花怎麼那麼配啊 
這天他穿著短袖出門, 還和我說怎麼這個時候天氣還這麼熱, 一點也不像冬天
講完沒多久, 太陽就不見了, 又改口說怎麼突然變那麼冷, 有點後悔沒帶外套...哈哈哈....北七



***bibibear韓國精品***【LN845】彩色三角組合領帶感項鍊-粉黃色  $180

又是可愛的長項鍊, 這條做的很有Q版領帶的設計, 顏色好柔好有春天的氣息
我喜歡它的配色, 讓我想到馬卡龍耶, 哈哈哈, 滿腦子都在想吃的(吐舌)


而且它也是很輕的那種, 鍊子也是細細的, 很精緻, 很秀氣
彩色三角形拼湊起來怎麼那麼可愛啦!!! 好喜歡這條項鍊


我覺得它很適合比較女孩氣息的打扮, 搭配簡單的洋裝就很好看了




【 浪漫優雅氣質風】

***bibibear韓國精品***【W705】小金球串珠手鍊-白色 $190 (三折五折商品)

這條手鍊很有氣質吧, 本來第一眼覺得它還好的
但後來和他接觸後才發覺得原來我錯怪它了, 因為它戴起來很好看耶


將將~ 戴起來是這樣子, 很LADY的款式


可以自己調整長短, 每次要做這個動作時我都要請法國麵包幫我, 因為我實在無法自己扣上><


小金球配上串球是很簡單又很高雅的設計, 我覺得它很耐看


陽光下, 金色小珠珠變的變閃耀了



***bibibear韓國精品***【HW968】金葱蕾絲花貼布髮箍  $200

這個真的好美, 所有飾品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 因為滿滿的蕾絲耶!!! 好漂亮好漂亮喔


忍不住幫它拍很多寫真,因為這蕾絲也太美了吧!!!!
還有低調的金蔥, 亮晶晶的,  噢~~~我大白天的也醉鳥


多了一個小髮飾, 整個感覺就不同了!
多了【一點浪漫 】 【一點夢幻】  【一點復古】也有【一點森林系】的味道


近看一下,蕾絲邊好細緻, 波浪的線條更加了一點浪漫感
是比較寬版的設計, 把蕾絲的美都帶出來了


是不是??? (激動) 



感覺也可以拿來拿婚紗拍攝的配件耶, 但我的造型完全還沒有去想, 先擺一邊好了(很懶)


頭髮盤起來又有不同的感覺, 這個不但好看而且戴起來也不會太緊
我好愛這個, 本人真的很漂亮啊, 所以把它放壓軸, 哈哈哈


這篇愈打愈嗨, 哈哈哈BiBi bear 的飾品真的都好漂亮喔!

他們也上了一堆很燒的新貨, 有興趣的寶貝們快去逛逛吧 , go ! ! 



bibi bear 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ibibear

bibi bear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bibearfans?filter=2



還有數量有限的三樣五折必搶活動喔 (點下圖直接進賣場挑選)




這篇也會有隨機獎一名喔
柚柚會從中挑出一樣飾品送給親愛的你們
想要得到的就來參加活動吧(揮手)



活動辦法
1.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活動統計至 3/9 18:00 , 用亂數抽出
4.統一會在FB專頁公佈得獎寶貝唷



好啦, 以上就分享完畢我也要再來去逛逛啦

看完也請給柚柚一個愛的推推+讚讚喔
你們的每個支都是我努力下去的原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