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柚柚和法國麵包滿認真在找房子的,但都沒有看到很喜歡的, 很奇怪的到是不少
真不懂那些房東哪裡來的自信都說自己的房子是「超稀有物件」, 「要租要快」之類誇張用詞??!!
找了一陣子發現天母這裡的房子都『好貴』!!  真的是又貴然後很多都是老房子
呼~找房子真的滿累人的, 但還是希望可以順利快快找到新的落腳處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開架平價的好東西喔, 號稱是開架的青春露
革命性專利肌底活能科技,從源頭調理肌底,一滴 一週 一個月 再現肌膚好膚質!!

 然後標題的 小肌精 也是很酷的東西喔, 讓柚柚來幫大家說明一下
一般大家知道雞精就是用來調理身體的,讓身體內在變得健康,而這裡提到的小肌精就是用來「調 理 肌 底」
讓肌底呈現完美狀態,從肌底就開始美麗, 當然在上妝時就更可以讓妝容無暇服囉, 這樣有沒有好清楚啦:D


<<  L'OREAL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
歷經十年的反覆研究測試,從數百種比菲德氏菌中提煉出最稀有珍貴的的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
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最珍貴的地方在於主要成分是比菲德氏菌
能產生對人體肌膚有益的醋酸和乳酸,再加上對蛋白質分解的特性
有助形成被人體肌膚吸收鈣的結合物,這些有機酸和鈣質成分能有效
促進肌膚角質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血液循環、活化肌膚、解決膚色暗沉、創造透亮潤澤肌

而成分中還含有 玻尿酸,和比菲德氏活菌結合後是「最天然的肌膚保濕因子」
能針對健康的角質細胞做更緊密的連結,讓最好品質的角質細胞緊密貼在表皮層
使肌膚重新呈現柔滑、緊緻,由裡到外肌膚散發透亮光采


<<本篇為柚柚 x L'OREAL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試用心得文>>



 外盒是帥氣的黑色包裝喔, 感覺L'OREAL的產品比較少採用黑色系的包裝
擺在架上看起來就很顯眼, 也很專業, 更顯的它的與眾不同


外盒上大大的YOUTH CODE 就是 青春密碼 的意思
從源頭調理肌底,促進肌膚的反應速度和提升肌膚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
讓我們的寶貝肌膚更細緻、柔滑、透亮,再現年輕肌

 背面也有一些詳細的說明, 盒子的設計還滿漂亮的, 看起來很專業的感覺


 瓶身採用的是高質感的透明灰色色調,配上銀色的蓋子以及簡單的文字, 很有專櫃的氣勢和質感耶




 蓋子是 按壓式 滴管 設計, 這樣子比較好控制用量也比較不會造成避要的浪費
而且啊可以不會和手直接接觸, 使用起來就是衛生度UP UP !! 
剛開始會覺得不太好按壓, 之後習慣後就用的滿順手了


一滴 肌膚瞬間感受 潤澤柔滑
 只要一滴就可以使用全臉囉!!  但柚柚我是大餅臉我都會用二~三滴,  也會順便擦一下脖子,哈哈哈

 L'OREAL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肌底活能科技中的Pro GenTM含有小分子氨基酸和維他命等多種活性成分
可以立即針對日光、環境污染、代謝所引起肌膚傷害或肌膚老化問題做活化調整
給予肌膚瞬間保濕、舒緩、潤澤柔滑的效果 , 改善因外界環境造成的肌膚傷害並提升肌膚對於各種環境因素的保護力


滴管滿長的, 所以不管是取出或放回去我都會比較小心一點(笑)


 質地帶有一點點乳白色像水凝乳的質地,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
也有人說像乳酸或優酪乳的味道, 反正聞起來是舒服的味道就是啦


 吸收度真的很快,因為還加入了四胜肽這個珍貴的抗老成份
它可以避免肌膚發炎和浮腫,也可以改善淋巴循環, 阻止彈性流失, 而且也可以提供我們肌底對活性成份的吸收力


擦完後再摸摸肌膚會覺得皮膚給的比較細緻,而且它又含有玻尿酸,所以保濕度也不錯,是很清爽的保濕感, 觸感一點也不會黏


<< 再來做個吸收度小實驗吧 >>
把手分別為有擦精華和沒擦精華, 然後都用保濕分別用保濕噴霧劑噴上水

 沒有擦精華的手背可以看的出來水會呈現一滴一滴的水珠狀
這表示產品沒有辦法充份的被肌膚給吸收. 打槍!!


 有擦上精華的手背可以看出水滴會被吸收呈現薄膜感
這就是調理肌底厲害的地方, 可以強調後續的吸收力

輕輕按幾下就完全被吸收了, 快到我自己也大呼不可思議耶




這陣子睡的比較差一點,  就是睡覺時間到一樣會去床上STAND BY, 但就是翻來翻去沒有辦法好好入眠
加上壓力比較大, 所以皮膚狀況就是會比較沒有元氣, 看起來暗暗的, 很容易被路邊算命攤叫住的感覺


這段時間持續都有使用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柚柚我通常使用的程序為: 洗臉>> 化妝水>> 肌底調理精華 >> 乳液

含有小分子氨基酸及維他命b1、b2、b6等活性成份, 直接滲透肌底調理 活化調整
擦了它之後再上乳液會乳霜會覺得會比之前來的好吸收, 而且會更好推  
有時也會在敷面膜前先擦一道肌底調理精華, 我覺得效果比直接敷更好喔, 大家可以試看看
 

使用一滴展示潤澤柔膚, 使用一周膚質改善, 使用一個月則會再展年輕,而對於毛孔的修飾度也滿有改善的

 未使用前的毛孔看起來很明顯啊, 現在不再是年輕小妹妹, 去夜店喝到凌晨, 皮膚也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問題
但變成熟女之後, 只要稍為當個夜貓子或壓力大時, 皮膚就會很容易出現狀況, 唉~~所以保養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啦!


使用後的毛孔變的比較聽話一點


連續使用一個星期其實就可以看的出效果了, 保養對效果不能太貪心, 循序漸進的改善才是最讓人感到安心的
毛孔改善滿多的, 變的比較不明顯了, 但像我眼角的斑我想還需要多一點時間啦, 那好難消除喔




 和之前比較下來就覺得氣色好了很多, 我在乎的光澤感又回來了
比較敢大搖大擺的經過算命攤啦, 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叫住過? 
柚柚我有耶, 我記得那時算命攤阿伯還和我說「 小姐小姐!! 你印堂發黑喔」


這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款產品, 官網上的售價是$790, 我記得我在小屈看到是$690
以精華液來說真的是很可愛的價格,而且還是目前很夯的 調理肌底保養品喔
像這樣子的保養品在專櫃也愈來愈多了,最有名的我想就是L牌的肌因賦活露,不過單價高高啊
還好L'OREAL聽到我們荷包的哭泣聲, 也推出了這種調理肌底的保養品,大大的造福我們這些小資女孩


柚柚我個人覺得很適合輕熟女的朋友們 , 而且單價不用一張小朋友
重點是柚柚試用過後覺得它真的很好用喔,說它是開架的青春露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呢
非常推薦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KEEP住年輕!!!






 更多資訊+哪裡買 

產品詳細介紹以活動
http://www.revitalift.com.tw/dermalift/youthcode/?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yoyo&utm_campaign=youthcode

青春密碼
http://tw.page.mall.yahoo.com/ item/p033019286648

同場加印 眼部肌底調理精萃 (屈臣氏獨家販售喔!!!)
http://tw.page.mall.yahoo.com/ item/p033028648887





心動了嗎? 有沒有想要試看看咧?
廠商很大方的要送出 三罐L'OREAL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正品!! 是正品喔!!
要給柚柚的可愛讀者寶貝們,想要體驗看看的朋友歡迎一起來參加抽獎喔


 活動辦法 
1.請先 【登入】 + 【推】 + 【讚】
2. 回答 L'OREAL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從數百種比菲德氏菌中中提煉出_____科技?
(文章內有答案喔)

時間到3/10  20:00
3/14 晚上FB開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