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大家好,我們是泥娃娃二人組XD


是說不只女生要保養, 男生其實也很需要耶 ! ! ! 但大部份的男生都滿懶的
像法國麵包就是 (保養品都放到過期還滿滿的, 很欠揍) 
 所以貼心的女生有時候也可以幫另一伴照顧一下面子唷!

今天要分享的面膜都是 HANAKA‧花戀肌 家喔
他們家的東西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 !  
因為【價格可愛】【C/P值也高高】, 是本人的心頭好啊
而這次要分享的是俗又大碗的泥狀面膜,男生女生都適用喔(手比愛心)



<< 這篇與86小舖試用合作文>>



將將將將~ 今日的主角登場啦!!!


<< HANAKA‧花戀肌 >>
 蠟黃淨膚火山泥 150g ‧ $349
 拋光油切冰河泥 150g ‧ $349

外觀風格很簡約, 也很自然系, 很符合泥狀面膜的色彩

容量都是150g, 還滿大罐的 (歐巴桑心態不小心跑出來了)

背面也都有詳細的產品資訊,注意事項以及製造/保存日期
 因為它並沒有紙盒包裝(有封膜)  所以所有資訊都在罐子上了
這樣子也好, 不會製造過多的垃圾, 因為我通常都不會把盒子留起來的人
 

打開後會看到有一層封膜, 看起來就比較乾淨+衛生 (大姆哥)


因為並沒有附上刮棒, 所以柚柚我個人會拿個刮棒把它取出來使用
總覺得這樣子才能避開產品與手指的直接接觸, 哈哈~btw 寶藝的刮棒好好用喔!!!! XDDDD


先來試看看我很需要的蠟黃淨膚火山泥
掃掉蠟黃肌,展現亮白肌 我想是女生都很樂衷的保養, 包含本人我在內 (摀嘴笑)




【蠟黃淨膚火山泥主要功能】
 油水平衡、深層淨膚、靠別蠟黃肌、提身明亮度
一周使用1~2次即可


【主成分】
紐西蘭羅托魯瓦火山泥:可以柔嫩角質 把保養的精華送進皮膚裡頭
秘魯卡姆果:來自亞馬遜的神奇水果, 含有維他命C 讓臉更亮白
法國海洋水:補充礦物質 讓肌膚更健康
北美聖草萃取:補水+保水 +鎮定



 外觀的顏色很像水泥厚, 灰灰的


 它的質地滿像乳液的, 充滿了水份, 不會乾乾的
可以深入我們的肌膚裡, 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讓肌膚可以變的比較亮白, 把蠟黃肌掃光光


把它拿一點往手背上一推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保水度很足夠, 延展性也是好的不得了


接下來就直接試在臉上啦

注意! 注意!  蠟黃肌女出現了




使用程序: 洗臉 >> 化妝水 >> 火山泥面膜 >> 洗臉
 敷火山泥之前要【先上化妝水】, 因為它算比較深層的面膜, 相對的也會比較吸油, 所以要先用化妝水打個底


敷在臉上, 好好推喔!!! 滑嘟嘟的


 火山泥面膜要敷到【看不見毛孔】喔, 反正這麼便宜就對肌膚大方點吧
千萬不要捨不得因為這樣子效果就會減分囉 ! ! !


 敷在臉上有一咪咪涼涼的感覺, 但不會很強烈的那種
然後不會有咬肌感, 感覺很像在敷乳液, 超水潤的, 保水度真的很優秀


大概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去洗乾淨啦
用手指在臉部上做【畫圈圈】的動作就可以洗乾淨了


 敷完後的皮膚覺得有變比較亮白些
而且就算沒有緊接著上化妝水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保濕度真的讓我激賞, 摸起來的皮膚也很ㄉㄨㄞ ㄉㄨㄞ
就是那種只要用手摸就會讓心情很好的水嫩感

 除了平時固定的保養使用外, 也可以當成約會前的【急救】面膜
做好深層清潔後再接著做保養,皮膚就會變的很好上妝
Of course 皮膚的明亮度也會明顯的提升許多, 把蠟黃肌狠狠的踹到一邊去


火山泥它可以深層淨膚, 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所以毛孔也會變的很乾淨
重點是又乾淨又可以亮白膚又不會乾巴巴的, 讓人無法不愛




接下來這個 拋光油切冰河泥 柚柚覺得它很適合夏天使用,還有臉比較容易出油的男生/女生也很適用




【拋光油切冰河泥主要功能】
改善油光、毛孔暢通、降溫收斂、微煥膚工程
一周使用1~2次即可

【主成分 】
世界上公認最讚的加拿大冰河泥
法國海洋水: 補充礦物質 讓肌膚更健康
北美聖草萃取: 補水+保水+鎮定
希臘乳香 - 強效控油、細緻毛孔
朝鮮薊 - 毛孔淨白



 基底採用全天然礦物質冰河泥的外觀就是屬於冰河泥的顏色, 綠綠的又帶有一點灰的色彩




上網查了一下, 目前世界上拿來做美容的冰河泥一共有四種
1. 中東死海泥 2.奧地利炭泥 3.美國白冰泥 4.加拿大萬年冰河泥

而全世界公認最讚的冰河泥就是加拿大萬年冰河喔 
它也是髒汙跟油膩吸塵器 >> 幫助皮膚消炎鎮定、 去死皮、 斬斷黑頭、平衡肌膚酸鹼性 ! !

 也是保水度很足的一款冰河泥, 延展性一樣很優秀, 完全的順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境界(笑)
而且裡面含有很細很細緻的去角質顆粒,敷臉又可以順便去角質, 超方便啦, 一物二用啊


冰河泥歷經400萬年的累積, 所以裡面含有非常大量的礦物質
因為泥質很細緻, 所以也被稱為【美人泥】喔

使用程序: 洗臉 >> 化妝水 >> 火山泥面膜 >> 洗臉

 一樣要敷到【看不見毛孔】為止喔


這款面膜大概敷個5~1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不要敷到全乾喔
可能是因為含有北美聖草萃取的成份, 以冰河泥面膜來說它的保水度很優, 所以它就算乾也不太容易會裂開
 

然後一樣用手指【畫圈圈】的方式洗掉, 不會很難洗, 基本上碰到水它就滿容易化開的
  因為還有細緻的去角質顆粒 ,更可以深入毛孔, 達到清潔的效果 


因為還有希臘乳香以及朝鮮薊的成份,敷完後的毛孔真的有像被大掃除過一樣的乾淨耶!!!
不但視覺感毛孔變的比較不明顯, 臉部的油光改善之外, 膚色也跟著提亮許多

<< BEFORE‧敷臉前 >>


<< AFTER‧敷臉後 >>


因為法國麵包本身屬於油性肌膚的人, 所以他也很適合敷這款面膜 ♥ ♥ ♥
自己在敷臉時也把它拉過來一起敷一下XD 還要別上蝴蝶結的髮夾, 哈哈哈


因為這款面膜要敷的時間也不會很長, ONLY 5~10分鐘娘娘~
所以很適合沒什麼耐等待的男生, 法國麵包很會把握時間的在閉目養神


不知道為什麼法國麵包敷著綠色面膜, 不小心秀出大肌肉的畫面讓我想到一個電影明星.....




丟啦!! 
丢洗~~~ 綠巨人浩克!!!


哈哈哈,我覺得如果法國麵包看到我把它用成這樣子, 會把我殺了吧


 五分鐘的時間很快就過啦, 接著就去洗掉, 順便去去肥厚的角質
幫整個臉做大掃除之後, 油光不見了, 看起來就是清爽, 乾淨啊!! 


黃肌 OUT ! 油肌OUT!
HANAKA真的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這次出的兩款泥狀面膜一樣是非常的深得我心
不但可以自己用, 也可以和另一伴一起分享, 彎得佛! 彎得佛!!



好啦, 以上分享完畢,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去86小舖逛逛喔




 哪裡買? 

86小舖 Yahoo 奇摩賣場  點我  去逛逛

BQ Powder美學力 賣場  點我  去逛逛

 


這篇也會有隨機小禮物一名喔! 

1.請先登入+推+讚
2.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我聊聊天』?
3.FB專頁統一公佈得獎寶貝

以上資料要完整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統計到4/2  20:00整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