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是柚柚和法國麵包在洽圖洽的戰利品, 買的沒有很多, 但是好滿足
因為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而且現在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為了買而買』


去了洽圖洽這麼多次, 東西也愈買愈少了
對我們來說最主要的樂趣己經變成走走逛逛,看看有沒有新奇的東西
 雖然在洽圖洽的戰績沒有很豐厚,但在曼谷除了洽圖洽還有很多地方好買
東買買西買買, 最後把它通通加一加也買了一大床的戰利品XD 
不過照片加上文字我應該會爆掉, 所以我還是分批寫好了

然後因為我不小心把手機的記帳本給刪除了(手好賤喔)
所以分享的戰利品很多都忘記價格了


OK! 馬上來看看柚柚和法國麵包在洽圖洽的小小的戰利品分享吧!! 




因為柚柚和法國麵包都很喜歡家裡要保持香香的味道
所以【薰香產品】是我們每次到泰國都必買的東西之一

 這家Halo Craft ( 點我 進官網) , 在曼谷有不少分店
他們家的店面是我喜歡的設計,而且單價也不貴, 味道和產品方面的選擇也滿多的這樣


我們買的是這樣子的擴香竹, 味道滿濃郁的, 剛好我也喜歡濃一點的味道


買了二個味道, Lemongrass 還有 halo effect
一個自己留著, 一個寄到法國給法國麵包他媽媽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 很有質感又帶有一點點的神秘感, 重點是很便宜


 我喜歡檸檬草的味道, 聞起來好舒服, 也可以讓我利用嗅覺來想念在泰國的美好時光
打開來是長這樣子, 可以維持三個月, 目前我還沒有使用, 打算搬新家再來用, 呵呵


 每次都一定會買的塔香, 不要問我為什麼 , 因為我也不知道, 就是看到就想買, 哈哈哈哈
為了它我們之前還去買了大象的燭台, 有可愛的大象又有香香的味道
非常喜歡有事沒事就點一二個來把客廳薰香一下


 洽圖洽有好多好多質感好又便宜的瓷器,每次來逛我們都會順手帶幾個回家


之前我們買了方型的盤子當做甜點盤來使用,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這次法國麵包也買下面照片裡的方型的小碟子, 他想要拿來做甜點
不過被我不小心打破一個了(他還沒有發現, 哈哈哈哈)


 洽圖洽週末市集是所有毛寶貝主人挖寶的好地方
這裡的寵物區有很多很多很精緻又便宜的寵物用品
吃衣住行育樂樣樣都有, 非常的好買, 不過柚柚我通常只會買衣服

 寵物衣服都很便宜, 但可能因為泰國一年四季都很熱的關係吧,所以衣服的質料都【偏薄】
我記得買了五件不用三百泰銖, 像洞洞球衣的好像才30泰銖, 便宜到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啊


紅色的連身褲裝才一百泰銖左右, 穿起來好有活力!


棉質的衣服我個人很愛, 因為感覺就很舒服, 我們抱著寵物的觸感也很好
我家migo很難控制, 我永遠拍不到他穿著新衣服看著我的照片, 哈哈哈 ( 苦 笑 )


 有來過泰國又去過泰國餐廳的朋友一定都對泰式奶茶印象非常深刻吧!
他們用的是【手標泰式茶】 ,茶葉和我們的不太一樣, 不論是味道 香氣和泡出來的顏色
也因為有這樣子特別的香氣, 所以泰式奶茶也特別的吸引人


因為我們沒有去別的地方找, 剛好在洽圖洽看到一家賣飲料的攤子
就和它買了二包這樣子, 買回來不是想要泡泰奶, 而是法國麵包想把它利用在烘焙上

記得當時法國麵包和老闆在聊天時, 老闆非常的感興趣
 還叫他不要忘了做好後也讓他吃看看,但這二包目前仍靜靜的躺在廚裡,  哈哈哈, 還好只買一點點


 可愛幽默的圍裙我們己經來光顧幾次了, 因為這家的圍裙好可愛! ! 
最愛的還是這件! 看了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 ♥ ♥


 可惜的是款式好像沒什麼長進, 幾乎都買過了XD 
這次我們帶了二件 (250泰銖/件), 其實很想買多一點, 但是沒什麼新款好挑了, 哈


穿起來是這樣子, 我覺得好可愛,BIG CHEF 的字體是餅乾耶!!!
  

 柚柚本人有個癖好, 就是我很愛買比基尼! ! 
 雖然知道沒有什麼機會穿, 雖然知道我其實己經有很多套了,但我就是忍不住會想買


因為法國麵包有阻止我, 所以我很安份的只買了一套, 哈哈哈


 我好喜歡它上面螢光潑漆的點綴, 好可愛!  
 是我最愛的平口款式, 然後褲子可以調鬆緊的設計太貼心, 比較不會把腰間肉給擠出來


這件平口洋裝和比基尼是同一家的, 是法國麵包問我要不要買的XD 
他說很可愛還有看起來好像很舒服兒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在泰國穿平口洋裝真的很棒, 不用擔心肩膀會有曬痕, 也很通風(笑)


 法國麵包很愛這個牌子的鞋子, 每次去泰國幾乎都會帶個一二雙回來這樣
他目前擁有的三雙鞋鞋, 一雙是台灣穿過去的, 二雙是在泰國買的, 有這麼愛就是了


顏色滿多的, 法國麵包是說他覺得穿起來很舒服, 所以只要看到喜歡又剛好有他尺寸的話, 原則上都會打包帶回家


 白天在洽圖洽市集裡有商家, 晚上有攤子也有商家會出來擺攤子,還有椅子可以坐著試穿唷


買了這雙【紅X金】的款式, 感覺配個短褲就很好看了


還有這雙是【高筒】的款式, 法國麵包很喜歡, 但買回來台灣後發現這雙底很硬, 穿一次就丟掉了


 柚柚和法國麵包根本就不會彈烏克麗麗, 但我們很喜歡它的長相, 所以我們都買回來當裝飾品
上回買了一把白色的, 這次看到迷你版的更可愛, 而且一把才100泰銖, 比上回整整少了一個0 (爽)


 應該是小朋友玩的吧xd 不過它很貼心, 有附一個【塑膠套】, 還有一個【塑膠pick 】
彈起來的聲音很清脆,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亂彈, 當個快樂的噪音製造者


 去健身房或小旅行都很方便的旅行袋, 一個只要90泰銖, 好便宜有沒有


法國麵包馬上挑了一個, 容量很大啊, 可以順便把戰利品都放進去

【黑x黃】的配色看起來好青春好活潑喔!!!!



再來就是柚柚最喜歡的戰利品啦!


這是他們的購物袋喔, 有沒有好精緻啊(尖叫) ~~~


 是在這個堆滿包包的小攤子買的, 老闆很正, 我本來有偷拍, 但是全部都糊到不成人行了, 啊嗚~><


買了二個小包包,好像是700泰銖的樣子,都是我喜歡的螢光色, 科科


 這個螢光綠的硬殼包好可愛喔, 上面還有二個復古的小球球扣環
附上一條鍊條(可拆) 可以揹也可以當手拿包來使用


 打開來長這個樣子, 容量很小, 裝不了什麼東西, 但這就是它的特色, 如果做很大就不可愛了, 哈哈哈哈


柚柚我喜歡把它當做手拿包使用, 它迷你到可以一手掌握喔




有時候我也會把它拿來裝小相機或一些化妝品, 看到它熱情的顏色, 都可以給我滿滿的好心情


 接下來就是螢光桃的鉚釘鍊條包 ! ! !
桃紅配上金色再加上一個骷髏頭做裝飾, 甜美中帶著一點個性元素 (比愛心)


 包包的側面有滿滿的鉚釘, 是安全不會讓你受傷的那種(大笑)


 包包內層很簡單, 只有一個拉鍊暗袋, 但我覺得它還滿能裝的


其實我很常揹著它, 但我後來發現我都忘記拍照了
 揹起來好亮眼喔, 記得上回柚柚的表妹看到我揹也和我說這個好好看而且好好用
和她說在曼谷買的之後, 她心癢癢的很想要拋家棄子和我一起去曼谷血拼XD ( 女人啊~~~)


這張最接近實際顏色, 因為它的大小對我來說很剛好, 所以我持續愛用中 ♥ ♥ ♥
很開心買到二個包包, 我還記得當時買到時情緒超嗨的, 而且己經讓我很滿足
滿足到之後變的其它東西都不太想買了這樣,法國麵包都覺得我好誇張XD


哈哈哈, 洽圖洽真的好好玩喔,雖然我們買的東西真的不多
不過因為都是自己很喜歡的單品,所以帶給我們滿滿滿的滿足感和幸福感





噢給, 以上就是柚柚和法國麵包在洽圖洽的小小敗家記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喜歡我們的分享


看完也請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merci beaucoup





<< 這篇也有隨機小禮物喔, 會送出我們在曼谷買的神秘小禮物X1 >>

一樣老方法進行我們的遊戲,【登入】+【推】+【讚】+【和我聊聊天】就好啦
統計到4/5 20:00 , 到時會統一在FB專頁公佈得獎寶貝唷




 << 延伸閱讀 >>

【曼谷自助行】千萬不能錯過的洽圖洽週末市集★其實晚上更精采!!!


【曼谷自助行】只要逛過一次就一定會上癮‧洽圖洽週末市集☀永遠逛不完之我們又來啦!!!

【泰國自助行】喔耶~泰國好好買★Ooops! 一不小心就買了滿滿一大床的戰利品!!!

【曼谷太好買】每次都要去♥ 永遠都逛不完的 ♥洽圖洽週末市集♥

【愛死曼谷】曼谷真的太好買啦 ♥ 最嗨的衣服戰利品篇+不專業穿搭分享♥

【愛死曼谷】曼谷真的太好買啦 ♥ 小小戰利品分享♥ 飾品零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